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4
2
[
菜油吧
]
好想开多,怕一进去就发套
浴血期股
01-31 22:31
01-31 22:49
61
0
[
小型纳指吧
]
苹果也得爆了
股友jzOUHS
01-31 22:49
01-31 22:49
87
0
[
豆二吧
]
明天必然外盘拉
股友083w73C0
01-31 22:49
01-31 22:49
114
0
[
乙二醇吧
]
下班了下班了,都别叫了
炒股亏八万
01-31 22:49
01-31 22:49
122
1
[
纯碱吧
]
多单入场[想一下]
股友Vvaugo
01-31 22:40
01-31 22:49
193
4
[
豆油吧
]
豆油太弱了。
股友小郭
01-31 22:33
01-31 22:49
82
0
[
菜粕吧
]
怎么看着可以做多了
懂得理财的花
01-31 22:49
01-31 22:49
164
0
[
NYMEX原油吧
]
空单先看74.5,远期69
球2500
01-31 22:49
01-31 22:49
86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再不拉人没了
谦虚的斐奥娜
01-31 21:32
01-31 22:48
314
15
[
玉米吧
]
今天是我最后一天的期货交易,伤的体无完肤的我,感觉已经不再适合这个,曾经以为期货是改变我命运的决定,可是到现在我清醒了,再见梦想
顺利的冉茹雪
01-31 21:24
01-31 22:48
104
0
[
纯碱吧
]
1990上方才能多
散户指挥官
01-31 22:48
01-31 22:48
53
0
[
LPG吧
]
继续空,吃肉肉
蔚蓝天空3030
01-31 22:48
01-31 22:48
66
1
[
豆粕吧
]
这一波下来转空了
焦煤收割机
01-31 22:32
01-31 22:48
149
0
[
菜油吧
]
干
股友160n9a82
01-31 22:48
01-31 22:48
71
0
[
棕榈油吧
]
今晚跟原油,我那个去
困难更要坚定
01-31 22:48
01-31 22:48
214
6
[
玻璃吧
]
[笑哭]一直做空,本来挂1800,又怕反弹,改1818平仓,跌到1809又想博反
跟着我走就赚
01-31 21:46
01-31 22:48
56
0
[
烧碱吧
]
拉指数诱多
散户指挥官
01-31 22:48
01-31 22:48
342
3
[
纯碱吧
]
今晚能到1898
晶晶姐姐
01-31 22:41
01-31 22:48
42
0
[
乙二醇吧
]
这玩意就跟着线走,稳的,一点都不差啊
股友90807GY2
01-31 22:47
01-31 22:47
60
0
[
原油吧
]
直接上直接下的暴力搞,真该死啊
你一割我就跑
01-31 22:47
01-31 22:47
5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起来了,谁的快乐来了
慧的金油日记
01-31 22:47
01-31 22:47
121
0
[
沪镍吧
]
有色板块起飞了
LSllc
01-31 22:47
01-31 22:47
78
0
[
玻璃吧
]
赚了50.个点溜溜球
短期没鸭梨
01-31 22:47
01-31 22:47
221
2
[
纸浆吧
]
又可以做空了。涨不上去了
出活的张霭2
01-31 22:16
01-31 22:47
144
1
[
玻璃吧
]
刚才都说了这个位置不能做多的
一定要稳住心
01-31 22:40
01-31 22:47
121
3
[
菜油吧
]
今天早上解套没跑跌回去了,现在又解套跑还是不跑?真纠结
多空都赢
01-31 22:20
01-31 22:47
123
0
[
玻璃吧
]
补跌,正常
永远做空头
01-31 22:47
01-31 22:47
192
1
[
苯乙烯吧
]
啊8860打止损割肉,马上下去
AAABBBCC
01-31 22:37
01-31 22:47
95
0
[
豆油吧
]
下来吧爹给你托底
西葫芦炒鸡蛋
01-31 22:47
01-31 22:47
57
0
[
菜油吧
]
还好空单跑了不玩了
股友y3722736
01-31 22:47
01-31 22:47
198
0
[
海通期货-海新2号吧
]
大家还有什么好的产品吗?推荐一下
温馨的冉芝菲
01-31 22:47
01-31 22:47
64
0
[
COMEX黄金吧
]
卧槽
股友275K852F
01-31 22:47
01-31 22:47
76
0
[
玻璃吧
]
玻璃1600
散户指挥官
01-31 22:47
01-31 22:47
60
0
[
菜油吧
]
不信邪,怎么突然牛逼起来的?
