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1
1
[
乙二醇吧
]
这波可能要到4500-4400
庆安里逍遥侯
02-23 18:03
02-23 19:36
267
5
[
A50期指吧
]
全面清仓,沪深300,中证500,1000,2000,留下a50观望,下周回到熟
半导体板块5
02-23 14:49
02-23 19:36
199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这个十字星我觉得还不是顶,刚才复盘上证50成份股感觉周一上午还得涨,沪深30
青岛小土豆
02-23 19:35
02-23 19:35
608
14
[
苯乙烯吧
]
吕梦香,你是对的,我是一个失败者
飞马跌破2块
02-23 15:23
02-23 19:35
399
2
[
沪银吧
]
中信大幅净空
MK06
02-23 18:53
02-23 19:35
79
0
[
A50期指吧
]
这个一涨就是银行拉升小盘股跌停
半导体板块5
02-23 19:03
02-23 19:35
264
4
[
乙二醇吧
]
4710之上跟我空的减减仓
你的大哥
02-23 14:11
02-23 19:35
314
6
[
A50期指吧
]
财产多的今天应满仓买入堵年后大小,可能暴亏也可能大赚
冷面看股市
02-08 08:55
02-23 19:34
182
1
[
塑料吧
]
塑料多单吃肉80点,2.22盘前给的思路是8150附近进场多单,今天盘中到了我们
小北说期3
02-23 19:19
02-23 19:34
148
3
[
A50期指吧
]
别涨了,这两天点外卖都没骑手接单了,他们把电瓶车都扔了,我快饿死了[哭]
财富自油
02-23 18:43
02-23 19:33
351
2
[
苯乙烯吧
]
原油跳水了,晚上开空
追杰永不止步
02-23 17:56
02-23 19:33
280
1
[
PTA吧
]
原油暴跌,晚上空单可以吃点肉了
棕榈油之神
02-23 19:04
02-23 19:32
101
0
[
白糖吧
]
该涨不涨必看跌!这是空头控盘面了吗?
偏爱期货
02-23 19:32
02-23 19:32
476
4
[
豆粕吧
]
好了,要提保了,这下是要逼多还是逼空呢?满仓的,提保后没保证金的都要被强制平仓,
luoyoco4576
02-23 17:17
02-23 19:31
481
3
[
甲醇吧
]
甲醇405仅限小散期货技术交流而已,只是技术交流。2551的强压力,是空头维持日
竹林听风
02-23 17:54
02-23 19:31
256
3
[
COMEX黄金吧
]
一整天的成交量不够一张大单量,你空个毛线[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PSR股市观察
02-23 17:11
02-23 19:29
783
11
[
菜粕吧
]
2600的多还能解套吗[为什么]
xiake168
02-23 16:53
02-23 19:29
203
1
[
花生吧
]
这是上涨中的休息还是上涨已经结束?
善输小亏
02-23 11:09
02-23 19:29
70
0
[
A50期指吧
]
九阳神功招手了[大笑][大笑][大笑]
沉不住气得关
02-23 19:29
02-23 19:29
127
2
[
豆粕吧
]
乾坤进场了[旺柴][旺柴][旺柴]
无效游客
02-22 19:39
02-23 19:28
384
2
[
甲醇吧
]
现货价还在涨咋回事呀[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风起纸鸢舞
02-23 18:39
02-23 19:28
7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清仓了[捂脸]
永不满仓8888
02-23 19:23
02-23 19:23
204
2
[
玉米吧
]
收盘,无理由的拉抬
