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1
3
[
PVC吧
]
差不多了吧,开始上涨吧
永无止静
01-17 14:07
01-17 14:24
60
0
[
生猪吧
]
每个合约最终都奔着13000附近去的,远月合约还有的跌
收万劫
01-17 14:24
01-17 14:24
149
0
[
尿素吧
]
交易不是每天都必须要做的事情,那些时时刻刻分分秒秒都想交易都在交易的人,只是人性
股友IfvjeH
01-17 14:24
01-17 14:24
441
1
[
TSI铁矿石(62%)吧
]
未曾清贫难成人,不经打击老天真,
青鸾徐
01-17 07:30
01-17 14:24
302
2
[
豆粕吧
]
做多了,目标一百个点。
每天百分之一
01-16 14:42
01-17 14:24
196
0
[
碳酸锂吧
]
明天不会跌了,你们可以买了!
你不是股神20
01-17 14:24
01-17 14:24
118
0
[
玻璃吧
]
64开空,31走了,等机会
股友330iD590
01-17 14:24
01-17 14:24
259
0
[
玻璃吧
]
看看对不对
股友uafTza
01-15 10:20
01-17 14:24
169
1
[
豆粕吧
]
还得是外资才能够砸下来,不然以前美豆翻个红,双粕开盘就至少涨1%以上,美豆涨个3
股友637a976g
01-17 14:10
01-17 14:24
89
0
[
尿素吧
]
反弹做空绝对赚钱
股友k768u188
01-17 14:23
01-17 14:23
3835
5
[
生猪吧
]
国家统计局:2023年全年生猪出栏72662万头 增长3.8%
生猪资讯
01-17 10:18
01-17 14:23
170
0
[
碳酸锂吧
]
直接砸了4000点,牛逼
犯错就亏钱
01-17 14:23
01-17 14:23
297
2
[
20号胶吧
]
跌停
每天一小赚
01-17 13:45
01-17 14:23
45
0
[
LPG吧
]
03这么大的增仓,大家可以买大小啦买定离手输赢自负[呲牙][呲牙][呲牙][呲牙
碱直无理
01-17 14:23
01-17 14:23
182
2
[
乙二醇吧
]
盘子很轻,空方没力量
做空哥
01-17 14:04
01-17 14:23
462
7
[
淀粉吧
]
[图片]
别乱来了
01-16 22:13
01-17 14:23
155
0
[
股指期货吧
]
浪费手续费也调仓下个月合约简直没眼看软件卸载了等半个月再说太恶劣了
打烂汇金
01-17 14:23
01-17 14:23
121
1
[
纯碱吧
]
盲猜1920收盘
牛转钱坤冲冲
01-17 14:10
01-17 14:23
170
0
[
碳酸锂吧
]
哼!贪小利则去大业
你不是股神20
01-17 14:23
01-17 14:23
201
1
[
玻璃吧
]
这回该下去了嘛
股友8299q68M
01-17 14:03
01-17 14:23
70
0
[
铁矿石吧
]
蓄力找方向!
期货游天下
01-17 14:23
01-17 14:23
230
3
[
玉米吧
]
增仓3.3万了,但是还没压过2360,空军的加油![大笑][大笑][大笑]
投机是门生意
01-17 13:59
01-17 14:23
95
0
[
欧线集运吧
]
2118的空,1970触发止盈平仓,收工[加油]
背后的落寞
01-17 14:23
01-17 14:23
579
4
[
鸡蛋吧
]
帖子被删了?再发一遍试试2401合约还有132手持仓,这是要交割的节奏?看价格,
战谋09
01-17 12:32
01-17 14:23
12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星期四,惯性下跌,止不住的
拉萨天团实习
01-17 14:22
01-17 14:22
51
0
[
A50期指吧
]
外资就是聪明
股友6370003i
01-17 14:22
01-17 14:22
95
0
[
纯碱吧
]
赶紧空开,多平!玻璃就下来了!
热泪盈眶满仓
01-17 14:22
01-17 14:22
588
5
[
氧化铝吧
]
贵州因矿山安全问题计划于1月15日至2月20日期间停止生产,涉及年产能60万吨左
Glennnnnn
01-17 13:21
01-17 14:22
72
0
[
生猪吧
]
人总是逆势而为
股友9U9379C9
01-17 14:22
01-17 14:22
125
2
[
LPG吧
]
这应该是稳住了,抄底[加油]
瓜得炮
01-17 14:01
01-17 14:22
54
0
[
碳酸锂吧
]
我在90000等你
股友q1326z07
01-17 14:22
01-17 14:22
91
0
[
螺纹钢吧
]
主力的手已经按在核按钮上了,准被迎接暴风雨吧!
李佛_莫尔
01-17 14:22
01-17 14:22
154
0
[
股指期货吧
]
这样护盘能护得住确实不符合客观规律
希望幸福的人
01-17 14:22
01-17 14:22
57
0
[
股指期货吧
]
做空真厉害
天马策略02
01-17 14:22
01-17 14:22
84
0
[
乙二醇吧
]
再多一手
股友8337OG35
01-17 14:22
01-17 14:22
81
0
[
螺纹钢吧
]
快
感受市场
01-17 14:22
01-17 14:22
53
0
[
豆粕吧
]
抄底的人这个春节怎么过
多头如何把货
01-17 14:22
01-17 14:22
109
1
[
PVC吧
]
下来的话就买点,能红两W就去原油期权玩[偷笑]
亚盘欧盘美盘
01-17 09:21
01-17 14:22
192
0
[
碳酸锂吧
]
痛打落水狗加空起来
盟主胡汉三
01-17 14:21
01-17 14:21
410
3
[
棉花吧
]
我真服了,织布机吗
马刺邓肯哥
01-17 12:12
01-17 14:21
128
1
[
铁矿石吧
]
向大佬们请教一个问题,铁矿石沉淀的资金是不是大约100亿?
