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1
0
[
螺纹钢吧
]
滴
幸福的板砖
01-18 13:58
01-18 13:58
110
1
[
菜粕吧
]
菜粕加油.争取下午红起来.给空头一点颜色看看
不要做犟种
01-18 13:38
01-18 13:57
89
0
[
A50期指吧
]
这波拉不起来,就完了
看好的都涨了
01-18 13:57
01-18 13:57
35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再次回到3900
大头马看市
01-18 13:57
01-18 13:57
437
5
[
碳酸锂吧
]
下午收盘站上104000元,明天黑色星期五暴力拉涨停,下周一二连续涨停板,拉爆空
悟道至碱
01-18 12:41
01-18 13:57
73
0
[
燃油吧
]
【20240118】-周四-13:57-下午有没有可能暴涨至涨停?
专注燃油
01-18 13:57
01-18 13:57
70
0
[
菜粕吧
]
市场猜想:菜粕摸了小时布林线底线后会袭胸2580,然后再摸上轨!
股友8R85i001
01-18 13:57
01-18 13:57
241
3
[
鸡蛋吧
]
鸡蛋入场抄底,
千方博士财经
01-18 13:21
01-18 13:57
411
3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
股友7E07A298
01-18 13:14
01-18 13:57
60
0
[
玻璃吧
]
快下来吧,别装了。
浴血期股
01-18 13:57
01-18 13:57
71
0
[
不锈钢吧
]
高空低多
股友26H7e277
01-18 13:57
01-18 13:57
142
0
[
鸡蛋吧
]
今天增仓大,肉肥,明天再来一个涨停就好玩了[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齐美丽在华尔
01-18 13:57
01-18 13:57
131
0
[
乙二醇吧
]
资金炒作过后必定是一地鸡毛,突破不了前高那么尾盘肯定跳水!
账户已注销
01-18 13:57
01-18 13:57
50
0
[
A50期指吧
]
赶快拉红
股友ybfp62
01-18 13:57
01-18 13:57
90
0
[
甲醇吧
]
听我号令,活捉空头,直奔泰君四轮车
汇泷国际投资
01-18 13:57
01-18 13:57
52
0
[
碳酸锂吧
]
还有人抄底开多不怕裤头都输掉这个位置坚决开空
高学历铁粉00
01-18 13:57
01-18 13:57
107
0
[
燃油吧
]
跌了多涨了跑,赚的踏实。下不去多少的,下去就是给机会
至简做单
01-18 13:57
01-18 13:57
125
0
[
螺纹钢吧
]
指望螺纹钢拯救所有的商品吗?
股友fVeUFt
01-18 13:57
01-18 13:57
45
0
[
燃油吧
]
3150
追涨杀跌韭菜
01-18 13:57
01-18 13:57
218
0
[
股指期货吧
]
抄底的,全完蛋
钟信的空单庄
01-18 13:57
01-18 13:57
145
0
[
鸡蛋吧
]
空军威武!!,,,,,,
至尊普渡
01-18 13:56
01-18 13:56
69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是绝不可能下跌了啊。
一岱铭陈
01-18 13:56
01-18 13:56
97
0
[
A50期指吧
]
等待那位杨姓兄弟盘后晒单
引子玄
01-18 13:56
01-18 13:56
69
0
[
生猪吧
]
涨起来
股友61366
01-18 13:56
01-18 13:56
6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不红,大家一起销户
模式中获得价
01-18 13:56
01-18 13:56
51
0
[
铁矿石吧
]
涨涨,涨涨涨,要涨停
利弗莫尔门徒
01-18 13:56
01-18 13:56
84
0
[
白糖吧
]
恶心到家了。
股友50256gO5
01-18 13:56
01-18 13:56
209
4
[
红枣吧
]
跌了3000了,300点都不给返,臭流氓
炒期养家
01-18 10:22
01-18 13:56
65
0
[
股指期货吧
]
让全民都可以做空就可以大涨
逆风123
01-18 13:56
01-18 13:56
134
0
[
碳酸锂吧
]
指数反弹了
思全局而落一
01-18 13:55
01-18 13:55
940
1
[
国债期货吧
]
听说汤总爆仓了!谁说说汤总是什么人哦
国家队入场才
01-18 11:06
01-18 13:55
96
0
[
燃油吧
]
下午又起来了
唐僧爱吃肉娃
01-18 13:55
01-18 13:55
81
0
[
沪银吧
]
只能说一句差不多了[呲牙]可能摸都不会摸58!趋势哪有一下就破了!
KCZD多看少动
01-18 13:55
01-18 13:55
52
0
[
欧线集运吧
]
没人了啊不好玩不刺激
热情的严颖栋
01-18 13:55
01-18 13:55
57
0
[
股指期货吧
]
要冲了
DADADAHAIHAI
01-18 13:55
01-18 13:55
116
0
[
尿素吧
]
空头安全性确定性最高的一波段利润已结束。
股友K70357G0
01-18 13:55
01-18 13:55
172
0
[
纸浆吧
]
库存两周涨了百分之十几了,还能维持价格吗
股友8d360830
01-18 13:55
01-18 13:55
74
0
[
螺纹钢吧
]
行情来了[大笑][大笑]
股友VvGcwo43
01-18 13:54
01-18 13:54
74
0
[
橡胶吧
]
天天诱多,哈哈哈,再看不出来就别玩了
AK老顽童
01-18 13:54
01-18 13:54
42
0
[
乙二醇吧
]
我去这是要拉尾盘吗?
别执着
01-18 13:54
01-18 13:54
71
0
[
PVC吧
]
弱的一批加空
期市小趴菜66
01-18 13:54
01-18 13:54
151
0
[
PTA吧
]
马上形成肩膀走势???
