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4
0
[
沪金吧
]
这种涨法有种当年沪镍的感觉啊
梧桐树下的永
03-29 12:10
03-29 12:10
93
0
[
A50期指吧
]
黑色星期五
股友31g8Y836
03-29 09:02
03-29 12:10
248
5
[
螺纹钢吧
]
好像双底成立了,尾盘轻仓搞一点多单
小白小白小白
03-28 14:26
03-29 12:10
110
0
[
沪铅吧
]
16820我也来试一下空
期海纵横之T
03-29 12:09
03-29 12:09
158
0
[
沪金吧
]
田浩洋:3.29黄金多头强势崛起,回踩分批继续多
田浩洋
03-29 12:09
03-29 12:09
55
0
[
螺纹钢吧
]
难搞啊
恭喜發财發财
03-29 12:09
03-29 12:09
47
0
[
PVC吧
]
反弹开空就是了,闭着眼睛做的品种
行者无疆YJH
03-29 12:09
03-29 12:09
107
0
[
沪银吧
]
那么多人爱空银,就是因为银比金安全点,黄金涨起来上不封顶
希望幸福的人
03-29 12:09
03-29 12:09
255
13
[
苯乙烯吧
]
趋势控制的真厉害!
君临天下先
03-29 10:06
03-29 12:09
384
5
[
燃油吧
]
燃油期货,还能涨吗?
期研荟2024
03-27 18:02
03-29 12:08
663
3
[
甲醇吧
]
3.29甲醇早评甲醇2405:甲醇昨日延续弱势下行,收线下破前期震荡下边界247
盛匡义
03-29 08:13
03-29 12:08
61
0
[
豆粕吧
]
走稳就好。
S9850063
03-29 12:08
03-29 12:08
51
0
[
铁矿石吧
]
今天能跌停吗
黑色一四五
03-29 12:08
03-29 12:08
45
0
[
铁矿石吧
]
多散真的是人傻钱多
期货风向标
03-29 12:08
03-29 12:08
58
0
[
玻璃吧
]
随便吧!不再追加保证金了,爆仓就爆,不爆就一直拿着挣钱了再出
基民8x272796
03-29 12:07
03-29 12:07
91
3
[
沪金吧
]
见好就收[大笑]
Dupeigen
03-29 10:53
03-29 12:07
129
3
[
燃油吧
]
我就死拿,我不信你就不跌,
账户已注销
03-29 10:59
03-29 12:07
304
4
[
菜粕吧
]
靠,就看上我这几手了
耐心的周莎莎
03-29 10:11
03-29 12:06
109
1
[
PVC吧
]
参考2.6号
提莫队长请求
03-29 11:02
03-29 12:06
60
0
[
工业硅吧
]
这玩意到底有没有瞬间爆发的气势
LSllc
03-29 12:05
03-29 12:05
304
3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今天是历史大底,今天后要开始V型反转了,12000明显有资金抄底不让跌了,
抄底摸顶专业
03-29 11:20
03-29 12:05
68
0
[
碳酸锂吧
]
现在做空刚刚好
盟主胡汉三
03-29 12:04
03-29 12:04
156
1
[
螺纹钢吧
]
这货就不能碰了,别想涨了,
股友05Tn2187
03-29 11:34
03-29 12:04
75
0
[
甲醇吧
]
竟然又涨了……
小白天
03-29 12:04
03-29 12:04
71
2
[
燃油吧
]
拉到3600,我来空
勤快的小小宋
03-29 10:51
03-29 12:04
61
0
[
碳酸锂吧
]
这过剩真收不了场了
股友9079I62F
03-29 12:04
03-29 12:04
75
0
[
沪银吧
]
没外盘主力想拉多少拉多少
股友5c95966k
03-29 12:03
03-29 12:03
96
1
[
玻璃吧
]
看看螺纹钢,玻璃大跌不远了
胡北人
03-29 11:29
03-29 12:03
64
0
[
碳酸锂吧
]
空头主导行情
清晨阳光175
03-29 12:03
03-29 12:03
99
0
[
橡胶吧
]
上午高空盈利2万,低位拉升之前出来了,感谢主力!
