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6
0
[
纸浆吧
]
这诱空诱的逼真啊中计了
hshsvdj183
01-18 14:12
01-18 14:12
98
1
[
PVC吧
]
赶紧跌啊[怒]我刚多转空…
誓不做多空头
01-18 13:55
01-18 14:12
202
0
[
燃油吧
]
机器人自动操盘,量化交易。人类不可能战争机器人,所以不能做短线和日内。
穿越黑洞
01-18 14:12
01-18 14:12
122
0
[
A50期指吧
]
可以冲了是吗
财源成金地关
01-18 14:12
01-18 14:12
110
0
[
螺纹钢吧
]
昙花一现啊
股友ZL3jHv
01-18 14:12
01-18 14:12
112
2
[
鸡蛋吧
]
一斤西红柿六块多
黎明前仰望
01-18 12:35
01-18 14:12
164
0
[
碳酸锂吧
]
还不如镍呢
股友roAxPm
01-18 14:12
01-18 14:12
66
0
[
菜粕吧
]
小菜菜加油,快回本了哈
主力提款机A
01-18 14:12
01-18 14:12
63
0
[
豆粕吧
]
真是,才买了一手,等你2800呢,一点不丝滑,别弹,浪费时间
最长小弟弟
01-18 14:12
01-18 14:12
133
0
[
弘业期货吧
]
大堤
看涨的散民
01-18 14:12
01-18 14:12
56
0
[
豆粕吧
]
卖空的人赶紧止损了。
齐王2025
01-18 14:12
01-18 14:12
161
4
[
A50期指吧
]
韭菜们又追高了,明天低开低走
略懂股票的小
01-18 13:31
01-18 14:11
491
4
[
TSI铁矿石(62%)吧
]
淡季了
机灵的章古力
01-17 09:07
01-18 14:11
610
7
[
乙二醇吧
]
[怒][怒][怒]
Wither
01-17 23:01
01-18 14:11
125
0
[
玻璃吧
]
又到成本线了进退两难啊
虚拟炒股王
01-18 14:11
01-18 14:11
108
0
[
纯碱吧
]
不知道怎么做了,感觉是震荡走势
股友7396I2O0
01-18 14:11
01-18 14:11
144
0
[
欧线集运吧
]
要反弹了
TK一保护我方
01-18 14:11
01-18 14:11
178
0
[
碳酸锂吧
]
价位还是这个价位,钱没了
樱桃小丸子yt
01-18 14:11
01-18 14:11
84
1
[
乙二醇吧
]
分分钟一飞冲天
不要轻易卖出
01-18 13:55
01-18 14:11
253
2
[
纸浆吧
]
继续空空
股友0r69339H
01-18 13:34
01-18 14:11
91
0
[
A50期指吧
]
梭哈满仓多单
耐心点吧
01-18 14:11
01-18 14:11
222
5
[
玻璃吧
]
下午可能会破1700
海的浪花333
01-18 13:32
01-18 14:11
93
1
[
豆粕吧
]
还好一手[滴汗]
古德里安霍德
01-18 14:00
01-18 14:11
75
1
[
纯碱吧
]
高度有限,低位震荡
海棠论期888
01-17 10:11
01-18 14:11
136
1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低吸的,等待拉升后出货,不敢长拿,毕竟上方套牢太多了
David999
01-18 13:49
01-18 14:11
134
0
[
燃油吧
]
气人
股友38q078G6
01-18 14:11
01-18 14:11
164
0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已经多次诱多拉升,就是不涨,难道上方讨论很多
David999
01-18 14:11
01-18 14:11
105
0
[
A50期指吧
]
反包吧
股友ybfp62
01-18 14:11
01-18 14:11
123
0
[
乙二醇吧
]
多头买
盆满善贾的李
01-18 14:11
01-18 14:11
144
1
[
沪镍吧
]
小多1手[微笑]
股友VvGcwo43
01-18 13:43
01-18 14:11
178
0
[
燃油吧
]
昨天早上的2966的多,从昨天晚上开始的过山车老刺激了,一来一回又一来,杠杠的[
周一道
