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7
1
[
股指期货吧
]
一个月阴跌二十天暴涨两天,感恩就完事了[鼓掌][鼓掌]
财富自油
04-09 10:50
04-09 23:10
93
0
[
沪金吧
]
在一片乐观中,孕育很大的回调风险。预计会有30~60个点。周三会议纪要,恐是急刹
南山V辑势构
04-09 23:10
04-09 23:10
179
2
[
沪金吧
]
黄金走不远了,慢慢开始筑顶,今天的跳水没人跑,主要测试弹性,下次直接来个真跳水,
散户的自由与
04-09 23:03
04-09 23:10
244
3
[
纯碱吧
]
我不进场,你就疯涨,我进场多,你就跌[微笑]
顺为人生
04-09 22:41
04-09 23:10
96
1
[
沪金吧
]
还在买的,全都要站在山顶。闷杀刚开始
黑龙胡二哥
04-09 23:02
04-09 23:10
172
2
[
股指期货吧
]
网贷五百万车轮式沽空,加杠杆,目标位赚一亿。
沽空来钱快
04-09 19:49
04-09 23:10
94
1
[
沪银吧
]
感觉像昨天那出戏!
你这个是小卡
04-09 22:56
04-09 23:10
88
0
[
股指期货吧
]
网贷沽空期指,这两天赚了58万,翻本了,先埋伏沽空
沽空来钱快
04-09 16:00
04-09 23:10
162
7
[
A50期指吧
]
要求不高,明天能不能硬气一回[哭]
我只是个投资
04-09 22:51
04-09 23:09
117
0
[
COMEX黄金吧
]
曾经删除的帖子,仅作讨论。
空空为真
04-09 23:09
04-09 23:09
78
0
[
橡胶吧
]
折腾一晚上,都被橡胶坑死了
AAABBBCC
04-09 23:09
04-09 23:09
89
0
[
沪金吧
]
到年底或者明年初纽金势必跌破1000,同步伴随着普俄部落的崩塌。不过沪金应该会还
股友637a976g
04-09 23:09
04-09 23:09
86
0
[
沪银吧
]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之前太疯狂了,今晚的表现感觉不像它了,不知道是调整还是见顶了。拭
罗锦荣
04-09 23:09
04-09 23:09
54
0
[
股指期货吧
]
发了,埋伏的杠杠空单又要大发,老美又下跌
沽空来钱快
04-09 23:08
04-09 23:08
71
0
[
沪银吧
]
跳水了,仓位都没动,难道你们多单不慌嘛
股友qKumKM
04-09 23:08
04-09 23:08
280
2
[
橡胶吧
]
151530的空,割肉翻多,然后就砸
AAABBBCC
04-09 22:47
04-09 23:08
56
0
[
小型纳指吧
]
上坡路已经走到山顶了
股友q1053116
04-09 23:08
04-09 23:08
159
4
[
沪金吧
]
559的空单,还以为套住了[偷笑]
我是阿铁牛哥
04-09 22:42
04-09 23:08
72
0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看来要走下坡路了
股友q1053116
04-09 23:08
04-09 23:08
101
1
[
沪银吧
]
多头主力太厉害了,咱就跟你耗着。
账户已注销
04-09 23:02
04-09 23:08
187
2
[
COMEX黄金吧
]
明天早上估计是要破2300
采石场
04-09 23:00
04-09 23:08
69
1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全部清光
股友q1053116
04-09 23:02
04-09 23:07
648
8
[
铁矿石吧
]
铁矿晚盘低开低走,回踩5天线
人中龙凤999
04-09 15:37
04-09 23:07
62
0
[
玻璃吧
]
回血一百点了[大笑]
大发纳福的李
04-09 23:07
04-09 23:07
66
0
[
铁矿石吧
]
不空下来了做多安全
土生金177
04-09 23:07
04-09 23:07
68
0
[
玻璃吧
]
