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1
0
[
沪金吧
]
还是黄金好啊
酒后看线
03-07 13:03
03-07 13:03
112
1
[
A50期指吧
]
不要怕!牛市多急跌!
账户已注销
03-07 12:13
03-07 13:03
118
1
[
纯碱吧
]
看涨看跌期权属实太坑。看涨缩水的太厉害,看跌压根不涨
内盘品种是真
03-07 11:53
03-07 13:02
236
4
[
沪金吧
]
指标严重背离
股友5232919r
03-07 12:24
03-07 13:02
142
1
[
螺纹钢吧
]
涨回3720就不玩了,去玻璃玩,太可恶了
云汀15均线_y
03-07 12:12
03-07 13:02
206
2
[
沪金吧
]
做空开始
期之巅
03-07 12:35
03-07 13:02
1049
5
[
玻璃吧
]
上次玻璃在纯碱带动下强力反弹到1673。我在1765开了空单,担心会到1680一
雨润春期
03-07 11:57
03-07 13:02
147
2
[
菜粕吧
]
多单可以撤了,主力多豆粕空菜粕,点差差了10点。万一豆粕砸盘,菜粕跌的更多[滴汗
姬飞燕重出江
03-07 11:32
03-07 13:01
592
2
[
燃油吧
]
【鹿临点评】3.7燃油2405操作建议:新仓关注做多,建议3210-3220附近
鹿临点评
03-07 12:46
03-07 13:01
117
1
[
纯碱吧
]
纯碱下午还要砸盘,今天不知道要闷杀多少多头[大笑][大笑]
抄底摸顶专业
03-07 11:43
03-07 13:00
120
0
[
COMEX黄金吧
]
卧槽卧槽,怎么啦,又又又涨了
ZYD期市观察
03-07 12:59
03-07 12:59
148
0
[
玻璃吧
]
已经在1620-1660运行了不少时间,应该很快有方向,转向新的区间,如果继续下
黑黑的炭
03-07 12:59
03-07 12:59
543
4
[
沪金吧
]
盘中已经提示了,聪明人都知道怎么走
顺势而为7733
03-07 02:11
03-07 12:59
130
1
[
螺纹钢吧
]
螺纹真恶心
乘风转舵
03-07 12:45
03-07 12:59
74
0
[
股指期货吧
]
都在恐高,可下去有限
股海中寻乐
03-07 12:58
03-07 12:58
79
0
[
沪金吧
]
哈哈,顺风顺水!
永不碰镍苹果
03-07 12:58
03-07 12:58
88
0
[
燃油吧
]
观望,要套人,前段时间不跟涨。套了一批买空的,现在不跟跌,又要套人建议观望,想玩
深沉的爱港1
03-07 12:58
03-07 12:58
108
0
[
A50期指吧
]
这波行情结束了,赚的赶紧跑吧
足智为富的雨
03-07 12:58
03-07 12:58
435
0
[
沪金吧
]
受鲍证词陈述今年降息但未给出具体时间,投资者押注6月降息概率达72%金银延续上涨
Mei芝
03-07 12:46
03-07 12:58
423
6
[
A50期指吧
]
又有啥幺蛾子了[想一下][想一下]
账户就剩骨头
03-07 12:15
03-07 12:58
230
4
[
棕榈油吧
]
内盘一收,外盘就拉!真是牛逼
稳得一批得稳
03-07 12:23
03-07 12:57
217
0
[
螺纹钢吧
]
【鹿临点评】3.7螺纹钢2405操作建议:新仓关注做空,建议3700-3710附
鹿临点评
03-07 12:57
03-07 12:57
499
8
[
纯碱吧
]
我要控诉纯碱主力:1926多单,1881止损!暴涨到1941后我再次入场!192
账户已注销
03-07 11:59
03-07 12:57
137
0
[
国债期货吧
]
准备大跌
龙行天下6668
03-07 12:57
03-07 12:57
192
0
[
NYMEX原油吧
]
逍遥论金:3.7走出历史多头行情 黄金大胆做多
天安点金tian
03-07 12:57
03-07 12:57
69
0
[
纽约金TN12吧
]
600才是起点全仓做多
超总点石成金
03-07 12:57
03-07 12:57
305
0
[
NYMEX原油吧
]
3.7原油分析油价周三上涨约1%,因美国原油库存增幅低于预期、馏分油和汽油库存大
李茉馨tyb893
03-07 12:57
