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4
0
[
乙二醇吧
]
再次抄底
就只想赚包烟
01-31 22:43
01-31 22:43
57
0
[
股指期货吧
]
大家天天都要吃绿色健康食品!
基民586wh981
01-31 22:43
01-31 22:43
91
0
[
LPG吧
]
逢高就空,准没错
carry520
01-31 22:43
01-31 22:43
91
0
[
玻璃吧
]
节前各个品种尽量少做多
盘绿账红星期
01-31 22:43
01-31 22:43
67
1
[
A50期指吧
]
反复强调,夜盘不具备参考性,这么多年了,不长记性。晚上高喊牛来了牛来了,我踏空了
炒股_养家2
01-31 22:33
01-31 22:43
225
0
[
COMEX黄金吧
]
1-31周三黄金思路
ZLLJ012
01-31 11:34
01-31 22:43
106
1
[
乙二醇吧
]
刚才还问这玩意手续费多少,结果买了两手空,就拉上去了?
黑夜那束光
01-31 22:27
01-31 22:43
58
0
[
乙二醇吧
]
大难了,就弄了十把个点,跑得冒烟,差点被埋
期天小圣
01-31 22:43
01-31 22:43
102
1
[
玻璃吧
]
玻璃是真的还是在这玩技术性诱空呢,这玩意庄家上下空间都可以搞挺大幅度的谨慎参
黎明前仰望夜
01-31 22:27
01-31 22:42
145
3
[
纯碱吧
]
1900进场的多,想1930平了,等半天[哭]
砸盘哥s
01-31 21:13
01-31 22:42
80
0
[
玻璃吧
]
无力回天的感觉
股友3k8973V1
01-31 22:42
01-31 22:42
6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035-2037多单,全部2048离场,恭喜大家获利[玫瑰],恭喜布局连胜
金帝财神C
01-31 22:42
01-31 22:42
51
0
[
乙二醇吧
]
挂的4790空差一个点啊[哭]
恭喜照照
01-31 22:42
01-31 22:42
79
0
[
豆粕吧
]
极端天气使豆粕 菜粕需求增大
天眼量子积金
01-31 22:42
01-31 22:42
102
0
[
豆油吧
]
这豆油谁跌跟谁,外盘开盘都没跌,这就跳水了
账户已注销
01-31 22:42
01-31 22:42
250
7
[
A50期指吧
]
今天刚割完肉,你倒翻红走强了,难道踏空了?
股友zep88
01-31 22:15
01-31 22:42
201
6
[
黄金/美元吧
]
逢高做空依然是当前的主要策略
燃灯股圣
01-30 23:14
01-31 22:42
69
0
[
玉米吧
]
烂泥扶不上墙!?
白昼随心
01-31 22:42
01-31 22:42
93
0
[
黄金/美元吧
]
看到没有,美盘黄金继续延续涨势现在已经到2048,张灵是不是又帮各位规避了一次风
ZLLJ012
01-31 22:42
01-31 22:42
74
2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重点关注凌晨三点美联储利率决议
金油神策丨老
01-31 22:28
01-31 22:42
66
0
[
豆粕吧
]
张婷
王者荣耀39
01-31 22:42
01-31 22:42
68
0
[
棕榈油吧
]
菜油这波最猛
基民0ikcrR
01-31 22:41
01-31 22:41
66
0
[
菜油吧
]
止损了,反弹了,去
此事古难全
01-31 22:41
01-31 22:41
120
1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一手好牌
智慧之神奇大
01-31 22:34
01-31 22:41
116
1
[
COMEX黄金吧
]
挪威央行增持黄金[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01-31 22:26
01-31 22:41
69
0
[
玻璃吧
]
空单没拿住[滴汗]
何不顺势而为
01-31 22:41
01-31 22:41
3719
35
[
LPG吧
]
沙特阿美上调2月丙烷和丁烷价格
