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7
5
[
纯碱吧
]
【交易参谋长】下不动了,准备去2500
看好下半年
03-28 22:26
03-28 23:23
124
1
[
A50期指吧
]
这几天洗掉了散户,明天高开高走开启大牛市,逼空大涨两周[牛][牛][牛][牛]
阳一春路三长
03-28 23:00
03-28 23:23
181
2
[
棕榈油吧
]
[捂脸]8400看到比菜油高了几十点没敢加空啊。。不过不要紧。。五手空单也足够了
pvc纯碱战神
03-28 21:44
03-28 23:23
105
0
[
COMEX黄金吧
]
又要新高了,奔2300去了
T娱乐就好别
03-28 23:23
03-28 23:23
65
0
[
苯乙烯吧
]
明天涨
斐然多谋得古
03-28 23:22
03-28 23:22
283
4
[
豆粕吧
]
全球还有一半的人吃不饱,更别说吃豆油了,豆还有成长空间的
最长小弟弟
03-28 22:44
03-28 23:22
88
0
[
氧化铝吧
]
这货跟谁
漂亮的宋小姐
03-28 23:22
03-28 23:22
104
0
[
A50期指吧
]
这是要突破年线!加油
万物负阴抱阳
03-28 23:22
03-28 23:22
76
0
[
沪银吧
]
多空力量不对称,明显多头占优。
菜鸟悟道
03-28 23:22
03-28 23:22
75
0
[
COMEX黄金吧
]
怎么买期货的
十个炒股八个
03-28 23:22
03-28 23:22
368
1
[
玉米吧
]
说实在的,我是多头,一点不慌,空投肯定慌得一比
未来的富翁
03-28 23:01
03-28 23:22
78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黄金最失败的是下午多单没有拿住,晚上涨上高位明显箱体都不敢低吸,连续做了几把
把钱扔了快跑
03-28 23:21
03-28 23:21
155
2
[
原油吧
]
牛逼的原油,这是往天上拉?
AAABBBCC
03-28 22:56
03-28 23:21
216
4
[
沪金吧
]
给个痛快,以后不弄了,直接拉倒530给我爆光了
西郊蛇王小号
03-28 22:56
03-28 23:21
7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九点看
寻龙重仓之
03-28 23:20
03-28 23:20
229
2
[
甲醇吧
]
明天要大涨赶快加多
股友3u36372y
03-28 22:25
03-28 23:20
186
1
[
沪金吧
]
金涨银涨美元涨原油涨,大通胀吗
AAABBBCC
03-28 23:05
03-28 23:20
105
0
[
玻璃吧
]
原油涨了不少
土豆宝
03-28 23:20
03-28 23:20
215
4
[
COMEX黄金吧
]
空单反反复复被扫
红岗区
03-28 22:33
03-28 23:20
120
2
[
白糖吧
]
05跌200点啥毛病没有
福海棠
03-27 08:32
03-28 23:20
373
0
[
A50期指吧
]
很久没有看到这么猛了
轻松的曾添咏
03-28 23:19
03-28 23:19
7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万两,
清静晓练123
03-28 23:19
03-28 23:19
520
0
[
A50期指吧
]
一晚上250-300亿的小米销量,看到中国巨大的消费市场潜力,牛市的号角
大盘没我帅
03-28 23:19
03-28 23:19
65
0
[
沪银吧
]
今天可以提前睡觉了[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3-28 23:19
03-28 23:19
94
0
[
玻璃吧
]
反正就一个字多,一直拿到4.30号
轻仓放长线
03-28 23:19
03-28 23:19
90
0
[
COMEX黄金吧
]
创新高,空头无眠了
清静晓练123
03-28 23:19
03-28 23:19
100
0
[
A50期指吧
]
什么情况,这是要明早准时跳水?
