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9
0
[
沪银吧
]
再来一波,不要打酱油横盘结束吧
海不扬波1969
03-28 23:41
03-28 23:41
71
0
[
沪银吧
]
多头好猛呀
风雨兼程之任
03-28 23:41
03-28 23:41
103
0
[
沪金吧
]
突破530
n32221339818
03-28 23:23
03-28 23:41
63
0
[
沪银吧
]
织布机行情了!可以休息了
你这个是小卡
03-28 23:41
03-28 23:41
166
0
[
沪金吧
]
郭广盈:3.29图解黄金波浪结构、顺势低多看震荡!今日走势分析
姜新华
03-28 23:41
03-28 23:41
282
1
[
NYMEX原油吧
]
这逼玩意过了11点就搞事了
向阳而生的周
03-28 23:12
03-28 23:40
55
0
[
PVC吧
]
睡个舒服觉[大笑]
忍痛割肉的小
03-28 23:40
03-28 23:40
85
0
[
沪金吧
]
不敢向上何不向下呢?
涨停板上见
03-28 23:40
03-28 23:40
61
0
[
沪银吧
]
还诱空[大笑]
股友6D75257r
03-28 23:40
03-28 23:40
625
4
[
豆粕吧
]
大致的判断就是今晚报告稍微利空豆粕,但是09合约目前看资金挺价意识较强,如明天9
东郊老邪
03-28 22:44
03-28 23:39
113
1
[
铁矿石吧
]
最后半小时拉到771
涅槃重生鬼之
03-28 22:36
03-28 23:39
135
1
[
PVC吧
]
所有的品种都在涨,只有这个一直锯床阴跌
自成一体
03-28 23:10
03-28 23:39
379
8
[
COMEX黄金吧
]
生不如死啊,一天亏损一万美金
红岗区
03-28 22:45
03-28 23:39
290
2
[
PVC吧
]
原油这么涨你还这么跌怎么玩
股友5153356t
03-28 23:10
03-28 23:38
184
3
[
沪银吧
]
我刚做多,你就开始要跌?
天悦财气
03-28 23:02
03-28 23:38
105
1
[
PTA吧
]
上不去等下原油下来你更惨
股友ERzcr1
03-28 21:45
03-28 23:38
105
1
[
沪金吧
]
外盘的新高近在咫尺,小心突破,明早再来空不迟。
井中哈
03-28 23:15
03-28 23:38
109
1
[
股指期货吧
]
成交量比以前去年的正常大很多,说明还会下跌。
孔雀和草鱼
03-28 20:21
03-28 23:37
235
2
[
玻璃吧
]
明天最多反弹30个点是不是?
散户雄起
03-28 22:53
03-28 23:37
83
0
[
COMEX黄金吧
]
高!新高
宗才a
03-28 23:37
03-28 23:37
126
1
[
A50期指吧
]
吓人,明天不会高开低走吧
有财de奥丽华
03-28 23:28
03-28 23:37
479
3
[
螺纹钢吧
]
150万手后才会出大行情
Mix周
03-28 22:45
03-28 23:37
181
2
[
PTA吧
]
多头在38的位置一直在接,刚砸破马上收回,唉,多头拿住,空头跑路!
账户已注销
03-28 21:53
03-28 23:37
65
0
[
原油吧
]
唉,下方套牢盘太重了,连诱空都不敢下大幅度,就怕部分短空止盈或不亏给跑了~
乡下来的韭菜
03-28 23:37
03-28 23:37
635
2
[
PVC吧
]
PVC现在就是纯资金行为了。
绝地大哥
03-28 23:11
03-28 23:36
95
0
[
COMEX黄金吧
]
继续涨吧,上边没有压力了
滔天富贵
03-28 23:36
03-28 23:36
225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夜盘好久没这么给力了!