LPG资讯
01-31 16:48
01-31 22:41
110
0
[
纯碱吧
]
空单一挂止盈,下一秒就上去,一止盈就下来了[滴汗][滴汗]
股友N66222v8
01-31 22:41
01-31 22:41
49
0
[
LPG吧
]
最恶心的品种
修改昵称修改
01-31 22:41
01-31 22:41
188
1
[
甲醇吧
]
2292一路上来没怎么跌过真的牛逼
作手一新XJS
01-31 22:30
01-31 22:41
194
4
[
COMEX黄金吧
]
欧洲央行进场做多↑[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PSR股市观察
01-31 21:46
01-31 22:41
72
0
[
纯碱吧
]
今晚突破1940压力位
Glennnnnn
01-31 22:41
01-31 22:41
80
0
[
纯碱吧
]
不到最后一个星期看不出来
美好的爱芝菲
01-31 22:41
01-31 22:41
73
2
[
烧碱吧
]
高空
未来天空
01-31 21:09
01-31 22:41
63
0
[
豆粕吧
]
涨1个半小时,跌下来只要5分钟[捂脸]
北极星呵呵
01-31 22:41
01-31 22:41
155
1
[
豆油吧
]
晚上看美联储表演了,,轻仓,[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1-31 22:31
01-31 22:41
136
0
[
白糖吧
]
晚市跌一点,白天框框涨[大笑]
和气满斗de周
01-31 22:41
01-31 22:41
167
2
[
棕榈油吧
]
马盘今晚不开吗?
哈尼塞吆
01-31 21:33
01-31 22:41
77
0
[
苯乙烯吧
]
看吧就说了空头有病非得这个位置减仓拉一把然后多头筹码给你了(做多散户)
华安9527yes
01-31 22:41
01-31 22:41
76
0
[
燃油吧
]
空
暗号来了
01-31 22:40
01-31 22:40
76
0
[
甲醇吧
]
倒车接人了,明天剑指2520
不跑不涨666
01-31 22:40
01-31 22:40
221
2
[
甲醇吧
]
还得是中信大哥牛逼一个空平就拉升了
作手一新XJS
01-31 22:16
01-31 22:40
98
0
[
LPG吧
]
这位置真的多空都不好说
秽翼的
01-31 22:40
01-31 22:40
175
3
[
生猪吧
]
目前进半仓了,明天开盘跌继续加仓,13830的成本,生猪我要重仓
我被罚过站
01-31 13:50
01-31 22:40
117
0
[
玻璃吧
]
看来1760也不远了
常思韭菜
01-31 22:40
01-31 22:40
75
0
[
玻璃吧
]
控价扫损
新锐晨光
01-31 22:40
01-31 22:40
124
0
[
原油吧
]
涨油价,就这样了,无语
菜鸟悟道
01-31 22:40
01-31 22:40
56
0
[
乙二醇吧
]
年关不拿单可惜没有胆子了,4745多拿十五个点跑了,跌下去又拉起来无语少挣30点
股友962V0c37
01-31 22:40
01-31 22:40
65
0
[
棕榈油吧
]
控制好仓位就不把来回拉扯
伊娃科夫
01-31 22:40
01-31 22:40
63
0
[
A50期指吧
]
又搭台?
股基螳螂
01-31 22:40
01-31 22:40
57
0
[
乙二醇吧
]
刚才吓死我着空的,嗨
股友7G6603L6
01-31 22:40
01-31 22:40
334
0
[
玻璃吧
]
玻璃405看空的资金非常强势
纯洁得小山竹
01-31 22:35
01-31 22:40
120
1
[
甲醇吧
]
你是真的妖啊,砸了一小时,五分钟就给拉回来
期市虎蚊
01-31 22:11
01-31 22:39
231
2
[
纸浆吧
]
拿了三天只有两字,无语
狼者L
01-31 22:34
01-31 22:39
90
0
[
生猪吧
]
明天10亿救场,干爆空头
股友65f2M166
01-31 22:39
01-31 22:39
112
0
[
玻璃吧
]
1750有点眉目了
交易快乐谦啊
01-31 22:39
01-31 22:39
120
2
[
A50期指吧
]
够不够明天跌的?
