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0
2
[
南华期货吧
]
业绩挺好的!
股友327155p2
03-06 20:37
03-07 10:46
307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全球铁矿发运回升,国内到港量反弹并继续强于去年同期水平,港口库存保持累库
Tkggplq
03-07 10:46
03-07 10:46
173
2
[
氧化铝吧
]
奶奶的昨天打我止损就回去了亏我35个点
要么我没要么
03-07 09:18
03-07 10:46
73
0
[
燃油吧
]
燃油肯定要跟原油走势,越上涨越要加空单,等待短线赚点小钱。这玩意一下来就会是做电
账户已注销
03-07 10:46
03-07 10:46
56
0
[
棕榈油吧
]
在慢慢出货
股友11r917D6
03-07 10:46
03-07 10:46
82
1
[
纯碱吧
]
多头发力[拜神][拜神][拜神]
小涡流
03-07 10:10
03-07 10:46
7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离场,太墨迹了
千方博士财经
03-07 10:46
03-07 10:46
207
0
[
COMEX黄金吧
]
又来先洗后拉?涨疯了!
价值投资渣渣
03-07 10:29
03-07 10:45
66
0
[
燃油吧
]
国中控盘
未来的尤慧1
03-07 10:45
03-07 10:45
74
1
[
股指期货吧
]
差不多了
wallwn
03-07 10:08
03-07 10:45
125
0
[
沪金吧
]
如果行情让你觉得恐慌而且不确定接下来的大趋势是涨是跌就不要为了牟小利而去冒险了,
古月之
03-07 10:45
03-07 10:45
199
1
[
沪银吧
]
沪银2406:套空的要注意开始解了
商品期货鲸期
03-07 10:16
03-07 10:45
73
0
[
碳酸锂吧
]
这么玩多头不确定性增加了
道者规则也
03-07 10:45
03-07 10:45
94
1
[
菜油吧
]
踏马的真是服了,不管怎么买进去就亏,抄底不行顺着买也不行
修改昵称修改
03-07 10:06
03-07 10:45
59
0
[
鸡蛋吧
]
大瀑布哈哈
赚点养鱼
03-07 10:45
03-07 10:45
101
0
[
期货吧
]
刘金鎽:3.6黄金遇阻回落谨防空头爆发,今日黄金该如何布局,附策略
刘金鎽
03-06 18:48
03-07 10:45
147
2
[
燃油吧
]
我做空也陪了不少。这走势和原油走势有点不一样啊
我是元元
03-07 10:28
03-07 10:44
85
0
[
沪金吧
]
割肉减仓,加仓白银,
千方博士财经
03-07 10:44
03-07 10:44
64
0
[
苯乙烯吧
]
是上还是下?
韭菜割没了
03-07 10:44
03-07 10:44
68
0
[
螺纹钢吧
]
织布行情来了
股友xXXISv
03-07 10:44
03-07 10:44
57
0
[
沪金吧
]
空头怎么样了
多头如何把货
03-07 10:44
03-07 10:44
243
1
[
甲醇吧
]
多单不怕,下午一根直线冲上天
虚焦大师
03-07 10:35
03-07 10:44
64
0
[
棕榈油吧
]
棕榈,菜油割肉离场
千方博士财经
03-07 10:44
03-07 10:44
83
0
[
棉花吧
]
持续减仓,拉高阴跌,多头在跑路,空单已经开满,坐等吃肉
低吸多晶硅爽
03-07 10:44
03-07 10:44
179
4
[
铁矿石吧
]
活埋国泰,进口还死挺,国产率先降价!
孤战一生
03-07 10:32
03-07 10:44
52
0
[
沪镍吧
]
急拉就空
情深一夜
03-07 10:43
03-07 10:43
58
0
[
碳酸锂吧
]
全民空起来
活捉李d霄
03-07 10:43
03-07 10:43
55
0
[
纸浆吧
]
无量,偷跑,有妖,不是诱多
股友50e80232
03-07 10:43
03-07 10:43
793
10
[
纤维板吧
]
庄家出不了货,还得往上拉。
等水漫了桥
01-12 15:45
03-07 10:43
174
4
[
原油吧
]
空原油:外盘几乎破近期新高,而内盘却很难跟上。
千方博士财经
03-07 00:33
03-07 10:43
148
1
[
沪金吧
]
啥子情况?这样子涨????外盘都没涨多少内盘猛涨????
承诺了什么
03-07 10:37
03-07 10:43
64
0
[
纯碱吧
]
累库不跌,看来还得涨
股友12hi3160
03-07 10:42
03-07 10:42
87
0
[
PVC吧
]
商品pvc让空头搞了两年半价格回到10年前,作为商品不会一直便宜下去!多空持仓这
财神掌舵
03-07 10:42
03-07 10:42
49
0
[
股指期货吧
]
窄幅整理
大伯评论员
03-07 10:42
03-07 10:42
59
0
[
不锈钢吧
]
漂亮
看尽繁华艾
03-07 10:42
03-07 10:42
107
1
[
铁矿石吧
]
60分钟线上涨趋势已经走出来了,尾盘能突破906的箱体震荡吗?
坚冰融烈日落
03-07 10:35
03-07 10:42
137
1
[
尿素吧
]
2200压力山大
wdf12112
03-07 10:37
03-07 10:42
67
0
[
铁矿石吧
]
下游产品都亏死了,你还不跌?
