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9
0
[
苹果吧
]
苹果,现货方面,西北产区客商按需采购,行情持稳。山东产区总体出货速度一般,冷库果
Tkggplq
03-07 10:37
03-07 10:37
180
4
[
纯碱吧
]
等你跌到18500我加仓
巧克力新红吻
03-07 10:21
03-07 10:37
62
0
[
玻璃吧
]
涨这么点就想骗多头进来?
幻然一梦
03-07 10:37
03-07 10:37
93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黄金市场早盘开盘在2127.8的位置后行情先回落,日线最低给到了2123.3
李金看势
03-07 10:36
03-07 10:36
112
1
[
沪金吧
]
服了,再扛一下
最后啥都不剩
03-07 10:33
03-07 10:36
86
0
[
豆粕吧
]
大部队正在路上
纯碱亏麻了
03-07 10:36
03-07 10:36
123
4
[
碳酸锂吧
]
专家说的8万还能不能到,什么时候到
踏青牛而上
03-07 09:25
03-07 10:36
62
0
[
碳酸锂吧
]
今天是空头控盘的一天,一会涨上去赶快多转空
New炖
03-07 10:36
03-07 10:36
68
0
[
铁矿石吧
]
继续空铁矿石,不要停!
冰上快舞
03-07 10:36
03-07 10:36
64
0
[
纯碱吧
]
凉凉,庄家自救,自救完以后没人接盘又是阴跌半月
多头如何把货
03-07 10:36
03-07 10:36
107
0
[
尿素吧
]
看了看近1个月的持仓变动,发现每次拉升多头就平仓,底仓都不留
期货之王my69
03-07 10:36
03-07 10:36
70
0
[
LPG吧
]
穿透上升
赚钱_不能急
03-07 10:36
03-07 10:36
70
0
[
燃油吧
]
外盘跌爆了,也没有跌下来,看来又是资金盘[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银河落见九天
03-07 10:36
03-07 10:36
55
0
[
燃油吧
]
太霸道了
菜鸟悟道
03-07 10:36
03-07 10:36
136
0
[
沪金吧
]
【王师爷论金】黄金继续看新高,2140低多看涨!!
金市wsy
03-07 10:36
03-07 10:36
76
0
[
沪金吧
]
哈哈哈喜欢空越空越涨不服继续涨
九十五郎
03-07 10:36
03-07 10:36
44
0
[
棕榈油吧
]
不涨不跌,多单咋玩哦,出也不是加仓也不是
股友5786p90x
03-07 10:36
03-07 10:36
82
0
[
沪银吧
]
加入多头队伍吧,还是多牛掰
昵称鱼
03-07 10:36
03-07 10:36
210
2
[
纸浆吧
]
没有需求大涨的基础。
长源5555
03-07 10:27
03-07 10:36
75
0
[
棉花吧
]
下来吧,空单已经加满了
低吸多晶硅爽
03-07 10:36
03-07 10:36
66
0
[
燃油吧
]
快点涨
股友p102332K
03-07 10:36
03-07 10:36
149
3
[
纯碱吧
]
哈哈,昨天就说了,拉高厂家套保进场,今天暴跌,那些头铁的,搞啊[呲牙][呲牙][
银河落见九天
03-07 09:50
03-07 10:35
49
0
[
棕榈油吧
]
确实跌不动。
遇见迈迈
03-07 10:35
03-07 10:35
88
1
[
沪金吧
]
疯了
青鸾包
03-07 10:31
03-07 10:35
70
0
[
纯碱吧
]
要回调几天很正常
无名应雄
03-07 10:35
03-07 10:35
64
0
[
菜粕吧
]
分批开空分批埋多就完事了,等暴涨暴跌溜
我想发财了
03-07 10:35
03-07 10:35
173
1
[
菜粕吧
]
机构要熬死高位多单低位空单,每天在这十几二十点波动扦着合约到期[滴汗][滴汗]
股友1C50088E
03-07 10:18
03-07 10:35
89
0
[
沪金吧
]
这中财把散户拿捏的死死的啊这玩意你赶空它就敢拉空头没得救了啊
了无牵挂心如
03-07 10:35
03-07 10:35
244
2
[
生猪吧
]
中信昨天加多,国君减空,东财减多……短期估计很难下来了
torresyh
03-07 10:23
