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7
0
[
玻璃吧
]
下来吧,我1650的多单刚打完止损,你别接着就掉头
股友727c59I7
03-07 09:59
03-07 09:59
64
0
[
碳酸锂吧
]
空到底
基民wcEWlk
03-07 09:59
03-07 09:59
792
0
[
国债期货吧
]
猎鹰解期 :我们在面临挑战和痛苦的时候应该怎么做?
猎鹰解期
03-07 09:58
03-07 09:58
61
0
[
豆粕吧
]
空起来!!!!
福建波段王
03-07 09:58
03-07 09:58
110
0
[
碳酸锂吧
]
周一周二空的太凶猛了!昨天多拉起来自救开空,后面才是真正的放空。主要还是电池车价
坚持翻倍就出
03-07 09:58
03-07 09:58
304
3
[
沪银吧
]
6160空的应该安全
账户已注销
03-07 09:45
03-07 09:58
60
0
[
股指期货吧
]
中证03合约,建议关注回撤5300一带参考多单介入,防守16个点,目标50-70
Tkggplq
03-07 09:58
03-07 09:58
234
0
[
永安期货吧
]
这玩意不过15不能碰
专业暴跌抢筹
03-07 09:57
03-07 09:57
52
0
[
乙二醇吧
]
甲醇都下来你还在装逼
玉米小白
03-07 09:57
03-07 09:57
108
0
[
碳酸锂吧
]
今天期权最后一天,过了今天就回归趋势了,杀权日
生意四海de说
03-07 09:57
03-07 09:57
291
1
[
原油吧
]
美原油今晚必定大涨,欢迎验证哈
闪飞量化
03-07 09:49
03-07 09:57
61
0
[
燃油吧
]
今天能冲3300点,多单坚决拿住。
股友Ma2hVb
03-07 09:57
03-07 09:57
168
0
[
玻璃吧
]
还是小震荡,反弹不会过1700
三旬老汉掘金
03-07 09:57
03-07 09:57
138
1
[
COMEX黄金吧
]
中金黄金600489来助攻↑[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
PSR股市观察
03-07 09:43
03-07 09:57
59
0
[
纯碱吧
]
用力砸,死劲
账户已注销
03-07 09:57
03-07 09:57
102
0
[
PTA吧
]
开始加仓上行,洗盘结束了?主力吸了足够的筹码了?真有行情也是在上午十点到十一点确
VVV期货人生
03-07 09:57
03-07 09:57
167
3
[
鸡蛋吧
]
开始立避雷针,要调整了
股友R6brfr
03-07 09:24
03-07 09:57
316
2
[
沪金吧
]
中金黄金600489友情力挺沪金主连↑[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PSR股市观察
03-07 09:42
03-07 09:57
239
2
[
纯碱吧
]
$纯碱405(CZCE|SA405)$
小胡778
03-07 09:44
03-07 09:57
65
0
[
苯乙烯吧
]
做空就是找死,多么明显的多头趋势,不要和趋势作对
沙漠玫瑰567
03-07 09:57
03-07 09:57
97
1
[
纯碱吧
]
砸一根,看你们跟不跟
账户已注销
03-07 09:48
03-07 09:57
118
1
[
A50期指吧
]
中信,今天用小锤砸?有点异常
股友XZw3Bi
03-07 09:23
03-07 09:57
57
0
[
菜油吧
]
追高富三代,快来[大笑][大笑]
透明的施蓓
03-07 09:56
03-07 09:56
64
0
[
纸浆吧
]
兄弟们,可以空了,5930空下来到5850,5950止损!
扒非忑之副
03-07 09:56
03-07 09:56
113
0
[
焦煤吧
]
3月铁水远低于去年同期产量,煤焦价格压力大
煤焦喇叭
03-07 09:56
03-07 09:56
60
0
[
豆粕吧
]
你磨叽死得了呗
zhangwei0930
03-07 09:56
03-07 09:56
111
1
[
碳酸锂吧
]
没啥波动啊,又是在这区间种韭菜吗?
