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7
0
[
沪金吧
]
太可怕了吧
you菜yiu爱玩
03-29 01:49
03-29 01:49
319
1
[
原油吧
]
好像也没涨多少呀
情痴94时尚
03-29 01:36
03-29 01:48
680
6
[
弘业期货吧
]
10.4骗进来了
大鹏飞驰
01-31 14:39
03-29 01:48
70
0
[
沪金吧
]
恐怖
股友e187C598
03-29 01:48
03-29 01:48
151
1
[
沪金吧
]
有大资金为自身汇率猛拉金块来打压美指
卟野太狼
03-29 00:58
03-29 01:48
462
2
[
弘业期货吧
]
指数涨他不动指数跌他下的快,三千震荡几天八个点没了
待完善
03-27 13:51
03-29 01:48
273
1
[
沪银吧
]
外盘跌,内盘涨,资金控盘,资金为王
风雨兼程之任
03-29 01:33
03-29 01:47
405
1
[
弘业期货吧
]
你们还在这垃圾里面啊,每股净资产1.83,发行价1.86,股价严重过高,完全解禁
有爱地荭草
03-28 12:14
03-29 01:47
760
1
[
玻璃吧
]
这还没有开始反弹呢,多头已经颅内高潮了[捂脸]这种阴跌才是不言底的好吧,不打出一
股友76l693T9
03-29 00:20
03-29 01:44
553
8
[
螺纹钢吧
]
一手21块手续费,开平42块,怎么这么贵不是万9吗?一手才5000不到价格4.5
股友牛皮
03-28 22:40
03-29 01:39
71
0
[
鸡蛋吧
]
大家可以做对冲,空09,多05!
情痴94时尚
03-29 01:38
03-29 01:38
357
2
[
沪金吧
]
为啥钢在跌??
股友W51y7197
03-29 01:26
03-29 01:37
169
0
[
大豆吧
]
瀑布瀑布[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92e98989
03-29 01:37
03-29 01:37
646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最前沿:金价涨势受阻于2200关口 警惕两大利空!
黄金最前沿
03-27 11:47
03-29 01:36
106
0
[
沪银吧
]
今晚上买跌马上就止跌了,买涨马上就到顶了,一卖就涨一卖就跌就盯我这一手
moufangzhou
03-29 01:35
03-29 01:35
226
5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涨到3000不是梦
股友8zjTjh
03-29 00:43
03-29 01:34
629
3
[
NYMEX原油吧
]
昨天好多被套的,都以为要下跌了
我不行我得再
03-29 00:58
03-29 01:34
150
1
[
沪金吧
]
外盘涨这样,你不跟?
斗皇巅峰强者
03-29 00:48
03-29 01:34
74
0
[
原油吧
]
步步新高
AAABBBCC
03-29 01:32
03-29 01:32
364
2
[
沪银吧
]
挂的6460的空单,可给面子?
携8万再次入
03-29 01:13
03-29 01:31
387
1
[
NYMEX原油吧
]
美元升值,石油上涨就是中美俄在拼内力!看谁先吐血!谁吐血谁就是菜单上的菜[大笑]
复利小山君
03-28 14:37
03-29 01:30
332
0
[
NYMEX原油吧
]
看这样子,明天估计是平开了
超大只
03-29 01:30
03-29 01:30
59
2
[
黄金/美元吧
]
白天持有的2189空单保护撤退后,老黎2213空单再次进场,现价2205拿下15
老黎li192015
03-28 22:24
03-29 01:29
73
0
[
纸浆吧
]
纸浆继续空,太弱了,坚定方向!