财主爱删删
03-28 23:18
03-28 23:18
77
1
[
PVC吧
]
有6000的多单么,服气么
股友3883zT90
03-28 22:42
03-28 23:18
67
0
[
原油吧
]
今天差不多了明天继续涨[大笑]
小林割韭菜
03-28 23:18
03-28 23:18
142
1
[
沪银吧
]
被诱进来了,亏大发
心魔灬
03-28 23:01
03-28 23:18
92
0
[
COMEX黄金吧
]
美指上涨,黄金也跟着涨,美指一跌,黄金涨得更快,。
干燥的咚咚烧
03-28 23:18
03-28 23:18
66
0
[
COMEX黄金吧
]
感近来看下黄金飞哪里了空军站败
刘雨喜
03-28 23:18
03-28 23:18
75
1
[
沪金吧
]
来吧,拉倒6000
遇水腾云2025
03-28 22:59
03-28 23:18
121
1
[
A50期指吧
]
直接突破12300得了!这个磨磨唧唧的,干啥呢!
小舟山大海盗
03-28 23:02
03-28 23:18
140
2
[
沪金吧
]
此时不空更待何时?
fan财不入急
03-28 23:00
03-28 23:17
152
1
[
碳酸锂吧
]
徽商加仓了[滴汗]
际遇2014
03-28 16:16
03-28 23:17
273
1
[
沪镍吧
]
需求旺盛啊
在跌100点
03-28 23:01
03-28 23:17
138
2
[
沪金吧
]
501一路做空目前成本518就一手备了200个开始分批加仓空咯
萧山走向世界
03-28 22:19
03-28 23:17
12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9点15跌穿屏幕,9点30跌穿桌面
shoeshine
03-28 23:17
03-28 23:17
148
0
[
大豆吧
]
跟个斯鱼一样[龙头]
萌萌的小犀牛
03-28 23:17
03-28 23:17
178
3
[
焦炭吧
]
快涨一涨吧,求你了。
New炖
03-28 21:45
03-28 23:17
168
4
[
沪金吧
]
当前年线应在9.75%的价位喔(加汇率2%少涨了这么多)↑[主力][主力][主力
PSR股市观察
03-28 22:56
03-28 23:17
278
10
[
沪银吧
]
6375附近强支撑,下不去的,做多。涨到7500.
坚定多单拿稳
03-28 21:40
03-28 23:17
127
0
[
螺纹钢吧
]
鞍钢股份:2023年度净利润-32.57亿元
物役軒
03-28 23:16
03-28 23:16
170
1
[
不锈钢吧
]
要拉上去只是10来分钟的事,哈哈好呀
若水三千取一
03-28 22:48
03-28 23:16
204
1
[
玻璃吧
]
完犊子了,明天还是下跌走势,上当了,走了运了,
天地奇缘
03-28 23:00
03-28 23:16
222
3
[
LPG吧
]
外盘红了,猜猜主力们要干什么事呢
杨帆启程
03-28 20:28
03-28 23:16
60
0
[
烧碱吧
]
空单继续持有
有教养的郝星
03-28 23:16
03-28 23:16
363
0
[
玻璃吧
]
下楼梯,天天增仓打压价格把重心低点往下打。爆一批止损和爆仓的。中间吸引一些跟风盘
基民PreaJe
03-28 23:16
03-28 23:16
183
2
[
沪铅吧
]
大行情,狠一点,跟上
潜伏者789
03-28 22:47
03-28 23:16
133
1
[
玻璃吧
]
开多一万张多单,如果输了,直接掉库给空头,以后玻璃一万块钱一方也不接货了
模拟晒豆被主
03-28 22:38
03-28 23:16
564
25
[
玻璃吧
]
兄弟们,还会回来吗快扛不住了,期货公司要打电话来了
基民fHZly1
03-28 22:21
03-28 23:16
72
0
[
豆粕吧
]
明天跌停
慢慢人生路88
03-28 23:15
03-28 23:15
116
1
[
NYMEX原油吧
]
兄弟们,我平仓了
股坛过客
03-28 21:05
03-28 23:15
119
0
[
碳酸锂吧
]
小米汽车引爆了电动车热度,买电动车的只会越来越多,大家继续做空碳酸锂吧!
