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8
6
[
玉米吧
]
谁家过年不吃饺子!?
白昼随心
01-18 09:52
01-18 11:40
79
0
[
焦煤吧
]
下午起飞冲啊!!,,我这么好的脾气都折磨我2个星期了!!1781.5的本
散户中霸主
01-18 11:40
01-18 11:40
58
0
[
燃油吧
]
逆子,!
风雨鸿鹄
01-18 11:40
01-18 11:40
102
1
[
玻璃吧
]
玻璃太邪门了
游客ID667
01-18 10:37
01-18 11:40
154
2
[
淀粉吧
]
2750等着你下来抄底
ely2035
01-17 22:01
01-18 11:40
77
0
[
A50期指吧
]
拉起来,扬我中华
股友ybfp62
01-18 11:39
01-18 11:39
231
0
[
碳酸锂吧
]
散多劝你们善良,别动不动就骂人,再提醒你们一次10.1以下站稳就看9.8,9.5
西郊炮哥
01-18 11:39
01-18 11:39
157
0
[
弘业期货吧
]
下午涨停就好看了
金消化载人
01-18 11:38
01-18 11:38
306
4
[
鸡蛋吧
]
九点半那波放量涨,跟着做了多,马上就拐头向下了,我想问师傅们,就量价关系,期货是
切勿优柔寡断
01-17 15:04
01-18 11:38
52
0
[
A50期指吧
]
2750冲啦
新增长_机不
01-18 11:38
01-18 11:38
78
0
[
A50期指吧
]
有没有好心人给一只潜力股,亏惨了[哭][拜神][拜神]
我该怎么办呀
01-18 11:38
01-18 11:38
184
3
[
甲醇吧
]
拿住了老北鼻们,第一个小目标20日均线
股友8E3797I0
01-18 09:26
01-18 11:38
77
0
[
豆粕吧
]
当天就提现不香嘛?
小技师
01-18 11:38
01-18 11:38
117
2
[
LPG吧
]
唉,不该和家人们一起进场的[哭]
秽翼的
01-18 10:40
01-18 11:38
52
0
[
股指期货吧
]
这贴水能玩吗
文盲韭
01-18 11:37
01-18 11:37
67
0
[
A50期指吧
]
卧槽,完全没想到亏成狗了[哭]
股友AYPNgE
01-18 11:37
01-18 11:37
220
2
[
苯乙烯吧
]
a股已经杀的连都不认识了!
不要急慢慢来
01-18 10:56
01-18 11:37
119
0
[
螺纹钢吧
]
午后零线之上玩
股友09V7C609
01-18 11:37
01-18 11:37
149
0
[
乙二醇吧
]
为什么不赔散户,一群骗子
股友8337OG35
01-18 11:37
01-18 11:37
279
0
[
NYMEX原油吧
]
林霜1.17原油思路
李愿论金aa
01-17 11:19
01-18 11:37
231
0
[
菜粕吧
]
下午直接来个涨停板!
不追多不追空
01-18 11:37
01-18 11:37
160
3
[
菜粕吧
]
目前十手多单,亏两万,05不慌,我不相信5月份之前你不涨上去,不加仓也不减仓
不追多不追空
01-18 11:02
01-18 11:37
112
1
[
碳酸锂吧
]
哥啊,我错了,我再也不买多了,你这直线下来啊
潇潇洒洒866
01-18 10:58
01-18 11:37
60
0
[
铁矿石吧
]
制造915是支撑的假象,拉点上去再往下砸
赚够小目标就
01-18 11:37
01-18 11:37
253
2
[
纤维板吧
]
倒霉,第一次买,都亏1000多,也幸好就买了4手,卖掉了,不熟悉这品种
佳妮18岁
01-18 10:45
01-18 11:37
123
0
[
红枣吧
]
盈利200个点没跑,又吐出去150个点,到盈利50个点的时候又加空一手,现在亏1
邯郸邯非
01-18 11:37
01-18 11:37
69
0
[
棕榈油吧
]
感觉今天多头行情,回踩到均线就又拉起来了,然后收盘开始拉马粽[发呆]
maco_xiao
01-18 11:36
01-18 11:36
168
0
[
鸡蛋吧
]
不让个人交货制定的潜规则就是要操盘手赢钱过大年,人家过年人人1000万分红,乾,
我是真的菜鸟
01-18 11:36
01-18 11:36
14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盘是到底了
巡抚大人
01-18 11:36
01-18 11:36
119
0
[
A50期指吧
]
有本事继续跌呀,谁怕谁
持之以恒汉
01-18 11:36
01-18 11:36
232
6
[
鸡蛋吧
]
太欺负人了,有没有个人能够交割的方法?
