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4
0
[
菜粕吧
]
诱多,夜盘又要下来
关公面前耍流
01-31 22:04
01-31 22:04
191
1
[
白糖吧
]
铁矿石快跌停板了,白糖居然这么银行
不设止损不交
01-31 21:49
01-31 22:04
64
0
[
甲醇吧
]
空平占多数
爱华投资
01-31 22:04
01-31 22:04
264
2
[
焦煤吧
]
预测有二十个点的反弹
狼人只吃肉
01-31 21:31
01-31 22:03
37
0
[
乙二醇吧
]
[滴汗][滴汗][滴汗]都是跌下去一些,然后一根直接拉回来[困顿][困顿][困顿
俺的空单还有
01-31 22:03
01-31 22:03
113
2
[
菜粕吧
]
干爆乾坤和中粮[吃瓜]
起重设备生产
01-31 21:14
01-31 22:03
136
0
[
淀粉吧
]
广东广西回南天,玉米淀粉要发霉了,加工加工商这个时候肯定不回采购很多玉米,看空啦
我只是个小散
01-31 22:03
01-31 22:03
7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看吧很多融资盘都要爆的还会继续砍
浙江永祥查不
01-31 22:03
01-31 22:03
51
0
[
豆粕吧
]
创新好高把弟!!
雁向北飞
01-31 22:03
01-31 22:03
105
0
[
LPG吧
]
你现货就是涨到10000,期货也是不可能涨的!资金盘控盘了!
流动性掠夺者
01-31 22:03
01-31 22:03
304
9
[
玻璃吧
]
小意思,洗盘而已,1831满仓不动
股友8rD92329
01-31 21:10
01-31 22:03
118
0
[
原油吧
]
第一波机会没把握住。挂单低了一直没买到,等第二次机会
股友38q078G6
01-31 22:03
01-31 22:03
72
1
[
原油吧
]
每天都是一样,国内不想跌,还是跟着做多
枝头雁
01-31 21:53
01-31 22:03
157
1
[
原油吧
]
原油依旧震荡向上,但是这个期权还是多崆双杀走势,切记这里看涨看跌期权都不可以做,
青岛小土豆
01-31 21:47
01-31 22:03
126
0
[
甲醇吧
]
龙虎榜都是软件的数据,不同软件龙虎榜数据都不一样。
老赌客
01-31 22:03
01-31 22:03
71
0
[
菜油吧
]
拉高就是空机会
青柠子
01-31 22:03
01-31 22:03
90
0
[
综合铜03吧
]
想了一下,是不是这么个事,一段时间的高价,所以没人囤货,也可以说,大部分做空的,
零花钱不够了
01-31 22:03
01-31 22:03
99
0
[
LPG吧
]
等着直线下的时候直接空,暴赚,耐心等
股友18p338E3
01-31 22:03
01-31 22:03
267
1
[
短纤吧
]
要涨你就涨。要跌你就跌
伟伟清洗
01-31 21:45
01-31 22:03
191
5
[
COMEX黄金吧
]
春节前逢高加大杠杆做空黄金,逢低做多美元大捞一把,节前可以发笔大财。
金银的郑玮
01-31 17:13
01-31 22:03
49
0
[
乙二醇吧
]
上不去就下来
股友Oo558016
01-31 22:02
01-31 22:02
334
4
[
沪银吧
]
百点振幅准备好了吗
MK06
01-31 19:08
01-31 22:02
92
0
[
豆二吧
]
粕粕好猛
焱木林森
01-31 22:02
01-31 22:02
65
0
[
玻璃吧
]
差不多得了,该回来还是要回来。1840空的[大笑][大笑]
营前128
01-31 22:02
01-31 22:02
223
4
[
A50期指吧
]
二月二龙抬头东方巨龙开始牛市中华文明开始复兴
大1月9日奇迹
01-31 21:25
01-31 22:02
92
0
[
铁矿石吧
]
今天晚上才有点意思,多空双方打的有来有回的,一边倒有什么意思
高傲的掌中萌
01-31 22:02
01-31 22:02
133
5
[
甲醇吧
]
空方完胜
德源财富
01-31 21:31
01-31 22:02
210
0
[
PTA吧
]
