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7
0
[
苯乙烯吧
]
慢慢等瀑布会有的
不着急mml
01-16 22:19
01-16 22:19
113
0
[
纯碱吧
]
只要有散户价格就是相反的,实在不行就横盘
不亏就是好的
01-16 22:19
01-16 22:19
154
1
[
菜粕吧
]
太恶心了,一晚上
期货大海
01-16 22:13
01-16 22:18
165
1
[
乙二醇吧
]
亏死了,,就多了一天让我亏100点止损了,然后天天空天天亏
股友38q078G6
01-16 22:12
01-16 22:18
184
0
[
丁二烯胶吧
]
交易所应该规定,保证金比例券商只能加5个百分点。
跟势而赢
01-16 22:18
01-16 22:18
127
0
[
乙二醇吧
]
前期高点4682,站上了你是真男人,破不了等着瀑布吧
神一样的男人
01-16 22:18
01-16 22:18
80
0
[
玻璃吧
]
主力是不是睡着了呀
富贵必胜
01-16 22:18
01-16 22:18
253
1
[
棕榈油吧
]
玩不了这个,棕榈和别的品种技术图形完全不一样
只取一瓢饮24
01-16 22:14
01-16 22:18
176
1
[
螺纹钢吧
]
跌破3910空,止损3925
账户已注销
01-16 21:05
01-16 22:18
112
0
[
菜油吧
]
日线级别多方炮结构,加油
拿不住了
01-16 22:18
01-16 22:18
91
0
[
豆粕吧
]
这是在织布呢
股友9YU6sd
01-16 22:18
01-16 22:18
162
0
[
甲醇吧
]
现在的甲醇就是织布机,2个点玩一晚上[大笑][大笑][大笑]
顺势而为逆天
01-16 22:18
01-16 22:18
70
0
[
豆粕吧
]
03放飞自我了,05雷打不动
hunter2580
01-16 22:18
01-16 22:18
231
1
[
塑料吧
]
反抽50%已经完成,接下来盘整蓄力形成高点,调整100---150个点确认下方支
股友uksDJz
01-16 21:59
01-16 22:18
277
6
[
COMEX黄金吧
]
随时空翻多喔↑[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PSR股市观察
01-16 21:27
01-16 22:18
127
0
[
氧化铝吧
]
又芭比Q了,我
玻璃南下700
01-16 22:17
01-16 22:17
75
0
[
玻璃吧
]
还要上的节奏
散户雄起
01-16 22:17
01-16 22:17
64
0
[
PVC吧
]
发发发
白昼随心
01-16 22:17
01-16 22:17
69
0
[
甲醇吧
]
多头狂欢[大笑]
打工亏了300
01-16 22:17
01-16 22:17
315
4
[
不锈钢吧
]
这是啥情况?晚上没有看盘,一下就起来了,14860的空,要跑路不[哭][发呆]
獄門戰
01-16 21:52
01-16 22:17
307
6
[
氧化铝吧
]
今天这个盘面空头就是送钱;谁敢空多头捡钱行情大宗普涨
买多就涨买空
01-16 21:40
01-16 22:17
197
0
[
沪银吧
]
义庄谢谢你拉高让我走
股友2089X0t0
01-16 22:17
01-16 22:17
314
1
[
白糖吧
]
不破6350大胆空,小止损换大收益,每次都是拉高出货,能上去早就上去了
股友21D650U5
01-16 22:05
01-16 22:17
139
0
[
甲醇吧
]
这操盘,没有利润,不知搞啥明堂
绿茶杯
01-16 22:17
01-16 22:17
157
1
[
正和生态吧
]
据粗略分析,后市可短期参与
jgh阴线买阳
01-16 22:17
01-16 22:17
65
0
[
菜粕吧
]
下不去
股友88590ZO8
01-16 22:17
01-16 22:17
135
0
[
A50期指吧
]
每次拉红都为了下一次砸盘
一分钟主力
01-16 22:16
01-16 22:16
63
0
[
玉米吧
]
真是垃圾墨迹货,
白昼随心
01-16 22:16
01-16 22:16
305
2
[
COMEX白银吧
]
做白银太难了[哭],赚的利润,眼看着变成亏损
一万分之一
01-16 11:48
01-16 22:16
76
0
[
玻璃吧
]
套住一星期了
空军十号
01-16 22:16
01-16 22:16
214
1
[
乙二醇吧
]
主力都被你们玩上头了,哈哈哈
lu晓云
01-16 22:13
01-16 22:16
179
0
[
欧线集运吧
]
多头又来制造恐慌了,反正我目前价位有盈利也轻仓,振荡也拿着不亏本卖,这个价按空运
股友dGd88k
01-16 22:16
01-16 22:16
87
0
[
豆粕吧
]
还不跳水吗?中场休息了?
跑快容易扯蛋
01-16 22:16
01-16 22:16
60
0
[
棕榈油吧
]
稳如老狗,急涨慢跌
做期货要有信
01-16 22:16
01-16 22:16
229
1
[
不锈钢吧
]
真的,这么多空头啊,都长这样不阻止下嘛
股友6556y890
01-16 22:12
01-16 22:15
93
0
[
不锈钢吧
]
涨的太凶了
股友9D9E7831
01-16 22:15
01-16 22:15
197
1
[
菜粕吧
]
没办法,我是多头,继续看多
无敌亞瑟
01-16 22:03
01-16 22:15
125
0
[
纯碱吧
]
算了,今天晚上就这样了,不想看了。赶紧打点螺丝,明天加仓。
期天大圣
01-16 22:15
01-16 22:15
81
0
[
不锈钢吧
]
上涨太快了
想看大海
01-16 22:15
01-16 22:15
176
0
[
LPG吧
]
给西藏路抬轿子了,不容易啊
林中游俠
01-16 22:15
01-16 22:15
106
0
[
不锈钢吧
]
增仓2万手了,我的天!!!!