03-07 12:57
149
1
[
原油吧
]
请教一下各位比如买多一手原油期权保证金是5000多平仓的时候需要多少钱的保证金才
期深似海Abx
03-07 12:26
03-07 12:57
145
0
[
COMEX黄金吧
]
纸币想印多少有多少,比特币还可以通过衍生品无限分割,只有实物黄金才是真的钱。
MRCAO
03-07 12:57
03-07 12:57
77
0
[
尿素吧
]
尿素后续来高空
千方博士财经
03-07 12:57
03-07 12:57
97
0
[
黄金/美元吧
]
3.7黄金分析经济数据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增强了市场对今年降息的预期,美元指
李茉馨tyb893
03-07 12:56
03-07 12:56
347
2
[
碳酸锂吧
]
三月七日我的钢铁网碳酸锂现货报价
天行则健
03-07 11:34
03-07 12:56
125
0
[
白糖吧
]
这一波能上6500不
踏青牛而上
03-07 09:04
03-07 12:56
86
0
[
COMEX黄金吧
]
太牛逼了,,
跟风小小白兔
03-07 12:56
03-07 12:56
343
2
[
碳酸锂吧
]
好想看国泰被暴打一次,真的牛这货[难过]
不亏就是赚99
03-07 11:29
03-07 12:55
3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个气势,哪怕你美元加息,照样涨给你看。
股友nT3K7W
03-07 12:55
03-07 12:55
145
1
[
纯碱吧
]
开盘做多单
贞洁烈妇
03-07 08:58
03-07 12:54
68
0
[
纯碱吧
]
做空,别墨迹
菜鸟悟道
03-07 12:54
03-07 12:54
253
0
[
沥青吧
]
【鹿临点评】3.7沥青2406操作建议:新仓关注做空,建议3650-3660附近
鹿临点评
03-07 12:54
03-07 12:54
206
0
[
尿素吧
]
【鹿临点评】3.7尿素2405操作建议:新仓关注做空,建议2190-2200附近
鹿临点评
03-07 12:53
03-07 12:53
250
0
[
NYMEX原油吧
]
2024.3.7今日原油老李建议;1,上方在80.40美元做空,止损35个点,止
老李论油1
03-07 12:53
03-07 12:53
205
0
[
聚丙烯吧
]
【鹿临点评】3.7聚丙烯2405操作建议:新仓关注做空,建议7420-7440附
鹿临点评
03-07 12:53
03-07 12:53
71
0
[
沪金吧
]
全球黄金满天涨,暂时还是不要开空单,下个星期在看
我被罚过站
03-07 12:53
03-07 12:53
217
9
[
菜粕吧
]
我发现我做油脂就没赚过钱,还是老老实实去玩能源品种
佳妮18岁
03-07 10:02
03-07 12:52
395
5
[
纸浆吧
]
纸暴涨的原因找到了。。。。。。。。。。。。。。。明天三八节,各大电商,超市搞活动
账户已注销
03-07 12:14
03-07 12:51
80
0
[
股指期货吧
]
到5日线,开始拉升
天马策略02
03-07 12:50
03-07 12:50
277
1
[
COMEX黄金吧
]
请问黄金价格为什么上涨,其背后逻辑是什么?
股友Bs8Wgu
03-07 12:37
03-07 12:50
358
4
[
纯碱吧
]
多空都小心点主力在吸筹下午或晚上有大动作,盈利的最好减半仓别贪小心血本无归,保住
干一买就亏
03-07 11:17
03-07 12:50
51
0
[
红枣吧
]
现货红枣交易清淡,进入淡季。
股友lJvNCq
03-07 12:50
03-07 12:50
103
0
[
碳酸锂吧
]
日k次高15分钟30分钟都是c浪看涨的都得挨打
暴击伽马
03-07 12:49
03-07 12:49
81
1
[
玻璃吧
]
空单你等我跑了你才下来,,,叼
你的素心失落
03-07 10:57
03-07 12:49
3700
54
[
纯碱吧
]
3月6日夜盘| 烈碱回调增援,再出发
lwsyy2015小
03-06 17:16
03-07 12:49
81
0
[
纯碱吧
]
1969刚好到涨到下跌趋势线那,接下来是继续跌在录底还是?