困难更要坚定
03-29 12:03
03-29 12:03
114
1
[
热卷吧
]
四月份暴跌
进场就挣钱
03-29 09:52
03-29 12:02
73
0
[
棕榈油吧
]
昨天晚上低位平空,感谢主力又给了高空机会,发自内心的!
困难更要坚定
03-29 12:01
03-29 12:01
218
2
[
COMEX黄金吧
]
对国际黄金市场都造成影响了,真是厉害,我们又世界第一了,再次弯道
根本就买不完
03-29 10:09
03-29 12:01
131
1
[
PVC吧
]
05赶紧提保,再爆一批
回血inging
03-29 11:16
03-29 12:00
286
5
[
碳酸锂吧
]
一辆车至少要半吨碳酸锂,现在全国库存都不够用了
做多靓女多多
03-29 10:53
03-29 12:00
142
1
[
沪银吧
]
千手压单故意给小散看
股友D5503y28
03-29 11:24
03-29 11:59
62
0
[
鸡蛋吧
]
我看到时这个价格能买到鸡蛋吗
机智的梅花
03-29 11:59
03-29 11:59
30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今天现货价格大概在3560左右,下午看上螺纹钢2405上3502,空方大量
账户已注销
03-29 11:59
03-29 11:59
350
4
[
玻璃吧
]
1411反手多,1414反手空,来回做八趟了[大笑]
花花很花
03-29 11:23
03-29 11:59
256
4
[
螺纹钢吧
]
昨晚我刷到一个视频:领导来视察,请几个临时拿着钢管在各个点敲击,评论更是清一色说
多空皆可期
03-29 10:25
03-29 11:59
67
0
[
螺纹钢吧
]
新低点,不下单了,观战就好,最好不要下多单
股友88U97662
03-29 11:59
03-29 11:59
130
3
[
螺纹钢吧
]
差劲的很,主力很衰,
大吉四海de大
03-29 11:14
03-29 11:59
256
7
[
热卷吧
]
有一说一,真想做多几手试试
跳跳糖索菲特
03-29 10:18
03-29 11:59
123
1
[
沪金吧
]
一个月涨十个点,牛啊,小金子
账户已注销
03-29 11:22
03-29 11:59
346
1
[
豆粕吧
]
不跳水,空头怎么平仓
基民k76IsG
03-29 11:19
03-29 11:58
162
3
[
PTA吧
]
看到4800不过分吧
画家小迷弟
03-29 09:57
03-29 11:58
58
0
[
LPG吧
]
突破4500平台,冲击4400,4300!
没了没了联络
03-29 11:58
03-29 11:58
71
0
[
玻璃吧
]
减了5000手,一点水花都没有[滴汗]
股友Qu5Rmp
03-29 11:58
03-29 11:58
157
3
[
白糖吧
]
准备空了兄弟们!
账户已注销
03-29 10:57
03-29 11:58
133
0
[
甲醇吧
]
上涨没有量,也许多头想在清明节前逼空。但我不怕,等待Cci=100左右,大胆开空
风雨兼程之任
03-29 11:57
03-29 11:57
209
4
[
螺纹钢吧
]
记得当时3707闭着眼睛就搞进去了,至今在看眼科!
账户已注销
03-29 10:51
03-29 11:57
176
2
[
玻璃吧
]
上面是套的人太多了,不可能上涨了,主力不可能上涨来解救散户的。。。。
你的素心失落
03-29 11:31
03-29 11:57
497
9
[
原油吧
]
原油要小心了,已经超过蓝色趋势带,不要追多,下周大概率有个高点,类似前面提醒的碳酸锂,谁追谁倒霉
账户已注销
03-29 08:03
03-29 11:57
68
0
[
纯碱吧
]
纯碱目前还算比较强势,不建议低空
多散不亖空头
03-29 11:57
03-29 11:57
343
3
[
焦煤吧
]
下午V上去,金针探低!
