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4
0
[
豆粕吧
]
行,就这么涨上去,别再下来,明天开盘涨停[呲牙][呲牙]
就叫财神小跟
04-09 23:46
04-09 23:46
98
0
[
沪铜吧
]
调整几天,继续涨
独立宣言123
04-09 23:46
04-09 23:46
87
0
[
沪镍吧
]
九阳神功马上都大功告成了
期市浮沉者也
04-09 23:46
04-09 23:46
110
0
[
沪铝吧
]
铝超涨了400个点
木落一
04-09 23:46
04-09 23:46
254
2
[
聚丙烯吧
]
7590压力这么大么?一直在这附近,就是上不去。
账户已注销
04-09 11:10
04-09 23:45
107
0
[
COMEX黄金吧
]
,周线都没有一点见顶迹象,还在这里喊顶,你以为你喊顶主力就会直接打下来了
空大师
04-09 23:45
04-09 23:45
135
0
[
NYMEX原油吧
]
2%?
亮晶晶0307
04-09 23:45
04-09 23:45
208
2
[
棕榈油吧
]
多单6层全吃→巨亏[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刘德华666666
03-22 23:33
04-09 23:45
290
4
[
碳酸锂吧
]
重操旧业--期货盈亏日志
十六垂发
04-09 15:07
04-09 23:44
324
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沪镍沪锡,偏偏选了碳酸锂做多。这不争气的东西
谨慎的冷京城
04-09 20:24
04-09 23:43
81
0
[
不锈钢吧
]
压价这么狠?什么意思?大佬判断一下~~
罗佰万
04-09 23:43
04-09 23:43
270
2
[
沪银吧
]
今天白天和今晚放量了,不能多了,该考虑空了
账户已注销
04-09 23:37
04-09 23:43
884
4
[
综合铅03吧
]
铅这几天高歌猛进,欧美库存短缺,铅合金新材料粉墨登场,搞动全球铅市场活跃,看高2
发八八
11-17 21:37
04-09 23:43
218
0
[
沪铝吧
]
沪铝:明天要跌停,主力快跑!
水手2019
04-09 22:44
04-09 23:43
66
0
[
沪银吧
]
70不破
钢笔上的海棠
04-09 23:43
04-09 23:43
73
1
[
沪银吧
]
老乡别走,技术性调整
强18888
04-09 23:31
04-09 23:42
147
3
[
沪金吧
]
回落是给你们进场机会你们还真以为可以空了哈哈哈
吉格格
04-09 23:00
04-09 23:42
79
0
[
原油吧
]
明天看一下A股来拉这货[哭][哭][哭][哭][哭]
刘德华666666
04-09 23:42
04-09 23:42
175
1
[
沪银吧
]
7190做多满仓
jackycuh
04-09 23:36
04-09 23:42
265
2
[
沪银吧
]
兄弟们,全力做空,现在还有机会,20亿吨白银到货,必将白银击穿在山崖……
股中独舞
04-09 23:24
04-09 23:42
61
0
[
沪银吧
]
今天银子,缝高空,肉都吃到了,就是固定的三手,少吃了几个轮回,加仓空,反复多次,
抓金先生
04-09 23:41
04-09 23:41
94
0
[
沪金吧
]
跌不下去了
西郊蛇王小号
04-09 23:41
04-09 23:41
82
0
[
原油吧
]
一支针反应空平不挂空平来不及,庄稼也挂661空平,660空平[哭][哭][哭][
刘德华666666
04-09 23:41
04-09 23:41
288
1
[
沪银吧
]
外盘从最高点下来了两个点,内盘才一个点,真能扛。
宿迁马国明
04-09 23:38
04-09 23:41
778
8
[
玻璃吧
]
可惜啊,只有50手
小赔1千点
04-09 15:56
04-09 23:41
1235
9
[
纯碱吧
]
纯碱2405:回踩还会先接多
轩锋在
03-06 10:53
04-09 23:41
119
1
[
沪金吧
]
不做多后半夜拍大腿
股友1o33K585
04-09 23:30
04-09 23:40
79
0
[
菜粕吧
]
挂15没买进,早知道多挂一个点了[微笑]
需要低调
04-09 23:40
04-09 23:40
126
2
[
COMEX黄金吧
]
谁能告诉我怎么买这个期货
日进满腹得尔
04-09 23:11
04-09 23:40
1174
21
[
COMEX黄金吧
]
全部100万身家,要么爆,要么别墅靠海。梭哈做空了
才望为富de朱
04-09 22:31
04-09 23:40
71
0
[
沪银吧
]
老乡别走,技术性调整
强18888
04-09 23:40
04-09 23:40
45
0
[
综合锌03吧
]
直接拉起来干报废
大吉兴隆de芈
04-09 23:40
04-09 23:40
128
0
[
COMEX黄金吧
]
估计不是大顶,是阶段性的顶
谈股论市君
04-09 23:40
04-09 23:40
55
0
[
沪银吧
]
怎么开始增仓下行,主力加空??