股友88vv
03-29 01:29
03-29 01:29
79
0
[
原油吧
]
买买买星期一又是高开
跟庄一起发
03-29 01:29
03-29 01:29
96
0
[
原油吧
]
明天上650[大笑]700很快了[大笑]
小林割韭菜
03-29 01:28
03-29 01:28
426
2
[
NYMEX原油吧
]
如果尾盘能砸下来就好了。省得中国空头难受
韩1974
03-29 00:05
03-29 01:28
155
2
[
沪银吧
]
一空就涨
心魔灬
03-29 00:39
03-29 01:27
173
1
[
沪金吧
]
第三波了。就看这波拉到多少了。估计在550就是天花板了
账户已注销
03-28 23:16
03-29 01:27
49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军还好吗?一路空一路被新高捶[笑哭]
股友Od8woG41
03-29 01:27
03-29 01:27
72
0
[
COMEX黄金吧
]
真刺激[呲牙]
股友1Nk89385
03-29 01:27
03-29 01:27
97
0
[
沪银吧
]
满仓,今夜注定不在平凡。
水沸的居璇
03-29 01:26
03-29 01:26
107
0
[
焦炭吧
]
第八轮提降下个月初,还要跌150
股友L1521q31
03-29 01:25
03-29 01:25
89
1
[
铁矿石吧
]
坚定做多!
流浪汉浪流
03-28 14:30
03-29 01:24
110
0
[
豆油吧
]
白激动了
股友v7125352
03-29 01:23
03-29 01:23
235
0
[
天然气吧
]
这下天然气是真有起飞了,前面被人们叫了几百次了,每次都是死水[滴汗]
说无可说555
03-29 01:22
03-29 01:22
76
0
[
原油吧
]
这走势,空头可以死心了
AAABBBCC
03-29 01:22
03-29 01:22
93
0
[
沪金吧
]
外盘在涨为啥叠亚
斗皇巅峰强者
03-29 01:21
03-29 01:21
92
0
[
沪银吧
]
感觉就盯着我这一手
moufangzhou
03-29 01:21
03-29 01:21
239
1
[
沪金吧
]
观望的新散们,无论多空无论多诱惑都不要进场,可能逼仓也可能不逼,但都是很危险的,
乡下来的韭菜
03-29 01:16
03-29 01:20
436
13
[
鸡蛋吧
]
怕啥,干就完了[看多][看多][看多]
退股抄期
03-28 16:15
03-29 01:16
107
0
[
NYMEX原油吧
]
亏惨了,金油都巨亏
股友N09z5328
03-29 01:16
03-29 01:16
131
0
[
A50期指吧
]
收盘涨0.01
股友1366Z287
03-29 01:15
03-29 01:15
152
0
[
A50期指吧
]
有转融通量化交易在一天,就不要想着涨
有潜力地苍鹭
03-29 00:01
03-29 01:15
200
2
[
沪银吧
]
这是多空双杀韭菜?那我就重仓做多!把做空者全部活埋
天悦财气
03-28 22:59
03-29 01:14
268
4
[
螺纹钢吧
]
站的越高摔的越惨啊[哭]
股友76wa0660
03-28 09:55
03-29 01:14
36
0
[
黄金/美元吧
]
2230应该可以了
富有多谋de甄
03-29 01:14
03-29 01:14
776
1
[
玉米吧
]
明天国内盘会怎么走
股市一小韭菜
03-29 01:10
03-29 01:14
391
0
[
NYMEX原油吧
]
82可能成24年的起跳点
史市都开心
03-29 01:14
03-29 01:14
370
3
[
沪银吧
]
其实跌起来快的很
银色天空
03-29 00:59
03-29 01:12
764
7
[
COMEX黄金吧
]
越是觉得不可能。它还硬是打了自己的脸。但是再低智商的动物都知道"黄金"不值这个价
典雅得张无忌
03-29 00:09
03-29 01:12
91
0
[
沪银吧
]
今晚还能回调上车了吗?
大吉大利周末
03-29 01:10
03-29 01:10
94
1
[
氧化铝吧
]
要去3250了。今天收周线,下3250,加仓空
右边是你
03-28 21:46
03-29 01:10
247
1
[
沪银吧
]
以前能抗单100点,现在抗不住了,一个点都受不了了[滴汗][困顿]
大吉大利周末
03-29 00:58
03-29 01:09
67
0
[
原油吧
]
有没可能被搞到涨停!