红吉绿利
02-23 14:48
02-23 19:23
141
0
[
白糖吧
]
白糖空单吃肉80点,2.22盘前给的思路是6370附近进场空单,今天盘中最低触及
小北说期3
02-23 19:23
02-23 19:23
168
0
[
鸡蛋吧
]
鸡蛋多单吃肉60点,2.23盘前给的思路是3450附近进场多单,今天盘中最高触及
小北说期3
02-23 19:21
02-23 19:21
272
2
[
玉米吧
]
又被多头戏耍的一天。
账户已注销
02-23 14:51
02-23 19:21
135
0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多单吃肉170点,2.23盘前给的思路是13870附近进场多单,今天盘中到
小北说期3
02-23 19:20
02-23 19:20
369
2
[
玉米吧
]
今天是日线顶部信号第二天,人为指标第二天
红吉绿利
02-23 15:04
02-23 19:20
265
0
[
橡胶吧
]
橡胶多单吃肉200点,2.22盘前给的思路是13550附近进场多单,今天盘中到了
小北说期3
02-23 19:20
02-23 19:20
276
3
[
碳酸锂吧
]
good,利好来了,固态电池[旺柴][旺柴][旺柴]继续持仓,浮盈加仓,梭哈猛干
无效游客
02-23 13:49
02-23 19:19
192
1
[
玉米吧
]
玉米,马上反空,要么今晚,要么周一。
风雨兼程之任
02-23 17:40
02-23 19:19
698
24
[
鸡蛋吧
]
哎,我就头铁,拿到交割强平,试试能亏几个。家人们别学我(我试着玩)
携8万再次入
02-20 10:40
02-23 19:19
82
0
[
A50期指吧
]
兄弟们,今天又要到饭了兄弟们![坏笑]
dreaming_lee
02-23 19:18
02-23 19:18
362
4
[
股指期货吧
]
去年春季天天在期指吧指出上证指数终极目标2640,年前指出中证一千目标5500
专做期指
02-23 15:26
02-23 19:18
101
0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空单吃肉90点,2.21盘前给的思路是9160附近进场空单,今天盘中最低触
小北说期3
02-23 19:17
02-23 19:17
250
3
[
COMEX黄金吧
]
20都守不住必须全仓空黄金
遥遥领先世界
02-23 17:24
02-23 19:16
112
0
[
菜油吧
]
菜油多单吃肉90点,2.21盘前给的思路是7710附近进场多单,今天盘中最高触及
小北说期3
02-23 19:16
02-23 19:16
200
0
[
沪银吧
]
沪银空单吃肉80点,2.20盘前给的思路是5960附近进场空单,今天盘中最低触及
小北说期3
02-23 19:15
02-23 19:15
322
4
[
碳酸锂吧
]
卧龙凤雏减仓,好事[旺柴][旺柴][旺柴]今天空头全部是被动防守,所以增仓反而上
无效游客
02-23 16:27
02-23 19:14
132
0
[
NYMEX原油吧
]
差不多了,该起床了[想一下]
大家一起来抄
02-23 19:14
02-23 19:14
81
0
[
综合镍03吧
]
还是你硬啊
震龙99
02-23 19:14
02-23 19:14
63
0
[
菜粕吧
]
2436[怒]墨迹
为昇哥打基础
02-23 19:14
02-23 19:14
96
0
[
碳酸锂吧
]
太难受了,昨天卖了,今天早上没有买回来
潇潇洒洒866
02-23 19:13
02-23 19:13
219
0
[
COMEX黄金吧
]
上涨异常,机构故意收割
红岗区
02-23 19:12
02-23 19:12
344
8
[
豆粕吧
]
问问大家,我3085能不能解套
卧薪尝胆地乌
02-23 12:07
02-23 19:11
58
0
[
菜粕吧
]
涨一点点外围又跌,为什么老跟外围,有本事让别人跟我们!
