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9
0
[
A50期指吧
]
中信苟又在做空
八方来财8888
01-17 10:41
01-17 10:41
144
0
[
玻璃吧
]
偏向虎山行,多起来吧,开多吃肉加鸡腿!!
哈多多
01-17 10:41
01-17 10:41
125
0
[
生猪吧
]
还能要点脸吗
账户已注销
01-17 10:41
01-17 10:41
58
0
[
玉米吧
]
被群殴打S
一笑如秋
01-17 10:41
01-17 10:41
50
0
[
A50期指吧
]
哎[撇嘴][撇嘴][撇嘴][撇嘴][撇嘴]!韭菜人生[撇嘴][撇嘴][撇嘴][撇
小牛0826
01-17 10:41
01-17 10:41
193
1
[
PTA吧
]
你可是化工龙头啊大哥
苯乙烯五手姐
01-17 10:11
01-17 10:41
75
0
[
铁矿石吧
]
多头,凉凉了。[看空][看空][看空]
老小散2015
01-17 10:40
01-17 10:40
322
2
[
碳酸锂吧
]
东方财富的手续费多少?
享福还是受苦
01-17 10:09
01-17 10:40
50
0
[
LPG吧
]
这是个什么玩意品种?烂透了
基民PPwlVN
01-17 10:40
01-17 10:40
68
0
[
欧线集运吧
]
现在手续费多少[为什么]
万剑闷声了
01-17 10:40
01-17 10:40
187
0
[
欧线集运吧
]
关于本周一SCFIS3104.7和对应1月5日SCFI2871严重倒挂的风险警示
股友993uk092
01-17 10:40
01-17 10:40
73
0
[
铁矿石吧
]
我想要的还没来,慢慢磨。绿色大柱子有没有。[加油]
期市搬砖
01-17 10:40
01-17 10:40
84
0
[
甲醇吧
]
今天空军比较牛,
股友802782N0
01-17 10:40
01-17 10:40
119
0
[
A50期指吧
]
认真一点,做空就使劲做空
股友nO201617
01-17 10:40
01-17 10:40
62
0
[
玉米吧
]
加油抄底,不断来多头,才有空头利润,加油空
别BB没用
01-17 10:40
01-17 10:40
59
0
[
玻璃吧
]
真坑人呀
多看少空
01-17 10:40
01-17 10:40
218
3
[
氧化铝吧
]
单子会越来越薄了,人都跑了,大家当心,上下扫。
一场游戏梦一
01-17 09:58
01-17 10:40
96
0
[
不锈钢吧
]
沪镍都跳水了,你也赶紧跳水吧
股友26H7e277
01-17 10:40
01-17 10:40
119
0
[
菜油吧
]
拉高岀完货,继续向7900迈进!