丶刘云天
01-18 13:54
01-18 13:54
95
0
[
乙二醇吧
]
还是不愿意跌,涨上去可能非常小了。猛虎都不过群狼。空吧
欧线玩家
01-18 13:54
01-18 13:54
60
0
[
碳酸锂吧
]
给我尾盘拉涨停我看看实力!
炒期败家
01-18 13:54
01-18 13:54
72
0
[
氧化铝吧
]
这几天算是陪跑了,好好倒腾倒腾也行啊
一场游戏梦一
01-18 13:54
01-18 13:54
61
0
[
甲醇吧
]
空下来吧
没毛病5
01-18 13:54
01-18 13:54
164
2
[
氧化铝吧
]
刚才101谁开单瞬间拉伸10:00
股友Z0805730
01-18 11:06
01-18 13:54
111
0
[
菜油吧
]
牛市来了吗
TODD涛
01-18 13:54
01-18 13:54
121
1
[
铁矿石吧
]
乌龟又上钩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空军兄弟们本
铁手神算
01-18 13:37
01-18 13:54
264
2
[
鸡蛋吧
]
基差这么大,散户没人敢做空
股友2HBCEg
01-18 12:50
01-18 13:54
54
0
[
豆粕吧
]
目标1500
股友xiXtHP
01-18 13:54
01-18 13:54
217
0
[
菜粕吧
]
还能涨?不是你风格啊!快回本的时候赶紧跑了,液化气没跑马上跳水,这个跑了就还
修改昵称修改
01-18 13:54
01-18 13:54
75
0
[
不锈钢吧
]
磨叽的,洗空头多头的耐性
股友26H7e277
01-18 13:54
01-18 13:54
72
2
[
股指期货吧
]
破罐子破摔了[捂脸]
股海中寻乐
01-18 11:19
01-18 13:53
145
0
[
欧线集运吧
]
机构预测的震荡区间是1500-2000,低吸的仓位等2000出掉
David999
01-18 13:53
01-18 13:53
162
1
[
鸡蛋吧
]
庄家要的是爆仓,控制仓位太重要了
SS9666
01-18 13:27
01-18 13:53
76
0
[
豆粕吧
]
这么多贸易商都关门了,看天量豆粕卖给谁,压着吧,一个豆粕去年卖5000,想想都可
娜娜家的猫猫
01-18 13:53
01-18 13:53
135
0
[
欧线集运吧
]
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
dht9978
01-18 13:53
01-18 13:53
103
0
[
玻璃吧
]
真的强啊
那就养条狗吧
01-18 13:53
01-18 13:53
72
0
[
棉花吧
]
涨停
一人撑伞双人
01-18 13:53
01-18 13:53
116
0
[
A50期指吧
]
好
基民DjUXQ0
01-18 13:52
01-18 13:52
78
0
[
纯碱吧
]
兄弟们,开空就行了
股友62882u51
01-18 13:52
01-18 13:52
68
0
[
燃油吧
]
还有机会翻红吗
没心没肺没烦
01-18 13:52
01-18 13:52
188
1
[
纯碱吧
]
理论说上说下午应该会回踩一次50但是纯碱这东西说不准没准下午就拉涨呢
牛转钱坤冲冲
01-18 13:34
01-18 13:52
172
0
[
LPG吧
]
看样子有可能要涨了,没有下跌空间了
水货一哥
01-18 13:52
01-18 13:52
112
0
[
玻璃吧
]
我指的是空方向,有种别下来
股友WWBlfV
01-18 13:52
01-18 13:52
75
0
[
玻璃吧
]
继续硬拉,收盘看看能上1800不,把你能带试一试
西北大汗子
01-18 13:52
01-18 13:52
65
0
[
豆油吧
]
涨不过棕榈,跌的时候领头跌
一月白干
01-18 13:51
01-18 13:51
60
0
[
纸浆吧
]
真是个
快乐小马夫
01-18 13:51
01-18 13:51
177
0
[
生猪吧
]
一直诱多,感觉还要跌啊
独立自主的奥
01-18 13:51
01-18 13:51
65
0
[
鸡蛋吧
]
今天不破3250,明天必破,就是回调也要下周
天下之大沧海
01-18 13:51
01-18 13:51
59
0
[
玻璃吧
]
上1779满仓干多
皮皮天使
01-18 13:51
01-18 13:51
122
0
[
欧线集运吧
]
20日线只管一上午,下午不管用!
齐鲁赌侠
01-18 13:50
01-18 13:50
53
0
[
A50期指吧
]
两天跌了多少了,只晓得跌,跌跌跌!!!
克里斯汀基
01-18 13:50
01-18 13:50
99
0
[
螺纹钢吧
]
多头主力加油,奥利给
飞扬荷兰人
01-18 13:50
01-18 13:50
56
0
[
豆粕吧
]
只要豆粕稍微拉一点,无脑加空就行了,不要犹豫!
悟空也性感
01-18 13:50
01-18 13:50
72
0
[
欧线集运吧
]
又是和昨天一样的题目 是瀑布还是穿云箭?
股友87f7073K
01-18 13:50
01-18 13:50
92
0
[
纯碱吧
]
上来啊,我等着加空
东子007
01-18 13:50
01-18 13:50
70
0
[
鸡蛋吧
]
国泰的一万手太猛了
万事成金de傅
01-18 13:50
01-18 13:50
247
3
[
焦煤吧
]
这品种做长线就是煎熬,做短线手续费又高,一手开平都110了。
北极星呵呵
01-18 11:23
01-18 13:50
共有帖子数
16568576
篇
首页
上一页
72118
72119
72120
72121
72122
72123
72124
72125
72126
72127
7212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