赌侠哥哥
01-31 22:32
01-31 22:39
168
1
[
苯乙烯吧
]
看着我手里,刚开几手空,瞬间拉伸打止损,然后又咋了
AAABBBCC
01-31 22:32
01-31 22:39
73
0
[
PVC吧
]
又装13,逞什么能
股友OjYQEi
01-31 22:39
01-31 22:39
222
9
[
玻璃吧
]
挂1770多随缘
你的大哥
01-31 21:48
01-31 22:39
131
0
[
玻璃吧
]
看到一些这样的线去抄底哈哈,牛
慷慨的谢芝蔓
01-31 22:39
01-31 22:39
510
0
[
螺纹钢吧
]
1月31日夜盘螺纹分析
桦忠分析
01-31 22:39
01-31 22:39
143
0
[
COMEX黄金吧
]
做多,目标2200,肯定还有一个高点才能下来
长寿的股民满
01-31 22:39
01-31 22:39
243
9
[
A50期指吧
]
谁能教教我做空单吗?
必红86
01-31 21:56
01-31 22:39
77
0
[
乙二醇吧
]
就这?不到4800不空
TODD涛
01-31 22:39
01-31 22:39
70
0
[
豆粕吧
]
拉涨失败明天早上还得跌
鼓捣钱
01-31 22:38
01-31 22:38
138
0
[
LPG吧
]
行吧,震荡到收盘。这一下大跌弄的多头风声鹤唳!有一点下跌走势就跑。我要不是多单被
风雨十三重
01-31 22:38
01-31 22:38
96
0
[
LPG吧
]
这个品种反着自己的想法来,你想多的时候就空它,你想空的时候就做多它
学会认错守纪
01-31 22:38
01-31 22:38
6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百股跌停
玩转小A
01-31 22:38
01-31 22:38
75
0
[
PVC吧
]
这个PVC一会跟大盘,一会跟原油,一会啥也不跟,这是要闹哪样?[为什么]
拓拔东哥
01-31 22:38
01-31 22:38
85
0
[
豆油吧
]
快快滴,下
股友802782N0
01-31 22:38
01-31 22:38
945
33
[
A50期指吧
]
今天尾盘满仓了,明天我会不会完蛋[捂脸]
阿鲁888
01-31 20:28
01-31 22:38
135
0
[
玻璃吧
]
宜将剩勇追穷寇,空头主力一定不能发善心,要快砸到1700,坚决不能给多头机会
股友8z1318H8
01-31 22:38
01-31 22:38
104
0
[
甲醇吧
]
搞什么东西都不知道,不涨不跌
绿茶杯
01-31 22:38
01-31 22:38
461
3
[
纤维板吧
]
有没有人跟我一样买的多单;出也出不去;今天就要交割单了;难受
今时今日
01-31 09:25
01-31 22:38
72
0
[
PVC吧
]
空头跟不要钱一样,猛猛上啊
晚风撩人C
01-31 22:38
01-31 22:38
270
8
[
甲醇吧
]
到底能不能下来啊。我的空单还能不能解套啊。[哭][哭][哭][哭]不行就割肉了,
股友1g5Q3593
01-31 21:37
01-31 22:38
15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股票砸盘,黄金期货也必须砸盘才安全,逢高坚决加大杠杆做空黄金做多美元下半夜一
金银的郑玮
01-31 22:37
01-31 22:37
53
0
[
菜油吧
]
不要空
股友OQ6gZk
01-31 22:37
01-31 22:37
77
0
[
豆油吧
]
多头彻底死心了
账户已注销
01-31 22:37
01-31 22:37
共有帖子数
16569487
篇
首页
上一页
71148
71149
71150
71151
71152
71153
71154
71155
71156
71157
7115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