不追多不追空
01-17 10:39
01-17 10:39
739
6
[
NYMEX原油吧
]
原油(SC2403)昨夜基本精准按照我们提示点位运行,低开下破552后下探在54
账户已注销
01-16 20:03
01-17 10:39
112
0
[
A50期指吧
]
昨天拉升的又成炮灰了
孤独南行
01-17 10:39
01-17 10:39
157
2
[
纯碱吧
]
这波诱空玩得6,
黄长烽
01-17 09:58
01-17 10:39
120
0
[
玻璃吧
]
怎么还不下1700呢
南手188
01-17 10:39
01-17 10:39
217
2
[
苯乙烯吧
]
抄底了,快抄底,会上9000[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铁手神算
01-17 09:05
01-17 10:39
189
1
[
不锈钢吧
]
放这么大量,竟然还能跳水
想看大海
01-17 10:23
01-17 10:39
103
1
[
铁矿石吧
]
没有永远的上涨,原材料都涨了多少了,市场需求又有多少呢,晒个图说这是虚拟盘啥的都
山的那边是大
01-17 10:03
01-17 10:39
196
2
[
COMEX黄金吧
]
就是要做多,哈哈哈哈!!多头每次都能给我丰厚的回报,本来就是多空都能做,你们那些
yu525930925
01-16 21:41
01-17 10:39
68
0
[
生猪吧
]
起飞了,上或者下,自己考虑清楚
依锦依依
01-17 10:39
01-17 10:39
54
0
[
铁矿石吧
]
多多多
股友n801Hd
01-17 10:39
01-17 10:39
101
0
[
乙二醇吧
]
上午MEG内盘重心震荡下行2024年01月17日10:23
最人间
01-17 10:39
01-17 10:39
226
0
[
苯乙烯吧
]
让空头开心一会儿,再突然拉升
趁你伤要你命
01-17 10:39
01-17 10:39
206
3
[
燃油吧
]
[微笑][微笑][微笑]真好
富婆的狗
01-17 09:52
01-17 10:39
142
1
[
A50期指吧
]
历史大底已经出现,抓住机会
悬崖上的伍佰
01-17 10:27
01-17 10:39
212
0
[
纸浆吧
]
这个位置可上可下,就是统计那边多肉割那边
股友Ab0FT5
01-17 10:39
01-17 10:39
158
2
[
乙二醇吧
]
4623空平了,不平不下,知足了
出色的韩婷婷
01-17 10:07
01-17 10:39
81
0
[
菜油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股友E2570057
01-17 10:39
01-17 10:39
42
0
[
LPG吧
]
4370还是站不住脚
不赌为好
01-17 10:39
01-17 10:39
77
0
[
铁矿石吧
]
何时来个跌停,现在跌停才跌得多,以后跌停,基数小,跌不了多少
我坚持到2000
01-17 10:38
01-17 10:38
78
0
[
苯乙烯吧
]
8790加的五手空,再下来点我就回本了[大笑]
股友w6795A79
01-17 10:38
01-17 10:38
188
0
[
永安期货吧
]
倒数第一的位置给你留着呢,没点必数吗?
看淡大盘
01-17 10:38
01-17 10:38
226
1
[
豆粕吧
]
强烈要求期货市场给予亏损账户一定补贴!有钱大家一起赚!
账户已注销
01-17 10:26
01-17 10:38
126
0
[
A50期指吧
]
100倍,空
提篮桥进修班
01-17 10:38
01-17 10:38
54
0
[
LPG吧
]
不要表演了,要么上4400要么下4350。这样每天表演有意思么
无趣的大龙
01-17 10:38
01-17 10:38
282
4
[
白糖吧
]
外糖涨4.4个点,世界一体化,国糖不得跟上?
大绿椰果
01-17 09:49
01-17 10:38
482
6
[
苯乙烯吧
]
收盘8610
铁手神算
01-17 10:05
01-17 10:38
69
0
[
燃油吧
]
起飞了,接招吧,上或者下自己选
依锦依依
01-17 10:38
01-17 10:38
78
0
[
橡胶吧
]
天天钓鱼
宏图成金的李
01-17 10:38
01-17 10:38
189
3
[
欧线集运吧
]
全绿了,就04在这坚挺呢,一会也得下去,别装了[怒]
我来只办三件
01-17 09:40
01-17 10:38
233
2
[
菜粕吧
]
因为我买多所以才跌跌不休,滴
明知坑大家一
01-17 10:11
01-17 10:38
104
0
[
纯碱吧
]
又一个碳酸锂?
吃汤崩了牙
01-17 10:38
01-17 10:38
219
0
[
沪金吧
]
20240117(周三)黄金AU2404存在日线级别大幅回调的风险
叙事经济学
01-17 10:28
01-17 10:38
69
0
[
PVC吧
]
就这就不行了?不装了!?
