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1
0
[
玻璃吧
]
看到一些这样的线去抄底哈哈,牛
慷慨的谢芝蔓
01-31 22:39
01-31 22:39
510
0
[
螺纹钢吧
]
1月31日夜盘螺纹分析
桦忠分析
01-31 22:39
01-31 22:39
143
0
[
COMEX黄金吧
]
做多,目标2200,肯定还有一个高点才能下来
长寿的股民满
01-31 22:39
01-31 22:39
243
9
[
A50期指吧
]
谁能教教我做空单吗?
必红86
01-31 21:56
01-31 22:39
77
0
[
乙二醇吧
]
就这?不到4800不空
TODD涛
01-31 22:39
01-31 22:39
70
0
[
豆粕吧
]
拉涨失败明天早上还得跌
鼓捣钱
01-31 22:38
01-31 22:38
138
0
[
LPG吧
]
行吧,震荡到收盘。这一下大跌弄的多头风声鹤唳!有一点下跌走势就跑。我要不是多单被
风雨十三重
01-31 22:38
01-31 22:38
96
0
[
LPG吧
]
这个品种反着自己的想法来,你想多的时候就空它,你想空的时候就做多它
学会认错守纪
01-31 22:38
01-31 22:38
6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百股跌停
玩转小A
01-31 22:38
01-31 22:38
75
0
[
PVC吧
]
这个PVC一会跟大盘,一会跟原油,一会啥也不跟,这是要闹哪样?[为什么]
拓拔东哥
01-31 22:38
01-31 22:38
85
0
[
豆油吧
]
快快滴,下
股友802782N0
01-31 22:38
01-31 22:38
945
33
[
A50期指吧
]
今天尾盘满仓了,明天我会不会完蛋[捂脸]
阿鲁888
01-31 20:28
01-31 22:38
135
0
[
玻璃吧
]
宜将剩勇追穷寇,空头主力一定不能发善心,要快砸到1700,坚决不能给多头机会
股友8z1318H8
01-31 22:38
01-31 22:38
104
0
[
甲醇吧
]
搞什么东西都不知道,不涨不跌
绿茶杯
01-31 22:38
01-31 22:38
461
3
[
纤维板吧
]
有没有人跟我一样买的多单;出也出不去;今天就要交割单了;难受
今时今日
01-31 09:25
01-31 22:38
72
0
[
PVC吧
]
空头跟不要钱一样,猛猛上啊
晚风撩人C
01-31 22:38
01-31 22:38
270
8
[
甲醇吧
]
到底能不能下来啊。我的空单还能不能解套啊。[哭][哭][哭][哭]不行就割肉了,
股友1g5Q3593
01-31 21:37
01-31 22:38
15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股票砸盘,黄金期货也必须砸盘才安全,逢高坚决加大杠杆做空黄金做多美元下半夜一
金银的郑玮
01-31 22:37
01-31 22:37
53
0
[
菜油吧
]
不要空
股友OQ6gZk
01-31 22:37
01-31 22:37
77
0
[
豆油吧
]
多头彻底死心了
账户已注销
01-31 22:37
01-31 22:37
377
0
[
玻璃吧
]
调到日线级别在中线1840-1870范围内,1.29号只是冲到1920,而未到1
数学作业
01-31 22:37
01-31 22:37
190
1
[
燃油吧
]
今天外油感觉不对劲,要跌。
rogeryoung58
01-31 22:32
01-31 22:37
591
6
[
A50期指吧
]
最近几个月卖公司的言论尘嚣甚上,没错,一只股票常年是50的,跌到10块,大小股东
股友1v30932l
01-31 21:49
01-31 22:37
103
1
[
甲醇吧
]
兄弟们做空呀
拿命赌一下
01-31 22:09
01-31 22:37
120
0
[
燃油吧
]
今晚一直空燃油,小赚几百元,每一次空,感觉都是不是最高点,有点利润马上出
我被罚过站
01-31 22:37
01-31 22:37
72
0
[
豆油吧
]
逢高就空爽歪歪啊!