庄这是把自己做S了,没成交量就对了,哪有光跌不涨的,哈哈哈哈
股友0623n651
01-31 22:02
01-31 22:02
100
3
[
A50期指吧
]
明天必涨
耐心斩
01-31 21:30
01-31 22:02
104
1
[
甲醇吧
]
别搞啊信哥[哭]
倒霉娃娃就是
01-31 21:53
01-31 22:02
260
2
[
菜粕吧
]
涨三天不够一天跌的
招财生财地欧
01-31 21:31
01-31 22:02
50
0
[
LPG吧
]
跟昨晚一样套路明天又是大跌[大笑][大笑]
小林割韭菜
01-31 22:02
01-31 22:02
176
0
[
菜粕吧
]
空满上,明天数钱[兴奋][兴奋]
龙少侠6
01-31 22:01
01-31 22:01
67
0
[
甲醇吧
]
量化的天堂
股友c189l609
01-31 22:01
01-31 22:01
58
0
[
豆粕吧
]
莱粕杂牌军都比你们几个大户强
妖刀22
01-31 22:01
01-31 22:01
132
0
[
纯碱吧
]
真的是一天涨停跌十天回到原点钱不知不觉两头亏真的是欲哭无泪
股友9H6E7973
01-31 22:01
01-31 22:01
151
2
[
玻璃吧
]
踏马的每次死在黎明前,之前菜油,之后燃油,沪锌,再有你,不跑的时候又一个方向蹦
修改昵称修改
01-31 21:41
01-31 22:01
176
0
[
NYMEX原油吧
]
早上我们分析原油有上涨趋势前面布局的多单已经收割70个点利润从小时图来看原油整体
彭苗zmq0902s
01-31 22:01
01-31 22:01
151
2
[
玻璃吧
]
抄底,1800大底
adolphsan
01-31 21:39
01-31 22:01
81
0
[
玉米吧
]
今天怎么这么牛?
锋芒毕露稳如
01-31 22:01
01-31 22:01
63
1
[
LPG吧
]
感觉今晚能破4000
股友R6brfr
01-31 21:40
01-31 22:01
118
0
[
原油吧
]
肯定要红,而且大红特红。唉。买多吧。多多益善。
扛单小王子
01-31 22:01
01-31 22:01
47
0
[
LPG吧
]
4800还有跟我一样在的吗
鸿运当头风生
01-31 22:01
01-31 22:01
276
1
[
淀粉吧
]
怎么不跟玉米了
每天都能赚点
01-31 21:48
01-31 22:01
97
0
[
橡胶吧
]
增那么多仓也打不开水面,平空仓了。
大道至简AaA
01-31 22:01
01-31 22:01
90
1
[
纯碱吧
]
今晚肯定破1900,一会瀑布了,玻璃跌的太多了。
空纯碱
01-31 21:48
01-31 22:01
73
0
[
纯碱吧
]
玻璃跌不动了,轮到你跌了
富贵必胜
01-31 22:01
01-31 22:01
79
0
[
沪镍吧
]
啥时候做空都是对的,十万见
勿颠勿嗔
01-31 22:00
01-31 22:00
82
0
[
A50期指吧
]
小时候玩过一次游戏,叫《逗你玩》,发现被耍了不玩,现在可好,年龄越大,反而天天被
镇定的池美波
01-31 22:00
01-31 22:00
91
0
[
小型纳指吧
]
情况有变!就在刚刚,3月末降息概率超过不降息概率,这是近些天来的首次。今夜能否低
祝韭割
01-31 22:00
01-31 22:00
70
0
[
玻璃吧
]
大胆猜测,明天横着走一天,把筹码派完出去[捂脸]
三皇五帝夏商
01-31 22:00
01-31 22:00
129
0
[
甲醇吧
]
呼叫万手哥把2460的4000手打掉,托单必破
唱多想出唱空
01-31 22:00
01-31 22:00
81
0
[
白糖吧
]
能不能冲击6565+[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奥利给加油
星星想着点天
01-31 22:00
01-31 22:00
98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上涨只说一次。
哦1哦Heehw68
01-31 22:00
01-31 22:00
47
0
[
LPG吧
]
不要抄底明天大概率被埋走势太弱[大笑][大笑][大笑]
小林割韭菜
01-31 22:00