股友yRnkch
01-18 10:55
01-18 11:36
119
0
[
焦煤吧
]
天天上窜下跳!!懒得理你!!
散户中霸主
01-18 11:36
01-18 11:36
110
0
[
乙二醇吧
]
突破新高!
不要轻易止损
01-18 11:36
01-18 11:36
100
0
[
燃油吧
]
这玩意被控盘了,
深沉的爱港1
01-18 11:36
01-18 11:36
63
0
[
铁矿石吧
]
上午这最后半小时是玩得哪一出,洗盘洗成这样?
锦绣双鱼
01-18 11:35
01-18 11:35
103
0
[
纯碱吧
]
我们要团结,团结起来才能迎来最后的胜利,坚持住
小涡流
01-18 11:35
01-18 11:35
11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盘可能会拉红
有自信的叶霖
01-18 11:35
01-18 11:35
503
4
[
沪金吧
]
前天一堆唱多说年前必定到500的今天没见说话了
日赚几千
01-18 01:19
01-18 11:35
90
0
[
玉米吧
]
高库存的消息面已经走出来了,库存只会越来越少,而且中储粮稳定了市场价,收购量不及
股友7a2810c8
01-18 11:35
01-18 11:35
207
2
[
甲醇吧
]
61进的空3手能不能再跌到40让我再转20点。然后就收手了。一天1000多可以了
赚取零花钱
01-18 10:44
01-18 11:35
117
1
[
A50期指吧
]
照现在这个下跌速度,很快五一前后就能见底
股友2822z1w8
01-18 11:00
01-18 11:35
173
0
[
白糖吧
]
真的是够硬的白糖,
事不宜迟2021
01-18 11:35
01-18 11:35
223
0
[
菜粕吧
]
惨绝人寰,惨无人道叼毛啊
小涡流
01-18 11:35
01-18 11:35
215
0
[
菜粕吧
]
要大涨了,拿好不动
金币大王
01-18 11:35
01-18 11:35
178
0
[
NYMEX原油吧
]
前面原油多单打到防守,下来70.7-70.4接一波多回去。
账户已注销
01-17 17:40
01-18 11:34
131
0
[
玻璃吧
]
多头流出12000多单,还做了个双顶
股友sKaBGD12
01-18 11:34
01-18 11:34
200
0
[
菜粕吧
]
下午又开始慢慢拉,又来骗韭菜抄底。这次是2500的底。再来割一波,杀到2450-
Stefan_Yang
01-18 11:34
01-18 11:34
50
0
[
棕榈油吧
]
明天内会看到7500
要美丽
01-18 11:34
01-18 11:34
211
0
[
沪金吧
]
李鸿彬:1.18黄金空军跌跌不休,2000大关岌岌可危
財神丶
01-18 11:34
01-18 11:34
127
0
[
乙二醇吧
]
有病吧,打完我止损又上去了,
铁甲依然在M
01-18 11:34
01-18 11:34
148
1
[
乙二醇吧
]
给前期追高跑路机会了,日线可能在构建头肩顶
ajbdxhidbd28
01-18 10:17
01-18 11:34
234
0
[
螺纹钢吧
]
最近要出行情了,洗的速度快,深,现在看不出朝哪,现在的螺纹赚钱有点难,4055的
李昊丰
01-18 11:33
01-18 11:33
78
0
[
豆粕吧
]
09合约就是杀猪盘,跌多涨少的杀猪盘。远离豆类这些动物都不吃的垃圾品种
A股牛市是个
01-18 11:33
01-18 11:33
83
0
[
豆粕吧
]
空头开始减仓了
豆粕3000
01-18 11:33
01-18 11:33
142
4
[
COMEX黄金吧
]
十倍做空黄金
黄金一万点
01-18 03:41
01-18 11:33
65
0
[
A50期指吧
]
主要看创业板!今天半天的成交量,接近昨天全天的成交量
有自信的叶霖
01-18 11:33
01-18 11:33
237
1
[
纯碱吧
]
没有重大利多的情况下,谁去拉,近月合约又限仓。
梦想飞延
01-18 10:56
01-18 11:33
189
2
[
欧线集运吧
]
马士基的报价到2月初还维持在3000以上 就看这些巨头能否挺价了
青岛小明
01-18 10:22
01-18 11:33
355
3
[
沪银吧
]
购6000还有没有机会啊,我慌得一匹啊兄弟们
股友2r07v125
01-18 10:34
01-18 11:33
1105
15
[
生猪吧
]
这个大肉吃的可爽?