谁来救我[哭]
基民hfY8rz
04-09 23:07
04-09 23:07
234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是什么东西?没有顶的吗
股友y8010f06
04-09 23:07
04-09 23:07
101
2
[
沪金吧
]
别急离1点还早
股友OauTkE
04-09 22:59
04-09 23:07
99
2
[
纯碱吧
]
还没解套不能跌,继续涨,摩擦空头[拜神][拜神][拜神]
小涡流
04-09 22:03
04-09 23:07
69
0
[
玻璃吧
]
完犊子球了,我开了空[哭][哭][哭][哭][哭]
基民hfY8rz
04-09 23:07
04-09 23:07
66
0
[
沪金吧
]
马上要多杀多了,拼了命的要跑
股友2r07v125
04-09 23:07
04-09 23:07
63
0
[
COMEX黄金吧
]
刺激[兴奋][兴奋]
炒股干饭123
04-09 23:06
04-09 23:06
77
0
[
豆粕吧
]
明天高开,我说的,天王老子来了也得高开
此生相逢也不
04-09 23:06
04-09 23:06
116
1
[
沪金吧
]
全部跳水了没有奇迹了
MD_戒了
04-09 23:00
04-09 23:06
276
2
[
菜油吧
]
娘的,刚做的多。
陈三炮
04-09 22:52
04-09 23:06
94
1
[
沪金吧
]
急跌必有反抽
沐昊2026
04-09 22:59
04-09 23:06
141
2
[
纸浆吧
]
没几天了。多头还嫌没赚够
长源5555
04-09 21:51
04-09 23:06
62
0
[
原油吧
]
内盘强于外盘,神秘资金控盘[呲牙]
踏青牛而上
04-09 23:06
04-09 23:06
155
2
[
沪银吧
]
最后一次提醒,闷杀刚开始
黑龙胡二哥
04-09 22:51
04-09 23:06
995
5
[
COMEX白银吧
]
这个有十分钟延迟,外面已经跳水了
分蛋糕的幻想
04-09 22:46
04-09 23:06
12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盘继续跟跌
没有回本的机
04-09 22:55
04-09 23:06
238
3
[
COMEX黄金吧
]
那位友友告诉我一盎司黄金等于多少克?谢谢了[抱拳][抱拳]
堆金高升地大
04-09 22:49
04-09 23:06
140
0
[
大豆吧
]
可以拉了,上1190
账户已注销
04-09 23:06
04-09 23:06
71
0
[
沪银吧
]
家人们还是别跟大趋势做对了,赔的太惨了
一定要稳住心
04-09 23:05
04-09 23:05
80
0
[
沪银吧
]
要把空白银当成信仰
拿不住了
04-09 23:05
04-09 23:05
168
2
[
COMEX黄金吧
]
跌下来,再拉回去,玩那
热情的水爱荷
04-09 22:58
04-09 23:05
75
1
[
纸浆吧
]
上不去了,这种量就是在诱多
股友88vv
04-09 22:02
04-09 23:05
330
1
[
乙二醇吧
]
卫星化学年产91万吨乙二醇装置已于2024年4月6日起开始检修,检修时间为50天
股友05e19p30
04-09 22:21
04-09 23:05
74
0
[
豆粕吧
]
来回震荡这么久没有突破,明早开盘空1000手等着吃肉
账户已注销
04-09 23:05
04-09 23:05
132
1
[
豆粕吧
]
明天早上会来个跳空低开吗?
纯洁de小叮当
04-09 23:00
04-09 23:05
80
0
[
沪银吧
]
这次跳水是金银铜都在跳,只要有一个跳另外也会跟。强弩之末了,大师兄们今晚回口老血
宿迁马国明
04-09 23:05
04-09 23:05
68
0
[
沪银吧
]
振幅大止损就要大一点,不要轻易止损。
股友K89606X1
04-09 23:05
04-09 23:05
74
0
[
豆粕吧
]
的,外盘跌这么狠你还震荡,调戏劳资
一朝领悟
04-09 23:05
04-09 23:05
69
0
[
A50期指吧
]
你晚上涨给谁看的??