此生只做多
03-07 10:42
03-07 10:42
159
1
[
碳酸锂吧
]
空还是多很迷茫
虚拟炒股王
03-07 10:38
03-07 10:42
69
0
[
沪金吧
]
天空才是尽头
YODA_222
03-07 10:41
03-07 10:41
153
2
[
碳酸锂吧
]
都说了价格只值一万美元,价格已经虚高很多了
只做粕
03-07 10:16
03-07 10:41
69
0
[
碳酸锂吧
]
跟着泰迪吃香喝辣!
不亏就是赚99
03-07 10:41
03-07 10:41
294
0
[
A50期指吧
]
市值400亿的领益智造和市值500亿的兴业证券,谁更有价值[微笑][加油][鼓掌
小司机2
03-07 10:41
03-07 10:41
51
0
[
LPG吧
]
小心大跳水
永抓大牛
03-07 10:41
03-07 10:41
82
1
[
纯碱吧
]
大家都是韭菜,
账户已注销
03-07 10:15
03-07 10:41
93
1
[
白糖吧
]
每天都是冲高回落
坦诚的高念茜
03-07 09:42
03-07 10:41
60
0
[
碳酸锂吧
]
做空做多都亏
股友085G2A80
03-07 10:41
03-07 10:41
71
0
[
尿素吧
]
又要开始涨了
专割你们老亏
03-07 10:41
03-07 10:41
77
0
[
A50期指吧
]
发财了
经纶广进的刘
03-07 10:41
03-07 10:41
671
11
[
碳酸锂吧
]
11万的空还有救吗,24手
醒醒起来搬砖
03-07 09:21
03-07 10:40
79
0
[
碳酸锂吧
]
这玩意就是个震荡没啥行情,多空双向收割刀子磨的超级锋利
股友085G2A80
03-07 10:40
03-07 10:40
61
0
[
苯乙烯吧
]
兄弟们,昨晚9100开多,没有达到预期,9140,赚40个点我开溜了[微笑]
期行者
03-07 10:40
03-07 10:40
110
0
[
白糖吧
]
最怕6300左右震荡,要是上6400我就开空,下6200我就开多[大笑]
蓝天的吴港
03-07 10:40
03-07 10:40
225
0
[
纯碱吧
]
纯碱最新库存出来了 累库不大!
谦和UU
03-07 09:49
03-07 10:40
64
0
[
沪金吧
]
莫回头,你往前走
杀阡陌666
03-07 10:40
03-07 10:40
335
6
[
螺纹钢吧
]
这次可能上5000
股友50H9v623
03-07 10:17
03-07 10:40
49
0
[
纽约金TN12吧
]
505冲!
mygo_avemuji
03-07 10:40
03-07 10:40
62
0
[
LPG吧
]
上蹿下跳的闹哪样
股友1731UC73
03-07 10:40
03-07 10:40
58
0
[
不锈钢吧
]
开始上
顺流逆流忍冬
03-07 10:40
03-07 10:40
54
0
[
玉米吧
]
磨豆子呢
血赚十个亿
03-07 10:40
03-07 10:40
68
0
[
沪银吧
]
跟上你黄金大哥
空多都赚钱
03-07 10:39
03-07 10:39
61
0
[
尿素吧
]
做头
股友1i3Glv
03-07 10:39
03-07 10:39
72
1
[
碳酸锂吧
]
转空了。换手还手
宏图暴富得周
03-07 10:31
03-07 10:39
54
0
[
鸡蛋吧
]
666
期货是修罗场
03-07 10:39
03-07 10:39
55
0
[
生猪吧
]
反正我空单已经赚了100点,我先走了
股友1731UC73
03-07 10:39
03-07 10:39
67
0
[
燃油吧
]
燃油成了妖怪
随意人生开心
03-07 10:38
03-07 10:38
53
0
[
纯碱吧
]
冲高回落
股友085G2A80
03-07 10:38
03-07 10:38
77
0
[
沪金吧
]
疯了?
股友3y13150x
03-07 10:38
03-07 10:38
63
0
[
纯碱吧
]
这个位置空也不是多也不是!
本大小姐
03-07 10:38
03-07 10:38
176
1
[
碳酸锂吧
]
固态电池用锂量是目前的3倍以上
蓝天的钱淳美
03-07 10:33
03-07 10:38
88
2
[
纸浆吧
]
前期压力位,逢高逐步少量加空!
股友88vv
03-07 09:58
03-07 10:38
81
0
[
沪金吧
]
我梦到今天到了510
股友O03F9601
03-07 10:38
03-07 10:38
45
0
[
纸浆吧
]
09要上六千了,05赶紧跟上
台风看底牌
03-07 10:38
03-07 10:38
749
0
[
国债期货吧
]
开盘是不是跑调很多撒你空?
一個不再回頭
03-07 10:38
03-07 10:38
80
0
[
沪金吧
]
听我的,做空加仓拉均价,包赚
波段趋势加减
03-07 10:37
03-07 10:37
58
0
[
棕榈油吧
]
总在刚跳水时就平空,心太小
统计师
03-07 10:37
03-07 10:37
156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市场昨日开盘在78.25的位置后行情小幅回落,日线最低给到了78.05的位
李金看势
03-07 10:37
03-07 10:37
504
9
[
小型纳指吧
]
啥情况期货咋又大跌?
基民NpAq8B
03-07 09:09
03-07 10:37
78
0
[
苹果吧
]
什么时候那谁不喊空了什么时候再空[吃瓜]
账户已注销
03-07 10:37
03-07 10:37
123
1
[
纸浆吧
]
向下瀑布
甜美的盛明雪
03-07 10:18
03-07 10:37
共有帖子数
16568970
篇
首页
上一页
69586
69587
69588
69589
69590
69591
69592
69593
69594
69595
695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