良师掘金
01-15 13:55
01-18 11:32
99
0
[
A50期指吧
]
啥也不说了,腊八快乐[微笑]
在东莞炒股养
01-18 11:32
01-18 11:32
98
2
[
菜油吧
]
注意了要准备杀空了
期货阿棠
01-18 10:55
01-18 11:32
84
1
[
豆粕吧
]
牛,我一路看着它下跌,确没想过开空
粤S822270130
01-18 10:53
01-18 11:32
79
0
[
豆粕吧
]
跳空缺口一个补上
开放的岳竞荧
01-18 11:32
01-18 11:32
129
2
[
鸡蛋吧
]
03,3500的本,大家觉得能回本吗,现货还在涨
拜金女
01-18 10:52
01-18 11:32
126
3
[
欧线集运吧
]
要跌停
洗不掉的小钉
01-18 10:33
01-18 11:32
161
0
[
橡胶吧
]
集运、碳酸锂那帮人来了!
账户已注销
01-18 11:32
01-18 11:32
60
0
[
A50期指吧
]
下午千股涨停
冲冲冲888888
01-18 11:32
01-18 11:32
14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早上诱多,下午继续开空单没错的。
继续空单
01-18 11:32
01-18 11:32
290
2
[
沪镍吧
]
我的多单套起了!今年白干了!
英洛华高管是
01-18 10:55
01-18 11:32
177
0
[
碳酸锂吧
]
98300成功平多,[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每天挣一个万
01-18 11:31
01-18 11:31
224
1
[
股指期货吧
]
最近做空发了
期货炼金者
01-18 09:11
01-18 11:31
68
0
[
A50期指吧
]
破10000指日可待
勤奋的钟炯13
01-18 11:31
01-18 11:31
66
1
[
鸡蛋吧
]
啥时候补啊
频繁换手必输
01-18 10:57
01-18 11:31
169
0
[
鸡蛋吧
]
挂的3275的多单竟然没买上,哎
才望多谋的李
01-18 11:30
01-18 11:30
103
0
[
棉花吧
]
冲啊,兄弟们,爆空头苟菊花
股友3120kQ83
01-18 11:30
01-18 11:30
77
0
[
豆粕吧
]
哈哈,3000打回来了,我感觉没那么慌了[大笑]
回本了买秋裤
01-18 11:30
01-18 11:30
61
0
[
豆粕吧
]
还诱多打不死你
一夜之粥
01-18 11:30
01-18 11:30
139
0
[
甲醇吧
]
目前看非常强
xyziiio
01-18 11:30
01-18 11:30
57
0
[
铁矿石吧
]
有921追空的吗?[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呲牙
铁手神算
01-18 11:30
01-18 11:30
共有帖子数
16568499
篇
首页
上一页
72127
72128
72129
72130
72131
72132
72133
72134
72135
72136
7213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