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
0
[
甲醇吧
]
走了,浪费时间
黎明之前的崛
03-07 13:44
03-07 13:44
59
0
[
碳酸锂吧
]
20万等大家
股友12M9O616
03-07 13:44
03-07 13:44
595
4
[
碳酸锂吧
]
空头应该瑟瑟发抖
西交蛇壬
03-07 13:24
03-07 13:44
70
0
[
苯乙烯吧
]
好久没看到这么大的单子了!
天官赐福188
03-07 13:44
03-07 13:44
90
0
[
沪银吧
]
空被套割肉转多,好了现在又被套了,还说你会学大哥黄金一路破新高呢,不知道还会不会
空多都赚钱
03-07 13:44
03-07 13:44
74
0
[
碳酸锂吧
]
2023年全国锂离子电池行业运行情况
风度翩翩的朱
03-07 13:43
03-07 13:43
69
0
[
鸡蛋吧
]
我擦,刚刚看到3610设置的止损,居然打到了。囧[哭]现在空仓了[大哭]
菜鸟新人啥也
03-07 13:43
03-07 13:43
80
0
[
不锈钢吧
]
什么情况???
我爱大瀑布哈
03-07 13:43
03-07 13:43
279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上来80.2/4短空一次看回落,目标先看79.5。
账户已注销
03-06 23:42
03-07 13:43
53
0
[
甲醇吧
]
今天10几个点晃来晃去[滴汗]
lq雨芯
03-07 13:43
03-07 13:43
71
0
[
螺纹钢吧
]
进螺纹
勤奋的盛佳玉
03-07 13:43
03-07 13:43
52
0
[
苯乙烯吧
]
这庄家太狗啦
屡败屡战的战
03-07 13:43
03-07 13:43
130
1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深夜单子,2149跌到2139没有出,贪心了,100个点空间。 刚醒,黄金拉
侯爵论金7862
03-07 13:38
03-07 13:43
75
0
[
甲醇吧
]
10个点玩一天加一晚上
黎明之前的崛
03-07 13:42
03-07 13:42
263
1
[
螺纹钢吧
]
好像掉不下去了
股友50H9v623
03-07 13:40
03-07 13:42
242
3
[
沪银吧
]
外盘被干下来了
股友bCMUy820
03-07 13:28
03-07 13:42
55
0
[
玻璃吧
]
没用空军,平干嘛呢
新发现AA
03-07 13:42
03-07 13:42
128
1
[
花生吧
]
期货还有机会,主要把期权搞死。
清澄浪一浪
03-07 13:37
03-07 13:42
69
0
[
氧化铝吧
]
比庄股还黑
股友e187C598
03-07 13:42
03-07 13:42
59
0
[
沪银吧
]
不跟?????
A退一步海阔
03-07 13:42
03-07 13:42
52
0
[
纸浆吧
]
太强了,可怕
你说hhhh
03-07 13:42
03-07 13:42
52
0
[
PVC吧
]
要破5900了吗
股友10N6y767
03-07 13:42
03-07 13:42
67
0
[
菜油吧
]
大胆的跳!
不追多不追空
03-07 13:42
03-07 13:42
153
2
[
小型纳指吧
]
a股龙头茅台市盈率30,说a股低估,处处机会。美股龙头苹果市盈率25.88,说美
抛弃小A长持
03-07 12:02
03-07 13:42
83
0
[
沪金吧
]
499空两手,505加空两手,加油,跌到490再开多。
伊甸蛇
03-07 13:42
03-07 13:42
64
0
[
苯乙烯吧
]
神马玩意啊,老子走了,你拉起来了[怒][怒]
股友9v773132
03-07 13:41
03-07 13:41
62
0
[
苯乙烯吧
]
期权末日轮就是浪[得意]
华安9527yes
03-07 13:41
03-07 13:41
132
0
[
A50期指吧
]
牛市捂股,熊市捂钱。确信现在就是牛市的启点。坚定信心,大胆买入。没股在牛市怎么赚钱?