jingspread41
03-28 23:15
03-28 23:15
396
3
[
工业硅吧
]
看了玻璃的基本面和期货走势,感觉和工业硅很像,没啥上涨的希望。。。
gcx888
03-28 21:42
03-28 23:15
10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九点半拐头向下
股友n0OofI
03-28 21:39
03-28 23:14
138
1
[
A50期指吧
]
明天高股息交通银行,中国石化大涨吃肉[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
有自信的紫夜
03-28 22:58
03-28 23:14
63
0
[
沪银吧
]
纽约黄金跳水了
茅台好上头我
03-28 23:14
03-28 23:14
388
1
[
工业硅吧
]
明天有大戏看
股友r2753c26
03-28 22:54
03-28 23:14
378
5
[
沪镍吧
]
130320做空
跟庄一起发
03-28 22:31
03-28 23:14
82
0
[
COMEX黄金吧
]
什么时候我们的^也能这样子!
亿股没买
03-28 23:14
03-28 23:14
59
0
[
豆粕吧
]
明天继续暴跌
股友nEXRQk
03-28 23:14
03-28 23:14
206
5
[
NYMEX铂金吧
]
上去小半天、、下跌2分钟
请叫俺潴zu
03-28 14:39
03-28 23:13
74
0
[
COMEX黄金吧
]
日线,周线,月线,季线点差不多一个模样,全是阶梯向上。
海不纳川
03-28 23:13
03-28 23:13
90
1
[
燃油吧
]
散户苦燃油上涨久矣,久涨必跌。
期货至尊
03-28 22:13
03-28 23:13
106
1
[
玻璃吧
]
还好还好,虚惊一场,本想着63止损,好在又下来了[拜神][拜神]
爱赌才会赢人
03-28 22:51
03-28 23:13
222
2
[
沪银吧
]
两小时后多头要睡不着了
靖靖靖2
03-28 22:11
03-28 23:13
85
0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休市吗?
践行长期主义
03-28 23:13
03-28 23:13
472
5
[
玻璃吧
]
今天再次加了一层仓位!坐等拉升[想一下]目前四层仓位
霸绝聆仙途
03-28 22:44
03-28 23:13
74
0
[
原油吧
]
这货一般下跌跳空几乎当天都补,上涨跳空几乎不补
AAABBBCC
03-28 23:12
03-28 23:12
156
1
[
甲醇吧
]
一晚上九个点~这是要出大招啊。
啊康哥
03-28 22:28
03-28 23:12
590
4
[
玉米吧
]
$玉米2405(DCE|c2405)$
喝汤小弟
03-28 22:49
03-28 23:11
61
0
[
沪银吧
]
我**********我爱你啊,我太爱你了。我******/*
每日一千绝对
03-28 23:11
03-28 23:11
628
6
[
螺纹钢吧
]
难怪今天10比05强那么多,原来是山金这个换合约加仓
明流川之飞刀
03-28 15:46
03-28 23:11
78
1
[
沪银吧
]
可以的[旺柴]
混子咸鱼
03-28 22:53
03-28 23:11
303
2
[
NYMEX原油吧
]
都乱套了,所有东西都涨。
拾早望月
03-28 21:17
03-28 23:11
183
1
[
沪铅吧
]
龙头是集体失踪了还是集体爆仓了
韭菜不倒我不
03-28 22:54
03-28 23:11
222
0
[
NYMEX原油吧
]
跌一晚上,内盘一停就涨
股友21815o9H
03-28 23:11
03-28 23:11
72
0
[
玻璃吧
]
拜拜烂玻璃
金正泉丰
03-28 23:10
03-28 23:10
共有帖子数
16521746
篇
首页
上一页
67363
67364
67365
67366
67367
67368
67369
67370
67371
67372
6737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