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1
0
[
原油吧
]
国内炒作厉害,没啥意思
股友6wF61953
01-31 21:43
01-31 21:43
62
0
[
不锈钢吧
]
今晚偷袭
股友060e2393
01-31 21:43
01-31 21:43
56
0
[
纯碱吧
]
多头被打的毫无还手之力[快哭了]
四天一倍
01-31 21:43
01-31 21:43
84
0
[
铁矿石吧
]
破了920才是下跌真正的开始
军歌聊亮吗
01-31 21:43
01-31 21:43
58
0
[
燃油吧
]
和昨晚一样走势
错觉期货
01-31 21:42
01-31 21:42
46
0
[
玻璃吧
]
空的[大笑]
营前128
01-31 21:42
01-31 21:42
85
0
[
工业硅吧
]
请问一下,这行业里哪家公司是龙头啊
风吹草动草灰
01-31 21:42
01-31 21:42
159
2
[
棉花吧
]
今年军大衣卖的这么火,还有库存吗[为什么][为什么]
X慢就是快
01-31 15:53
01-31 21:42
92
0
[
纯碱吧
]
空仓观望不参与,!
守道顺市
01-31 21:42
01-31 21:42
40
0
[
乙二醇吧
]
涨停de
做空股市期货
01-31 21:42
01-31 21:42
552
5
[
生猪吧
]
基差真大,明天跌200点,破13700
国服第一卡尔
01-31 18:38
01-31 21:42
89
0
[
LPG吧
]
没戏横盘到明天又是大跌[大笑][大笑][大笑]
小林割韭菜
01-31 21:42
01-31 21:42
145
1
[
螺纹钢吧
]
多一个都不敢打,就十个
宁错过嫑做错
01-31 21:24
01-31 21:42
50
0
[
玻璃吧
]
到步,剩下的大佬慢慢玩[微笑]
大鼻子抹香鲸
01-31 21:42
01-31 21:42
108
0
[
乙二醇吧
]
今天白天逆势加仓,空头还守着空是不是傻,至少的过二天,别的都跌疯
账户已注销
01-31 21:42
01-31 21:42
116
0
[
玻璃吧
]
空单可以安心过年了[下跌][下跌][下跌][下跌][下跌][下跌][下跌][下跌
股友73P160r7
01-31 21:42
01-31 21:42
154
1
[
纯碱吧
]
这波多头的庄太弱,
幽幽短线王子
01-31 21:36
01-31 21:42
137
0
[
菜油吧
]
一手多,目标8000上方就可以了!
不追多不追空
01-31 21:42
01-31 21:42
54
0
[
玻璃吧
]
厉害啊,一路向下
基民k76IsG
01-31 21:42
01-31 21:42
64
0
[
纸浆吧
]
继续空
出活的张霭2
01-31 21:41
01-31 21:41
66
0
[
不锈钢吧
]
分钟线根本都不涨
涨势汹汹
01-31 21:41
01-31 21:41
119
1
[
苯乙烯吧
]
你跌停我就发了
我不行我得再
01-31 21:05
01-31 21:41
49
0
[
LPG吧
]
还是一样的走势,横盘暴跌,爆完才算,信我等着你们回帖
股友18p338E3
01-31 21:41
01-31 21:41
52
0
[
纯碱吧
]
等玻璃反弹就是入场时候
股友Vvaugo
01-31 21:41
01-31 21:41
168
5
[
玻璃吧
]
看看,都不行信是吧
CHG
01-31 10:30
01-31 21:41
87
0
[
铁矿石吧
]
950有大单护盘,暂时多单不怕?[滴汗]
正商锁刘爆苍
01-31 21:41
01-31 21:41
63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晒收益#遛了下次再来
葱花不要香菜
01-31 21:41
01-31 21:41
115
1
[
乙二醇吧
]
赶快拉到4800等着空
足智如意的马
01-31 21:23
01-31 21:41
103
4
[
甲醇吧
]
今晚摸2500等着看吧
昵称都被韭菜
01-31 20:57
01-31 21:41
128
0
[
A50期指吧
]
一分钟跳空是明天开盘下来补吗?
不说了008
01-31 21:41
01-31 21:41
42
0
[
LPG吧
]
能做多的品种估计就燃油,其他都可以高空
碱直无理
01-31 21:41
01-31 21:41
139
0
[
玻璃吧
]
未来3个月见不到1800的玻璃了哈哈
赚了3000万
01-31 21:41
01-31 21:41
115
0
[
玻璃吧
]
空头趋势,闭着眼买
一路长虹只看
01-31 21:41
01-31 21:41
256
3
[
LPG吧
]
,不会呆会一下不看,又一条大阴线吧
冉周周
01-31 21:30
01-31 21:41
141
3
[
纯碱吧
]
感觉又是要往下咂
基民jexyF9
01-31 21:20
01-31 21:41
52
0
[
豆粕吧
]
这两天那么强了么
抗单王aaa
01-31 21:41
01-31 21:41
100
0
[
螺纹钢吧
]
看看玻璃[大笑],螺纹也快了
跟着策略
01-31 21:41
01-31 21:41
164
3
[
铁矿石吧
]
马上开跌
你们的涛弟
01-31 21:10
01-31 21:41
112
0
[
沪铝吧
]
回调多它
日内盟主
01-31 21:41
01-31 21:41
74
0
[
玻璃吧
]
卖早了
我就是新手ab
01-31 21:41
01-31 21:41
195
0
[
沪银吧
]
白银现在不跟黄金涨了吗?好久没做了
跳出南极圈
01-31 21:41
01-31 21:41
103
0
[
玻璃吧
]
那些说诱空的,加多了吗[呲牙][呲牙][呲牙]
基民mHouhB
01-31 21:41
01-31 21:41
66
0
[
玻璃吧
]
1848空,现在走人,再见
番茄肥牛面
01-31 21:40
01-31 21:40
166
0
[
沪金吧
]
空仓的,38、39再多
倩倩说金
01-31 21:40
01-31 21:40
104
0
[
苯乙烯吧
]
去空玻璃多香[微笑][微笑][微笑]
浴血期股
01-31 21:40
01-31 21:40
73
2
[
LPG吧
]
走啦走啦,03没的玩啦,做05去
碱直无理
01-31 21:11
01-31 21:40
154
2
[
菜粕吧
]
增仓上行了,小心
东证对手盘
01-31 21:13
01-31 21:40
62
0
[
甲醇吧
]
肯定是诱空
高高的KKK
01-31 21:40
01-31 21:40
127
0
[
玻璃吧
]
谁说技术分析挣不到钱?学会了再发声!!
