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0
2
[
玻璃吧
]
还是纯碱好,拉个40-50个点是随随便便的事
碱直无理
03-06 14:15
03-06 14:24
109
0
[
玻璃吧
]
越拖越死
机械墙头草
03-06 14:24
03-06 14:24
87
0
[
白糖吧
]
今年种甘蔗还是木薯
光彩夺目的机
03-06 14:23
03-06 14:23
66
0
[
股指期货吧
]
夜盘美股大跌如何应对
小鲜肉夹馍馍
03-06 14:23
03-06 14:23
256
3
[
红枣吧
]
先空1手,套500点再补
ely2035
03-06 10:43
03-06 14:23
283
4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HPL调到3300,很快全部调到3200,马士基继续从2700调到2200,月底全部低于2200,欧线跌停
有毅力的寒心
03-06 09:36
03-06 14:23
108
0
[
COMEX黄金吧
]
还是强,在2130之上能横住,6135空的白银有点想平了,目前6115不亏
狮行天下1
03-06 14:23
03-06 14:23
60
0
[
甲醇吧
]
买多又卖空,随便啦,嘿嘿
盆满善贾的李
03-06 14:23
03-06 14:23
221
1
[
热卷吧
]
翻红有可能[微笑]
白糖精
03-06 13:46
03-06 14:23
101
0
[
沪银吧
]
完蛋,我空山底了[哭]
hshsvdj183
03-06 14:23
03-06 14:23
84
0
[
沪银吧
]
银子真特么难玩
股友9Pd1ip
03-06 14:23
03-06 14:23
77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升水好多啊,开多了
一花一世界33
03-06 14:22
03-06 14:22
144
1
[
棕榈油吧
]
7700转瞬即至
股友lI338515
03-06 14:16
03-06 14:22
90
0
[
生猪吧
]
死空头,旺季做空,淡季做多,老实了吧!
股友933oQ275
03-06 14:22
03-06 14:22
119
0
[
纯碱吧
]
厉害,直接给我强平了,今晚纯碱大跌,每次我爆仓后第二天就跌
新手来抓鱼
03-06 14:22
03-06 14:22
210
2
[
棕榈油吧
]
乾坤是哪里的公司?
庄家入货
03-06 13:14
03-06 14:22
326
2
[
生猪吧
]
上涨乏力了,珍惜15000空的机会
股友1731UC73
03-06 14:09
03-06 14:22
353
4
[
欧线集运吧
]
[旺柴]很多人忽视了一点就是,春节期间是运力低谷,欧线来回需要70天,正好对应4
盆满发财地尘
03-06 14:06
03-06 14:22
188
2
[
菜油吧
]
菜油轮动,行情昨晚强势拉升,下个目标位是9000,从目标来看,多头趋势明确,重心
Tkggplq
03-06 11:14
03-06 14:21
153
1
[
菜油吧
]
期市亏货霸王救我[囧][囧][囧]
ndnfhdj
03-06 14:06
03-06 14:21
66
0
[
甲醇吧
]
这就确定是要建平台了
老虎棒子鸡12
03-06 14:21
03-06 14:21
76
0
[
甲醇吧
]
回本走了,浪费几天时间
右边是你
03-06 14:21
03-06 14:21
190
0
[
沪银吧
]
沪银多单需要规避回调的风险
duijiepansho
03-06 14:21
03-06 14:21
150
1
[
PTA吧
]
空头赶紧跑路或者反手,参照1月18后的走势
回米之路
03-06 14:04
03-06 14:21
61
0
[
苯乙烯吧
]
赶紧拉到1万,反手就空
股友x3953068
03-06 14:21
03-06 14:21
80
0
[
纯碱吧
]
这个、操
慢慢人生路88
03-06 14:21
03-06 14:21
67
0
[
甲醇吧
]
和甲醇反着干,盈利稳定,它跌就买涨,它涨就买跌
稳中求进向上
03-06 14:21
03-06 14:21
183
1
[
铁矿石吧
]
二勾子继续接盘拉升,到900以上老子继续空
朱雀南归
03-06 14:05
03-06 14:21
329
4
[
股指期货吧
]
糙,只存在了最低点。
一個不再回頭
03-06 11:30
03-06 14:21
78
0
[
甲醇吧
]
凭什么涨,垃圾品种
未卜先知123
03-06 14:21
03-06 14:21
74
0
[
碳酸锂吧
]
做碳酸锂没个单身三十年的功力根本跟不上节奏
踏青牛而上
03-06 14:21
03-06 14:21
71
0
[
民生期货周周盈5号吧
]
为什么不更新
biubiubiu171
03-06 14:21
03-06 14:21
210
0
[
永安期货吧
]
又给期货行业丢脸!