YYDSSDYY
03-29 11:28
03-29 11:57
53
0
[
鸡蛋吧
]
看来05是空头的天下
我是菜鸟700
03-29 11:56
03-29 11:56
1285
14
[
纯碱吧
]
一个多月前就让你们去409多玻璃空纯碱套利了,起码当时409纯碱价格比405高。
洛洛AN
03-27 22:11
03-29 11:56
142
0
[
黄金/美元吧
]
周四的盘面解析,昨天算是两波,震荡加单边的走势,欧盘一次加美盘,最后是收在高位,
账户已注销23
03-29 11:56
03-29 11:56
158
0
[
A50期指吧
]
外资砸的
才望积玉地扁
03-29 11:22
03-29 11:55
76
0
[
A50期指吧
]
完犊子了
账户已注销
03-29 11:55
03-29 11:55
117
3
[
玻璃吧
]
玻璃必涨
账户已注销
03-29 11:08
03-29 11:55
275
2
[
苹果吧
]
连7700元都跌不破,还吹风说今天要大跌,还跌个大行情。真能吹。即便是你师傅有个
中原长线慢跑
03-29 10:21
03-29 11:55
149
0
[
豆油吧
]
大魔瑟瑟发抖的对啊信说,哥换月了你看咋整。啊信说,哥有货都给你。大魔说哥我懂了,
股友PoxSpk
03-29 11:55
03-29 11:55
59
0
[
玻璃吧
]
别的品种都涨了,就玻璃你天天跌
基民8x272796
03-29 11:55
03-29 11:55
124
3
[
玻璃吧
]
还增仓,好啊,看你下月怎么跑掉!
股友im2lii
03-29 11:18
03-29 11:55
153
0
[
A50期指吧
]
闻到了牛市淡淡的香味[色][色][色][上涨][上涨][上涨]
chold
03-29 11:00
03-29 11:55
150
3
[
玻璃吧
]
感觉散单全在空啊,是不是到底了?
苦海无涯526
03-29 11:21
03-29 11:55
162
3
[
玉米吧
]
[呲牙]
旧城以夕
03-29 10:08
03-29 11:54
173
1
[
橡胶吧
]
建议空头一起举报,主力不干人事,拉涨没有事先通知,导致空头没有及时止损反手亏损严
东郊龙哥
03-29 11:18
03-29 11:54
309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豆二:外资减仓
森林07210966
03-28 18:26
03-29 11:54
599
14
[
沪银吧
]
疯狂一把!!!
股友8Hp39122
03-29 00:57
03-29 11:54
71
0
[
玻璃吧
]
玻璃哪次不是3-5月份打到一个很低的位置,然后又浩浩荡荡一路上涨到1800以上
金币大王
03-29 11:53
03-29 11:53
65
0
[
螺纹钢吧
]
2900等你[大笑]
小长工
03-29 11:53
03-29 11:53
92
0
[
沪银吧
]
做空亏了40,今天回来了,妈的,浪费一个月行情
小米no
03-29 11:53
03-29 11:53
110
1
[
玻璃吧
]
看样子大家的想法是物极必反,而主力的想法是你们都做多,那我就做空吃完你们[坏笑]
你的素心失落
03-29 11:26
03-29 11:53
119
0
[
铁矿石吧
]
周线收阴线,那就是空方炮走势了。后期能不好还能大跌一百四十点以上[想一下]
挣够一亿就退
03-29 11:53
03-29 11:53
90
0
[
螺纹钢吧
]
今天做多亏了两千。3480的主力不加把劲拉上去嘛?上海螺纹钢价格是3530,银河
账户已注销
03-29 11:53
03-29 11:53
96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周五lM随时要大变盘了,几乎趴窝不波动了。[捂脸][捂脸][捂脸]
老股民玩期指
03-29 11:52
03-29 11:52
306
2
[
NYMEX原油吧
]
今天真的猛
椰aad子105
03-29 01:48
03-29 11:51
49
0
[
纽约金TN12吧
]
天爷
股友302c262q
03-29 11:51
03-29 11:51
共有帖子数
16524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67357
67358
67359
67360
67361
67362
67363
67364
67365
67366
6736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