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8
4
[
玻璃吧
]
1695空10手看能不能赚吧
期货大圣
02-23 15:29
02-23 18:55
552
8
[
沪银吧
]
反正你们这些空头大妈记住,敢在5900以下做空?按在地上打跪为止。不服气,再来,
黄金梧桐树
02-23 15:31
02-23 18:55
267
3
[
沪镍吧
]
有150000的多单没?
吖本2
02-23 10:13
02-23 18:54
135
0
[
鸡蛋吧
]
一看就是散户大多做空了,主力正好收割拉升
股友5X6233M1
02-23 18:54
02-23 18:54
97
0
[
小型标普吧
]
十年内上到5万点
家财成章de律
02-23 18:54
02-23 18:54
424
2
[
碳酸锂吧
]
环保问题,可以参考年前纯碱,最后还是供需决定价格
清晨阳光175
02-23 18:28
02-23 18:52
142
0
[
铁矿石吧
]
老夫不发帖,整个铁矿吧基本上没有干货,8.50给粉丝一波福利,算算夜盘的走势[大
铁手神算
02-23 18:52
02-23 18:52
349
4
[
碳酸锂吧
]
华泰空平2500、加多1800,只是这4000多手造成的拉升而已,最晚下周三见分
股友F26d8836
02-23 16:09
02-23 18:52
1068
5
[
纸浆吧
]
纸浆这波我没做 我一直做空纸浆的 之前也提醒你们 看5580量能暂时别空
天行踏九歌
02-20 23:47
02-23 18:51
293
2
[
燃油吧
]
2900晚上
股友jk7EPQ
02-23 18:05
02-23 18:51
444
5
[
焦煤吧
]
如果钢铁也学煤炭减产的话,行情怎么演绎
新手上路9622
02-23 14:24
02-23 18:51
189
0
[
COMEX黄金吧
]
现货黄金,现价2022.5短线压力
掘金者l
02-23 18:51
02-23 18:51
158
0
[
豆粕吧
]
开盘拉高
luoyoco4576
02-23 18:51
02-23 18:51
95
0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黄金多次测试2015的支撑短期来看,关注2015黄金的突破表现,然后关注2
账户已注销
02-23 18:51
02-23 18:51
101
0
[
白糖吧
]
美糖保持涨幅,能涨百分之2,今晚多单就稳了
今天又赚了二
02-23 18:50
02-23 18:50
187
0
[
豆油吧
]
某投行内外压盘将会被处理
股友FgfT1u
02-23 18:50
02-23 18:50
93
0
[
铁矿石吧
]
夜盘一切尽在掌控中[毛估估][毛估估][毛估估][毛估估][毛估估][毛估估][
铁手神算
02-23 18:48
02-23 18:48
77
0
[
铁矿石吧
]
死多头这几天在疯狂跑路了
差二十个涨停
02-23 18:47
02-23 18:47
481
4
[
沪镍吧
]
我想问问各位大佬,我135400左右开的多2手,为啥到收盘的时候反而亏了两千块钱
重生之送财童
02-23 18:19
02-23 18:47
89
0
[
生猪吧
]
空头大哥压住就靠你了
幸福靠奋斗出
02-23 18:47
02-23 18:47
103
0
[
铁矿石吧
]
05合约,小持仓空单,900平仓,赚个晚饭钱。后续思路,整体偏空:05合约弹起高
窥秘人
02-23 18:46
02-23 18:46
80
0
[
小型纳指吧
]
华尔街起床干活了
热热热烈的马
02-23 18:45
02-23 18:45
678
2
[
玻璃吧
]
今天玻璃是诱多?还是抗跌想向上冲击下呢,请高手指点
期货之光
02-23 17:00
02-23 18:45
370
1
[
碳酸锂吧
]
最后一个交易日是7月17日,也就是7月份之前一定会到15万,但不是现在,现在才2
小淘淘丫
02-23 18:11
02-23 18:45
518
7
[
苯乙烯吧
]
每日干货来了,空头们,看看我的表格。你觉得你能空到哪里去?[滴汗]
宁波老火鸡
02-23 15:08
02-23 18:45
334
4
[
焦炭吧
]
焦炭如五分钟收线跌破2370则右侧空
心灵幸福
02-22 09:10