01-18 14:11
01-18 14:11
116
2
[
豆粕吧
]
一路加仓多到现在,10万干掉了一半,再哆嗦一下,今年就不用过年了
又一次赌错
01-18 13:53
01-18 14:11
154
1
[
聚丙烯吧
]
咱聊行情,广交朋友。
策略期投
01-17 21:27
01-18 14:11
148
0
[
欧线集运吧
]
近月不跌了,远月真锰
实属不易
01-18 14:11
01-18 14:11
78
0
[
A50期指吧
]
的怎么不跌了
基民2w981x20
01-18 14:10
01-18 14:10
60
0
[
PVC吧
]
上涨了,空个寂寞,下跌趋势线都破了
缪笔生花
01-18 14:10
01-18 14:10
164
1
[
橡胶吧
]
不会突破14000吧,今天,要是那样就乐大发了[为什么]
简单重复坚持
01-18 13:53
01-18 14:10
121
0
[
棉花吧
]
坏菜了,空头没走
在期货里化缘
01-18 14:10
01-18 14:10
160
0
[
燃油吧
]
增仓放量跌,缩量减仓涨,懂得都懂
股友K70357G0
01-18 14:10
01-18 14:10
293
10
[
玻璃吧
]
挂个62空,不知道能不能成交
止损要带好
01-18 09:54
01-18 14:10
244
3
[
碳酸锂吧
]
今天能不能保住100000
基民3982l2P0
01-18 13:39
01-18 14:10
173
2
[
乙二醇吧
]
至少到5200甚至5600
hxjt1984
01-18 13:51
01-18 14:10
83
1
[
鸡蛋吧
]
我说诱多还骂我,现在服了吧多头小韭菜们,还骂我是托。现在看看谁是托
天下之大沧海
01-18 13:50
01-18 14:10
283
6
[
豆粕吧
]
动起来才对嘛,3150开始加仓2409多单。2405空单逢低继续获利减仓离场,留
远离是非
01-16 15:12
01-18 14:10
176
5
[
铁矿石吧
]
昨晚做多早盘已经说了是短多,我还是会做空的
狼图腾铁矿操
01-18 10:18
01-18 14:10
148
1
[
菜油吧
]
上午行情走完,下午和晚上震荡下套,每天如此
抄底摸顶先生
01-18 13:51
01-18 14:10
76
0
[
纸浆吧
]
运费太高了,只能涨纸浆又称小欧线
天才超盘手
01-18 14:10
01-18 14:10
126
1
[
纯碱吧
]
增仓上涨的不敢空了晚上再操作吧
牛转钱坤冲冲
01-18 13:56
01-18 14:10
193
2
[
氧化铝吧
]
无量的小阴小阳波动过后,肯定会迎来多头信心崩溃后的急跌!这个逻辑与当前的A股缩量
账户已注销
01-18 09:49
01-18 14:10
41
0
[
A50期指吧
]
挺住啊,拉啊
股友ybfp62
01-18 14:10
01-18 14:10
77
0
[
豆粕吧
]
豆粕抄底成功,虽然过程损失不少,但是一个反弹就够了
千方博士财经
01-18 14:10
01-18 14:10
144
0
[
NYMEX原油吧
]
目前黄金原油有意涨一次,黄金毕竟回落这么多,涨些许也是正常的,原油则是关注近期压
ZLLJ012
01-18 14:09
01-18 14:09
96
0
[
菜粕吧
]
平了,下来继续多。
股友02LA5268
01-18 14:09
01-18 14:09
176
1
[
甲醇吧
]
空方无力,跟随乙二醇脚步上涨,目标2800
做空哥
01-18 13:38
01-18 14:09
50
0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黄金原油有意涨一次,黄金毕竟回落这么多,涨些许也是正常的,原油则是关注近期压
ZLLJ012
01-18 14:09
01-18 14:09
68
0
[
碳酸锂吧
]
现在就是情绪问题,但情绪是可以回暖的
思全局而落一
01-18 14:09
01-18 14:09
138
0
[
燃油吧
]
感觉随时要爆发的压的太久了
唐僧爱吃肉娃
01-18 14:09
01-18 14:09
89
1
[
豆粕吧
]
现在诱多不了散户了……
股友0bt1db
01-18 13:55
01-18 14:09
58
0
[
乙二醇吧
]
真下不去
黎明之前的崛
01-18 14:09
01-18 14:09
62
0
[
鸡蛋吧
]
只能玩上海和中金,不能进入交割的拜拜!