决策2026
03-06 14:21
03-06 14:21
71
0
[
纯碱吧
]
1877收盘
乐多多吉多多
03-06 14:21
03-06 14:21
90
0
[
甲醇吧
]
真是杀完多来又杀空啊,但也保不齐是回调诱多,你夜盘还涨我就跟
小戳子
03-06 14:20
03-06 14:20
296
1
[
纯碱吧
]
空平这帮孙子什么时候能停止?
股友7396I2O0
03-06 14:16
03-06 14:20
493
1
[
A50期指吧
]
市值200亿的韵达股份和市值200亿的节能风电,谁更有价值[微笑][加油][鼓掌
小司机2
03-06 14:13
03-06 14:20
84
0
[
生猪吧
]
淡季出现趋势性行情,消费给力,明天一猪难求!
股友933oQ275
03-06 14:20
03-06 14:20
259
0
[
碳酸锂吧
]
看清形势!国内锂矿和国外截然相反!看多……
一年亏一倍88
03-06 14:20
03-06 14:20
69
0
[
甲醇吧
]
这个品种就是这么折磨人
Slow即是Fast
03-06 14:20
03-06 14:20
110
1
[
A50期指吧
]
哪个在砸盘啊[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笑哭]
恶棍4
03-06 14:08
03-06 14:20
97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还是要涨的
账户已注销
03-06 14:11
03-06 14:20
91
0
[
沪金吧
]
外盘准备拉黄金啦。晚上又是高开。
账户已注销
03-06 14:19
03-06 14:19
155
1
[
鸡蛋吧
]
一副要跳水的样子
暗里著迷
03-06 14:08
03-06 14:19
72
0
[
豆粕吧
]
50上不去不好玩。
幻想解梦
03-06 14:19
03-06 14:19
74
0
[
花生吧
]
这个小盘品种做不得,我30手止损,马上不跌了。这玩不了一点。删除了
姬飞燕重出江
03-06 14:19
03-06 14:19
57
0
[
生猪吧
]
[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股友3u07911L
03-06 14:19
03-06 14:19
169
2
[
碳酸锂吧
]
能不能把钱还我,我不玩了
干掉国泰
03-06 14:11
03-06 14:19
74
0
[
玻璃吧
]
按照玻璃的尿性,估计尾盘会拉上去
狼人只吃肉
03-06 14:19
03-06 14:19
124
1
[
乙二醇吧
]
这货看多就跌,看空就逆势拉[滴汗]
抄底摸顶专业
03-06 14:13
03-06 14:19
71
0
[
玻璃吧
]
还玩玻璃呢,这东西波动感人,有啥子意思
踏青牛而上
03-06 14:19
03-06 14:19
78
0
[
豆粕吧
]
减仓了大墨迹[想一下]
你的大哥
03-06 14:18
03-06 14:18
32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走五分之一
基民本色
03-06 14:18
03-06 14:18
116
2
[
乙二醇吧
]
今天下午再不拉一根中阳真危险了
山不留水流
03-06 11:16
03-06 14:18
170
1
[
白糖吧
]
暴跌8个点
股友ZL3jHv
03-06 13:59
03-06 14:18
85
0
[
玻璃吧
]
的一批纯碱涨30点这玩意能一个点不涨
LSllc
03-06 14:18
03-06 14:18
241
3
[
纸浆吧
]
抛开开盘五分钟,竟然40块钱玩一天
股友c1519a05
03-06 13:52
03-06 14:18
884
0
[
国债期货吧
]
像吴天杰一样。第2天暴跌。
一個不再回頭
03-06 14:17
03-06 14:17
88
0
[
螺纹钢吧
]
地产已经成为过去式,螺纹的时代也已经终结。放弃吧多头们[呲牙][呲牙][呲牙]
萨伦啊古
03-06 14:17
03-06 14:17
98
0
[
碳酸锂吧
]
这种上升趋势的突破最后一个短周期高度的,就是盘3天继续多,前两天就讲过了,没有意
南方树z9qb0l
03-06 14:17
03-06 14:17
66
0
[
甲醇吧
]
你真是我挣钱路上的绊脚石,等出来再也不买你了.