向往安乐
02-23 19:11
02-23 19:11
121
2
[
纯碱吧
]
东西,墨迹四五天了
艾艺斯
02-23 15:01
02-23 19:11
186
4
[
黄金/美元吧
]
如果不出意外,大概一个月能够到1930左右,那时候抄底,可能就会创新高了,当然具
期海纵横之T
02-23 17:43
02-23 19:09
254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爹就是给你重仓多进去的机会,兄弟们
勇闯华尔街7s
02-23 16:56
02-23 19:09
95
0
[
乙二醇吧
]
空4625附近出现支撑,晚上如果能下行突破可继续空
账户已注销
02-23 19:08
02-23 19:08
566
6
[
纯碱吧
]
[仓单]郑州商品交易所纯碱仓单日报(2月23日)
最恶心控盘的
02-23 16:05
02-23 19:08
79
0
[
甲醇吧
]
2427入手了,很少一入手就盈利,调整好心态
为昇哥打基础
02-23 19:08
02-23 19:08
503
5
[
豆粕吧
]
中国至2月23日豆粕周度库存前值:87.89公布值:64.72
账户已注销
02-23 15:58
02-23 19:08
437
4
[
不锈钢吧
]
晚上高开多少
老建叔
02-23 17:37
02-23 19:08
88
0
[
碳酸锂吧
]
下周测试110000位置
谨慎的冷京城
02-23 19:08
02-23 19:08
92
0
[
COMEX黄金吧
]
死命多
勇闯华尔街7s
02-23 19:08
02-23 19:08
590
5
[
永安期货吧
]
服不服
我是半个歌神
02-23 15:58
02-23 19:06
69
2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又没爆仓亏损的
自强不息得艾
02-23 18:03
02-23 19:05
114
1
[
纸浆吧
]
加油,看能不能到6000
一切都是虚无
02-23 17:06
02-23 19:04
482
1
[
欧线集运吧
]
完蛋了,欧线2502也被限仓50手了。明摆交易所 继续打压
迅速保利润砍
02-23 18:44
02-23 19:04
74
0
[
A50期指吧
]
牛啊,就是不回调[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陈霖枫
02-23 19:03
02-23 19:03
120
0
[
鸡蛋吧
]
今天开多单,想做个大波段。
寻踪潜鱼
02-23 19:03
02-23 19:03
159
5
[
黄金/美元吧
]
没什么大的数据,月线长下影基本无疑,缝低接多,破位追多。小时线破位2032小仓位
波诡云闪
02-21 13:38
02-23 19:03
190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78.5一线继续空,下方关注76.8一线
jnz699
02-23 16:08
02-23 19:03
85
0
[
豆油吧
]
7240开盘差不多
kimi2019
02-23 19:03
02-23 19:03
64
0
[
豆粕吧
]
空空如也啊,头铁
错了再辶
02-23 19:02
02-23 19:02
147
0
[
PTA吧
]
化工即将迎来暴跌,不要做多
姬飞燕重出江
02-23 19:02
02-23 19:02
65
0
[
菜粕吧
]
感觉跌不下去,就得涨!
股友Z5IBxW
02-23 19:00
02-23 19:00
126
1
[
铁矿石吧
]
贴吧就是娱乐的地方,单子开了,茶泡好光发呆可不行!盘面大部分时间都不会按照自己的
唐淼洋
02-23 12:29
02-23 19:00
146
0
[
橡胶吧
]
价格太便宜 抢筹
账户已注销
02-23 18:59
02-23 18:59
119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现在2022美元,黄金2017美元多单,稳健的可以减仓出局
金都财神
02-23 18:58
02-23 18:58
9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2022美元,黄金2017美元多单,稳健的可以减仓出局
金都财神
02-23 18:58
02-23 18:58
399
6
[
COMEX黄金吧
]
王天发:2.23黄金原油行情分析策略指导,继续全胜
wtf268369
02-23 07:50
02-23 18:58
95
0
[
玻璃吧
]
外盘铁矿石跌了,玻璃今晚又涨不了了[哭]
股友6206L7g9
02-23 18:58
02-23 18:58
410
6
[
NYMEX原油吧
]
王天发:2.23黄金原油行情分析策略指导,继续全胜
wtf268369
02-23 07:58
02-23 18:57
72
0
[
原油吧
]
看论坛这样子,原油就算拉到一万,也不缺接盘侠
超大只
02-23 18:57
02-23 18:57
344
5
[
沪银吧
]
夜盘目标5850
AI拥抱财神AI
02-23 17:25
02-23 18:57
98
0
[
黄金/美元吧
]
2015附近有没有跟上多单的,现价2022,先收米7个点了啵,今天不再继续社区更
股友C166076
02-23 18:57
02-23 18:57
442
3
[
鸡蛋吧
]
散户徽商好牛,竟然把国泰和东证给打跑了
只做纯碱
02-23 17:16
02-23 18:56
710
2
[
氧化铝吧
]
外盘大跌,追高的惨了
Luckystar发
02-23 18:29
02-23 18:55
共有帖子数
16569906
篇
首页
上一页
70319
70320
70321
70322
70323
70324
70325
70326
70327
70328
7032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