万物负阴抱阳
03-28 23:00
03-28 23:36
76
0
[
沪铝吧
]
怎么敢的呀
Fnttfseos
03-28 23:36
03-28 23:36
811
1
[
碳酸锂吧
]
这群多头真逗,昨天找老美的锂电池雅宝大涨,今天找小米。这脑子不知道装啥啦。小米连
kiv2020
03-28 23:15
03-28 23:36
88
0
[
棕榈油吧
]
是要补跌,你两兄弟跌之前这么惨你得跟上
往事随风不可
03-28 23:36
03-28 23:36
1602
2
[
COMEX黄金吧
]
江沐洋:3.28今日黄金白银走势会重演历史吗,沪金沪银分析
波浪控盘
03-28 16:14
03-28 23:35
94
1
[
A50期指吧
]
就是套人,空军是心腹
魑魅魍魉8888
03-28 16:17
03-28 23:35
96
1
[
COMEX黄金吧
]
全仓买入,坐等发财[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3-28 18:49
03-28 23:35
156
0
[
铁矿石吧
]
老夫只说一句,双焦随时可能暴反百分之二十以上,做空石头要谨慎[大笑][大笑][大
铁手神算
03-28 23:34
03-28 23:34
107
0
[
铁矿石吧
]
也许要到4月份才会反弹了吧
汤圆圆滚滚
03-28 23:34
03-28 23:34
64
0
[
沪银吧
]
黄金要新高了,跟上吧
黑龙胡二哥
03-28 23:34
03-28 23:34
513
9
[
A50期指吧
]
难道真QE了。我今天尾盘才卖[哭]
幼小的蒋淇
03-28 23:09
03-28 23:34
353
5
[
菜粕吧
]
这个地方我试多也不会去空
在期货里化缘
03-28 21:55
03-28 23:34
96
0
[
A50期指吧
]
钓鱼行情,愿者上钩
后羿不射日啊
03-28 14:31
03-28 23:34
271
1
[
沪金吧
]
开一手空,试试盘不行就撤了
股友91qh5561
03-28 23:23
03-28 23:34
178
3
[
PTA吧
]
聪明的我开盘瞬间就加空[鼓掌]老一套
盘绿账红星期
03-28 21:08
03-28 23:34
163
1
[
玻璃吧
]
两难兄难弟还在加仓,感觉这帮没组织的兄弟们永远都是砧板上的肉。这种跌法就像是温水
狼行百里
03-28 22:39
03-28 23:34
852
12
[
碳酸锂吧
]
家人们开了10手多单明天应该可以吃肉吧[微笑]
账户已注销
03-28 16:23
03-28 23:34
275
2
[
棕榈油吧
]
减仓好多好多,几千手几千首的减
金银纳福de潘
03-28 23:01
03-28 23:33
394
3
[
A50期指吧
]
可惜明天港股不开盘啊。
周sir
03-28 23:18
03-28 23:33
279
1
[
螺纹钢吧
]
空都跑了?
曼陀罗mtl
03-28 23:00
03-28 23:33
63
0
[
沪金吧
]
涨到600轻松
飞黄利净
03-28 23:33
03-28 23:33
90
0
[
沪银吧
]
中信在黄金也是迷之操作!高位接了中财的盘。中财今年赚麻了!
我和白糖不共
03-28 23:32
03-28 23:32
80
0
[
A50期指吧
]
期指就是个搅棍
有自制力的韩
03-28 14:42
03-28 23:32
62
1
[
A50期指吧
]
城里人真会玩儿。
FF1717
03-28 15:04
03-28 23:32
102
0
[
A50期指吧
]
这货高开5个点都能变绿,看这货没有意义了
丁元英本英
03-28 21:51
03-28 23:31
169
9
[
PVC吧
]
以后这品种就改名为“聚氯窜稀”了,望周知
永不炒股票
03-27 10:56
03-28 23:31
86
0
[
黄金/美元吧
]
看不懂了,期货买盘推动金子拉升、联动性方面没有支撑,基本面原则上已经消化完毕了纯
账户已注销
03-28 23:31
03-28 23:31
2812
5
[
生猪吧
]
生猪自繁自养盈利75.59元/头 “猪周期”何时进入上行通道?