亏得没有裤衩
01-31 22:47
01-31 22:47
83
0
[
不锈钢吧
]
今晚上应该是最后一落到大底了!我以加多!加多
股友5n8819Q1
01-31 22:47
01-31 22:47
134
0
[
玻璃吧
]
加多2手不信了
人在江湖飘者
01-31 22:46
01-31 22:46
77
0
[
棕榈油吧
]
OI405和P2405做多哪个哪个跌,做空哪个哪个涨?
AKG魔王
01-31 22:46
01-31 22:46
286
3
[
纯碱吧
]
空平那么多怎么上不去,多头自己别砸盘啊,下跌空间有限了大不了年后再干
Glennnnnn
01-31 22:34
01-31 22:46
77
0
[
棕榈油吧
]
跟上菜油[好困惑]
哈尼塞吆
01-31 22:46
01-31 22:46
68
0
[
纯碱吧
]
这期货买了也怕的。有几个能稳坐钓鱼台的?除了长期盈利的人
美好的爱芝菲
01-31 22:46
01-31 22:46
184
0
[
白糖吧
]
乾坤摩根玩费好几个了,看看白糖玩费不,如果白糖也让玩费,那以后外资就是导向标
懂得理财的花
01-31 22:46
01-31 22:46
64
0
[
LPG吧
]
大家想想为啥这么小盘子,没有更大资金敢来弄它?
学会认错守纪
01-31 22:46
01-31 22:46
145
0
[
菜油吧
]
高空这是反弹而已
基民0ikcrR
01-31 22:46
01-31 22:46
139
0
[
不锈钢吧
]
1月31日夜盘不锈钢分析
桦忠分析
01-31 22:46
01-31 22:46
86
0
[
玻璃吧
]
太弱了,今天不能多
再回唐宋
01-31 22:46
01-31 22:46
76
0
[
苯乙烯吧
]
没有一个大阳主力绝对不改变方向。
梦想飞延
01-31 22:46
01-31 22:46
94
0
[
甲醇吧
]
放了3天5个点波动
十里桃花安
01-31 22:46
01-31 22:46
550
23
[
纸浆吧
]
看到又是一帮唱多抗单的那我的空单就拿稳了但凡有人敢喊抄底加多的我这个空军头子都要
天行踏九歌
01-31 11:10
01-31 22:46
78
0
[
A50期指吧
]
金虫普跌
执着的威士忌
01-31 22:45
01-31 22:45
16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天晚上那么凶,让晚上美联储情何以堪?2044空单,已经扫损出局了,先
侯爵论金7862
01-31 22:45
01-31 22:45
565
7
[
淀粉吧
]
听说年后的2-3月份又是淀粉的传统销售旺季,短多老们可又要乐死了。
炒股是被家人
01-31 21:51
01-31 22:45
193
1
[
苯乙烯吧
]
跟着原油跳舞,专打小散止损[大笑]
淡淡的洁洁
01-31 22:38
01-31 22:45
132
0
[
菜油吧
]
又套了30点了,晕
股友259Iz029
01-31 22:45
01-31 22:45
103
0
[
豆油吧
]
完全被棕油牵着走,人家上涨时你又跟不上。
西鲲鹏
01-31 22:45
01-31 22:45
57
0
[
菜油吧
]
这货跟那两个走势相反
期货阿棠
01-31 22:45
01-31 22:45
94
0
[
沪金吧
]
爱了,爱了
ZYD期市观察
01-31 22:45
01-31 22:45
47
0
[
LPG吧
]
这品种每天200多点的波动,真是难搞
这个股友叫小
01-31 22:45
01-31 22:45
186
1
[
豆粕吧
]
还是不太相信摩根会大亏,多单先溜了。