02-23 18:44
174
0
[
棉花吧
]
美棉84的时候,你16500,结果人家94了,你才16300
基民03370q0X
02-23 18:43
02-23 18:43
217
4
[
A50期指吧
]
指数回来了,钱没回来[哈欠]
扒韭特菜
02-23 17:33
02-23 18:43
782
3
[
纯碱吧
]
今晚涨停还是跌停
慢慢人生路88
02-23 17:56
02-23 18:42
753
5
[
甲醇吧
]
国泰做多,真少见
天下之大沧海
02-23 16:08
02-23 18:41
89
0
[
A50期指吧
]
微盘股才是王道。
股友txyAzb
02-23 18:40
02-23 18:40
549
0
[
弘业期货吧
]
坚持做T
自由的陈逸凡
02-23 18:39
02-23 18:39
168
0
[
糖11吧
]
这是憋着劲后半夜跳水吗
股友98655t57
02-23 18:38
02-23 18:38
82
0
[
菜粕吧
]
麻了,外盘还在掉[大哭][大哭]
胡北人
02-23 18:38
02-23 18:38
246
3
[
螺纹钢吧
]
做多做空产生了幻觉,应该是赔的太多了,吓怕了。
一粒芝麻
02-23 15:21
02-23 18:35
457
4
[
沪铜吧
]
库存多的比伦敦一周减少的还多几倍
股友85131H77
02-23 16:37
02-23 18:33
280
1
[
乙二醇吧
]
大幅波动是趋势的前夜
两手空空难言
02-23 17:38
02-23 18:33
253
0
[
焦煤吧
]
【青山点评】2月23日夜盘预测:焦煤2405晚盘策略:【高空】,1773-179
青山点评6
02-23 18:33
02-23 18:33
104
1
[
黄金/美元吧
]
要相信趋势,这是中短期的趋势,2000以下一定会到的。
期海纵横之T
02-23 17:32
02-23 18:32
319
0
[
白糖吧
]
【青山点评】2月23日夜盘预测:白糖2405晚盘策略:【高空】,6290-632
青山点评6
02-23 18:32
02-23 18:32
365
2
[
欧线集运吧
]
一堆椿或,期货对应的是结算价指数,别特么25002500的叫
触摸星空
02-23 17:27
02-23 18:32
84
0
[
A50期指吧
]
继续下去,,在盘中回调,洗盘!!
神秘莫测的砚
02-23 18:32
02-23 18:32
292
0
[
沪银吧
]
【青山点评】2月23日夜盘预测:沪银2406晚盘策略:【高空】,5885-591
青山点评6
02-23 18:32
02-23 18:32
229
0
[
纸浆吧
]
【青山点评】2月23日夜盘预测:纸浆2405晚盘策略:【低多】,5790-576
青山点评6
02-23 18:31
02-23 18:31
69
1
[
A50期指吧
]
你飘了
嗨起来啊
02-23 18:18
02-23 18:31
322
2
[
NYMEX原油吧
]
哈哈绝对上涨模式跌两个小时五分钟拉回
基民680wI130
02-23 18:13
02-23 18:31
382
4
[
碳酸锂吧
]
期货追不上了,期权怎么看[为什么]
东方财富888
02-23 09:59
02-23 18:31
207
2
[
乙二醇吧
]
这货我今年买了几次全亏了
如果回本不玩
02-23 14:10
02-23 18:31
384
0
[
橡胶吧
]
【青山点评】2月23日夜盘预测:橡胶2405晚盘策略:【低多】,13800-13
青山点评6
02-23 18:31
02-23 18:31
160
0
[
豆二吧
]
【青山点评】2月23日夜盘预测:豆二2403晚盘策略:【高空】,3603-362
青山点评6
02-23 18:30
02-23 18:30
292
6
[
NYMEX原油吧
]
78.8/79做下来的,已经赚了一点美元了,我拿到74/73左右
期海纵横之T
02-23 17:31
02-23 18:30
140
0
[
苯乙烯吧
]
【青山点评】2月23日夜盘预测:苯乙烯2403晚盘策略:【高空】,9090-91
青山点评6
02-23 18:30
02-23 18:30
132
0
[
玉米吧
]
现在明显不跟着外国市场玩,导致所有的一切需要进口玉米都会继续上涨,中猪要为此承担
Linjinsong
02-23 18:29
02-23 18:29