03-07 10:35
212
3
[
白糖吧
]
白糖就是冷清了点,不然早就上七千了
踏青牛而上
03-07 09:40
03-07 10:35
61
0
[
港伦敦金吧
]
今天跟大家聊聊韭菜们的通病!习惯性满仓,扛单专业户,赚一点就想跑,时刻盯着账户净
老周论金
03-07 10:35
03-07 10:35
114
2
[
纯碱吧
]
供需关系决定商品价格——傅海棠
天涯和明月刀
03-07 10:03
03-07 10:35
74
0
[
沪金吧
]
3.7 现货白银,现价多
掘金者l
03-07 10:35
03-07 10:35
80
0
[
沪金吧
]
04合约才504,06合约506不是妥妥的超控?有利可图吗,买现货套保
此生只做多
03-07 10:35
03-07 10:35
61
0
[
铁矿石吧
]
一个增仓砸不动,一个减仓还能涨黑色扭曲了
股友V25693e2
03-07 10:35
03-07 10:35
193
1
[
纯碱吧
]
主要库存在阿拉善,其他大部分厂家库存就三天左右的产量,所以多头才敢逼仓!
价值投机6668
03-07 10:10
03-07 10:35
63
0
[
燃油吧
]
燃油也是彻底疯了,资金操控的这么明显~
乡下来的韭菜
03-07 10:35
03-07 10:35
196
5
[
纯碱吧
]
1920接多咱们战略多头的战略可以启动了
殿下大人的大
03-07 10:01
03-07 10:35
324
5
[
PTA吧
]
pta又不跟原油了!
亏宝不要动来
03-06 23:20
03-07 10:35
142
0
[
铁矿石吧
]
铁矿关注900压力
股友65586597
03-07 10:35
03-07 10:35
103
1
[
沪金吧
]
牛啊,摸几次顶都被止损!!
娃娃韭菜
03-07 10:31
03-07 10:35
119
1
[
沪金吧
]
资金控盘了,龙虎榜第一绝对控盘多
我不行我得再
03-07 10:30
03-07 10:35
69
0
[
豆粕吧
]
分批开空,分批埋多就完事了,等暴涨暴跌溜
我想发财了
03-07 10:35
03-07 10:35
128
1
[
鸡蛋吧
]
仓位很重,害怕[囧]
菜鸟新人啥也
03-07 10:13
03-07 10:34
78
0
[
A50期指吧
]
空头们的大熊市来咯[大笑]
逃离鬼市
03-07 10:34
03-07 10:34
48
0
[
铁矿石吧
]
有点让我迷茫了
带甲两万
03-07 10:34
03-07 10:34
91
0
[
沪金吧
]
学不会止损的空散是最可悲的,老散们从来不摸顶,只会在破位后才敢谨慎性去做空,一个
乡下来的韭菜
03-07 10:34
03-07 10:34
59
0
[
沪金吧
]
要疯了
欧正才
03-07 10:34
03-07 10:34
161
1
[
玉米吧
]
港口今日涨10元,山东就一百多辆车,玉米又稳了
股友vq6cwo
03-07 10:04
03-07 10:34
277
4
[
甲醇吧
]
逢低加多,2502加多10手
股友6T559657
03-07 09:42
03-07 10:34
72
0
[
苯乙烯吧
]
精准
唱多想出唱空
03-07 10:34
03-07 10:34
95
0
[
COMEX白银吧
]
各单位注意,听到请回复
庄稼们们的指
03-07 10:34
03-07 10:34
116
1
[
A50期指吧
]
完蛋了吓跑了,5万块钱砸了赚2个点
国家伟大张国
03-07 09:51
03-07 10:34
60
0
[
沪金吧
]
又可以短空了
账户已注销
03-07 10:34
03-07 10:34
76
0
[
沪金吧
]
可以空了,稳赚,每20点加仓一次
此生只做多
03-07 10:34
03-07 10:34
65
0
[
PVC吧
]
上涨乏力,下跌无力。。这就是个鸡肋品种,可以忽略,换其它的
JOHNSONBAA
03-07 10:34
03-07 10:34
68
0
[
沪金吧
]
我做空还好500打的止损[滴汗]
多空我都赚
03-07 10:34
03-07 10:34
69
0
[
玻璃吧
]
44的多能成交不
你喜欢哈哈哈
03-07 10:33
03-07 10:33
55
0
[
菜油吧
]
这个每次都要把止盈或止损强平了才会往你需要的方向跑,不设止损更坑
修改昵称修改
03-07 10:33
03-07 10:33
51
0
[
鸡蛋吧
]
天呐,昨晚藏起来的鸡蛋今天又要拿出来了吗?