股友7A6y8933
01-31 22:37
01-31 22:37
116
0
[
螺纹钢吧
]
收盘3870
齐天大圣悟空
01-31 22:37
01-31 22:37
81
0
[
玻璃吧
]
[图片]
股友ZkIara
01-31 22:37
01-31 22:37
115
0
[
A50期指吧
]
可怜的散户在历史低位都割了
智勇一马平川
01-31 22:37
01-31 22:37
80
0
[
苯乙烯吧
]
打完止损就下来吗[滴汗][滴汗][滴汗]
浴血期股
01-31 22:37
01-31 22:37
114
0
[
原油吧
]
内盘期货,呵呵,看着量就知道,主力在左右手自玩了,非法操控,基本和国际外盘不想干
股友D5503y28
01-31 22:37
01-31 22:37
110
1
[
A50期指吧
]
从今晚的情绪上看,已经有很多人绷不住了,人心惶惶,明早开盘一定是急剧杀跌并且放巨
赚钱能改命
01-31 22:27
01-31 22:36
123
0
[
A50期指吧
]
辛辛苦苦打工赚一点钱,亏完了[哭][哭][哭][哭][哭][哭][哭]
奋起直追之奥
01-31 22:36
01-31 22:36
74
0
[
A50期指吧
]
不影响明天跳水表演
大发万贯de雪
01-31 22:36
01-31 22:36
170
3
[
LPG吧
]
弄他空头明牌在打,现货5000多丙烷进口成本5270这么喜欢玩逼仓不吃它一口浑身
一只小白兔啊
01-31 21:18
01-31 22:36
71
0
[
苯乙烯吧
]
你嘛有病,打止损就砸下来
AAABBBCC
01-31 22:36
01-31 22:36
133
1
[
A50期指吧
]
明天会涨几个点靠它了
勤劳善良的玄
01-31 22:28
01-31 22:36
223
3
[
苯乙烯吧
]
那个送外卖的5000只剩3600了[囧]
今天你抗单了
01-31 20:27
01-31 22:36
128
0
[
甲醇吧
]
必须打倒中信狗!大家一起努力!
不追多不追空
01-31 22:36
01-31 22:36
67
0
[
A50期指吧
]
托中概股了![俏皮]
Orko
01-31 22:36
01-31 22:36
62
0
[
豆粕吧
]
诱空,全仓棱哈开多了[加油]
让献b
01-31 22:36
01-31 22:36
56
0
[
豆粕吧
]
啊啊啊!都上去又下来了!!
雁向北飞
01-31 22:36
01-31 22:36
59
0
[
LPG吧
]
日增仓刚才还3千多手,这会没了
股友P29236Q8
01-31 22:36
01-31 22:36
82
0
[
燃油吧
]
今晚一直在燃油,居然还小赚几百元
我被罚过站
01-31 22:36
01-31 22:36
75
0
[
LPG吧
]
纯纯的资金盘,小散户别参与!
老潘92
01-31 22:36
01-31 22:36
117
1
[
A50期指吧
]
要起飞了?
LLasting
01-31 22:32
01-31 22:36
246
1
[
甲醇吧
]
空了五十手,目标2380,看你还狂几天!
不追多不追空
01-31 22:18
01-31 22:35
723
0
[
瑞达期货吧
]
今天没有业绩预告吗?
跃马归来
01-31 22:35
01-31 22:35
74
0
[
燃油吧
]
多单估计要跑了,拿出来发奖金了
裸k交易
01-31 22:35
01-31 22:35
121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清仓销户了……
奋进的射手
01-31 22:20
01-31 22:35
160
4
[
玉米吧
]
年后玉米大涨,多起来!哈哈哈哈哈!
