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7
3
[
甲醇吧
]
千手多单,主力再次显示做多意志
taizhuqiang
03-06 13:53
03-06 14:08
75
0
[
豆粕吧
]
要空的抓紧这货半天上不去
吉格格
03-06 14:08
03-06 14:08
105
1
[
生猪吧
]
打不过就加入![怒][怒][怒][怒]空空空
全垕炆
03-06 13:50
03-06 14:07
81
0
[
棉花吧
]
一点成交量都没有了
善良的韩招弟
03-06 14:07
03-06 14:07
77
0
[
玻璃吧
]
昨天收盘1638今天1641起飞毛线
LSllc
03-06 14:07
03-06 14:07
65
0
[
棉花吧
]
没人买了都
善良的韩招弟
03-06 14:07
03-06 14:07
91
0
[
短纤吧
]
累S了
真真实
03-06 14:07
03-06 14:07
61
0
[
生猪吧
]
可以哦,一手赚4000多
生活壮如牛
03-06 14:07
03-06 14:07
174
2
[
生猪吧
]
生猪期货这个品种!淡季不淡,旺季不旺,明天看好生猪价格!
股友933oQ275
03-06 13:55
03-06 14:07
60
0
[
棕榈油吧
]
要跌了
嘚嘚以嘚嘚造
03-06 14:07
03-06 14:07
190
0
[
NYMEX原油吧
]
KCM Trade --原油行情分析 2024年03月6日
账户已注销
03-06 14:07
03-06 14:07
107
1
[
生猪吧
]
二师兄都站起来了[发呆]
大强直
03-06 13:55
03-06 14:07
49
0
[
豆粕吧
]
跳一跳
基民k76IsG
03-06 14:06
03-06 14:06
61
0
[
生猪吧
]
割肉离场了
毛纺的郑冰彤
03-06 14:06
03-06 14:06
207
0
[
NYMEX原油吧
]
周三黄金思路:黄金在高位2141处降落,承压高点2146,由此可布局中长线,中长
ZLLJ012
03-06 14:06
03-06 14:06
89
0
[
碳酸锂吧
]
112000抄底是对的,确实证明11万有一定支撑。上午10.9空平2手,11.4
狐狸先生喝咖
03-06 14:06
03-06 14:06
247
1
[
菜粕吧
]
等到2548就空
n1429166249c
03-06 13:57
03-06 14:06
68
0
[
螺纹钢吧
]
空单努力3740
裸k交易
03-06 14:06
03-06 14:06
58
0
[
纯碱吧
]
碳酸锂要跳水了。你也跟着下来吧
心态才是盈利
03-06 14:06
03-06 14:06
124
1
[
豆粕吧
]
其他油脂类涨疯了,
小强H
03-06 13:51
03-06 14:06
74
0
[
铁矿石吧
]
多头别怂啊[大笑]
安详的盛羽君
03-06 14:06
03-06 14:06
183
1
[
玉米吧
]
继续多
基民119226YA
03-06 13:59
03-06 14:06
58
0
[
甲醇吧
]
没意思这个品种
未卜先知123
03-06 14:06
03-06 14:06
75
0
[
甲醇吧
]
喝点汤不容易
期权掘金少年
03-06 14:06
03-06 14:06
548
1
[
瑞达期货吧
]
机器人
纱布爱思
03-06 13:36
03-06 14:05
53
0
[
棕榈油吧
]
这是要冲击前高7808了,多头牛气……
maco_xiao
03-06 14:05
03-06 14:05
63
0
[
纯碱吧
]
1900的4000多手吃不掉吗?
账户已注销
03-06 14:05
03-06 14:05
143
0
[
NYMEX原油吧
]
周三原油思路
ZLLJ012
03-06 11:22
03-06 14:05
102
0
[
黄金/美元吧
]
03.06黄金手工看法黄金继续收一颗阳线,大涨30美金,主要是国际新闻部分影响,
汇说大Q简v
03-06 14:05
03-06 14:05
51
0
[
菜油吧
]
给我砸
股友R3qlJS
03-06 14:05
03-06 14:05
147
0
[
甲醇吧
]
没钱的时候,觉得很多事有钱就能解决,有钱的时候,觉得很多事事钱解决不了解的。位置
拿住拿住拿住
03-06 14:05
03-06 14:05
53
0
[
生猪吧
]
直接空14000
乐滋滋得香蕉
03-06 14:05
03-06 14:05
47
0
[
玻璃吧
]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
账户已注销
03-06 14:05
03-06 14:05
81
0
[
焦煤吧
]
感觉还有一波空
行动第一步
03-06 14:05
03-06 14:05
260
2
[
碳酸锂吧
]
下午不能空咯,改多了
有专注力的尹
03-06 11:44
03-06 14:05
74
1
[
A50期指吧
]
昨天刚满仓,哎呀
股友QueYmc
03-06 09:53
03-06 14:05
106
0
[
豆二吧
]
这种小品种奉劝大家早点不要玩
生意善贾的嬴
03-06 14:05
03-06 14:05
72
0
[
生猪吧
]
上周横盘一个星期,明天生猪现货市场一片大涨!
