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4
0
[
A50期指吧
]
可以抄底了
刘雨喜
03-07 14:02
03-07 14:02
330
3
[
股指期货吧
]
开多,下午反弹?
股友758f9061
03-07 13:07
03-07 14:02
70
0
[
燃油吧
]
跳水[想一下]
股友Vvaugo
03-07 14:02
03-07 14:02
63
0
[
碳酸锂吧
]
直线
喜欢追高的韭
03-07 14:02
03-07 14:02
64
0
[
玻璃吧
]
昨晚发疯白天治好了
隐居雾先生
03-07 14:02
03-07 14:02
900
9
[
烧碱吧
]
心态是大家自己把握的
期市萌主88
03-07 09:28
03-07 14:02
64
0
[
菜油吧
]
低多
股友BhCQwA
03-07 14:02
03-07 14:02
49
0
[
碳酸锂吧
]
还可以破114000不
基民k76IsG
03-07 14:02
03-07 14:02
74
0
[
豆粕吧
]
没有人空开赚谁钱你[哼]
武大狼狼
03-07 14:01
03-07 14:01
219
1
[
碳酸锂吧
]
2024.3.6期货复盘2⃣玻璃多头1687位置的得失空方1633的得失1⃣碳酸
日金斗金鍂鑫
03-07 08:10
03-07 14:01
54
0
[
纯碱吧
]
收盘直线跳水,中信国泰加油
股友7017i81f
03-07 14:01
03-07 14:01
61
0
[
铁矿石吧
]
老乡别走,牛市来了()变身!
期友一只
03-07 14:01
03-07 14:01
65
0
[
燃油吧
]
市场上最应该小心的就是中兴国泰
凤凰羽
03-07 14:01
03-07 14:01
219
4
[
燃油吧
]
这东西不按套路出牌
与狼共舞大浪
03-07 11:24
03-07 14:01
118
1
[
苯乙烯吧
]
末日期权,,,,,,抓紧起来
我不是拖托脱
03-07 13:55
03-07 14:01
63
0
[
纯碱吧
]
上次国泰和中信在这个位置空翻多的
股市鼎砥1268
03-07 14:01
03-07 14:01
57
0
[
玻璃吧
]
兄弟们,你们放手让他下去吧,我已经看戏都看累了。
账户已注销
03-07 14:00
03-07 14:00
59
0
[
股指期货吧
]
KKK
ABcD123456
03-07 14:00
03-07 14:00
121
1
[
纯碱吧
]
开始5月逼空了
一起和气生财
03-07 13:51
03-07 14:00
201
2
[
甲醇吧
]
收盘能上2520就平仓多单了,上蹿下跳耍猴。
股友6T559657
03-07 13:44
03-07 14:00
50
0
[
纯碱吧
]
诱空,别进
一夜之粥
03-07 14:00
03-07 14:00
359
2
[
棕榈油吧
]
这次拿稳了,拿到月底,不翻一倍不卖!
赚点小钱00
03-07 13:05
03-07 14:00
66
0
[
燃油吧
]
一动不动,躺平了,学房地产
股友075v0390
03-07 13:59
03-07 13:59
74
0
[
螺纹钢吧
]
太几把墨迹了
短期没鸭梨
03-07 13:59
03-07 13:59
59
0
[
碳酸锂吧
]
下来吧,别装了
大哥葵
03-07 13:59
03-07 13:59
249
0
[
豆油吧
]
豆油高位短空
大头马看市
03-07 13:59
03-07 13:59
60
0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2405(DCE|eb2405)$
君莫笑10086
03-07 13:59
03-07 13:59
55
0
[
纸浆吧
]
先观望[为什么][滴汗]
股友88vv
03-07 13:59
03-07 13:59
124
1
[
燃油吧
]
已经满仓做空了,应该不会再拉升了
lgrlxm
03-07 13:55
03-07 13:59
152
1
[
沪银吧
]
白银没有黄金表现强势
duijiepansho
03-07 13:50
03-07 13:59
260
4
[
碳酸锂吧
]
搞起来[怒][怒]
Wither
03-07 13:44
03-07 13:59
52
0
[
纯碱吧
]
服了09,05涨你就不涨05跌你也跌[怒][怒][怒]
股友N66222v8
03-07 13:59
03-07 13:59
66
0
[
甲醇吧
]
两个坐庄这个品种已经被玩坏了散户不要跟他们玩了
股友1763188Q
03-07 13:59
03-07 13:59
80
0
[
沪金吧
]
有多少人爆仓?都是什么价位进的?
