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6
2
[
A50期指吧
]
开开心心过完元宵,星期一开始回归正常
做阻力最小的
02-23 17:59
02-23 18:12
131
0
[
燃油吧
]
财哥最近是不是转账户去五矿了
超大只
02-23 18:11
02-23 18:11
490
3
[
菜油吧
]
春节放假期间美豆油大跌,节后第一个交易日三大油脂并没有大跌,近期降雪降温,三大油
穿越三国卡丁
02-23 16:49
02-23 18:10
90
0
[
综合镍03吧
]
进一步确认成功突破,逢低入多单
涛涵
02-23 18:10
02-23 18:10
92
1
[
纸浆吧
]
趋势震荡向上,5840短期应该能实现吧
我是干啥的
02-23 13:43
02-23 18:10
459
4
[
菜粕吧
]
应该要回归正常价格,在2000到2500之间,
李昊丰
02-23 15:15
02-23 18:08
19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78
股友lh8YqS
02-23 18:08
02-23 18:08
464
3
[
铁矿石吧
]
外资出货就让他们这么轻松的出吗,没人杀吗?钱让别人都赚了,内资在干嘛呢?别人出货
重仓猛干1213
02-23 17:09
02-23 18:08
918
23
[
碳酸锂吧
]
有没有人跟我一样的,今天亏了一万多????
我要征男友啊
02-23 15:16
02-23 18:08
62
0
[
综合镍03吧
]
瀑涨
股友KCQRg3
02-23 18:08
02-23 18:08
414
3
[
铁矿石吧
]
摩根跑的04是什么意思?
账户已注销
02-23 17:00
02-23 18:07
109
1
[
沪镍吧
]
晚上眼睛放亮,一旦有瀑布苗头
瓜瓜的瓜
02-23 15:55
02-23 18:06
121
3
[
A50期指吧
]
开始减仓[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战神201
02-23 17:32
02-23 18:06
377
1
[
COMEX白银吧
]
别是地天板
账户已注销
02-23 15:25
02-23 18:05
150
0
[
糖11吧
]
下来吧,乖了
股友98655t57
02-23 18:05
02-23 18:05
91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弃贪无畏纳标
02-23 17:55
02-23 18:05
54
0
[
乙二醇吧
]
碳酸锂,把你带起来了,要不今天美美了
股友7G6603L6
02-23 18:05
02-23 18:05
609
0
[
螺纹钢吧
]
世界钢铁协会:2024年1月全球粗钢产量同比下降1.6%
螺纹钢资讯
02-23 18:04
02-23 18:04
227
1
[
沪银吧
]
只要我一空平你那就就跌,差我一个吗
如何摆脱当下
02-23 17:46
02-23 18:03
306
2
[
氧化铝吧
]
尾盘空,今晚看看有没有米收
Luckystar发
02-23 14:49
02-23 18:03
172
3
[
小型纳指吧
]
一日游行情啊![惊吓]
纳指之光
02-23 17:07
02-23 18:03
733
3
[
焦煤吧
]
上午苦苦支撑,下午一泻千里,看山西焦煤股价已经大跌了
炒金蛋
02-23 11:13
02-23 18:02
227
5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回调了,规避一下风险吧
账户已注销
02-23 17:19
02-23 18:02
93
0
[
COMEX黄金吧
]
啥情况?跌了
上郑塌了
02-23 18:02
02-23 18:02
147
1
[
菜粕吧
]
绞杀摩根乾坤吧
有魄力地黄蓉
02-23 16:40
02-23 18:01
657
13
[
沪银吧
]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花样!
平等的乔含
02-13 20:33
02-23 18:01
93
0
[
豆二吧
]
既然打不下豆二就打豆一
账户已注销
02-23 18:00
02-23 18:00
514
1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靠近2039.5-39做多,损2035.5!目标2043破位47-52!需要
改名1万次
02-21 20:24
02-23 18:00
134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这货是上不去了
小小的你ss
02-23 18:00
02-23 18:00
117
1
[
铁矿石吧
]
都让乾坤摩根跑了[大笑][大笑][大笑]
我是他大舅
02-23 15:51
02-23 18:00
3210
1
[
生猪吧
]
由旺季转为淡季 这一品种却强势反弹 背后的逻辑是?