股友0Q772A95
04-09 23:40
04-09 23:40
86
0
[
股指期货吧
]
道指翻红几率大,最不济也是微跌,上证明天跌不到哪去,翻红或者平盘
股友P1750N60
04-09 23:40
04-09 23:40
53
0
[
沪银吧
]
难道不应该出个报告吗
拿不住了
04-09 23:40
04-09 23:40
87
0
[
原油吧
]
挂平661.8空单→[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哈
刘德华666666
04-09 23:39
04-09 23:39
57
0
[
COMEX黄金吧
]
山顶冷吗
苦恼的殷朗2
04-09 23:39
04-09 23:39
227
3
[
沪金吧
]
到底是国外跟国内,还说国内跟国外始终是个迷
西郊蛇王小号
04-09 23:19
04-09 23:39
72
0
[
原油吧
]
可以理解为诱空杀空吧
我不行我得再
04-09 23:39
04-09 23:39
303
6
[
燃油吧
]
【20240409】-周二-22:57-晚上等大V天龙吧;多单暂时继续持仓
专注燃油
04-09 22:58
04-09 23:39
55
0
[
沪银吧
]
清空睡觉
杠精一号
04-09 23:39
04-09 23:39
75
0
[
豆粕吧
]
拉起来了能稳住?外盘?
同鞋报告
04-09 23:39
04-09 23:39
88
0
[
燃油吧
]
05拿到交割日,这么小的振幅,洒洒水啦
椰柠檬
04-09 23:38
04-09 23:38
72
0
[
原油吧
]
空空空空空空
账户已注销
04-09 23:38
04-09 23:38
205
4
[
PVC吧
]
抖音很多人在喊多!
股友7g570k38
04-09 21:43
04-09 23:38
450
1
[
沪镍吧
]
4月合约是涨停了吗
工作到OVER
04-09 23:34
04-09 23:38
8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还上,闪闪发光!气死空方!
有激情的董琨
04-09 23:38
04-09 23:38
191
1
[
沪银吧
]
这么多多平,多头已经赚死了,开始获利走了,清仓空
情深一夜
04-09 23:35
04-09 23:38
70
0
[
沪银吧
]
外盘下杀新低,内盘不跟。太强了
预备新手
04-09 23:37
04-09 23:37
126
1
[
PVC吧
]
今天收益还不错,美滋滋[呲牙][呲牙][呲牙][呲牙]
短炒大魔王
04-09 16:06
04-09 23:37
55
0
[
沪银吧
]
干翻多头
股友FFzdoN
04-09 23:37
04-09 23:37
162
0
[
螺纹钢吧
]
【交易参谋长】这种位置还是不要放过,做好风控即可
看好下半年
04-09 23:37
04-09 23:37
486
8
[
焦煤吧
]
真是气的吐血,1625的空,刚才刚好反弹到1623就不涨了,恰好设置的止损就是1
佳妮18岁
04-09 21:39
04-09 23:37
415
1
[
COMEX白银吧
]
不可能每天创新高每天涨,总要跌的
股友D7917X61
04-09 23:22
04-09 23:37
314
5
[
沪银吧
]
晚上可以到7100吗
钢笔上的海棠
04-09 23:12
04-09 23:37
191
0
[
苯乙烯吧
]
谁能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
蕙质兰心的杨
04-09 22:50
04-09 23:37
105
0
[
COMEX黄金吧
]
漂亮的很哪,黄金闪闪发头!还上,气死空方!