越泽人生7275
01-16 22:15
01-16 22:15
142
1
[
A50期指吧
]
牛来了,还有机会上车么
望穿秋水10
01-16 21:37
01-16 22:15
113
0
[
欧线集运吧
]
看看这个品种的保证金,简直高得离谱,这样搞垮了动力煤,难道还想把它也搞垮吗?
跟势而赢
01-16 22:14
01-16 22:14
163
0
[
棉花吧
]
小单拉大单出,要很久才能对敲完啊[捂脸]
四个方块
01-16 22:14
01-16 22:14
80
0
[
豆粕吧
]
该起飞了
念慈悲度众生
01-16 22:14
01-16 22:14
357
1
[
棉花吧
]
看期权棉花不能做空,要空多转换了
海通期货
01-16 21:23
01-16 22:14
77
0
[
豆粕吧
]
太费劲了
股友yA69GI
01-16 22:14
01-16 22:14
170
0
[
沪铅吧
]
难道又碰到个震荡了吗?
快乐小马夫
01-16 22:14
01-16 22:14
147
2
[
A50期指吧
]
今天说大逆转日,明天开始逼空
哥白尼6
01-16 22:04
01-16 22:14
146
0
[
甲醇吧
]
这点波动,不用看
青春火
01-16 22:14
01-16 22:14
78
0
[
纸浆吧
]
空空空空空空,
股友15188866
01-16 22:14
01-16 22:14
80
0
[
纸浆吧
]
晚上继续空空空空
红老师
01-16 22:14
01-16 22:14
67
0
[
豆油吧
]
废材
金生金
01-16 22:14
01-16 22:14
173
1
[
不锈钢吧
]
我赌你会下来[微笑][微笑]
古德里安霍德
01-16 22:06
01-16 22:14
61
0
[
铁矿石吧
]
太慢了
钟信的空单庄
01-16 22:14
01-16 22:14
152
1
[
A50期指吧
]
全仓套牢了[捂脸]
不怕赢怕不玩
01-16 22:06
01-16 22:13
78
0
[
甲醇吧
]
下来这么快,上去真难
金金兰
01-16 22:13
01-16 22:13
77
0
[
A50期指吧
]
三倍做空都5%多点了
一路小癖
01-16 22:13
01-16 22:13
48
0
[
黄金/美元吧
]
38进45附近出
期海纵横之T
01-16 22:13
01-16 22:13
86
0
[
原油吧
]
其他品种一跳水,原油就会维稳护盘
账户已注销
01-16 22:13
01-16 22:13
114
0
[
乙二醇吧
]
感快拉。今晚又吃满了
拉高货就出完
01-16 22:13
01-16 22:13
51
0
[
LPG吧
]
太厉害了
我是真的菜鸟
01-16 22:13
01-16 22:13
72
0
[
甲醇吧
]
往死里按都不屈服的那种
刘知晏
01-16 22:13
01-16 22:13
181
0
[
LPG吧
]
加空兄弟们,破四千就在月底!
期货翻倍计划
01-16 22:13
01-16 22:13
197
1
[
NYMEX原油吧
]
73.2靠近给机会接空72.2-71.45支撑目标默认损!
改名1万次
01-16 21:54
01-16 22:13
51
0
[
豆油吧
]
7580都没到
锐铭188
01-16 22:13
01-16 22:13
19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2050—53的空单,在2039收割黄金2038附近的多单,最低2031.3起涨,在2044收割,
wtf268369
01-16 22:13
01-16 22:13
93
0
[
豆粕吧
]
真弱好歹先回个3100呀
股友lh8YqS
01-16 22:13
01-16 22:13
162
0
[
菜粕吧
]
还没到位继续下争取到1000!
wang20151743
01-16 22:13
01-16 22:13
326
1
[
纯碱吧
]
超级诱空[微笑][微笑][微笑]
万剑闷声了
01-16 22:08
01-16 22:13
93
0
[
燃油吧
]
这走势老感觉今晚收盘后会出幺蛾子,会出现急跌暴拉的行情。虽然开了空但一点都不踏实
十一碌蔗
01-16 22:13
01-16 22:13
302
5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螺纹,玉米,100%胜率。可以看帖子验证。都是提前三天开始给提示。[鼓掌
农民一定要盈
01-16 22:03
01-16 22:13
78
0
[
棕榈油吧
]
6200附近多是个合适的位置。
阿狸一号
01-16 22:12
01-16 22:12
105
0
[
甲醇吧
]
2356争夺战,向上就是多。向下就是空。
地精宝藏
01-16 22:12
01-16 22:12
81
0
[
A50期指吧
]
要跑的今天是逃跑机会,明显诱多,继续空仓观望不参与,忽悠韭菜进场当接盘侠,然后狠
谦虚的峰如欣
01-16 22:12
01-16 22:12
209
0
[
沪镍吧
]
反其道而行之,真弄不准呀
震龙99
01-16 22:12
01-16 22:12
84
0
[
甲醇吧
]
12~28中间有16个点差价耶,哦吼来回吃吧
期天大圣
01-16 22:12
01-16 22:12
72
0
[
棕榈油吧
]
做多就玩命的跌,做空你就暴涨
股友BhCQwA
01-16 22:12
01-16 22:12
152
0
[
沪金吧
]
$沪金2404(SHFE|au2404)$
快乐的黎胤芸
01-16 22:12
01-16 22:12
110
0
[
纯碱吧
]
超级诱多
红通实战
01-16 22:12
01-16 22:12
共有帖子数
16560894
篇
首页
上一页
72188
72189
72190
72191
72192
72193
72194
72195
72196
72197
7219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