中国悟空
03-07 13:41
03-07 13:41
83
1
[
燃油吧
]
下午诱空,晚上高开,主力老套路,继续套空散,猜的准不准,晚上开盘见分晓
金金牌世联行
03-07 11:44
03-07 13:41
106
0
[
纽约金TN12吧
]
冲太快要调整几天,然后继续慢慢向上走楼梯
心宽_福_自来
03-07 13:41
03-07 13:41
136
1
[
沪银吧
]
比黄金差太多了。
n76261377961
03-07 13:36
03-07 13:40
6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7日日内交易策略
梦蓝syww8858
03-07 13:40
03-07 13:40
60
0
[
纯碱吧
]
要跌破1900了
乐多多吉多多
03-07 13:40
03-07 13:40
56
0
[
玻璃吧
]
尿性十足。
南阳卧龙岗
03-07 13:40
03-07 13:40
78
0
[
A50期指吧
]
白酒不涨大盘要大涨怎么可能
明43214836
03-07 13:40
03-07 13:40
56
0
[
苯乙烯吧
]
割肉在最低点,操
屡败屡战的战
03-07 13:40
03-07 13:40
54
0
[
玻璃吧
]
09准备怎么走
夏日的风7573
03-07 13:40
03-07 13:40
258
9
[
NYMEX原油吧
]
黄金继续2151做空止损2155。
期海纵横之T
03-07 07:49
03-07 13:40
73
0
[
沪银吧
]
什么意思!什么意思,
昵称鱼
03-07 13:40
03-07 13:40
59
0
[
燃油吧
]
空头不达目的不放弃
裸k交易
03-07 13:39
03-07 13:39
91
0
[
沪金吧
]
牛逼啊,最后的疯狂太疯了,不停空不停拉,弄到你不敢空为止,啥时候吧里没人敢喊空了
账户已注销
03-07 13:39
03-07 13:39
54
0
[
纯碱吧
]
6连阳
股友q1326z07
03-07 13:39
03-07 13:39
52
0
[
燃油吧
]
支撑太强了
基民EbsORd
03-07 13:39
03-07 13:39
73
0
[
纯碱吧
]
纯碱逼空的概率有多大,09,01都把空头打的找不到北,算算时间05的启动时间真的
账户已注销
03-07 13:39
03-07 13:39
447
6
[
乙二醇吧
]
后面是涨还是跌趋势
路知脚下
03-07 11:06
03-07 13:39
72
0
[
PTA吧
]
均线上方站不稳不就是诱多哦[想一下][想一下]
股友Vvaugo
03-07 13:39
03-07 13:39
62
0
[
生猪吧
]
只是反弹
越来越强地西
03-07 13:39
03-07 13:39
62
0
[
碳酸锂吧
]
虐杀空狗
逆天改命的胖
03-07 13:39
03-07 13:39
331
6
[
欧线集运吧
]
马士基继续上涨,已经基本被订完了
盆满发财地尘
03-07 12:11
03-07 13:39
74
0
[
PTA吧
]
10点你能玩一天,你是真牛逼。
丶刘云天
03-07 13:38
03-07 13:38
802
0
[
国债期货吧
]
沪深300有回调的需求
duijiepansho
03-07 13:38
03-07 13:38
79
2
[
A50期指吧
]
难道今天开始真正的回调?
清晨888
03-07 13:04
03-07 13:38
74
0
[
沪镍吧
]
好好的产品,整天在这里当猪肉卖
行情督察员
03-07 13:38
03-07 13:38
62
0
[
苯乙烯吧
]
3404的多平是干嘛的出货?
