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1
2
[
玻璃吧
]
晚上低开几个点?
大方脸
01-16 15:11
01-16 17:16
443
11
[
欧线集运吧
]
下午尾盘都涨,就它跌,变弱了。此刻不空等待何时,明天低开跌停[大笑]
执着的蜘蛛侠
01-16 15:13
01-16 17:16
206
0
[
PTA吧
]
摩根又来啦,这次第四次啦,
风吹草动草灰
01-16 17:16
01-16 17:16
362
1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国泰持6万多空头单,3万左右多单,中信也持4万多空,比多单近倍量。没有像
股友7E07A298
01-16 15:38
01-16 17:15
243
5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Etf科技股加了仓就这样[大哭]
手到金来发发
01-16 16:12
01-16 17:14
400
3
[
纯碱吧
]
我高位多的晚上是不是安全了
佛系少年玩家
01-16 15:00
01-16 17:14
153
0
[
白糖吧
]
外盘开始了,哈哈哈
小白小白小白
01-16 17:14
01-16 17:14
231
0
[
糖11吧
]
今天晚上国内又跳空上了
福满1999
01-16 17:14
01-16 17:14
132
0
[
花生吧
]
8888好运
期货之皇
01-16 17:14
01-16 17:14
227
0
[
糖11吧
]
好反常哎!
股友7XlQhk75
01-16 17:13
01-16 17:13
148
0
[
玻璃吧
]
玻璃夜盘跌20点,多头开盘就跑
霸王别急
01-16 17:13
01-16 17:13
221
0
[
铁矿石吧
]
刺激两年了没见需求起来请问钱去哪了
有魄力地黄蓉
01-16 17:09
01-16 17:13
165
2
[
COMEX黄金吧
]
中东打仗,不可能不涨
一月300
01-16 16:41
01-16 17:13
697
7
[
玉米吧
]
无奖竞猜,十一号开始吧里最大空头“大先知”已经两天没有消息了,是功成身退了还是被
肥皂肥
01-13 11:17
01-16 17:13
122
0
[
COMEX黄金吧
]
下跌赚了5600
股友260258Qc
01-16 17:13
01-16 17:13
201
1
[
豆粕吧
]
这么多抄底的,恭喜你们马上发财了,主力被你们抄底抄得要破产了[鼓掌][鼓掌]
遛鸟人马拉卡
01-16 16:08
01-16 17:12
353
6
[
纯碱吧
]
赢利单子拿不住,亏损单子拿的死,最终还是亏损。。。
猛鬼狐狸等待
01-16 15:07
01-16 17:12
457
2
[
纯碱吧
]
尾盘翘,空头笑
承禅观市
01-16 15:09
01-16 17:12
560
4
[
玻璃吧
]
中信转空了,阁下该如何应对?
柚子收割机3
01-16 16:27
01-16 17:11
100
0
[
菜油吧
]
摩根一日游,明天7700
股友8Q59B588
01-16 17:11
01-16 17:11
149
1
[
A50期指吧
]
再不买就买不着了,坚定做多,赶紧满仓杀进去
快来保附我呀
01-16 17:05
01-16 17:11
193
2
[
NYMEX原油吧
]
如果石油销量好,还用减产
股友512v876N
01-16 15:43
01-16 17:10
133
3
[
A50期指吧
]
今天这个走势好奇葩
两片面包
01-16 16:56
01-16 17:10
395
2
[
欧线集运吧
]
结算价依然在5日线上,上周二在上周一数据公布后是跌停开局,并一直没有打开。今天是
风林火山二世
01-16 16:11
01-16 17:10
126
0
[
NYMEX原油吧
]
涨四五点
股友332T8569
01-16 17:09
