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3
0
[
纯碱吧
]
一会是玻璃跌的快,还是纯碱跌的快
精忠报国110
01-17 14:08
01-17 14:08
49
0
[
豆粕吧
]
越低越放空
捣蛋鬼日记
01-17 14:08
01-17 14:08
275
2
[
纯碱吧
]
封单都是假消息,只有远兴轻碱跟中源重碱疯了,远兴是把本周产量订出去了,封单想挺价
斩不动了
01-17 13:18
01-17 14:08
117
0
[
纯碱吧
]
持仓一直增加这是多头在吸筹还是空头在吸筹
动刀不动情
01-17 14:08
01-17 14:08
196
0
[
碳酸锂吧
]
小多韭,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大笑][鼓掌]
拿不住了
01-17 14:08
01-17 14:08
143
1
[
甲醇吧
]
关于如何判断买多买空
做多不做空认
01-17 13:39
01-17 14:08
79
0
[
碳酸锂吧
]
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天天在这叫嚣涨的,这下老实了[大笑]
账户已注销
01-17 14:08
01-17 14:08
195
1
[
螺纹钢吧
]
记不记得有一招从天而降的的掌法[偷笑]
账户已注销
01-17 13:48
01-17 14:08
232
1
[
PVC吧
]
这玩意儿跟A股,补涨在即,未来一周空单大概率被埋。
dqlzwzq999
01-17 11:17
01-17 14:08
65
0
[
铁矿石吧
]
大爷的
carolyu
01-17 14:08
01-17 14:08
67
0
[
碳酸锂吧
]
全仓空,哈哈哈
大牛散6个8
01-17 14:08
01-17 14:08
134
0
[
螺纹钢吧
]
60天不上去,就可以梭哈空了
股友60h1k569
01-17 14:08
01-17 14:08
58
0
[
铁矿石吧
]
回踩支持,多单上车
我爱飞天喝茅
01-17 14:08
01-17 14:08
154
1
[
原油吧
]
小资金迅速做大的方法,看来还是只能是超短线!只是对技术要求有点高!
投机之硕鼠搬
01-17 13:01
01-17 14:08
97
0
[
燃油吧
]
市场时吋变,执迷空头,大概率亏
守道顺市
01-17 14:08
01-17 14:08
65
1
[
欧线集运吧
]
当日最低点了,抄底。抄底。[大笑][大笑]
十一碌蔗
01-17 13:52
01-17 14:08
155
1
[
尿素吧
]
要多的话去玻璃或者甲醇好些,这里估计就这个样子的了
三皇五帝夏商
01-17 13:51
01-17 14:07
194
0
[
碳酸锂吧
]
击穿十万就跑路,没有就继续拿
股友029P9092
01-17 14:07
01-17 14:07
239
3
[
乙二醇吧
]
58空单18走了,返回页面时滑到了开仓键,而且是空单键,超级无敌大无语。
有洞察力的梅
01-17 12:11
01-17 14:07
67
0
[
碳酸锂吧
]
总算圆了一会多头的心愿
干掉国泰
01-17 14:07
01-17 14:07
89
0
[
玉米吧
]
前几天出了根大阳线。还以为要反弹了呢
东方财哥
01-17 14:07
01-17 14:07
45
0
[
LPG吧
]
空头进03了
股友Z6739536
01-17 14:07
01-17 14:07
226
1
[
苯乙烯吧
]
空头不给力啊
余生赎罪
01-17 13:46
01-17 14:07
335
4
[
苯乙烯吧
]
锅内资本是真的无耻,从不跟跌,外盘一反弹别猴子都跳的快,任何一个品种都这样,不信
累了失忆了
01-17 13:47
01-17 14:07
225
1
[
碳酸锂吧
]
今天收盘在105000以上,如果不是收盘前走人,如果是继续留着
账户已注销
01-17 13:47
01-17 14:07
50
0
[
股指期货吧
]
慢跌无底洞
股海中寻乐
01-17 14:07
01-17 14:07
58
0
[
豆粕吧
]
今天估计爆了很多人的多单仓
小1白2菜
01-17 14:07
01-17 14:07
110
1
[
A50期指吧
]
买在2863,套在2900,一个月血亏30%,都是泪
我是韭皇555
01-17 13:51
01-17 14:07
46
0
[
乙二醇吧
]
苯乙烯不是降供吗,怎么下来这么快
有网布卡
01-17 14:07
01-17 14:07
80
0
[
焦煤吧
]
放心大胆空 1740一周内必须破
万事来财的江
01-17 14:07
01-17 14:07
59
0
[
碳酸锂吧
]
家人们今天应该重新抄进去了。妥妥的装进麻袋挨打。
账户已注销
01-17 14:07
01-17 14:07
80
1
[
欧线集运吧
]
跟着大盘涨一波
看长做短看多
01-17 13:54
01-17 14:07
169
1
[
欧线集运吧
]
2000很硬啊,下不去了?