天官赐福188
03-07 13:38
03-07 13:38
54
0
[
纯碱吧
]
均线都过不到,机会又来了加空
股友7017i81f
03-07 13:38
03-07 13:38
215
2
[
纯碱吧
]
玻璃跌,纯碱涨,什么鬼故事[滴汗]
富贵必胜
03-07 13:31
03-07 13:38
60
0
[
碳酸锂吧
]
加多涨停
股友q1326z07
03-07 13:37
03-07 13:37
109
1
[
欧线集运吧
]
这股吧集体看空啊,但我认为此时是地板,随时穿云箭20cm,拭目以待!
泪水模糊了双
03-07 12:13
03-07 13:37
76
0
[
豆粕吧
]
豆粕是真的强
新手小菜鸟10
03-07 13:37
03-07 13:37
91
0
[
苯乙烯吧
]
陆变社:某石化120T苯乙烯装置临时停车8天
YeelaF
03-07 13:37
03-07 13:37
65
0
[
铁矿石吧
]
可以空了
此生只做多
03-07 13:37
03-07 13:37
115
1
[
欧线集运吧
]
家人们抄底啦抄底啦
大道纸浆
03-07 12:36
03-07 13:37
151
3
[
A50期指吧
]
高股息交通银行,中国石化大涨,恒生互联网,恒生医疗下午肯定大跌[大笑][大笑][
有自信的紫夜
03-07 11:54
03-07 13:37
108
1
[
沪银吧
]
不到周五不要开空,这么多年了,哪次转势不是在周末,
长看长多
03-07 12:44
03-07 13:37
76
0
[
沪银吧
]
白银是真拉了
股友78w6p298
03-07 13:37
03-07 13:37
241
2
[
沪金吧
]
510空它
熊来了快跑啊
03-07 13:11
03-07 13:37
320
0
[
黄金期货吧
]
徐顾承:3.7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徐顾承
03-07 13:37
03-07 13:37
76
0
[
淀粉吧
]
没意思。清仓溜了溜了
股友86Hx1867
03-07 13:36
03-07 13:36
70
0
[
玉米吧
]
还是多,今天空是下不来了
基民119226YA
03-07 13:36
03-07 13:36
63
0
[
苯乙烯吧
]
真牛逼160点的盈利波动
天官赐福188
03-07 13:36
03-07 13:36
65
0
[
玻璃吧
]
你做多被套了吧,不听劝,玻璃目前看,适合反弹短空
期货之光
03-07 13:36
03-07 13:36
273
5
[
沪银吧
]
6134的空,回本后老子现在只想远离这个疯婆子品种
账户已注销
03-07 11:24
03-07 13:36
488
1
[
沪金吧
]
中金黄金温馨提醒:年线至少升15%:第一目标价555↑[献花][献花][献花][
PSR股市观察
03-07 12:56
03-07 13:36
203
2
[
沪银吧
]
预测今天收盘价,6110收盘。
保持稳定
03-07 13:01
03-07 13:36
1323
19
[
纯碱吧
]
奇怪了,按理说我之前推测是为了拉高结算价然后涨停价会变高。但是今天涨停价比前一日
洛洛AN
03-06 21:51
03-07 13:36
142
1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价格还会大涨,不会这样玩完,多单继续弄
冰上快舞
03-07 13:05
03-07 13:36
109
2
[
黄金/美元吧
]
3.7黄金昨天2132空到2125,今天2135附近多:昨晚借助ADP数据利多再
李馨玥李馨玥
03-07 11:57
03-07 13:36
123
2
[
螺纹钢吧
]
这是跟着指数跳水啊
咆哮吧晚春
03-07 11:29
03-07 13:36
99
0
[
工业硅吧
]
加大空,加大空,反弹就是加大空。任何时候加大空
投资界的小船
03-07 13:36
03-07 13:36
62
0
[
玻璃吧
]
这个就有点垃几了
机械墙头草
03-07 13:36
03-07 13:36
共有帖子数
16568964
篇
首页
上一页
69573
69574
69575
69576
69577
69578
69579
69580
69581
69582
6958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