生猪资讯
03-26 18:29
03-28 23:31
123
1
[
黄金/美元吧
]
没有绝对只有应对。
股友C166076
03-28 23:22
03-28 23:31
125
2
[
A50期指吧
]
看来,要硬到天亮,明天又得追涨了[大哭]
aaa媛
03-28 23:16
03-28 23:31
116
0
[
A50期指吧
]
9点半百分百大跳水
阳光下的憧憬
03-28 23:31
03-28 23:31
128
0
[
沪铅吧
]
太猛了,都不带回调的
小鱼儿888888
03-28 23:30
03-28 23:30
188
2
[
豆油吧
]
可以到7300吗
和气兴隆得说
03-28 10:39
03-28 23:29
562
4
[
玉米吧
]
玉米多的有没有,被套了
模拟赚钱
03-25 22:18
03-28 23:29
127
1
[
A50期指吧
]
有本事坚持到明天开盘哦
帅习惯了
03-28 21:15
03-28 23:29
126
0
[
沪银吧
]
黄金白银都是周期顶部,虽然年内加息可能性大,问题是超买,内盘外盘都是内庄。四月份
期疯子
03-28 23:29
03-28 23:29
152
1
[
沪银吧
]
只恨玩不了外盘,我要是能玩,国内开盘做多,闭盘做空对冲,稳赚不赔啊!
我和白糖不共
03-28 23:05
03-28 23:29
107
1
[
沪银吧
]
看龙虎榜就知道要做多
阿伏伽德罗
03-28 23:07
03-28 23:28
182
3
[
COMEX黄金吧
]
陈菲:3.28 2191多,2215空,全吧公开布局,精准布局
陈菲66
03-28 22:33
03-28 23:28
77
0
[
豆粕吧
]
都是看空的,难道多头机会来了[想一下]
看的挺准
03-28 23:28
03-28 23:28
469
6
[
玻璃吧
]
我就想问一下,空头比多头多10万,这10万手,空头准备平仓还是准备交割?
每次下单必做
03-28 23:00
03-28 23:28
82
0
[
NYMEX原油吧
]
做多赚美金
长赢久久
03-28 23:28
03-28 23:28
784
6
[
碳酸锂吧
]
家人们不要减仓,提保不在怕的,必上12万
落子无悔0108
03-28 18:24
03-28 23:28
102
0
[
铁矿石吧
]
几个大忽悠大号说一直多的,喊900的不说话了?
八方来财聚宝
03-28 23:28
03-28 23:28
299
7
[
A50期指吧
]
明天该轮动到医药了吧,不然要瘫痪了
哈哈佩奇
03-28 22:19
03-28 23:27
58
0
[
COMEX黄金吧
]
挤仓了
有才的杰林
03-28 23:27
03-28 23:27
263
5
[
沪金吧
]
疯了如果这样大家都干多那不是都是富人了吗?
金色港湾1681
03-28 22:59
03-28 23:27
42
0
[
COMEX黄金吧
]
白银也要逼空??
滔天富贵
03-28 23:27
03-28 23:27
999
4
[
碳酸锂吧
]
小米大定已超过5万了,每月3万+不是问题
n14195143444
03-28 22:48
03-28 23:27
238
0
[
NYMEX原油吧
]
石油要涨呀,可以5天连续定投了
聪明的游怡萱
03-28 23:27
03-28 23:27
149
1
[
螺纹钢吧
]
不到3700,坚决不走
切勿优柔寡断
03-28 22:40
03-28 23:27
203
1
[
玻璃吧
]
空头自娱自乐。到底了哈。
股友65d15u92
03-28 23:07
03-28 23:26
94
1
[
沪银吧
]
白银破7000指日可待
股友271h7D57
03-28 22:59
03-28 23:26
171
1
[
菜粕吧
]
暂时看空了,指标走坏了
菜粕多头大军
03-28 21:55
03-28 23:26
共有帖子数
16522243
篇
首页
上一页
67368
67369
67370
67371
67372
67373
67374
67375
67376
67377
6737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