炒股是被家人
01-31 21:55
01-31 22:35
111
0
[
豆二吧
]
豆粕比豆二不贵多少了,你们说离谱不?豆粕怎么空就是不跌,豆二一个劲跌
股友083w73C0
01-31 22:35
01-31 22:35
65
0
[
COMEX黄金吧
]
那什么比就是个傻托
账户已注销
01-31 22:35
01-31 22:35
58
0
[
豆粕吧
]
多头真虚啊,打不过
股友60h1k569
01-31 22:35
01-31 22:35
193
1
[
沪铜吧
]
基建开工,利多于铜[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01-31 11:56
01-31 22:35
95
0
[
铁矿石吧
]
美元跌,这些都拉
未来可期ss
01-31 22:35
01-31 22:35
198
2
[
乙二醇吧
]
从资金对手盘角度,多头主力国贸期货席位一家独大,净多单5万手。国泰中信势必要吃掉
顺势者昌AA
01-31 22:11
01-31 22:35
54
0
[
LPG吧
]
恶心
二023多锂空
01-31 22:34
01-31 22:34
123
1
[
玻璃吧
]
交易量也太大了些
激光可乐
01-31 22:22
01-31 22:34
98
0
[
乙二醇吧
]
过犹不及
股友29v135e8
01-31 22:34
01-31 22:34
787
1
[
玻璃吧
]
纵观整个历史趋势,看玻璃未来走势
纯洁得小山竹
01-31 22:15
01-31 22:34
157
8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求求你了让大家过个好年吧
涨的挺不住
01-31 21:50
01-31 22:34
63
0
[
小型纳指吧
]
果然是现货带期货
低买永远没错
01-31 22:34
01-31 22:34
107
0
[
乙二醇吧
]
回撤200个点马上平仓走人。亏就亏了。真后悔上周一二次买入。亏俩次
许客官
01-31 22:34
01-31 22:34
51
0
[
乙二醇吧
]
4815
韭仙境
01-31 22:34
01-31 22:34
229
3
[
焦煤吧
]
1760,1750,1740,我慢慢加,每天单子挂着,看能不能成交,目前才建仓一
我被罚过站
01-29 14:54
01-31 22:34
49
0
[
豆粕吧
]
岛形反转
欢乐豆333
01-31 22:34
01-31 22:34
111
0
[
原油吧
]
趁原油被打压,583以下挂单分批买入,一会儿起飞
股友38q078G6
01-31 22:34
01-31 22:34
181
0
[
玻璃吧
]
405个人分析没有很大下跌空间,明年国家推动老旧小区改造,房地产还会撑一把,如果
我爱李玉
01-31 22:34
01-31 22:34
128
0
[
菜粕吧
]
明天白天再说了,看看能不能加空单
股友88U97662
01-31 22:34
01-31 22:34
79
0
[
LPG吧
]
这货就是反人性原油涨就空,原油一回调这货就跳水
好运当头来88
01-31 22:34
01-31 22:34
235
2
[
沪铜吧
]
明天收盘会不会是69990?还是70010?大家猜一猜[憨笑][憨笑]
期货首席操盘
01-31 22:03
01-31 22:34
350
7
[
纯碱吧
]
1912卖了多又转空,1900又卖了转多,来回吃,小吃小吃,积累成多[大笑][大
砸盘哥s
01-31 09:21
01-31 22:34
98
0
[
LPG吧
]
我做多铁矿[大笑][大笑][大笑][大笑]液化气还是太默契[大笑]
小林割韭菜
01-31 22:33
01-31 22:33
62
0
[
A50期指吧
]
跌停板,创新低!!!
朗买哥
01-31 22:33
01-31 22:33
256
6
[
A50期指吧
]
明天低开探底后大幅回升,最少上涨50个点以上。
赚钱能改命
01-31 21:48
01-31 22:33
72
0
[
豆二吧
]
凉了
股友88590ZO8
01-31 22:33
01-31 22:33
123
0
[
玻璃吧
]
完美继续[下跌][下跌][下跌][下跌]
股友73P160r7
01-31 22:33
01-31 22:33
115
0
[
苯乙烯吧
]
这个振幅真无从下手[惊吓]
有效买点
01-31 22:33
01-31 22:33
120
1
[
燃油吧
]
这货多空双杀
裸k交易
01-31 22:25
01-31 22:33
共有帖子数
16569427
篇
首页
上一页
71148
71149
71150
71151
71152
71153
71154
71155
71156
71157
7115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