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4
0
[
菜粕吧
]
你05爹都红了
铭记2110硅铁
01-16 14:01
01-16 14:01
139
0
[
纯碱吧
]
这里的力度还不错咱们空单先走一部分为什么只走一部分而不是全走掉反手多起来?因为基
殿下大人的大
01-16 14:01
01-16 14:01
284
3
[
鸡蛋吧
]
可以开多了吗?
红吉绿利
01-16 13:09
01-16 14:01
82
0
[
豆粕吧
]
牛,上周五外盘大豆还是1232的时候这个3100,现在就是3060了[微笑]
股友3kM82813
01-16 14:01
01-16 14:01
231
2
[
焦炭吧
]
焦炭如五分钟收线跌破2406则右侧空
心灵幸福
01-15 09:26
01-16 14:01
209
0
[
鸡蛋吧
]
做期货得一步5算,庄家想利用年尾年初的现货日日下跌搞事情,哪怕现货跌不到3元甚至
沙M特小王子
01-16 14:01
01-16 14:01
102
0
[
花生吧
]
马上变红不好跌了
花生油脂专业
01-16 14:01
01-16 14:01
113
0
[
鸡蛋吧
]
抄底
豪迈奔放的宋
01-16 14:00
01-16 14:00
145
0
[
鸡蛋吧
]
东败,微商,退出期货市场
我是真的菜鸟
01-16 14:00
01-16 14:00
71
0
[
碳酸锂吧
]
103000差不多了预期102800能止住接着上
放弃幻想拥抱
01-16 14:00
01-16 14:00
70
0
[
铁矿石吧
]
昨天尾盘跑了俩,昨晚开盘跑了一个,剩下的刚刚跑完了
一定要顺势啊
01-16 14:00
01-16 14:00
180
3
[
铁矿石吧
]
做空,发哥一定会把他打到700以下的
李云龙放大炮
01-16 10:02
01-16 14:00
112
0
[
纯碱吧
]
多单该走了,1870,日标已到,走了,可能会破1800
股友3269l756
01-16 14:00
01-16 14:00
127
0
[
LPG吧
]
死空头庄
知足才能不暴
01-16 14:00
01-16 14:00
319
4
[
纯碱吧
]
买多会不会被套??
日理万机得天
01-16 13:39
01-16 14:00
257
8
[
PVC吧
]
不想跌了,那就干
forever笑看
01-16 09:40
01-16 14:00
102
1
[
棕榈油吧
]
追上豆油了牛B,再加把油追上菜油
账户已注销
01-16 13:39
01-16 14:00
115
2
[
铁矿石吧
]
听我龟哥的!多起来!怕什么,上面是光明大道,下面啥也没有,历史大底啊![哈欠][
唐淼洋
01-16 12:14
01-16 14:00
53
0
[
玉米吧
]
买空就是捡钱
张大喵喵
01-16 14:00
01-16 14:00
53
0
[
纯碱吧
]
主力牛逼,多空来回绞杀!
唐逸888
01-16 14:00
01-16 14:00
53
0
[
纯碱吧
]
又套人了
基民SoH5wc
01-16 14:00
01-16 14:00
131
0
[
螺纹钢吧
]
谁的部下,这么大的勇气,真够顽强的,精神可嘉。
陌上01
01-16 13:59
01-16 13:59
110
0
[
生猪吧
]
芜湖起飞 空头兄弟们 继续加仓继续干! 先干回14800!
HSZL
01-16 13:59
01-16 13:59
55
0
[
燃油吧
]
七连阴后是否能收阳?
价值投资加波
01-16 13:59
01-16 13:59
321
2
[
苯乙烯吧
]
下午怎么说?
股友833R28R7
01-16 11:28
01-16 13:59
76
1
[
铁矿石吧
]
一直想做空,连个合适的机会都不给?能不能来根阳线,给个空的机会?