01-16 17:09
151
0
[
螺纹钢吧
]
那么大本事,尾盘咋不干脆爆拉两百点呢,反正就是比豪横呗
吾心宇宙
01-16 17:09
01-16 17:09
230
1
[
花生吧
]
买了400张期权,能不能大涨一波呀
爆仓上班怎么
01-16 16:11
01-16 17:09
132
1
[
棕榈油吧
]
一帮狗托在瞎喊真烦人
那就再等一分
01-15 09:03
01-16 17:09
161
5
[
A50期指吧
]
明天发财了发财了,恭喜所有人
豁达的态势
01-16 16:54
01-16 17:09
1524
5
[
动力煤吧
]
印尼矿业部官员:印尼计划自2035年起逐步降低煤炭产量
动力煤资讯
01-16 16:12
01-16 17:09
581
2
[
纯碱吧
]
纯碱封单是因为要过年了吗?所以不接新订单
做期还贷
01-16 15:51
01-16 17:09
399
2
[
玻璃吧
]
中信在1月3日是最大的多头也是价格最高的时候,自此一路下跌。
疯狂的石头12
01-16 16:48
01-16 17:09
102
1
[
小型纳指吧
]
财报什么时间公布
轻盈的小小韭
01-16 16:59
01-16 17:08
150
0
[
NYMEX原油吧
]
兄弟们抓紧买涨,让庄家跌下来。
青龙长虹
01-16 17:06
01-16 17:06
137
2
[
乙二醇吧
]
明显转弱了
账户已注销
01-16 09:23
01-16 17:06
493
2
[
碳酸锂吧
]
发个持仓还不让啊?我从14万的多头呢,现在怕你们啥呀?真的是!你再回8万5或者6
正义人士
01-16 16:06
01-16 17:06
159
0
[
NYMEX原油吧
]
一手就会影响整个市场[傲]
青龙长虹
01-16 17:06
01-16 17:06
509
4
[
棉花吧
]
期货没有涨,期权居然先涨
木落一
01-16 14:21
01-16 17:06
299
1
[
COMEX黄金吧
]
原油早间开盘直接高开在73这个位置,昨晚给出的多单布局已经提醒过你们要拿住单子了
秦璐97019025
01-16 10:54
01-16 17:06
191
2
[
乙二醇吧
]
控盘完美一天来回做t[大笑]晚上大概率转空
账户已注销
01-16 14:34
01-16 17:05
254
3
[
燃油吧
]
3200
追涨杀跌韭菜
01-16 13:37
01-16 17:05
302
2
[
纸浆吧
]
晚上来一根大阳线
聪明的范澄88
01-16 15:19
01-16 17:05
268
0
[
碳酸锂吧
]
一万亿又来了,支持消费以及能源。
A風雲A
01-16 17:05
01-16 17:05
97
0
[
A50期指吧
]
无脑做空
勤快菠菜
01-16 17:05
01-16 17:05
159
0
[
沪金吧
]
黄力晨:黄金小幅承压 震荡思路对待
黄力晨
01-16 17:04
01-16 17:04
98
0
[
沪金吧
]
$沪金2404(SHFE|au2404)$
快乐的黎胤芸
01-16 17:04
01-16 17:04
487
2
[
鸡蛋吧
]
鸡蛋明天很关键。
账户已注销
01-16 14:59
01-16 17:04
411
6
[
菜粕吧
]
真不是人揍
禅定三生
01-16 15:26
01-16 17:03
112
0
[
A50期指吧
]
反转了,反转了,明天早盘满仓杀入,不然就来不及了
快来保附我呀
01-16 17:03
01-16 17:03
306
1
[
碳酸锂吧
]
手续费买卖130?
股友0779WO75
01-16 16:34
01-16 17:03
176
4
[
纯碱吧
]
各位朋友,买卖一手,手续费要多少?
潇潇洒洒866
01-16 15:18
01-16 17:02
231
1
[
玉米吧
]
负基差[偷笑]
广东大镰
01-16 16:46
01-16 17:02
445
1
[
碳酸锂吧
]
现货天天下跌,连跌几个月,今天算是唯一开始上涨的一天吧?