蛇年翻十倍
03-07 09:49
03-07 09:56
55
0
[
沪镍吧
]
可以抄底了
亏得没有裤衩
03-07 09:56
03-07 09:56
71
0
[
PTA吧
]
这个PTA不知道会跌到哪里?有点难做
账户已注销
03-07 09:56
03-07 09:56
248
2
[
锰硅吧
]
6290做多锰硅05,13700做多不锈钢05,1555做多玻璃09,有没有人敢
风的影子8349
03-06 13:12
03-07 09:56
47
0
[
纯碱吧
]
要暴跌了
爱在深秋里发
03-07 09:55
03-07 09:55
67
0
[
菜油吧
]
这位置要横2.3天估计
期货阿棠
03-07 09:55
03-07 09:55
81
0
[
沪金吧
]
多
大吉州鹤的五
03-07 09:55
03-07 09:55
122
1
[
碳酸锂吧
]
今日目标杀期权
股友q1326z07
03-07 09:43
03-07 09:55
92
0
[
玉米吧
]
今天2432,明天2410
来赚点钱钱
03-07 09:55
03-07 09:55
72
0
[
棕榈油吧
]
不如玩股票大牛市来了
账户已注销
03-07 09:55
03-07 09:55
80
0
[
沪金吧
]
何时休
我不行我得再
03-07 09:55
03-07 09:55
877
21
[
纯碱吧
]
先看2000
你的大哥
03-06 21:14
03-07 09:55
67
0
[
纯碱吧
]
缺口必补
豆问你还叼
03-07 09:55
03-07 09:55
79
0
[
尿素吧
]
山竹兄弟30分钟会不会来一波下探[微笑]
LWXS2019
03-07 09:54
03-07 09:54
112
2
[
纯碱吧
]
多空都危险
好奇的陶睿博
03-07 09:39
03-07 09:54
73
0
[
生猪吧
]
跟一月十五号左右和25左右走势一样
股友2858i89z
03-07 09:54
03-07 09:54
309
6
[
鸡蛋吧
]
个人感觉,鸡蛋05到3800才有压力。我是菜鸡,大佬勿喷(八千起步全职干期货,亏
八千全职干期
03-07 09:26
03-07 09:54
58
0
[
玻璃吧
]
拿了2天赚了个手续费
要么我没要么
03-07 09:54
03-07 09:54
82
0
[
碳酸锂吧
]
电池车价格战已经开启了!碳酸锂价格战什么时候开启?低成本,必将拍死高成本企业。
坚持翻倍就出
03-07 09:54
03-07 09:54
74
0
[
菜粕吧
]
挂2500一般晚盘急跌就会,低开一波,不按套路啊
最长小弟弟
03-07 09:54
03-07 09:54
86
0
[
原油吧
]
什么玩意,拉起来给人做空的?[怒][怒][怒]
财神小金子
03-07 09:53
03-07 09:53
292
0
[
螺纹钢吧
]
维哲论期:螺纹钢短线的反弹可能不会太多,实时行情分析
维哲论期2号
03-07 09:53
03-07 09:53
111
1
[
小型纳指吧
]
博通公布财报了吗
安详的朱锦鹏
03-07 09:38
03-07 09:53
71
1
[
纯碱吧
]
期待单边起飞
没有时间炒股
03-07 09:35
03-07 09:53
99
0
[
沪金吧
]
谁还敢笑大妈?