股友yRnkch
01-18 14:09
01-18 14:09
60
0
[
菜粕吧
]
空头不要怕还是坚持空
精致的韦言鹃
01-18 14:09
01-18 14:09
117
0
[
碳酸锂吧
]
多头不行,快空
活捉李d霄
01-18 14:09
01-18 14:09
109
1
[
铁矿石吧
]
不要在问我一会多一会空我的是短线和趋势,我不会一根筋只会做空
狼图腾铁矿操
01-18 11:27
01-18 14:09
157
0
[
红枣吧
]
崔尔庄 这两天下雪了吧,何时放假?
时间的河流2
01-18 14:09
01-18 14:09
259
2
[
氧化铝吧
]
101自救,加油
股友Z0805730
01-18 11:22
01-18 14:09
229
2
[
螺纹钢吧
]
上串下跳,洗掉散户
再回唐宋
01-18 13:30
01-18 14:09
60
0
[
PVC吧
]
为了获得底价的筹码,主力是不择手段
缪笔生花
01-18 14:09
01-18 14:09
58
0
[
A50期指吧
]
打爆空头
用数据分析说
01-18 14:09
01-18 14:09
89
0
[
股指期货吧
]
这是要翻天了
股友r751N611
01-18 14:09
01-18 14:09
105
0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了,牛市真的来了,牛市果然来了
至尊王
01-18 14:09
01-18 14:09
270
4
[
焦煤吧
]
12月8日基本上最高点买的多单,风雪苦寒压我已经41天,赔钱把纯碱挣的也都扔里了
z天问1850000
01-18 11:48
01-18 14:09
494
8
[
鸡蛋吧
]
鸡蛋市场行情不差,贴水近千点,是恐慌情绪?资金作祟?请大哥些表达一下观点
追求确定的交
01-18 13:29
01-18 14:08
112
0
[
菜粕吧
]
你们这些空投不加油了吗?
懂得赚钱的夏
01-18 14:08
01-18 14:08
109
0
[
燃油吧
]
真的玩个毛
利落的夏艳
01-18 14:08
01-18 14:08
170
0
[
碳酸锂吧
]
上海大A放量,见短期底部
冬瓜白菜呦
01-18 14:08
01-18 14:08
151
5
[
豆粕吧
]
2990低吸一波
你的大哥
01-18 10:51
01-18 14:08
296
3
[
PTA吧
]
咦,早上增仓近三万手都没有上去,现在能上去了?
丶刘云天
01-18 13:31
01-18 14:08
78
0
[
螺纹钢吧
]
玩点刺激的[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VvGcwo43
01-18 14:08
01-18 14:08
80
0
[
鸡蛋吧
]
3200以下不埋人,早晚涨起来
基民jsBhG0
01-18 14:08
01-18 14:08
125
0
[
玻璃吧
]
60空上,他么的,前高止损不玩了。
股友a0h23939
01-18 14:08
01-18 14:08
共有帖子数
16568576
篇
首页
上一页
72115
72116
72117
72118
72119
72120
72121
72122
72123
72124
7212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