生猪资讯
02-23 08:21
02-23 18:00
186
0
[
COMEX黄金吧
]
外盘黄金:止损下移到2032.37,先确保小赢。
命运我谱写
02-23 17:59
02-23 17:59
412
2
[
燃油吧
]
中信平多,国泰开空,原油难道要大跌?
粤e的追涨杀
02-23 16:41
02-23 17:59
284
3
[
烧碱吧
]
真的是垃圾,不知道是哪个垃圾主力在操盘
小强H
02-23 14:49
02-23 17:58
79
0
[
原油吧
]
外盘原油暴跌1个点,今天晚上能保住600,多头都要谢天谢地
我被罚过站
02-23 17:57
02-23 17:57
127
1
[
棕榈油吧
]
这2年,油脂一直走得很纠结,上下空间都很小。
joboer
02-23 13:52
02-23 17:56
309
1
[
沪镍吧
]
要低开5千点,多头全部套住
股友002i9k87
02-23 17:50
02-23 17:56
304
1
[
玉米吧
]
请庄家大哥给我指条明路,还要增仓多少手跳水啊
两手空空难言
02-23 17:40
02-23 17:56
208
1
[
COMEX黄金吧
]
原油78.5空现价77.5止盈出局,昨晚黄金的损失搞回来了!
一鸣观市
02-23 17:27
02-23 17:55
1577
2
[
国债期货吧
]
三十年国债收益率创新低,你却创新高,举报
Hi春和景明
02-23 15:56
02-23 17:55
443
6
[
铁矿石吧
]
实在忍不住上来吐槽下!钢铁和建材走势明显最弱。铁矿收出这种放量阴周k,近三天这么
莫愁湖畔我独
02-23 15:31
02-23 17:55
84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弃贪无畏纳标
02-23 17:55
02-23 17:55
227
0
[
天然气吧
]
这个不易玩
文韬武略de塞
02-23 17:54
02-23 17:54
93
0
[
玻璃吧
]
今天应该上不去了,很可能又是前两天晚上一样
股友y7735Q07
02-23 17:54
02-23 17:54
126
1
[
铁矿石吧
]
高盛跑了4000手
股友9301F28c
02-23 16:16
02-23 17:54
6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进入漫漫熊途
小A好纬锁
02-23 17:52
02-23 17:52
291
3
[
豆粕吧
]
尾盘多方打出一记上冲拳,空方眯着眼睛,微微扬起发红的下巴。
阿凡提2020
02-23 15:42
02-23 17:52
59
0
[
不锈钢吧
]
虽然我也多的,但是市场成交不太行
无锡不锈钢现
02-23 17:51
02-23 17:51
204
0
[
COMEX黄金吧
]
快点跌吧……这个不跌到1700以下,A股贵金属很难涨了[摊手][摊手][摊手]…
股友ABF7jx
02-23 17:50
02-23 17:50
96
0
[
生猪吧
]
保证金涨了多少啊
hccq
02-23 17:50
02-23 17:50
88
0
[
纯碱吧
]
国泰君安是谁的席位啊,赚疯了
股友d2I3ip
02-23 17:49
02-23 17:49
407
3
[
甲醇吧
]
周一就2600下个礼拜3000我的多单太好了
德鑫源
02-23 15:10
02-23 17:48
198
1
[
铁矿石吧
]
还是乾坤牛逼,走了3000多手都不跌,出货手段真牛
车库我爱你
02-23 16:41
02-23 17:48
761
4
[
生猪吧
]
下周05大涨,必须打爆狼来惹代表的空头!
