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0
0
[
豆粕吧
]
抄底抄在了山颠,现在应该还在山颠,不过劳资不怕,没有加杠杆,有本事像石油一样整成
禹临集团
01-18 12:30
01-18 12:30
322
1
[
A50期指吧
]
老君修得气分身,一体玄功各扬名。同拜鸿钧修道德,原是一气化三清。
佬六I
01-18 12:23
01-18 12:29
179
1
[
乙二醇吧
]
持仓量增加,交易量增加,妥妥上涨趋势
期市掘墓人
01-18 11:47
01-18 12:28
216
3
[
红枣吧
]
王小妮说的对,买完以后就去旅游。我现在正琢磨着去哪儿玩呢?
随波逐流向大
01-18 10:47
01-18 12:28
1532
2
[
棉纱吧
]
棉花 二季度强势可期
棉纱资讯
01-05 07:57
01-18 12:28
198
3
[
不锈钢吧
]
你这货跟沪镍
股友26H7e277
01-18 10:11
01-18 12:28
115
0
[
A50期指吧
]
一个反弹都不会有,一帮韭菜还想抄底,天天几千只暴跌,继续空仓不参与。
谦虚的峰如欣
01-18 12:28
01-18 12:28
197
1
[
甲醇吧
]
按规则交易,目前甲醇依然被中长期均线压制,依次空头排列且伴随前期破位。目前行情只
只做主浪
01-18 11:40
01-18 12:28
210
3
[
铁矿石吧
]
讲好了这一辈子再度重相逢[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铁手神算
01-18 09:39
01-18 12:28
388
1
[
乙二醇吧
]
这么大成交量意味着什么,哪个大神知道。指点一二
别执着
01-18 12:05
01-18 12:27
169
0
[
鸡蛋吧
]
根本就是空头赌多头没钱,要被迫减仓
股友7T6X9586
01-18 12:27
01-18 12:27
80
1
[
A50期指吧
]
恒指硬气啊
超级收割者
01-18 11:55
01-18 12:27
233
9
[
烧碱吧
]
这两天可能会偷袭一根大阳线,建议空单的大聪明们把止损点位设置的高一点,或者暂时取
爱赌才会赢人
01-18 09:19
01-18 12:26
197
1
[
红枣吧
]
不用怕,捶死挣扎
股友61F3970Q
01-18 11:37
01-18 12:26
185
2
[
豆油吧
]
本来昨天晚上空了10手棕榈最高点空的,结果赚了点钱就跑了,看豆油以为万补涨,多了
账户已注销
01-17 22:19
01-18 12:26
87
0
[
豆粕吧
]
豆粕26号停机
股坛过客
01-18 12:26
01-18 12:26
137
0
[
弘业期货吧
]
见底了吧
人的贪欲与恐
01-18 12:26
01-18 12:26
890
7
[
螺纹钢吧
]
螺纹空单策略性减仓
抽刀断水
01-17 22:52
01-18 12:26
60
0
[
铁矿石吧
]
抄底
东证对手盘
01-18 12:25
01-18 12:25
194
2
[
COMEX黄金吧
]
期金下周见1958,下月见1865!
账户已注销
01-18 11:53
01-18 12:25
407
5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涨停最有号召力,因为它跌幅最大。一个碳酸锂可以带动千股上涨,你们信不信?
黄金梧桐树
01-18 10:34
01-18 12:25
210
3
[
小型纳指吧
]
亚盘965靠近要做的空916-865留意支撑!德指700-685有空单今天留意1
改名1万次
01-17 10:22
01-18 12:25
58
0
[
A50期指吧
]
还没缩量
堆金斗金de令
01-18 12:24
01-18 12:24
80
0
[
铁矿石吧
]
多头确立!继续爆涨!
期货游天下
01-18 12:23
01-18 12:23
127
0
[
A50期指吧
]
想多了
基民563v20A8
01-18 12:23
01-18 12:23
136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早报:小黄:昨日1930-1972这条关键趋势支撑被大阴有效失守了,则短期回
郑氏点银
01-18 12:23
01-18 12:23
207
1
[
鸡蛋吧
]
多空都在增仓,为什么是单边下跌?