沙M特小王子
01-16 16:50
01-16 17:02
509
4
[
玻璃吧
]
沙河今晚8点开始下雪。古有诸葛亮等东风草船借箭今有菜鸟等河北大雪盼玻璃降价
远离期货股票
01-16 16:43
01-16 17:02
269
0
[
TSI铁矿石(62%)吧
]
克服恐惧心理!顺势,轻仓,长线,大止损!在向上遇到阻力时适当加仓!在向下大跌后,
学克罗
01-16 17:01
01-16 17:01
183
0
[
股指期货吧
]
东证期货做空积极啊
再别剑桥
01-16 17:01
01-16 17:01
96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现价2042我们直接做一波多进去目标先看2058
彭苗zmq0902s
01-16 17:01
01-16 17:01
384
0
[
苹果吧
]
维哲论期:苹果明日行情分析
维哲论期2号
01-16 17:01
01-16 17:01
255
2
[
生猪吧
]
做空2403亏了,今天没跌,明天补跌。
远近春人
01-16 15:10
01-16 17:00
60
0
[
棕榈油吧
]
必然是多,信我
Mysteryman
01-16 17:00
01-16 17:00
66
0
[
综合铝03吧
]
惨了
未来可期ss
01-16 17:00
01-16 17:00
312
0
[
豆油吧
]
维哲论期:豆油震荡快结束了,夜盘行情分析
维哲论期2号
01-16 17:00
01-16 17:00
161
0
[
菜粕吧
]
鱼食这回算是捞到大鱼了,千点起步。
东方不亮888
01-16 17:00
01-16 17:00
15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暴力拉升,这波涨势起码到周五
迷人的司马言
01-16 17:00
01-16 17:00
371
6
[
棕榈油吧
]
统计有没有被套的空单
韭菜来取金
01-16 15:45
01-16 16:59
79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407(GFEX|lc2407)$
A風雲A
01-16 16:59
01-16 16:59
94
0
[
NYMEX原油吧
]
回到63
青龙长虹
01-16 16:59
01-16 16:59
389
0
[
沪镍吧
]
维哲论期:沪镍有气无力,夜盘行情分析
维哲论期2号
01-16 16:59
01-16 16:59
336
0
[
焦炭吧
]
维哲论期:焦炭要雄起了?夜盘行情分析
维哲论期2号
01-16 16:58
01-16 16:58
481
2
[
豆粕吧
]
摩根丢不丢人,砸盘1万5,盘面还上涨了,摩根要是空平,岂不是要暴涨?
万物守恒
01-16 16:23
01-16 16:58
145
1
[
纯碱吧
]
预测一下结算价
黄大展
01-16 14:11
01-16 16:58
496
0
[
螺纹钢吧
]
维哲论期:尾盘的拉升,螺纹钢夜盘行情分析
维哲论期2号
01-16 16:58
01-16 16:58
62
0
[
小型纳指吧
]
崩了
吵股哇
01-16 16:57
01-16 16:57
380
1
[
纯碱吧
]
国太,减空1万七千手
牛P股大捉手2
01-16 16:51
01-16 16:57
77
0
[
股指期货吧
]
下午这一个小时的反杀可以啊,有点意思
久耀熠
01-16 16:56
01-16 16:56
224
1
[
苯乙烯吧
]
别猜了晚上还是涨
盆满钵满2024
01-16 16:10
01-16 16:56
519
18
[
甲醇吧
]
心态崩了,每次想放波长线吧!最后都变成滚动操作。移动止损止盈又很容易日间震荡打穿
基民q6hkKN
01-16 15:18
01-16 16:56
153
0
[
欧线集运吧
]
现在是套保建仓空单的时候。有了高位的空单,船运企业今年过得不会太差。
一叶一菩提c
01-16 16:56
01-16 16:56
623
8
[
TSI铁矿石(62%)吧
]
资本控制,只能控制短期的K线,甚至是小均线!它无法控制中长线下跌的大趋势!六十日
学克罗
01-16 15:22
01-16 16:56
110
0
[
低硫燃油吧
]
跟着大佬多就完了,开多30手今晚又有肉吃了[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
必须认错
01-16 16:56
01-16 16:56
共有帖子数
16559033
篇
首页
上一页
72189
72190
72191
72192
72193
72194
72195
72196
72197
72198
7219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