北极星呵呵
01-31 22:38
01-31 22:45
84
0
[
甲醇吧
]
就问你服不服
十里桃花安
01-31 22:45
01-31 22:45
67
0
[
豆粕吧
]
到顶了,别装了,可以下来了
南郊豺狗
01-31 22:45
01-31 22:45
371
5
[
沪镍吧
]
朋友在印尼那边参加基础建设的说那边要禁矿了
股友9982q655
01-31 09:16
01-31 22:45
131
2
[
玻璃吧
]
今晚拉伸到1840有多少人要抽自己耳光[摊手]
千米狙击手
01-31 22:29
01-31 22:45
115
0
[
玻璃吧
]
不用看,这玩意肯定能跌到1760左右,挂了803层。
要么我没要么
01-31 22:45
01-31 22:45
65
0
[
豆粕吧
]
牛了啊,不跟外盘了
谦虚谨慎之丁
01-31 22:45
01-31 22:45
1432
6
[
菜粕吧
]
【期市常胜将军】菜粕注意短线反弹
期市常胜将军
01-15 21:40
01-31 22:45
80
0
[
玉米吧
]
最近咋不跌了呀,玉米都这么便宜了
独立的若中青
01-31 22:45
01-31 22:45
218
6
[
A50期指吧
]
稳一点不好吗?[大笑]
jdudidjnf333
01-31 22:06
01-31 22:44
119
0
[
玻璃吧
]
干空的牛,加油
股友Z0805730
01-31 22:44
01-31 22:44
200
1
[
乙二醇吧
]
补一把仓,不跌,明天 不跌,就不玩了
泡沫00000
01-31 22:34
01-31 22:44
336
6
[
玻璃吧
]
92多了5手,明天吃肉
股友259Iz029
01-31 22:35
01-31 22:44
127
0
[
白糖吧
]
今年年货只买了二斤正林黑瓜子一斤南瓜子,二斤花生,别的零食不买,就这样过个年,不
轻舟舵主
01-31 22:44
01-31 22:44
172
0
[
聚丙烯吧
]
这持仓量走势,进来不留下点怕走不了[大笑][大笑]
炒玻璃买宝马
01-31 22:44
01-31 22:44
79
0
[
纯碱吧
]
贴吧还有这么多散多幻想暴涨呢,涨几小时跌几秒,好好送钱吧
魅力的公孙亦
01-31 22:44
01-31 22:44
63
0
[
玻璃吧
]
做多
青山在有柴烧
01-31 22:44
01-31 22:44
145
1
[
苯乙烯吧
]
还好空单跑的快[哭][哭][哭]
股友TYCvRR
01-31 22:29
01-31 22:44
115
0
[
沪锡吧
]
盘子太小,两手就可以影响一下
股友6Q8505t1
01-31 22:44
01-31 22:44
115
2
[
玻璃吧
]
抄底,目标看1860附近,第二目标看1950附近反手
悟道至碱
01-31 22:12
01-31 22:43
188
3
[
A50期指吧
]
A50直线互相拉升?为啥利好将至
牛气冲天神1
01-31 22:34
01-31 22:43
140
3
[
A50期指吧
]
彻底玩完。从此不在踏入股市
股友6X38M738
01-31 20:34
01-31 22:43
83
0
[
玻璃吧
]
把多头抱起来干
股友Nrsq36
01-31 22:43
01-31 22:43
共有帖子数
16569488
篇
首页
上一页
71147
71148
71149
71150
71151
71152
71153
71154
71155
71156
7115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