期货真心假
01-17 13:52
01-17 14:06
360
1
[
原油吧
]
目前的情况就是欧佩克想让油价涨,只有减产这招,但是事与愿违,大数据分析投资者(俗
盘绿账红星期
01-17 13:05
01-17 14:06
105
0
[
烧碱吧
]
加空兄弟们2680收盘
常德渣渣武
01-17 14:06
01-17 14:06
58
0
[
燃油吧
]
内盘在
咕哩咕哩
01-17 14:06
01-17 14:06
63
1
[
欧线集运吧
]
多头
主力被我丁上
01-17 13:52
01-17 14:06
79
0
[
碳酸锂吧
]
抄底!!
若水三千取一
01-17 14:06
01-17 14:06
106
1
[
豆油吧
]
多
股友683oF306
01-17 13:45
01-17 14:06
94
0
[
淀粉吧
]
到底能不能空下来。晚上会不会杀一波。
Chraill
01-17 14:06
01-17 14:06
47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2020,第二目标点位已到,十个点送给大家,一标准手1000美刀,稳健朋友入
赚300万MrCGH
01-17 14:06
01-17 14:06
252
3
[
淀粉吧
]
被淀粉磨的没脾气了
戒骄戒躁保三
01-17 11:21
01-17 14:06
166
0
[
PTA吧
]
弱市且分化,多看,少参与
守道顺市
01-17 14:06
01-17 14:06
151
1
[
焦煤吧
]
装出一副一飞冲天的样子来诱多~
乡下来的韭菜
01-17 13:51
01-17 14:06
255
2
[
碳酸锂吧
]
每次上午增仓上涨,下午减仓下跌,洗盘而已
哇嘎嘎嘎嘎哈
01-17 13:36
01-17 14:06
59
0
[
碳酸锂吧
]
今天破10万
股友A55963q0
01-17 14:06
01-17 14:06
128
0
[
A50期指吧
]
昨天往上还动一下今天直线往下了
爱笑的眼镜1
01-17 14:06
01-17 14:06
82
0
[
白糖吧
]
坐稳扶好,随时暴涨
做期货要有信
01-17 14:06
01-17 14:06
228
0
[
纤维板吧
]
都走吧,让这垃圾品种变回无人问津的状态
谁主沉浮乎
01-17 14:06
01-17 14:06
79
0
[
碳酸锂吧
]
使劲使劲下来啊[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太安逸啦
胜天半子88
01-17 14:05
01-17 14:05
139
0
[
聚丙烯吧
]
周三定方向,单边行情
淡写轻描skj
01-17 14:05
01-17 14:05
109
0
[
A50期指吧
]
越跌越有吸引力啊
从今我叫牛AC
01-17 14:05
01-17 14:05
123
0
[
生猪吧
]
这么多散多,现货也低,03不逼仓我
期货致富
01-17 14:05
01-17 14:05
57
0
[
燃油吧
]
今天很强啊
小小的你ss
01-17 14:05
01-17 14:05
135
0
[
菜粕吧
]
2586抄底了,今晚大涨[大笑][大笑]
胡北人
01-17 14:05
01-17 14:05
190
0
[
碳酸锂吧
]
尾盘要破10万了
锂尚往来
01-17 14:05
01-17 14:05
246
1
[
纯碱吧
]
国泰君安这下亏麻了?