有激情的董琨
04-09 23:37
04-09 23:37
91
0
[
COMEX黄金吧
]
跳水一次,抓紧做空
中年人1818
04-09 23:37
04-09 23:37
287
3
[
沪银吧
]
风浪越大鱼越贵,远的不说,请回忆一下2020年3月到8月的行情,请注意风险!涨这
EayonYip
04-09 23:26
04-09 23:36
186
1
[
COMEX白银吧
]
该到头了吧。
股海捞针数真
04-09 23:15
04-09 23:36
113
0
[
COMEX黄金吧
]
一堆sb在那看技术图形炒黄金。还双头。搞笑死了。
请设置昵称是
04-09 23:36
04-09 23:36
76
0
[
豆粕吧
]
外资托底,结果发现内盘拉不动,去拉外盘了
全体牛回速归
04-09 23:36
04-09 23:36
134
0
[
NYMEX原油吧
]
好像还做多了
复活女娲
04-09 23:36
04-09 23:36
126
1
[
沪银吧
]
诱空,别上当,美国降息贵金属还得涨
一夜之粥
04-09 23:28
04-09 23:36
51
0
[
原油吧
]
诱空杀空开始
我不行我得再
04-09 23:35
04-09 23:35
71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尾盘刚进你们就这么搞我?
n1417765169c
04-09 23:35
04-09 23:35
610
2
[
白糖吧
]
这是要涨到6800-7000吗
涅槃重生我欲
04-09 22:34
04-09 23:35
234
0
[
豆粕吧
]
临近收盘,你画这么根线,着实牛逼
峨眉山的月亮
04-09 23:35
04-09 23:35
76
0
[
沪银吧
]
一会会我的五千多点没了
戈壁雄鹰
04-09 23:35
04-09 23:35
146
0
[
沪金吧
]
张德盛:4.10黄金价格回踩继续多,白银今日走势分析实时操作
雷丰年
04-09 23:35
04-09 23:35
116
1
[
沪银吧
]
昨天这么大成交涨这点就不对劲,反向了
情深一夜
04-09 23:27
04-09 23:34
139
1
[
COMEX黄金吧
]
小单拉大单卖,真坏
十三VS一百
04-09 23:26
04-09 23:34
141
1
[
COMEX黄金吧
]
见顶了[大笑]
股友2C65898F
04-09 23:15
04-09 23:34
307
2
[
纸浆吧
]
大宗都跳水了,纸浆怎么不跟一下
京客隆
04-09 22:44
04-09 23:34
152
3
[
沪银吧
]
7500终点
账户已注销
04-09 23:24
04-09 23:33
468
6
[
股指期货吧
]
2024.4.9股指期货早盘分析-IF2404
老王操盘
04-09 01:32
04-09 23:33
182
3
[
沪银吧
]
这么高的位置,还在大增仓
AAABBBCC
04-09 23:24
04-09 23:33
221
4
[
豆粕吧
]
明天要突破3350了
全体牛回速归
04-09 22:31
04-09 23:33
77
0
[
原油吧
]
跌不动抄底[大笑]
小林割韭菜
04-09 23:32
04-09 23:32
共有帖子数
16534801
篇
首页
上一页
66821
66822
66823
66824
66825
66826
66827
66828
66829
66830
668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