一代强豪
02-23 15:00
02-23 17:48
523
7
[
甲醇吧
]
郁闷至极[哭][哭][哭]
暴跌一声辞旧
02-23 15:35
02-23 17:47
137
0
[
A50期指吧
]
我玩的是未来的十年二拾年的设计规划?!,您的波动,脉冲放电,各种各样的人类己知的
股友YfoTIt
02-23 17:47
02-23 17:47
79
0
[
燃油吧
]
空单平早了,拍断腿
郭达_斯坦森
02-23 17:46
02-23 17:46
67
0
[
沪镍吧
]
空单今晚吃肉[大笑]
一棵成熟的韭
02-23 17:46
02-23 17:46
78
0
[
玻璃吧
]
这个是有监控品种,专打止损捞钱
战神传说军哥
02-23 17:45
02-23 17:45
896
4
[
碳酸锂吧
]
星期一碳酸锂三大空头要上演平空大法了,看谁跑得快![大笑]
股海无悔888
02-23 16:53
02-23 17:45
75
0
[
铁矿石吧
]
哈哈
danny_1
02-23 17:45
02-23 17:45
415
4
[
甲醇吧
]
晚上大阴线
cmb16855
02-23 16:44
02-23 17:45
303
4
[
豆二吧
]
还有谁和我共守阵地的
与狼共舞大浪
02-23 16:16
02-23 17:43
239
1
[
碳酸锂吧
]
下午要是没有小作文,我可要跑了[旺柴][旺柴][旺柴]无缘无故的大涨,我不接受,
无效游客
02-23 11:55
02-23 17:43
127
0
[
豆油吧
]
今晚及明日计划:
规范自身
02-23 17:43
02-23 17:43
112
0
[
A50期指吧
]
准备加空单了
Sato_shirayu
02-22 14:34
02-23 17:42
130
0
[
小型道指吧
]
涨跌无限制!收割也无限制[色]
咱们的小幸福
02-23 17:42
02-23 17:42
91
0
[
A50期指吧
]
这是怎么了,刚刚追进去。
股友hfDqQf
02-22 23:08
02-23 17:41
643
1
[
COMEX黄金吧
]
这几天的波动很小,基本也就上下1美金的行情,而昨晚的EIA数据也并非让行情摆脱7
秦璐97019025
02-23 12:56
02-23 17:41
676
1
[
菜油吧
]
摩根大幅增空
重案组之虎曹
02-23 15:57
02-23 17:39
128
1
[
玻璃吧
]
跌的这么低了,10手1697全仓做多。下跌已没什么空间了
跟国泰作对的
02-23 11:06
02-23 17:39
283
7
[
A50期指吧
]
满仓了,你就开始跌了,[哭][哭]连涨7天,合着我进来就跌了[哭][哭]
做空老美
02-22 22:11
02-23 17:39
285
1
[
黄金/美元吧
]
金玉良策:2-20日内黄金冲高做空开始走调整!
金玉良策
02-20 08:40
02-23 17:39
466
4
[
甲醇吧
]
割了空单,买多单、买了多单又被套
孤独亮子
02-23 14:37
02-23 17:39
568
2
[
氧化铝吧
]
几内亚罢工与氧化铝没毛关系。跌停板来了
股友i9l98275
02-23 15:09
02-23 17:38
319
7
[
沪银吧
]
别叫,我没你们那么蠢,我已经潜逃到碳酸锂了,等我忙完再来收拾你们这些空头大妈。
黄金梧桐树
02-23 14:48
02-23 17:37
199
1
[
COMEX黄金吧
]
无尽空黄金模式已经开启了,爽歪歪
遥遥领先世界
02-23 17:26
02-23 17:37
94
0
[
豆油吧
]
今晚多头会全面发力,憋了一周了,没豆油已经到底了
你不知道的小
02-23 17:35
02-23 17:35
195
0
[
NYMEX原油吧
]
每次临近国内调价窗口了就拉涨了
股友lu719069
02-23 17:35
02-23 17:35
97
0
[
黄金/美元吧
]
反弹19附近空,2021加仓空,笋2024目标10左右仅供参考
汇说大Q简v
02-23 17:35
02-23 17:35
共有帖子数
16569906
篇
首页
上一页
70321
70322
70323
70324
70325
70326
70327
70328
70329
70330
703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