拜金女
01-18 11:04
01-18 12:22
167
4
[
菜粕吧
]
能跌到哪里去,不要怂就是干就完了
账户已注销
01-18 11:22
01-18 12:22
151
2
[
股指期货吧
]
这个位置躺着不动了[怒]
股指毛毛虫
01-18 11:34
01-18 12:22
323
1
[
鸡蛋吧
]
总感觉是不是有一场席卷整个市场的大空头行情……
代码练习生
01-18 11:58
01-18 12:21
74
1
[
小型纳指吧
]
还是这里安全。沪指盘中跌破2800点刷新2020年4月以来新低
账户已注销
01-18 10:54
01-18 12:21
102
0
[
生猪吧
]
谁把老夫的猪偷走了,啊,
账户已注销
01-18 12:21
01-18 12:21
112
2
[
燃油吧
]
今天能赚钱的都是天才
爱你着迷哟
01-18 11:13
01-18 12:21
210
4
[
棕榈油吧
]
开始有点服气了,这玩意操纵得太厉害呀
joboer
01-18 09:20
01-18 12:20
146
1
[
燃油吧
]
被空头控的死死地
深沉的爱港1
01-18 11:47
01-18 12:20
25
0
[
A50期指吧
]
以前炒股是为了改善生活后面变成回本就行现在是少亏点就行[怒]
回本的路上奔
01-18 12:20
01-18 12:20
201
2
[
玉米吧
]
我一止损就反弹。。。
股友7T6X9586
01-18 11:55
01-18 12:20
295
0
[
A50期指吧
]
走完加速还有一跌
复利姬ovo
01-18 12:20
01-18 12:20
108
1
[
PVC吧
]
能不能利索一点,一次跌个100点,然后再涨个100点,再跌个100点,反复几次。
股友0Z321f58
01-18 11:24
01-18 12:19
179
2
[
燃油吧
]
这就真的够假了!!原油涨他不动!!这不是明显资金操控吗??散户们都是来送钱的
利落的夏艳
01-18 11:22
01-18 12:19
169
1
[
碳酸锂吧
]
涨啊
杀阡陌666
01-18 12:04
01-18 12:19
278
2
[
股指期货吧
]
看彩票就知道了,肯定要反弹了
希望幸福的人
01-18 11:23
01-18 12:19
109
0
[
A50期指吧
]
入场
MYAIOK
01-18 12:18
01-18 12:18
130
3
[
棕榈油吧
]
棕油7280,多单,7310平
基民k76IsG
01-18 09:49
01-18 12:18
169
0
[
甲醇吧
]
没有大幅上行站稳80突破2400都坚定高空甲醇就是这样来回震荡,所以空不要慌,突
崔大仙
01-18 12:18
01-18 12:18
128
0
[
燃油吧
]
放量了,要出未来半个月的短期优势方向了
股友52o3656L
01-18 12:18
01-18 12:18
204
1
[
沪金吧
]
听高盛的,晚上开了多。回本就靠沪金了。
期货届反向指
01-17 23:49
01-18 12:17
199
8
[
燃油吧
]
现在我还好!!!!谢谢朋友们的认可
富婆的狗
01-18 10:45
01-18 12:17
494
1
[
欧线集运吧
]
听说美国航线也开始暴涨了
发哥0755
01-18 11:59
01-18 12:17
69
2
[
棕榈油吧
]
怎么做都是反方向
股友BhCQwA
01-18 10:51
01-18 12:17
155
4
[
欧线集运吧
]
增仓做多爽歪歪
专杀支头牛
01-18 09:39
01-18 12:17
190
0
[
纸浆吧
]
老夫早盘先保本出来看看再说,利空的因素偏多,难道真要探底?
