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8
1
[
原油吧
]
原油就不可能跌
我不行我得再
03-06 13:49
03-06 13:53
65
0
[
碳酸锂吧
]
要下来了
专和老天对着
03-06 13:53
03-06 13:53
53
0
[
甲醇吧
]
又被套了
股友8299q68M
03-06 13:53
03-06 13:53
93
0
[
鸡蛋吧
]
泰君。中信多,没有主力空头入场,散空投机入场就是炮灰,可能赚个10来个点,但是亏
泰迪杀手
03-06 13:53
03-06 13:53
75
0
[
纯碱吧
]
前两天说完,过两天了我来看看空方笑话哈哈哈爬楼看的笑死
帅帅宸
03-06 13:53
03-06 13:53
73
0
[
纯碱吧
]
Ca0,你们这帮多头一回本就反手空了[撇嘴][撇嘴][撇嘴][撇嘴]
股友tvvAUu
03-06 13:53
03-06 13:53
113
2
[
碳酸锂吧
]
希望不大看到红马上平
翡翠满堂地雨
03-06 13:46
03-06 13:53
86
0
[
沪金吧
]
黄金香不香[大笑]继续上涨给空头留下大空间
股友qg815559
03-06 13:53
03-06 13:53
74
0
[
燃油吧
]
开空散户太多了,晚上继续涨!燃油大户利用大数据看散户多空比来杀小散户,无论你怎么
AAA金手指
03-06 13:53
03-06 13:53
71
0
[
铁矿石吧
]
空单暂时放一放,马上推一波多单[看多][看多][看多]
黑色一四五
03-06 13:52
03-06 13:52
52
0
[
玻璃吧
]
快红了[呲牙]
小小菜c
03-06 13:52
03-06 13:52
60
0
[
甲醇吧
]
2560的节奏
菜鸟悟道
03-06 13:52
03-06 13:52
124
1
[
甲醇吧
]
上不去?
股友26H7e277
03-06 13:48
03-06 13:52
67
0
[
纯碱吧
]
真是妖
无多空道人
03-06 13:52
03-06 13:52
130
1
[
玻璃吧
]
空头兄弟们,转多,依然低买,入市价下十点砍仓。获利即离场,反复整!这两天都低买交
只是抢钱的
03-06 13:34
03-06 13:52
163
0
[
鸡蛋吧
]
据我百度到的所知,天气越冷禽流感病毒的存活时间越长
半泽种树
03-06 13:52
03-06 13:52
80
0
[
沪金吧
]
晚上拉高出货
股友qg815559
03-06 13:52
03-06 13:52
80
0
[
生猪吧
]
[得意][火箭][火箭][火箭][火箭][火箭]
账户已注销
03-06 13:52
03-06 13:52
70
0
[
螺纹钢吧
]
没到时间
裸k交易
03-06 13:51
03-06 13:51
129
1
[
甲醇吧
]
敢涨就敢空
lJdshzyjj
03-06 13:47
03-06 13:51
78
0
[
生猪吧
]
淡季严重缺猪,旺季严重产能过剩!
你的妖怪在找
03-06 13:51
03-06 13:51
185
1
[
甲醇吧
]
算法显示今天甲醇上方已无压力位
煮韭论胤敻
03-06 13:47
03-06 13:51
80
0
[
甲醇吧
]
多军就是那么强,轻松直线拉升
taizhuqiang
03-06 13:51
03-06 13:51
64
0
[
纯碱吧
]
空多全杀厉害
一路向北0202
03-06 13:50
03-06 13:50
70
0
[
碳酸锂吧
]
跑
小韭菜77
03-06 13:50
03-06 13:50
180
1
[
纯碱吧
]
下午能到1950吗?
大吉大利周末
03-06 13:45
03-06 13:50
61
0
[
玻璃吧
]
还是与纯碱没得比。
西鲲鹏
03-06 13:50
03-06 13:50
87
0
[
螺纹钢吧
]
周五前3680-3720间波动!
新恒之淡定
03-06 13:50
03-06 13:50
90
0
[
PTA吧
]
,多了你,你到底能不能行,我就算追多碳酸锂现在都比在你这里要赚的多了,真恶心。
丶刘云天
03-06 13:50
03-06 13:50
71
0
[
棕榈油吧
]
太厉害了,幸好没空,不然损失惨重
雪舞倾城
03-06 13:50
03-06 13:50
127
1
[
A50期指吧
]
11:30到13点为啥没有量?
杭州上塘路12
03-06 13:38
03-06 13:50
63
0
[
棕榈油吧
]
我们看看多资金的速度会不会降下来
庄稼们们的指
03-06 13:50
03-06 13:50
65
0
[
铁矿石吧
]
开始上攻880
黑色一四五
03-06 13:49
03-06 13:49
56
0
[
纯碱吧
]
还得涨停不下来了
股友iqMyCd
03-06 13:49
03-06 13:49
121
0
[
螺纹钢吧
]
商品市场要沸腾了
细心的林昭
03-06 13:49
03-06 13:49
89
0
[
股指期货吧
]
欢迎中字代表队入场
沐昊2026
03-06 13:49
03-06 13:49
112
0
[
碳酸锂吧
]
多头和空头都被反复玩儿弄
股友1UUK7n
03-06 13:49
03-06 13:49
227
2
[
碳酸锂吧
]
锂电池今天不正常啊
龙猫C
03-06 13:36
03-06 13:49
91
0
[
菜油吧
]
收8050[大笑]
我要做最棒的
03-06 13:49
03-06 13:49
150
1
[
COMEX黄金吧
]
对标沪金主连↑[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PSR股市观察
03-06 13:44
03-06 13:49
293
2
[
菜粕吧
]
晚上3680
哈哈哈哈gu
03-06 13:34
03-06 13:49
118
0
[
螺纹钢吧
]
能卖货,套保的是不是可以跑了
裸k交易
03-06 13:49
03-06 13:49
123
0
[
碳酸锂吧
]
是全力搞多,尾盘平多
跟信哥的空投
03-06 13:49
03-06 13:49
197
0
[
热卷吧
]
[图片]
白糖精
03-06 13:49
03-06 13:49
121
1
[
燃油吧
]
$燃油2405(SHFE|fu2405)$
悟空也性感
03-06 13:33
03-06 13:49
114
0
[
碳酸锂吧
]
,每次都能把老子洗出来,买在最高卖在最低!