疯狂的韭菜28
03-07 13:59
03-07 13:59
198
0
[
永安期货吧
]
垃圾
翡翠积玉得婉
03-07 13:58
03-07 13:58
69
0
[
碳酸锂吧
]
等尾盘多单跑了就得大跌
have啊
03-07 13:58
03-07 13:58
63
0
[
纸浆吧
]
棒!7000以下随便买。
账户已注销
03-07 13:58
03-07 13:58
59
0
[
燃油吧
]
快跳啊,别磨蹭了[哭][大哭][大哭]
胡北人
03-07 13:58
03-07 13:58
51
0
[
甲醇吧
]
下不去了
高高兴兴的荭
03-07 13:58
03-07 13:58
144
1
[
玉米吧
]
别跌了,真恶心草
lJdshzyjj
03-07 13:40
03-07 13:58
66
0
[
沪金吧
]
别这么快跌,再等等
冉周周
03-07 13:58
03-07 13:58
132
0
[
COMEX黄金吧
]
3-7黄金思路分析
鑫明玥
03-07 13:58
03-07 13:58
74
0
[
玉米吧
]
算法显示上涨,2456继续做多
煮韭论胤敻
03-07 13:54
03-07 13:58
70
0
[
红枣吧
]
还没跌够
西藏矿地
03-07 13:57
03-07 13:57
54
0
[
玻璃吧
]
开空好机会
股友98a19c97
03-07 13:57
03-07 13:57
111
0
[
豆二吧
]
没波动的啊,
股友o326z316
03-07 13:57
03-07 13:57
82
0
[
生猪吧
]
猪供给充足,空起来
明知不敌依然
03-07 13:57
03-07 13:57
61
0
[
菜粕吧
]
没有消息就一直磨,慢慢跌。有消息你也不会知道就偷着涨,反正都是散户亏
天才小贝
03-07 13:57
03-07 13:57
82
0
[
沪银吧
]
差不多到顶了,布局空单了。
股友J_Z18217
03-07 13:57
03-07 13:57
69
0
[
燃油吧
]
空平走起来
基民EbsORd
03-07 13:57
03-07 13:57
117
1
[
碳酸锂吧
]
以为要涨停,一追就回调……
掘金东土
03-07 13:50
03-07 13:56
95
1
[
鸡蛋吧
]
鸡蛋还要继续涨了。继续看多鸡蛋,还得涨涨涨,3700最少要到
价值投资研究
03-07 12:08
03-07 13:56
138
0
[
国债期货吧
]
多头主力真牛逼
股友7363tq95
03-07 13:56
03-07 13:56
55
0
[
苯乙烯吧
]
今晚继续拉高
babgig
03-07 13:56
03-07 13:56
60
0
[
花生吧
]
骗炮成功,提上裤子可以爽歪歪了,
股友LQv2lN
03-07 13:56
03-07 13:56
55
0
[
燃油吧
]
震荡的一天
家和万事兴金
03-07 13:56
03-07 13:56
101
0
[
工业硅吧
]
末日开始……
顺势不急
03-07 13:56
03-07 13:56
82
0
[
菜粕吧
]
“元芳,菜粕那些多散怎么发落?”,”禀大人,2个跌停板侍候”[加油]
让献b
03-07 13:55
03-07 13:55
52
0
[
菜粕吧
]
还会继续
股友FnQByR
03-07 13:55
03-07 13:55
72
0
[
LPG吧
]
现在不来做多难道等晚上涨3%的时候来追多?现在这么好的点位满仓多。我先满上。
SC自由
03-07 13:55
03-07 13:55
137
1
[
纸浆吧
]
昨天收盘时重仓追空了,现在一看,
股友9169w00Q
03-07 12:28
03-07 13:55
114
0
[
COMEX黄金吧
]
疯了吧
才望纳福的老
03-07 13:55
03-07 13:55
124
2
[
红枣吧
]
原本以为会涨,怎么就跌了呢
西藏矿地
03-07 10:14
03-07 13:55
149
1
[
纯碱吧
]
中信国泰还在不要怕,越涨越空
股友7017i81f
03-07 13:50
03-07 13:55
73
0
[
纸浆吧
]
上个月说纸浆可能逼仓,被骂的狗血临头
新嫩韭菜花
03-07 13:55
03-07 13:55
199
2
[
菜粕吧
]
看多的散户太多,上涨就会变的艰难,还有的磨
亢慢慢
03-07 13:34
03-07 13:55
208
4
[
苯乙烯吧
]
还是每天低位做多得钱,我也加入多的队伍了[呲牙]。根本下不去。
淡淡的洁洁
03-07 10:05
03-07 13:55
118
0
[
沪锌吧
]
被洗出去了,哎,难在,然后买了沪铝,没有这个得劲
小钻风来巡山
03-07 13:55
03-07 13:55
52
0
[
苯乙烯吧
]
主力牛逼[主力]
期行者
03-07 13:55
03-07 13:55
68
0
[
碳酸锂吧
]
站上120000
挑灯看剑888
03-07 13:54
03-07 13:54
335
6
[
生猪吧
]
15000成交了哈哈
绝处逢生998
03-06 13:41
03-07 13:54
68
0
[
PVC吧
]
中财在金银那挣得差不多了吧?赶快腾出手来搞这个呀!
whygo
03-07 13:54
03-07 13:54
73
0
[
豆粕吧
]
没有空平了想涨只能是大量多开加小空平[想一下]
满仓就是干
03-07 13:54
03-07 13:54
45
0
[
纯碱吧
]
扒掉空头裤衩
小涡流
03-07 13:54
03-07 13:54
62
0
[
股指期货吧
]
涨不过上证指数跌幅大于上证指数
不速之客
03-07 13:54
03-07 13:54
51
0
[
纯碱吧
]
可以空了,加油
平顶山上山顶
03-07 13:54
03-07 13:54
154
1
[
棕榈油吧
]
还是得拉外盘才能掩护内盘出货,否则哪有那么容易
悟道2025
03-07 13:32
03-07 13:54
87
0
[
碳酸锂吧
]
损失惨重,购沽期权全部要归零了。
克里斯汀基
03-07 13:54
03-07 13:54
116
1
[
纯碱吧
]
上去了吗?
新发现AA
03-07 13:45
03-07 13:54
共有帖子数
16569063
篇
首页
上一页
69572
69573
69574
69575
69576
69577
69578
69579
69580
69581
6958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