桑桑牵
01-16 13:21
01-16 13:59
90
0
[
苯乙烯吧
]
8732开空了,应该可以有肉吃[大笑][大笑]
A涟漪
01-16 13:59
01-16 13:59
204
2
[
豆粕吧
]
空头真够拼命的,在网上不断造势就算了,新闻接连弹发
股友0bt1db
01-16 13:34
01-16 13:59
277
1
[
股指期货吧
]
突破5130右侧多
账户已注销
01-16 13:04
01-16 13:59
465
3
[
沪银吧
]
美元开始走上升趋势,白银正在酝酿瀑布泄洪行情,我先反手了。
AI拥抱财神AI
01-16 11:36
01-16 13:59
66
0
[
纸浆吧
]
一天一夜大家搞了个寂寞
股友8d360830
01-16 13:59
01-16 13:59
90
0
[
乙二醇吧
]
4658的多你居然减仓了[怒]
字公子世无双
01-16 13:59
01-16 13:59
235
0
[
豆粕吧
]
豆粕小区间调整
大头马看市
01-16 13:58
01-16 13:58
60
0
[
铁矿石吧
]
940还有机会回来吗,没有机会的话我就割了
狼人只吃肉
01-16 13:58
01-16 13:58
103
1
[
豆粕吧
]
不跟外盘,中粮加空,这很能说明问题了
胡同虫二
01-16 13:35
01-16 13:58
76
0
[
纸浆吧
]
做多又做空,爽歪歪
股友88P76q56
01-16 13:58
01-16 13:58
262
4
[
生猪吧
]
白条今天二次涨价,600。不要被踢出去
股友71R0x981
01-16 10:33
01-16 13:58
257
2
[
生猪吧
]
明天现货涨三毛起
刘一手668
01-16 13:34
01-16 13:58
174
0
[
碳酸锂吧
]
这二球庄[大笑]
俊马老鸭头
01-16 13:58
01-16 13:58
89
0
[
A50期指吧
]
老乡别走,还有反弹[大笑][大笑][大笑]
机智得斯泰西
01-16 13:58
01-16 13:58
117
1
[
A50期指吧
]
现在是几年新低了呀兄弟们
机智得斯泰西
01-16 13:40
01-16 13:58
103
0
[
玻璃吧
]
安全
不亏就是赚99
01-16 13:58
01-16 13:58
73
0
[
纸浆吧
]
命一样长的上影线
股友88P76q56
01-16 13:58
01-16 13:58
118
0
[
烧碱吧
]
兄弟下来吧下游跌成狗了你还装啥速速的下来
账户已注销
01-16 13:58
01-16 13:58
447
3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为啥涨?
倚天剑l
01-16 13:07
01-16 13:57
43
0
[
LPG吧
]
4370过不去的坎?
韭伍後
01-16 13:57
01-16 13:57
8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当下最好的投资标的
老罗看黄金
01-16 13:57
01-16 13:57
147
1
[
甲醇吧
]
空甲醇!空空空空吃大肉!