你的妖怪在找
03-06 14:04
03-06 14:04
77
0
[
碳酸锂吧
]
多空双杀,主力实时监控散户
股友93d77096
03-06 14:04
03-06 14:04
92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一、周二收下1150点】
账户已注销
03-06 14:04
03-06 14:04
69
0
[
纯碱吧
]
1900都过不去,继续加空,谢谢主力
股友7017i81f
03-06 14:04
03-06 14:04
171
1
[
乙二醇吧
]
红海猖狂,估计化工又要普涨
赚个饭钱就行
03-06 13:59
03-06 14:04
94
1
[
A50期指吧
]
大盘变好了,终于不上窜下跳了[捂脸][捂脸][捂脸]
安然月光熙
03-06 13:59
03-06 14:04
54
0
[
生猪吧
]
涨涨 哈哈
或许不该
03-06 14:04
03-06 14:04
208
3
[
碳酸锂吧
]
股市新能源一片火爆才走成这样子,可想而知明天股市熄火期货不得打回原形
New炖
03-06 13:57
03-06 14:04
48
0
[
乙二醇吧
]
这样看来晚上又是4600以上了。
股友c1519a05
03-06 14:04
03-06 14:04
79
0
[
玻璃吧
]
震荡第五天了!改开始了!
一不见
03-06 14:03
03-06 14:03
113
1
[
股指期货吧
]
做空
LSllc
03-06 14:01
03-06 14:03
59
0
[
碳酸锂吧
]
我
西交蛇壬
03-06 14:03
03-06 14:03
88
0
[
碳酸锂吧
]
这回落的
量价齐升66
03-06 14:03
03-06 14:03
57
0
[
玻璃吧
]
洗秃噜皮了
股友9w096w72
03-06 14:03
03-06 14:03
209
1
[
碳酸锂吧
]
诱多还是诱空
干净的钱卓婷
03-06 14:01
03-06 14:03
471
8
[
豆二吧
]
夜盘涨的莫名其妙,现在又跌的莫名其妙,跪求大佬分析
大鳄鱼BYU
03-06 09:39
03-06 14:03
151
3
[
棕榈油吧
]
从10:15分到现在6598,到现在主力的拉升速率降低到0.6593点/分钟,速
庄稼们们的指
03-06 13:48
03-06 14:03
162
1
[
碳酸锂吧
]
绝对大涨,诱空了一路,肯定会涨起来杀杀空头
有耐心de橙子
03-06 13:57
03-06 14:03
175
2
[
生猪吧
]
高空
随波逐流逆流
03-06 13:52
03-06 14:03
62
0
[
纯碱吧
]
抄底
熊来了快跑啊
03-06 14:02
03-06 14:02
78
0
[
生猪吧
]
高空高空
keithterrell
03-06 14:02
03-06 14:02
135
1
[
苯乙烯吧
]
国泰铁了心的要多做[大笑]
内盘品种是真
03-06 13:48
03-06 14:02
80
1
[
玻璃吧
]
还是不给力啊
忘无忧550
03-06 13:44
03-06 14:02
340
7
[
豆油吧
]
开空,7480附近就可以
期海纵横之T
03-05 22:59
03-06 14:02
208
4
[
沪银吧
]
下周要是再拉个一两百点 才是空单入场的好时机
沉迷于期货无
03-03 09:36
03-06 14:02
57
0
[
菜油吧
]
干倒摩根!
股友q9661950
03-06 14:02
03-06 14:02
279
13
[
玻璃吧
]
起不来,根本起不来,有我的单子在上面压着不可能起来[大笑]
森炎炎
03-06 10:48
03-06 14:02
413
3
[
玉米吧
]
这个股票怎么炒,怎么涨跌幅这么小?
量化机器猫
03-06 13:45
03-06 14:02
59
0
[
股指期货吧
]
外资不断流入,天天创新高,做空亏死
股友98q9F806
03-06 14:02
03-06 14:02
71
0
[
沪镍吧
]
相信自己的判断,会赢,加油![微笑]
天佑长红
03-06 14:01
03-06 14:01
216
3
[
碳酸锂吧
]
今天损失惨重,被耍了
怎么还在犹豫
03-06 13:56
03-06 14:01
87
0
[
铁矿石吧
]
螺纹都这样了,神铁硬是没怎么跌哈哈,等螺纹稳住,啧啧
股友3m17w579
03-06 14:01
03-06 14:01
159
1
[
纯碱吧
]
国泰太菜了
聚宝盆栽摇钱
03-06 13:55
03-06 14:01
63
0
[
生猪吧
]
跌不下来,必定大涨。
股友872px538
03-06 14:01
03-06 14:01
82
0
[
沪镍吧
]
钓了两个小时的鱼,又要收网了
年年的荀荁
03-06 14:01
03-06 14:01
60
0
[
甲醇吧
]
哈哈哈
朗一域
03-06 14:01
03-06 14:01
106
2
[
小型纳指吧
]
马上18000了,追不上了
纳指不套人
03-06 13:42
03-06 14:01
878
13
[
铁矿石吧
]
夜盘能走小时下看55
佛系交易者
03-05 15:30
03-06 14:00
64
0
[
碳酸锂吧
]
向上趋势尚在,多单拿稳了
账户已注销
03-06 14:00
03-06 14:00
251
8
[
甲醇吧
]
$甲醇405(CZCE|MA405)$
悟空也性感
03-06 13:33
03-06 14:00
88
0
[
碳酸锂吧
]
回落空开
跑马田
03-06 14:00
03-06 14:00
76
0
[
玻璃吧
]
跳水冠军
新发现AA
03-06 13:59
03-06 13:59
93
0
[
螺纹钢吧
]
就差螺纹钢这个小贼没有跟上队伍了,看看指数,你个呆子
细心的林昭
03-06 13:59
03-06 13:59
共有帖子数
16569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69666
69667
69668
69669
69670
69671
69672
69673
69674
69675
6967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