股友97c972M1
03-06 13:49
03-06 13:49
125
1
[
甲醇吧
]
不是上涨吗?为啥多单千手平?
寂寞先生1
03-06 13:44
03-06 13:49
78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今天厉害
基民k76IsG
03-06 13:48
03-06 13:48
50
0
[
燃油吧
]
不敢多了就怕是诱多晚上再来[哈欠]
股友L9773A08
03-06 13:48
03-06 13:48
62
0
[
碳酸锂吧
]
红起来
透明遮盖物
03-06 13:48
03-06 13:48
83
0
[
纯碱吧
]
拉高给机会继续加空
股友7017i81f
03-06 13:48
03-06 13:48
51
0
[
棕榈油吧
]
稳稳的拿住
这3年专做金
03-06 13:48
03-06 13:48
66
0
[
碳酸锂吧
]
鱼网里的空头鱼儿哇哇大哭了
杰森林鸿
03-06 13:48
03-06 13:48
95
0
[
碳酸锂吧
]
幸亏110800跑了空单,保住了利润,要不然要亏钱了,[大笑][大笑][鼓掌][
亿买九涨
03-06 13:48
03-06 13:48
61
0
[
碳酸锂吧
]
国泰没有多平单这下开始猎杀时刻
光彩夺目的机
03-06 13:48
03-06 13:48
91
0
[
沪银吧
]
内盘这些楚生铁了心要炒高金银
不做亏货
03-06 13:48
03-06 13:48
65
0
[
碳酸锂吧
]
做空的我瑟瑟发抖
蜘蛛网上
03-06 13:48
03-06 13:48
54
0
[
股指期货吧
]
我问你们一个问题,那么大的单子,那么多的量,拉一下就跑?跑得出去吗?那些碎单子根
地命海心008
03-06 13:48
03-06 13:48
81
0
[
螺纹钢吧
]
三月份了还天天增仓几万手这么牛逼
番茄鸡蛋面
03-06 13:48
03-06 13:48
237
3
[
纯碱吧
]
现在一手可以买还是四手起
忘无忧550
03-06 13:35
03-06 13:47
76
0
[
原油吧
]
多空大减仓啊,燃油却加仓了
超大只
03-06 13:47
03-06 13:47
191
1
[
玉米吧
]
要上2480
股友26H7e277
03-06 13:39
03-06 13:47
64
0
[
甲醇吧
]
浮盈加空
你的大哥
03-06 13:47
03-06 13:47
84
0
[
碳酸锂吧
]
说个刹车
曦泽润土
03-06 13:47
03-06 13:47
71
0
[
碳酸锂吧
]
要放量反包?
爱像流云
03-06 13:47
03-06 13:47
85
0
[
棉花吧
]
这个太磨叽了。。。。[滴汗]
东来灬西往
03-06 13:47
03-06 13:47
85
0
[
生猪吧
]
明天生猪现货市场报价不大涨,那是拉空盘!
你的妖怪在找
03-06 13:47
03-06 13:47
423
4
[
玉米吧
]
哪位大哥可以讲一下今天上涨的逻辑吗?
鸡圈私募
03-06 11:56
03-06 13:47
212
1
[
豆粕吧
]
下午还能跳水吗
基民k76IsG
03-06 13:40
03-06 13:47
231
3
[
COMEX黄金吧
]
目标未来3000点以上[大笑][大笑][大笑]
宇宙首富马斯
03-06 00:47
03-06 13:47
448
7
[
纯碱吧
]
纯碱晚间思路
股友65586597
03-05 16:46
03-06 13:47
194
1
[
沪银吧
]
金强银弱,但银再弱,只要金强,银是跌不到哪去的,早劝过大伙,只要黄金那么大的空散
乡下来的韭菜
03-06 13:40
03-06 13:47
89
0
[
碳酸锂吧
]
不用想了,尾盘肯定暴跌。这走势明显要跌到10.5左右了
英雄一怒为红
03-06 13:47
03-06 13:47
77
0
[
甲醇吧
]
都说了下跌困难,上涨容易[大笑]
屡败屡战的战
03-06 13:47
03-06 13:47
69
0
[
甲醇吧
]
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冲啊
夜袭寡妇村落
03-06 13:46
03-06 13:46
167
0
[
螺纹钢吧
]
人民币贬值利好大宗商品。做多开始目前的底是历史底
股友qg815559
03-06 13:46
03-06 13:46
89
0
[
碳酸锂吧
]
多头又回来了?
AAABBBCC
03-06 13:46
03-06 13:46
65
0
[
纯碱吧
]
真牛逼
主攻焦煤
03-06 13:46
03-06 13:46
97
0
[
碳酸锂吧
]
11万走了
道者规则也
03-06 13:46
03-06 13:46
72
0
[
纯碱吧
]
搞上去继续给你们套保砸是吧[滴汗]
这3年专做金
03-06 13:46
03-06 13:46
共有帖子数
16569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69668
69669
69670
69671
69672
69673
69674
69675
69676
69677
6967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