富有多谋de钟
04-09 23:05
04-09 23:05
150
1
[
沪锌吧
]
m头,反弹见顶了[空仓][空仓][空仓]
朝气蓬勃的鹤
04-09 22:57
04-09 23:05
49
0
[
纸浆吧
]
打爆空头
账户已注销
04-09 23:04
04-09 23:04
148
3
[
沪银吧
]
追多了,会套一辈子吗[哭]?
甜到忧伤1
04-09 22:41
04-09 23:04
112
1
[
沪银吧
]
不会和白天一样拉的更高吧[囧][囧]
股友38q078G6
04-09 22:59
04-09 23:04
125
2
[
沪金吧
]
咱还是有点运气的,到了没成交
被监控的小散
04-09 22:44
04-09 23:04
123
0
[
COMEX黄金吧
]
别空!还要拉!
馨平气和11
04-09 23:04
04-09 23:04
101
0
[
COMEX黄金吧
]
压不住呀
坚持目标导向
04-09 23:04
04-09 23:04
61
0
[
沪银吧
]
期货不是人玩的
戈壁雄鹰
04-09 23:04
04-09 23:04
181
2
[
沪银吧
]
想着今晚应该是横盘不动了外盘那么硬,7240刚锁仓,结果就瀑布了,这现在是外盘跟
威廉江恩
04-09 23:00
04-09 23:04
174
0
[
沪银吧
]
空头的眼里只有5800,只有历史低位没有历史高位,认为白银的上涨不可持续,认为白
听君一席话喔
04-09 22:35
04-09 23:04
36
0
[
纽约金TN12吧
]
能不能给个痛快[怒]
股友63f8k673
04-09 23:04
04-09 23:04
325
7
[
沪银吧
]
两手做空赔了12000[哭]
一定要稳住心
04-09 22:51
04-09 23:04
63
0
[
沪金吧
]
空头不走继续拉
账户已注销
04-09 23:04
04-09 23:04
137
1
[
沪银吧
]
还得涨,不到8000不能停,一个板就到了
百米高的铁韭
04-09 23:00
04-09 23:04
96
1
[
沪银吧
]
我做空你又涨了
知足才能不暴
04-09 22:58
04-09 23:04
95
1
[
豆粕吧
]
外盘有点弱啊难搞
YJX3553
04-09 22:58
04-09 23:03
137
1
[
甲醇吧
]
去螺纹和玻璃空了一圈原价接回来了
凌凌漆啊
04-09 22:47
04-09 23:03
65
0
[
沪银吧
]
反正现在空单成本位置还可以7250,保本损整起只要不打损,坚定持空至7000以下
归来一瞬
04-09 23:03
04-09 23:03
311
5
[
COMEX黄金吧
]
哈哈,别墅靠海了
才望为富de朱
04-09 22:41
04-09 23:03
49
0
[
黄金/美元吧
]
十分钟,又赚8个点。现价就是最及时的
慧的金油日记
04-09 23:03
04-09 23:03
64
0
[
COMEX黄金吧
]
绞肉机
红岗区
04-09 23:03
04-09 23:03
58
0
[
沪银吧
]
哈哈,空在地板上
张浴铭
04-09 23:03
04-09 23:03
61
0
[
沪银吧
]
今天收盘应该还在7200左右,跌不了多少
别吭气
04-09 23:03
04-09 23:03
100
0
[
铁矿石吧
]
我就想知道有825追多的吗?[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
铁手神算
04-09 23:03
04-09 23:03
153
1
[
玻璃吧
]
不是说玻璃福建200元一吨吗?不是说玻璃没人要了吗?出来走两步啊
王山老师
04-09 22:34
04-09 23:03
70
0
[
沪铜吧
]
加油,我在80000等你
基民mHouhB
04-09 23:03
04-09 23:03
共有帖子数
16534705
篇
首页
上一页
66823
66824
66825
66826
66827
66828
66829
66830
66831
66832
6683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