沙M特小王子
03-07 10:33
03-07 10:33
255
0
[
豆油吧
]
维哲论期:豆油注意短线的调整,实时行情分析
维哲论期2号
03-07 10:33
03-07 10:33
170
0
[
NYMEX原油吧
]
悬壶金翁:可以看涨
悬壶金翁2
03-07 10:33
03-07 10:33
83
0
[
沪金吧
]
给我个面子,别涨了
欧正才
03-07 10:33
03-07 10:33
72
0
[
玻璃吧
]
纯碱库存出来了…增长幅度不大,继续低多
老虎棒子鸡12
03-07 10:32
03-07 10:32
147
1
[
玻璃吧
]
难道房地产还能扶的起来?玻璃凭啥不能跌必须涨
股友1o625D86
03-07 10:10
03-07 10:32
20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勇攀高峰,再创历史新高黄金昨晚美盘突破前日高点2142后,最高来到2152一
金日策略Br30
03-07 10:32
03-07 10:32
47
0
[
碳酸锂吧
]
马上11万
干掉国泰
03-07 10:32
03-07 10:32
121
0
[
碳酸锂吧
]
三月七日上海有色碳酸锂最新报价
天行则健
03-07 10:32
03-07 10:32
49
0
[
碳酸锂吧
]
又是高开低走
账户已注销
03-07 10:31
03-07 10:31
65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高空没什么毛病
五险一金
03-07 10:31
03-07 10:31
211
12
[
黄金/美元吧
]
要相信自己的判断哦[偷笑]27美金做起来6倍咯
虎年发大财88
03-04 15:28
03-07 10:31
58
0
[
豆粕吧
]
真无语
歆酒小玖
03-07 10:31
03-07 10:31
52
0
[
燃油吧
]
舔着脸皮涨,恶心!
都匀毛尖
03-07 10:31
03-07 10:31
73
0
[
棉花吧
]
空头还没洗干净
股友0U129988
03-07 10:31
03-07 10:31
122
0
[
聚丙烯吧
]
耐心观望多空莫入,7400不破可轻仓低多,补仓7350,止损7300,目前价位切
乡下来的韭菜
03-07 10:31
03-07 10:31
910
0
[
中泰期货吧
]
党建推动跨界合作 金融助力乡村振兴:中泰期货第一党支部联合多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中泰期货资讯
03-07 10:31
03-07 10:31
52
0
[
乙二醇吧
]
真的该来一根中阳线了
山不留水流
03-07 10:31
03-07 10:31
47
0
[
燃油吧
]
涨涨涨,散户无法交割,继续上涨!
AAA金手指
03-07 10:31
03-07 10:31
106
1
[
铁矿石吧
]
做铁矿还是我最牛,一买就是山顶
账户已注销
03-07 10:12
03-07 10:31
67
0
[
碳酸锂吧
]
三月份两妖齐齐飞天
Aroon
03-07 10:31
03-07 10:31
共有帖子数
16568970
篇
首页
上一页
69587
69588
69589
69590
69591
69592
69593
69594
69595
69596
6959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