小玩怡情2025
03-29 01:09
03-29 01:09
31
0
[
黄金/美元吧
]
长翅膀咯
精锻123
03-29 01:08
03-29 01:08
147
1
[
沪铅吧
]
17000止损,怕你个鸟
不亏就是赚99
03-28 23:26
03-29 01:07
72
0
[
原油吧
]
空头躺平,我就一手空也不至于走的回调都没有
AAABBBCC
03-29 01:06
03-29 01:06
505
5
[
紫金矿业吧
]
股市炮兵8418:3月29日,紫金确实有点强。
股市炮兵1350
03-29 01:05
03-29 01:05
150
0
[
玉米吧
]
美玉能不能带一下,内盘豆粕啊
嘘嘘嘘嘘嘘虚
03-29 01:05
03-29 01:05
75
0
[
沪银吧
]
能到10000吗
杯中青蛙1
03-29 01:04
03-29 01:04
156
0
[
菜粕吧
]
平稳局势,多空都不用担心了
我只信博主无
03-29 01:04
03-29 01:04
62
0
[
原油吧
]
又要调油价了,3桶油出来干活了
AAABBBCC
03-29 01:04
03-29 01:04
657
1
[
豆粕吧
]
说好的利空没兑现,自己悟吧
我只信博主无
03-29 01:01
03-29 01:03
483
2
[
大豆吧
]
快点回到1177,相信空头
老虎棒子鸡12
03-29 00:46
03-29 01:03
294
1
[
燃油吧
]
原油在82.73收的盘燃油却是3427。那天3468时原油是在82.49。没有东
徐kkk
03-28 23:10
03-29 01:02
495
2
[
玉米吧
]
什么情况啊
踏马昆仑
03-29 00:50
03-29 01:02
349
3
[
沪银吧
]
中信没做错空的话早上7000了
去折腾
03-29 00:05
03-29 01:02
217
3
[
原油吧
]
还有2.8号的空头没有[哭][哭][哭]
正商锁刘爆苍
03-29 00:18
03-29 01:02
68
0
[
原油吧
]
2405又奔着700去了信不信
你们是真的很
03-29 01:01
03-29 01:01
232
1
[
沪银吧
]
钱可以不回流美,但必须让你们套在金银上。金上3000,就是大漂亮收割之时
牛辰辰1860
03-29 00:55
03-29 01:00
289
2
[
沪金吧
]
还有几个人何敢做多?
金色港湾1681
03-29 00:42
03-29 00:59
260
2
[
燃油吧
]
【20240328】-周四-15:05-今晚将迎来全面绞杀空散的第四天,记录
专注燃油
03-28 15:18
03-29 00:59
178
0
[
大豆吧
]
美豆我就蒙对了,明天的豆2能不能对呢[呲牙]
给我个面子
03-29 00:59
03-29 00:59
185
1
[
沪银吧
]
中信空,散户必多,必赚,不要再空了,小散
股友6D75257r
03-29 00:51
03-29 00:59
71
0
[
沪银吧
]
太弱,冲冲冲
金火水
03-29 00:59
03-29 00:59
79
0
[
沪镍吧
]
买空!看这么弱的行情应该改变不了周线的空方形态!
期货投资旗开
03-29 00:58
03-29 00:58
73
0
[
COMEX黄金吧
]
3000了[得意]
A股A哥
03-29 00:58
03-29 00:58
97
0
[
沪银吧
]
都不空了吗
杯中青蛙1
03-29 00:58
03-29 00:58
373
3
[
大豆吧
]
这货很快也要大反攻了
给我个面子
03-28 10:48
03-29 00:57
共有帖子数
16521793
篇
首页
上一页
67358
67359
67360
67361
67362
67363
67364
67365
67366
67367
6736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