白昼随心
01-17 10:38
01-17 10:38
151
0
[
白糖吧
]
多空无所谓,现在行情太不持续
细心的泉之蓝
01-17 10:38
01-17 10:38
64
0
[
生猪吧
]
有本事东财今天拉涨停,涨停我就平空
明知不敌依然
01-17 10:38
01-17 10:38
119
0
[
烧碱吧
]
剩烧碱自己了
胖大海黑雨
01-17 10:37
01-17 10:37
60
0
[
玉米吧
]
不装了,?摊牌了?
白昼随心
01-17 10:37
01-17 10:37
54
0
[
氧化铝吧
]
猛地来一下
涛涛涛涛涛涛
01-17 10:37
01-17 10:37
129
2
[
A50期指吧
]
开放做空,开放所有人做空
股友wMxO68
01-17 09:55
01-17 10:37
72
0
[
焦煤吧
]
都别挤,让主力先走[得意]
ajbdxhidbd28
01-17 10:37
01-17 10:37
922
14
[
乙二醇吧
]
二醇如果你是长线多仓,你就拿到3日衰竭死叉,必有新年大礼包。就如同今日纯碱拿到1
一通天下
01-16 11:41
01-17 10:37
174
1
[
菜油吧
]
7979跑了,等上来继续空
LV88888
01-17 10:16
01-17 10:37
656
3
[
纯碱吧
]
纽约帝国大厦,爬上去要1.5小时,跳下来只要8.8秒。
东子007
01-17 10:11
01-17 10:37
169
1
[
永安期货吧
]
一飞冲天不好吗?
千万之路从此
01-17 10:19
01-17 10:37
204
4
[
豆油吧
]
加多,空头出货兑现。
财气东来8888
01-17 09:50
01-17 10:37
167
0
[
永安期货吧
]
继续倒数垫底
賓果cc
01-17 10:37
01-17 10:37
156
1
[
淀粉吧
]
跟玉米尾数,丝毫不差
反方向作用力
01-17 10:09
01-17 10:37
340
2
[
沪镍吧
]
被不锈钢带下来了吗,接多早了一点点,今天公布四季度及全年GDP,不知什么数据
佰仟翻
01-17 09:51
01-17 10:37
804
13
[
菜油吧
]
豆油2405在7568卖空10手空单
探索期货投机
01-16 21:44
01-17 10:37
75
0
[
生猪吧
]
还抄底不[想一下]
那都是曾经
01-17 10:37
01-17 10:37
110
1
[
乙二醇吧
]
60分的形态很像头肩顶哦[大笑]
看沧海化桑田
01-17 09:49
01-17 10:36
60
0
[
玻璃吧
]
都想反空了
南手188
01-17 10:36
01-17 10:36
89
1
[
棕榈油吧
]
一卖就拉一买多就死跌
股友BhCQwA
01-17 09:52
01-17 10:36
997
0
[
国债期货吧
]
还是弱势中,观望吧!
股指期货777
01-16 18:51
01-17 10:36
182
0
[
纤维板吧
]
再这样下去又要回到无人问津的地步了
谁主沉浮乎
01-17 10:36
01-17 10:36
85
0
[
豆二吧
]
豆一这么坚挺?4200跌不下去?
封号斗龙
01-17 10:36
01-17 10:36
62
0
[
玻璃吧
]
多它,不要慌
好不聊
01-17 10:36
01-17 10:36
132
0
[
玻璃吧
]
咱聊行情,广交朋友。
策略期投
01-17 10:36
01-17 10:36
127
0
[
菜粕吧
]
全国菜粕现货价:2650~2880之间。静看空头大佬表演!
天下第一龍
01-17 10:36
01-17 10:36
211
1
[
纯碱吧
]
1900撑不住,这次多单被套的可能回不去了。
千一不许
01-17 10:06
01-17 10:36
78
0
[
铁矿石吧
]
豆粕也是纯资金盘了,感兴趣的可以去玩玩
没有人那来的
01-17 10:35
01-17 10:35
共有帖子数
16562393
篇
首页
上一页
72173
72174
72175
72176
72177
72178
72179
72180
72181
72182
7218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