Tired
03-07 12:49
03-07 12:49
104
0
[
豆粕吧
]
豆粕要涨,空狗快跑!多狗要咬空狗了,哈哈。
冰上快舞
03-07 12:48
03-07 12:48
149
0
[
沥青吧
]
跟跌不跟涨,懂得都懂
一手止盈不止
03-06 17:56
03-07 12:48
197
0
[
白糖吧
]
【鹿临点评】3.7白糖2405操作建议:新仓关注做多,建议6290-6300附近
鹿临点评
03-07 12:48
03-07 12:48
645
5
[
碳酸锂吧
]
目标130000,下午再买10手,大不了交割,我用来生产小米电动汽车备用电池,1
股友futvqa08
03-07 11:59
03-07 12:47
207
0
[
沪银吧
]
个人觉得,这周估计是不会向下调整的,你看周线这根大阳线,要调整也是下周的事情,所
智慧的张芝菲
03-07 12:40
03-07 12:47
75
1
[
PVC吧
]
就问你服不服[滴汗][滴汗][滴汗]
sjxjjxj
03-07 09:40
03-07 12:47
1991
95
[
NYMEX原油吧
]
嗨,注意、注意、多的机会快来了,76.13-76.10做多,注意止损,自己把握卖
Mr_忍住手了
02-21 18:25
03-07 12:46
109
0
[
黄金/美元吧
]
逍遥论金:3.7走出历史多头行情 黄金大胆做多
天安点金tian
03-07 12:46
03-07 12:46
282
4
[
A50期指吧
]
唉,有时候做人不能装狠,装自己多厉害,话不能说绝对了[呲牙]要不然别人给你实力看
桥北集贤路
03-07 11:35
03-07 12:45
525
0
[
玻璃吧
]
【鹿临点评】3.7玻璃2405操作建议:新仓关注做空,建议1640-1650附近
鹿临点评
03-07 12:45
03-07 12:45
211
1
[
沪金吧
]
即使美元不加息,接棒的日元加息。整体上主要货币依然是紧缩的趋势,内资疯狂做多黄金
晴朗A1
03-07 12:23
03-07 12:45
480
2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在香港好像有证券公司的
股友8206l292
03-02 05:27
03-07 12:45
260
1
[
纸浆吧
]
这价格做多的都是勇士。压力位那么明显,高空进场了[大笑]
股友KdVTst
03-07 12:27
03-07 12:45
133
1
[
碳酸锂吧
]
需求需求,看需求有没有增加,就知道做空做多了……
骑电驴的帅锅
03-07 11:44
03-07 12:45
2447
15
[
迷你黄金吧
]
645元/克!买还是不买?
迷你黄金资讯
03-06 09:45
03-07 12:45
80
0
[
沪金吧
]
新高要回调了
熊来了快跑啊
03-07 12:44
03-07 12:44
56
0
[
乙二醇吧
]
来回收割啊
叶公好假龙
03-07 12:43
03-07 12:43
81
0
[
沪金吧
]
511卖家小空[憨笑][憨笑][憨笑]
我是一个超级
03-07 12:43
03-07 12:43
99
0
[
豆粕吧
]
那个3232的吧友很快变红数字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日月星汉
03-07 12:43
03-07 12:43
84
0
[
纯碱吧
]
我在1850等你
大吉大利周末
03-07 12:43
03-07 12:43
439
3
[
玻璃吧
]
下午高开直接拉,安心开多,要涨停
林沐a
03-07 11:41
03-07 12:42
205
0
[
TSI铁矿石(62%)吧
]
仙人指路?
股神他哥6
03-07 12:41
03-07 12:41
413
5
[
菜粕吧
]
别横盘了,求求你了,拉升吧,2600让我盈利出局
股友2393390w
03-07 12:00
03-07 12:41
126
1
[
小型纳指吧
]
求今天不要跌,请今天涨一涨。昨天好不容易凑点钱买基金你今天就跌,这也太对不起我了
纳达尔
03-07 11:44
03-07 12:40
123
2
[
COMEX黄金吧
]
没人接盘,继续拉。
逆境之王666
03-05 17:42
03-07 12:40
78
0
[
XD紫金矿吧
]
A股午评:指数冲高回落,创业板指跌1.48%,AI手机、CRO概念领跌,贵金属概
慢慢来不要着
03-07 12:39
03-07 12:39
78
0
[
尿素吧
]
上有抛储压力,下游农需支撑,走势也横盘三天了了,到底是东风强还是西风强,快点吧!
早起的鳥儿有
03-07 12:39
03-07 12:39
共有帖子数
16569063
篇
首页
上一页
69577
69578
69579
69580
69581
69582
69583
69584
69585
69586
6958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