只是抢钱的
01-31 21:40
01-31 21:40
97
0
[
铁矿石吧
]
我经历过从998到512
军歌聊亮吗
01-31 21:40
01-31 21:40
120
2
[
铁矿石吧
]
大盘开始慢慢有几个开始红了[大笑][大笑]快过年了,涨啊
正商锁刘爆苍
01-31 21:23
01-31 21:40
63
0
[
纯碱吧
]
玻璃这么强势都不行了,纯碱还能涨吗?哈哈哈。你们赶紧多起来吧
Peach120301
01-31 21:40
01-31 21:40
52
0
[
玉米吧
]
横着吧[鼓掌]
镇定的席韶华
01-31 21:40
01-31 21:40
83
0
[
玻璃吧
]
服了,每次都是小赚就跑了
和气生财的李
01-31 21:40
01-31 21:40
75
0
[
玻璃吧
]
玻璃今晚好威猛哦,有什么事情吗?
三皇五帝夏商
01-31 21:40
01-31 21:40
45
0
[
LPG吧
]
03肯定破4000
碱直无理
01-31 21:39
01-31 21:39
68
0
[
玻璃吧
]
无脑空就对了
股友22661P21
01-31 21:39
01-31 21:39
40
0
[
LPG吧
]
我认了等亏120点
农一鸣惊人
01-31 21:39
01-31 21:39
116
0
[
玻璃吧
]
跌了50个点,牛逼!逢低干多!
尾盘涨跌买博
01-31 21:39
01-31 21:39
260
3
[
乙二醇吧
]
进口到岸价554美刀。
账户已注销
01-31 21:25
01-31 21:39
49
0
[
纯碱吧
]
主力不想跌
股友Vvaugo
01-31 21:39
01-31 21:39
64
0
[
不锈钢吧
]
卧龙凤雏的名字不是白起的,名副其实
莫贪2026
01-31 21:39
01-31 21:39
69
0
[
玻璃吧
]
听说盖房子不准用玻璃了
股友fTiUbZ
01-31 21:39
01-31 21:39
120
0
[
玻璃吧
]
多头不砍仓反手绝对全数爆仓一一软仓也得爆!
只是抢钱的
01-31 21:39
01-31 21:39
133
4
[
甲醇吧
]
我打算70下方试多,有同路的友军吗[微笑][微笑][大笑]
信号就是猎物
01-31 21:13
01-31 21:39
78
1
[
甲醇吧
]
2500成了奢望吗
哈尼塞吆
01-31 21:22
01-31 21:39
87
1
[
豆粕吧
]
中粮在豆粕01上大量建多,来多少空单都吃。
趋势苦行僧
01-31 21:02
01-31 21:39
58
0
[
玻璃吧
]
妈的
听个想
01-31 21:39
01-31 21:39
52
0
[
乙二醇吧
]
一根大阳,拉起来
桀骜不驯的章
01-31 21:39
01-31 21:39
134
0
[
玻璃吧
]
多头主力装b逆势强拉,终究抵不过基本面和空头主力轻敲,这波希望空头发发善心,弄个
股友8z1318H8
01-31 21:38
01-31 21:38
111
1
[
LPG吧
]
徽商没减仓,应该还有一波下杀
大道至简随机
01-31 21:24
01-31 21:38
245
3
[
A50期指吧
]
有哪位大师给一下多空单,[抱拳][抱拳][抱拳]
股友1170t617
01-31 21:19
01-31 21:38
92
0
[
NYMEX原油吧
]
真的厉害,感觉快V了
庄稼们们的指
01-31 21:38
01-31 21:38
62
0
[
COMEX黄金吧
]
草(`)
哲学家的生活
01-31 21:38
01-31 21:38
51
0
[
纯碱吧
]
,垃圾碱
股友9325093t
01-31 21:38
01-31 21:38
81
0
[
玻璃吧
]
跌完了
疯狂的油渣
01-31 21:38
01-31 21:38
74
0
[
豆油吧
]
空就是一个字爽!
股友7A6y8933
01-31 21:38
01-31 21:38
192
2
[
不锈钢吧
]
过年期间,工厂生产的不锈钢卖不出去,都会来期货开空单,锁定纯利
看尽繁华艾
01-31 17:58
01-31 21:38
70
1
[
乙二醇吧
]
国贸也是个挨割货~
乡下来的韭菜
01-31 20:58
01-31 21:38
84
2
[
A50期指吧
]
又再次绿了,会发生什么事呢?[为什么]
股友1Fl02391
01-31 20:59
01-31 21:38
共有帖子数
16569313
篇
首页
上一页
71157
71158
71159
71160
71161
71162
71163
71164
71165
71166
7116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