wyy6388
01-17 13:46
01-17 14:05
65
0
[
豆粕吧
]
往上回个10个点就行,买包烟的钱都够了
百刀大侠
01-17 14:04
01-17 14:04
106
1
[
玻璃吧
]
元芳,你怎么看?[呲牙][呲牙]
股友9907Ww17
01-17 13:44
01-17 14:04
135
1
[
乙二醇吧
]
还想飞天吗。。真扛不住了
一颗白瓜
01-17 13:36
01-17 14:04
180
0
[
纸浆吧
]
这行情不动就是赢了。。。。上下都被割的
豆粕3500
01-17 14:04
01-17 14:04
449
6
[
沪银吧
]
权威:集团也不明白为什么做空就发财,这赚钱也太容易了,根本无需做其他
股友CTGtba
01-17 09:51
01-17 14:04
5967
45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跌破10万元/吨 期货缘何上涨?专家:不见得企稳 2024年应该会破8万
碳酸锂资讯
01-16 10:01
01-17 14:04
224
0
[
碳酸锂吧
]
感觉要跌几天了
我来期市捡钱
01-17 14:04
01-17 14:04
89
0
[
白糖吧
]
谁有白糖,我要200万吨[呲牙]有就当我没说过
摩根大仙
01-17 14:04
01-17 14:04
69
0
[
LPG吧
]
哪个大佬指导下,我02和03的保证金差不多,但他们价格差了100,按道理03保证
无趣的大龙
01-17 14:04
01-17 14:04
127
1
[
欧线集运吧
]
都在抢市场啊
齐鲁赌侠
01-17 13:46
01-17 14:04
185
0
[
苹果吧
]
今日收盘8400
论成败在此一
01-17 13:44
01-17 14:04
330
14
[
燃油吧
]
自选全绿,真是人才[滴汗][滴汗][滴汗]
富婆的狗
01-17 10:56
01-17 14:04
141
0
[
沪镍吧
]
只能说我选了一个垃圾品种还当做宝贝一样持有
山谷幽兰
01-17 14:03
01-17 14:03
127
0
[
欧线集运吧
]
趋势向下顺势而为2000必破,喜欢做多的那就做接盘侠吧!
股友0AK52816
01-17 14:03
01-17 14:03
138
0
[
碳酸锂吧
]
抄底抄底,马上拉升
宽策网
01-17 14:03
01-17 14:03
141
1
[
沪锡吧
]
还不砸盘
在期货里化缘
01-17 13:38
01-17 14:03
57
0
[
豆粕吧
]
空单赚点钱这两天都亏股票上了[捂脸]。还剩两手空单。看还能赚多少。
偏财广进
01-17 14:03
01-17 14:03
181
0
[
菜粕吧
]
2500再平空单了,再等二三天看看
股友88U97662
01-17 14:03
01-17 14:03
75
1
[
欧线集运吧
]
低吸机会
David999
01-17 13:47
01-17 14:03
171
0
[
沪锌吧
]
乾坤一堆笋子保驾护航你们还是空别的吧。还有铜也是一样恶心人[困顿]
kiv2020
01-17 14:03
01-17 14:03
118
0
[
生猪吧
]
所有的期货都以暴跌结束
股友9U9379C9
01-17 14:03
01-17 14:03
57
0
[
棕榈油吧
]
感觉要跌几天了
我来期市捡钱
01-17 14:03
01-17 14:03
59
0
[
欧线集运吧
]
不得不说,这个真是刺激
股友ZJllrD
01-17 14:03
01-17 14:03
共有帖子数
16563516
篇
首页
上一页
72170
72171
72172
72173
72174
72175
72176
72177
72178
72179
7218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