224
0
[
塑料吧
]
【青山点评】2月23日夜盘预测:塑料2405晚盘策略:【低多】,8195-816
青山点评6
02-23 18:29
02-23 18:29
267
2
[
棕榈油吧
]
7260进多了,呼叫千手大佬
稳赚不赔MAX
02-23 10:44
02-23 18:28
415
5
[
糖11吧
]
不能再涨呀收盘满仓追的空
足智如意的马
02-23 17:06
02-23 18:27
261
2
[
白糖吧
]
6315的会不会爆仓
今天又赚了二
02-23 15:11
02-23 18:27
112
1
[
甲醇吧
]
站不上5日线,空就完了
cmb16855
02-21 22:49
02-23 18:27
90
0
[
A50期指吧
]
都静止做空了,窄幅震荡
希望你能记住
02-23 18:25
02-23 18:25
577
5
[
玻璃吧
]
开盘半小时后能站上1680之上就准备加仓。
看周线买牛股
02-22 09:21
02-23 18:25
285
2
[
玉米吧
]
必须上3000
账户已注销
02-23 18:19
02-23 18:25
102
0
[
豆粕吧
]
5月的保证金影响不大!
eee2718
02-23 18:24
02-23 18:24
171
0
[
糖11吧
]
5000可以做吗
还有多少个十
02-23 18:23
02-23 18:23
363
2
[
玻璃吧
]
下跌从来不需要理由,也不要需要借口,想跌就跌,而且做空只赚钱,也从来不被套,果断
你的素心失落
02-23 15:27
02-23 18:22
68
0
[
菜粕吧
]
东财保证金咋这么贵了
老乡别走哦
02-23 18:20
02-23 18:20
278
1
[
苯乙烯吧
]
国泰君安今天空单搞这么大
知止而有得66
02-23 17:35
02-23 18:20
84
0
[
纯碱吧
]
全场只有我说得对横盘散了吧
账户已注销
02-23 18:19
02-23 18:19
303
2
[
鸡蛋吧
]
鸡蛋离场太墨迹了
千方博士财经
02-21 15:12
02-23 18:19
310
5
[
生猪吧
]
获利走人,下次不来了
千方博士财经
02-22 14:31
02-23 18:19
103
0
[
豆二吧
]
全场只有我猜得对结果是横盘都散了吧
账户已注销
02-23 18:19
02-23 18:19
74
0
[
纯碱吧
]
永安居然这么安分守纪了,奇怪
态势三段结构
02-23 18:19
02-23 18:19
97
0
[
铁矿石吧
]
变盘,在等高盛跑完就得崩
股友T535k369
02-23 18:18
02-23 18:18
288
17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天空单的目标还是2010。
leehyi117
02-22 07:48
02-23 18:18
539
4
[
菜粕吧
]
期货交易里面大机遇都是天给的,可遇而不可求,但它只为具备了一定条件的人准备,其他
goodok13888
02-23 16:01
02-23 18:16
122
0
[
燃油吧
]
晚上等低开
陈坤铭
02-23 18:16
02-23 18:16
591
7
[
碳酸锂吧
]
空头敢持仓过周末的,仓位重一点下周铁定爆仓
老王擒龙
02-23 13:55
02-23 18:15
74
0
[
菜粕吧
]
解套在即,直奔2500走人
倾国倾城的霄
02-23 18:14
02-23 18:14
149
0
[
20号胶吧
]
橡胶的牛市来了,今晚买多,为时正好!
期货的公公
02-23 18:13
02-23 18:13
8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空方别跑,港股随便一个消息,一手空就赔几万
繁花落无痕
02-23 18:13
02-23 18:13
86
2
[
A50期指吧
]
开开心心过完元宵,星期一开始回归正常
做阻力最小的
02-23 17:59
02-23 18:12
共有帖子数
16569905
篇
首页
上一页
70320
70321
70322
70323
70324
70325
70326
70327
70328
70329
7033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