芷荧13
03-06 14:17
03-06 14:17
161
1
[
豆粕吧
]
随我冲锋09必到三千六
道趋自然
03-06 14:12
03-06 14:17
377
4
[
原油吧
]
告诉你们,我又开了看跌期权,今晚第四把
AAABBBCC
03-06 00:12
03-06 14:17
72
1
[
苯乙烯吧
]
我进多了!冲啊!
股友KBMhkK39
03-06 13:41
03-06 14:17
61
0
[
甲醇吧
]
哎
资金少只能一
03-06 14:17
03-06 14:17
70
0
[
尿素吧
]
快点跌一把吧
一颗白瓜
03-06 14:16
03-06 14:16
158
2
[
苯乙烯吧
]
这两天空头没戏了,多头没有平仓走人。
木落一
03-06 14:11
03-06 14:16
111
0
[
碳酸锂吧
]
期货做庄本质上要能控制现货,国泰就是完犊子了
股友F82I1783
03-06 14:16
03-06 14:16
109
0
[
豆二吧
]
真牛逼,打个滚又创新高
股友6391m7n2
03-06 14:16
03-06 14:16
76
0
[
螺纹钢吧
]
3743空。现在这个情况是还拿着还是吃着肉,在看看
股友8659L3I7
03-06 14:16
03-06 14:16
135
2
[
乙二醇吧
]
赶紧下来刚空不久[怒][怒]
账户已注销
03-06 14:04
03-06 14:16
72
0
[
PVC吧
]
这量化明明也赚不到几个钱都交手续费了还玩的不亦乐乎
股友c189l609
03-06 14:16
03-06 14:16
50
0
[
纸浆吧
]
纸浆的波动都在开盘和收盘附近
坚韧的颜博士
03-06 14:16
03-06 14:16
113
0
[
棕榈油吧
]
外资在用操纵铁矿石的手法来做棕油,可能犯了一个错误。铁矿石无可替代,但棕油本身是
悟道2025
03-06 14:15
03-06 14:15
68
0
[
碳酸锂吧
]
要形成M头吗?
曦泽润土
03-06 14:15
03-06 14:15
58
0
[
苯乙烯吧
]
估计最后还要暴力拉升
你一割我就跑
03-06 14:15
03-06 14:15
50604
30
[
迷你黄金吧
]
黄金价格创新高!美联储降息预期升温 金价有望继续上涨!这些黄金股净利大增
迷你黄金资讯
03-05 07:48
03-06 14:15
203
2
[
碳酸锂吧
]
真要见好就收,十几分钟没看又下来了[滴汗]
苦海无涯526
03-06 14:06
03-06 14:15
66
0
[
甲醇吧
]
左脚踩右脚上天
钟海棠
03-06 14:15
03-06 14:15
51
0
[
棕榈油吧
]
真硬
月廿二
03-06 14:15
03-06 14:15
共有帖子数
16569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69664
69665
69666
69667
69668
69669
69670
69671
69672
69673
6967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