股友1993015
01-17 14:01
01-17 14:21
133
0
[
玻璃吧
]
赶紧空开!多平!纯碱就下来了!
热泪盈眶满仓
01-17 14:21
01-17 14:21
269
0
[
股指期货吧
]
原来是中信证券里面的机构在做空股指!
解析主力行为
01-17 14:21
01-17 14:21
62
0
[
燃油吧
]
主力来咬我
咕哩咕哩
01-17 14:21
01-17 14:21
197
3
[
氧化铝吧
]
从图片数据上看,拉高以后一直在出货,就怕货出完了,直接一个狠砸到2800
看尽繁华艾
01-17 10:38
01-17 14:21
176
0
[
鸡蛋吧
]
国泰中信空单还有30秒到达战场
沙M特小王子
01-17 14:21
01-17 14:21
10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还要跌
战神201
01-17 14:21
01-17 14:21
112
0
[
沪银吧
]
[图片]
淡定哥哥哇
01-17 14:21
01-17 14:21
53
0
[
纯碱吧
]
你丫的
tim4258
01-17 14:21
01-17 14:21
59
0
[
PVC吧
]
装什么装弄的像强势上涨似的跌不动,5800早就等你来
别玩了期货
01-17 14:21
01-17 14:21
107
0
[
玻璃吧
]
向均线上靠?
人在江湖飘者
01-17 13:51
01-17 14:21
65
0
[
碳酸锂吧
]
恐慌性下跌,注意做多
David999
01-17 14:21
01-17 14:21
62
0
[
碳酸锂吧
]
憋气,两次挣2000没卖
超靓多
01-17 14:21
01-17 14:21
195
0
[
菜粕吧
]
多散们,你们的钱都是大风刮来的吗
精益求精的来
01-17 14:21
01-17 14:21
94
0
[
乙二醇吧
]
真的牛所有的都在跌就这边撑着
放弃幻想拥抱
01-17 14:21
01-17 14:21
51
0
[
纯碱吧
]
空平
深蹲入多急拉
01-17 14:20
01-17 14:20
381
1
[
纤维板吧
]
早上看到才1800一手,就随便买了2手,这个时候居然都亏了100块钱,不是应该有
佳妮18岁
01-17 14:07
01-17 14:20
243
4
[
不锈钢吧
]
昨天晚上被套下午空单走起[滴汗]
ZiHHH
01-17 13:34
01-17 14:20
125
0
[
A50期指吧
]
指数早就到2400-2500了
长沙股友人
01-17 14:20
01-17 14:20
54
0
[
纯碱吧
]
贴破1800
悟道至碱
01-17 14:20
01-17 14:20
57
0
[
碳酸锂吧
]
等明天跌停再说!
你不是股神20
01-17 14:20
01-17 14:20
86
0
[
玻璃吧
]
慢慢的磨,又磨上去了,这庄拿小单真会玩,哈哈
股东帐户
01-17 13:52
01-17 14:20
171
2
[
螺纹钢吧
]
空单火速入场
股友61X5980K
01-17 13:36
01-17 14:20
298
3
[
碳酸锂吧
]
今天新能源跌成啥了
北方散王
01-17 11:11
01-17 14:20
85
0
[
纸浆吧
]
空头主动,多头被动,增仓快三万手了。
股友8d360830
01-17 14:20
01-17 14:20
466
10
[
鸡蛋吧
]
刚一份合约分钟级别止跌,是哥干的,不用感谢你哥,哥在界点一个大单主动买入,随即止
西郊蛇王
01-17 10:25
01-17 14:20
125
0
[
碳酸锂吧
]
尾盘3分钟干到9万
lhjg烈火金钢
01-17 14:19
01-17 14:19
116
1
[
菜油吧
]
这货是真呕心人不知道是不是没人玩了不上不下整天横盘
期货阿棠
01-17 13:47
01-17 14:19
128
0
[
螺纹钢吧
]
昨日重现,呼唤万手空平哥!!!
吾心宇宙
01-17 14:19
01-17 14:19
92
0
[
NYMEX原油吧
]
最近不好做了,没个方向,本来好好的多头反弹硬是又被摁下去
股友38q078G6
01-17 14:19
01-17 14:19
77
1
[
豆粕吧
]
一点点都不让涨压的太死了止损走人
股友2T5719N8
01-17 13:59
01-17 14:19
119
0
[
玻璃吧
]
最大多头国海反手成空头了!!
yingjas
01-17 14:19
01-17 14:19
165
1
[
甲醇吧
]
不知道韭菜那里来的信心看多下看2000
LJ小小鸟
01-17 14:06
01-17 14:19
148
1
[
纯碱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
人在回路
01-17 13:57
01-17 14:19
109
0
[
橡胶吧
]
多空在打消耗战
BODUan
01-17 14:19
01-17 14:19
79
0
[
A50期指吧
]
告所有A股朋友,买进601888(中国中免),我们自己创造神话。所有股民团结一致
谦虚的冬清蓝
01-17 14:19
01-17 14:19
159
0
[
碳酸锂吧
]
空哥不需要平仓的吗[惊讶]
林小弟
01-17 14:19
01-17 14:19
72
0
[
A50期指吧
]
[哭]
财运成章地柯
01-17 14:19
01-17 14:19
120
3
[
纯碱吧
]
现价空,马上瀑布。
一诺一生一世
01-17 13:34
01-17 14:19
91
0
[
菜粕吧
]
国外被你强拉下来,就你优秀
五蟹军
01-17 14:18
01-17 14:18
共有帖子数
16563516
篇
首页
上一页
72167
72168
72169
72170
72171
72172
72173
72174
72175
72176
721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