红老师
01-16 13:33
01-16 13:57
71
4
[
黄金/美元吧
]
一天打出百来刀米,就收工。
汇说大Q简v
01-16 10:52
01-16 13:57
55
0
[
A50期指吧
]
我看就算买所谓的高股息低市盈率的股票最多也就跌的少。还不如追妖股抄底亏本公司。比
股友txyAzb
01-16 13:57
01-16 13:57
130
0
[
COMEX黄金吧
]
2024-01-16(欧盘-美盘行情分析,建议仅供参考)昨晚23点过发帖跟上欧美
jgpyza
01-16 13:57
01-16 13:57
155
1
[
纯碱吧
]
放大量上涨,厉害了
再回6124
01-16 13:39
01-16 13:57
220
4
[
螺纹钢吧
]
要反弹了,赶紧挂多
西北铁子
01-16 11:25
01-16 13:57
136
1
[
欧线集运吧
]
多头趋势就是低吸,等待高位清仓
David999
01-16 13:39
01-16 13:57
141
2
[
铁矿石吧
]
屠龙刀的空单既然在夜盘狂风暴雨。
屠龙刀WD9207
01-12 15:30
01-16 13:57
62
0
[
纯碱吧
]
有点不应该啊
量价齐升66
01-16 13:57
01-16 13:57
69
0
[
纯碱吧
]
[滴汗][滴汗][滴汗][滴汗]
期之巅
01-16 13:56
01-16 13:56
221
1
[
花生吧
]
花生,鸡蛋抄底就是干,我用90%的保证金有种你给我干爆仓。。
股友1070y5M0
01-16 11:18
01-16 13:56
78
0
[
豆粕吧
]
今天要红了
水货一哥
01-16 13:56
01-16 13:56
72
0
[
铁矿石吧
]
我龟哥说了,到点了,要开拉了,赶紧进场开多啦![鼓掌][鼓掌][鼓掌]
唐淼洋
01-16 13:56
01-16 13:56
291
1
[
PVC吧
]
早间5895的空单,完美!明后两天,日线预计收两根调整线!!空间在5895到58
薇薇天道勤酬
01-16 11:51
01-16 13:56
126
0
[
螺纹钢吧
]
睁大眼,空投最后一哆嗦
西北铁子
01-16 13:56
01-16 13:56
447
5
[
玻璃吧
]
如果下周出个保价政策,价格会到哪里?
期货老手穿裤
01-16 12:10
01-16 13:56
890
6
[
螺纹钢吧
]
螺纹后市走势完美吗?
一通天下
01-12 17:43
01-16 13:56
110
1
[
棕榈油吧
]
这么猛?
永远做空头
01-16 12:35
01-16 13:56
61
0
[
玻璃吧
]
纯碱都下来了,还不赶紧跟上
富贵必胜
01-16 13:56
01-16 13:56
215
1
[
LPG吧
]
继续下跌概率大一些,感觉还要跌一波
水货一哥
01-16 13:34
01-16 13:56
213
1
[
COMEX黄金吧
]
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2月维持利率在5.25%-5.50%区间不变的概率
量化交易刘伯
01-16 12:47
01-16 13:56
64
1
[
小型纳指吧
]
估计又要收盘拉升
月光蛊
01-16 12:44
01-16 13:56
159
1
[
纯碱吧
]
跌了一个月,还不允许反弹了?你们这些做空的真奇怪。逻辑真奇葩,怎么的,纯碱要直接
第二天半价
01-16 13:37
01-16 13:56
156
2
[
铁矿石吧
]
屠龙刀已经昨天已经说了既然破位就跟随市场反抽上来做空单
屠龙刀WD9207
01-12 13:57
01-16 13:56
111
0
[
玻璃吧
]
哪来的回哪去
huangw96
01-16 13:56
01-16 13:56
48
0
[
纯碱吧
]
准备跳水?
股友26H7e277
01-16 13:56
01-16 13:56
234
3
[
螺纹钢吧
]
既然破位了那就跟随市场做空吧
屠龙刀WD9207
01-11 22:49
01-16 13:56
64
0
[
碳酸锂吧
]
低吸真好,打T
David999
01-16 13:56
01-16 13:56
57
0
[
铁矿石吧
]
设置好止损
决定了就反转
01-16 13:56
01-16 13:56
150
3
[
铁矿石吧
]
既然破位了那就跟随市场做空
屠龙刀WD9207
01-11 22:49
01-16 13:56
71
0
[
PVC吧
]
太弱了
常思韭菜
01-16 13:56
01-16 13:56
101
0
[
玻璃吧
]
大瀑布就要来了
股友3k8973V1
01-16 13:56
01-16 13:56
71
0
[
豆粕吧
]
相信大A能到3300,就和豆粕会跌到2880一样。
莫鸣其妙
01-16 13:56
01-16 13:56
共有帖子数
16557494
篇
首页
上一页
72190
72191
72192
72193
72194
72195
72196
72197
72198
72199
7220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