渣渣皇叔
03-07 09:53
03-07 09:53
336
5
[
纯碱吧
]
开空。这是厂家拉上去,套保资金进厂,明天库存数据出来直接跌爆
银河落见九天
03-06 21:11
03-07 09:53
131
1
[
沪银吧
]
6140-6150附近可以做多了,这是在诱空韭菜的老套路了。哈哈
坚定多单拿稳
03-07 09:43
03-07 09:53
64
0
[
铁矿石吧
]
平了这么久,大佬们磨刀霍霍!
n49201373536
03-07 09:53
03-07 09:53
58
0
[
玻璃吧
]
太强势了吧
基民65Y09302
03-07 09:53
03-07 09:53
135
0
[
纯碱吧
]
还会有新的高点,方向还是多
三旬老汉掘金
03-07 09:53
03-07 09:53
50
0
[
纸浆吧
]
今天老猫榜,东财空会上榜……
任我飞可爱琪
03-07 09:52
03-07 09:52
92
1
[
欧线集运吧
]
做空的不知道有多啊[滴汗][滴汗]没有任何理由能支撑做空。。。
持有十年就是
03-07 09:39
03-07 09:52
224
1
[
鸡蛋吧
]
天呐,我刚加多就跳水
沙M特小王子
03-07 09:48
03-07 09:52
89
0
[
纯碱吧
]
速度暴跌库存大量增加!!
豆问你还叼
03-07 09:52
03-07 09:52
68
0
[
碳酸锂吧
]
这小子不会跌停吧
科兰黎
03-07 09:52
03-07 09:52
9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易跌难涨
细心的林昭
03-07 09:52
03-07 09:52
125
2
[
铁矿石吧
]
不----,秋雅!Orz
期市搬砖
03-07 09:22
03-07 09:52
110
0
[
橡胶吧
]
哈哈哈快快跳水,橡胶空单爽歪歪,
大道至简AaA
03-07 09:52
03-07 09:52
74
0
[
玻璃吧
]
不听我劝,做多被套了吧,
期货之光
03-07 09:52
03-07 09:52
140
1
[
纯碱吧
]
库存数据出来了没,哪位达人发一下哈
baofu解忧
03-07 09:29
03-07 09:51
114
0
[
硅铁吧
]
这品种没啥波动,没意思
白菜叶子
03-07 09:51
03-07 09:51
94
0
[
纯碱吧
]
在纯碱上长期有多少赚到钱的,典型的多空来回双杀,反正对我这种设止损的小散不是很友
万剑闷声了
03-07 09:51
03-07 09:51
172
0
[
焦炭吧
]
焦炭05合约,建议2301附近短空介入,防守16个点,目标30-50个点,稳健等
Tkggplq
03-07 09:51
03-07 09:51
106
0
[
纯碱吧
]
库存继续增加,这青海两碱环保排放问题已解决了,马上150万吨产能又出来了,远兴4
刀客64917
03-07 09:51
03-07 09:51
102
0
[
工业硅吧
]
你小子怎么跟铁矿石一个分时啊????您配么?
船长大叔
03-07 09:51
03-07 09:51
83
0
[
PTA吧
]
开始减仓下跌,散多扛不住了,一直压着,是谁心里也发慌
VVV期货人生
03-07 09:51
03-07 09:51
63
0
[
甲醇吧
]
都在涨啊,这个怎么还要跌?
股友1k077622
03-07 09:51
03-07 09:51
76
0
[
铁矿石吧
]
国泰单挑撑不撑得住呀?
韭菜要团结起
03-07 09:51
03-07 09:51
222
0
[
工业硅吧
]
看图说话,股市向好和国家推出大规模设备更新和以旧换新,有5万亿以上的推动作用,使
缠论之王者归
03-07 09:51
03-07 09:51
85
0
[
PTA吧
]
5800今天破[想一下]
股友Vvaugo
03-07 09:51
03-07 09:51
59
0
[
玻璃吧
]
可以空了
日进多谋得陆
03-07 09:51
03-07 09:51
69
0
[
碳酸锂吧
]
终于瀑布了
泪水模糊了双
03-07 09:51
03-07 09:51
197
8
[
纯碱吧
]
1887做多已上车
期行者
03-06 09:19
03-07 09:51
7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强势来到2152附近,刷新历史新高,黄金多头异常强势,早盘回落直接多今天重点
摸金校尉_阿
03-07 09:50
03-07 09:50
共有帖子数
16568998
篇
首页
上一页
69592
69593
69594
69595
69596
69597
69598
69599
69600
69601
6960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