杨小白转战期
01-18 12:17
01-18 12:17
125
2
[
铁矿石吧
]
铁矿做短线还挺容易的
点石成金1995
01-18 11:36
01-18 12:16
197
1
[
股指期货吧
]
不涨就加空单帮你砸盘得了,全部砸暴仓
A8向左
01-17 13:14
01-18 12:16
211
1
[
欧线集运吧
]
昨天劝散户空转多,不知道有没有人看?集运指数不能一般人思维去理解,而且航运公司明
不败思维
12-22 10:08
01-18 12:16
248
0
[
沥青吧
]
年前能有望3800[为什么]
欣慰的罗麦克
01-18 12:16
01-18 12:16
78
0
[
PVC吧
]
大宗商品未来越抬越高!
财神掌舵
01-18 12:16
01-18 12:16
99
1
[
A50期指吧
]
空几个月累了
韭菜王子1009
01-18 12:10
01-18 12:16
180
1
[
豆粕吧
]
3000这么难破吗?
鱼大水深
01-18 12:04
01-18 12:15
123
2
[
A50期指吧
]
下午必拉伸
可以做趋势吗
01-18 12:00
01-18 12:15
441
1
[
A50期指吧
]
神秘资金已经进场,我刚刚买入了1手!
韭菜根留下
01-18 11:51
01-18 12:15
1205
7
[
菜粕吧
]
大漂亮弄个数据出来,你看把人搞成什么样子
任宣
01-13 18:44
01-18 12:15
147
1
[
铁矿石吧
]
焦煤跟铁矿石走势一模一样,既然一模一样还要搞两个品种干嘛[为什么]
新年快乐_8
01-18 11:44
01-18 12:15
138
0
[
尿素吧
]
尿素再次触及前低后,空平反弹!下午继续反弹,预计收在2070。继续旺季低多思路!
大家可能发生
01-18 12:14
01-18 12:14
206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一千元见
股友w859P055
01-18 12:11
01-18 12:14
126
1
[
豆粕吧
]
时时刻刻提醒我玩这个东西一定要有赖心,但是实际操作的时候总是冲动,现在这个点位我
风生水起Niu
01-18 11:30
01-18 12:14
126
0
[
期货吧
]
上证指数降低了,冲啊,快冲啊!
一本正经做螺
01-18 12:09
01-18 12:13
455
1
[
菜粕吧
]
提包了,多单要被强平了
精益求精的来
01-18 12:08
01-18 12:13
182
8
[
燃油吧
]
有没有被早盘拉升振飞的空头战友举个手
股友K70357G0
01-18 10:40
01-18 12:13
209
8
[
豆粕吧
]
,亏500个点了,3500拿到现在,我要不要割肉家人们
万氏集团
01-18 10:51
01-18 12:13
174
1
[
烧碱吧
]
只有我认为会来一根百点阴线再慢慢跌到二千吗
东海龙王先生
01-18 11:50
01-18 12:12
135
0
[
短纤吧
]
这玩意波动太小了
疯狂的油渣
01-18 12:12
01-18 12:12
209
1
[
碳酸锂吧
]
要破8万5,创新低了
为赢取戏
01-18 11:24
01-18 12:12
200
0
[
生猪吧
]
养殖业赚不到钱,多数人都不想肉类贵,猪价更加不能涨,按这个思路玩就对了
高凉哥
01-18 12:12
01-18 12:12
84
0
[
豆粕吧
]
这两天小心有大利空消息
搞空狗爱人
01-18 12:11
01-18 12:11
442
0
[
沥青吧
]
沥青重心逐渐上移,在基本面的引导下,沥青将继续上涨。沥青生产情况:由于2022年
诱多哥
01-18 12:11
01-18 12:11
57
0
[
棕榈油吧
]
海里的人,拿棕榈拌凉菜,别问我怎么知道
在天台上跳芭
01-18 12:11
01-18 12:11
155
0
[
A50期指吧
]
股指期货空单大赚,赚的就是普通投资者的血汗钱。
全球韭菜总队
01-18 12:11
01-18 12:11
433
2
[
菜粕吧
]
谁怕谁,抄底菜粕。今天不涨明天也要涨
乌鸡汤
01-18 11:43
01-18 12:11
182
0
[
菜粕吧
]
这两天小心有大利空消息
搞空狗爱人
01-18 12:11
01-18 12:11
共有帖子数
16568499
篇
首页
上一页
72123
72124
72125
72126
72127
72128
72129
72130
72131
72132
7213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