01-31 22:00
65
0
[
菜粕吧
]
不走寻常路
大股市小滑头
01-31 22:00
01-31 22:00
73
0
[
玻璃吧
]
死多都看空了
诚恳的欧阳琦
01-31 22:00
01-31 22:00
112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上涨就说一次。。。
哦1哦Heehw68
01-31 22:00
01-31 22:00
145
0
[
白糖吧
]
赶紧跟上,大趋势是上涨,确认完毕,封仓等结果
庖丁解牛之道
01-31 22:00
01-31 22:00
119
0
[
玻璃吧
]
玻璃起不来的,加空干
股友62882u51
01-31 22:00
01-31 22:00
130
0
[
原油吧
]
漂亮国的原油日产量已经和沙特持平了,还在增产中
滔天富贵
01-31 22:00
01-31 22:00
73
0
[
豆粕吧
]
其实银河是空头的托,这几天平了多少多单,全在低位平的,这怎么解释,现在还在帮空头
妖刀22
01-31 22:00
01-31 22:00
61
0
[
豆粕吧
]
空头主力还是很稳,基本少有开多的,大部分是开空的,价格上全靠空平
飞翔的肥迪
01-31 21:59
01-31 21:59
190
0
[
沪银吧
]
全都看空就要涨,是这逻辑吧
跳出南极圈
01-31 21:59
01-31 21:59
142
2
[
玻璃吧
]
我1740的空,怎么拿过来的
股友51W30350
01-31 21:45
01-31 21:59
136
1
[
沪金吧
]
大胆的买买买买,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大漠剑客
01-31 21:34
01-31 21:59
71
1
[
小型纳指吧
]
不是不够预期吗还有4万人呐。
只做一毛钱的
01-31 21:26
01-31 21:59
75
0
[
甲醇吧
]
他还真是和原油反着来的,原油向下它向上,原油回升它下落[捂脸]
想发财的太懿
01-31 21:59
01-31 21:59
106
0
[
玻璃吧
]
跌完了吧,这么多空平,,跌破位肯定会有空平,真不用开多就能拉涨
空空期货初学
01-31 21:59
01-31 21:59
108
0
[
玻璃吧
]
天气影响运输玻璃
股友38379B9x
01-31 21:59
01-31 21:59
72
0
[
A50期指吧
]
大晚上翘这么高,想干什么啊
守ONE
01-31 21:59
01-31 21:59
70
0
[
纯碱吧
]
今天玻璃上不去,明天纯碱也要破
股友033Vlc92
01-31 21:59
01-31 21:59
103
0
[
玻璃吧
]
空单1728跑了[哭]该攥钱时就是拿不住,还能开空吗?
快乐无忧之精
01-31 21:59
01-31 21:59
100
0
[
A50期指吧
]
炒股二十年,今年一月创记录了!抄底在2800下方,居然亏了十个点!晕
股友3N36721P
01-31 21:58
01-31 21:58
10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肯定上涨
哦1哦Heehw68
01-31 21:58
01-31 21:58
81
0
[
沪铜吧
]
唱多的太多了涨不上去的
剑剑的威力
01-31 21:58
01-31 21:58
68
0
[
玉米吧
]
新手,涨跌为什么要争?
天才交易员20
01-31 21:58
01-31 21:58
117
2
[
乙二醇吧
]
不上4800,空单不再加,等着你
clownme
01-31 21:32
01-31 21:58
66
0
[
玉米吧
]
不跟外盘,不跟淀粉,666
运气好的狗子
01-31 21:58
01-31 21:58
77
0
[
PVC吧
]
感觉还有一个砸盘,下探前期新低
C拟M唦哔DFCF
01-31 21:58
01-31 21:58
共有帖子数
16569313
篇
首页
上一页
71153
71154
71155
71156
71157
71158
71159
71160
71161
71162
7116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