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8
10
[
黄金/美元吧
]
2338接人,这回够真意思了,没上车的只能怪自己了。
账户已注销
04-10 00:13
04-10 07:53
420
6
[
沪镍吧
]
各位大神,请问哪些股票是做镍的股票?[抱拳][抱拳][抱拳][抱拳]
千萬88888
04-10 01:37
04-10 07:53
214
4
[
沪金吧
]
黄金今天在2365做空堪称经典,晚上行情冲高2364再次走出大跌,真是高处不胜寒
账户已注销
04-09 23:09
04-10 07:53
158
1
[
COMEX黄金吧
]
性价比太低,很容易大幅杀跌引起恐慌情绪
牛散之王者
04-10 07:33
04-10 07:52
83
0
[
苹果吧
]
苹果多单05合约即使被大套,有啥怕的?大不了月底换成2411合约,拿到10月!!
乐观的凝山影
04-10 07:52
04-10 07:52
93
0
[
烧碱吧
]
主力利用市场看多情绪,拉高诱多,散户大量买入期权,最后装,双杀,千万不要上当
fcgwc999
04-10 07:52
04-10 07:52
89
0
[
豆粕吧
]
184万翻天了
逆天而行无为
04-10 07:50
04-10 07:50
63
0
[
COMEX黄金吧
]
稳座钓鱼台!
股友6h029w22
04-10 07:50
04-10 07:50
180
1
[
甲醇吧
]
09怎么看怎么像是头肩顶,但是感觉又跌不下去,目前只能认为是2400到2450之
老赌客
04-10 07:33
04-10 07:50
138
2
[
纯碱吧
]
这个吧里啥人都有,哈哈
股友AL989328
04-09 17:46
04-10 07:49
133
0
[
COMEX白银吧
]
上30问题不大,就一个10%
抗单必完蛋a
04-10 07:49
04-10 07:49
83
0
[
沪铜吧
]
看样子还得高开
风起纸鸢舞
04-10 07:48
04-10 07:48
1024
3
[
COMEX黄金吧
]
如果看过我老冯的研究预测,也不至于逆势而行。事实胜于雄辩,现实的毒打才会让那些傲
超级冯总
04-07 13:23
04-10 07:46
653
3
[
沪金吧
]
515的多单,落袋为安,留下来的发财
sjsons
04-10 02:04
04-10 07:46
346
22
[
白银T+D吧
]
内有自己的路要走[滴汗]
蠢得霸道啊
04-08 21:10
04-10 07:45
554
3
[
沪金吧
]
怎么办,559的空单,跌也跌不下去,涨也涨不上去,锁仓了
人生如戏1224
04-10 01:06
04-10 07:45
59
0
[
COMEX黄金吧
]
哪个软件
日进满腹得尔
04-10 07:45
04-10 07:45
78
0
[
沪金吧
]
看来也许会涨到700?
梁宏琳
04-10 07:44
04-10 07:44
463
2
[
沪银吧
]
黄金白银到顶了十倍杠杆空他吃大肉
新鲜的蓝韭菜
04-10 07:38
04-10 07:44
72
0
[
燃油吧
]
跟美燃油差别很大
荣往直前1
04-10 07:44
04-10 07:44
214
1
[
沪金吧
]
陈劲泰:4.9黄金保持回踩向上节奏,顺势而为
陈劲泰
04-09 12:09
04-10 07:43
114
0
[
红枣吧
]
多多多,多起来。
星期天的早晨
04-10 07:43
04-10 07:43
63
0
[
沪银吧
]
该跌了呢
老衲有点浪
04-10 07:42
04-10 07:42
130
1
[
豆二吧
]
今年将不同于任何一年,现在这价格可以直接看低三分之一,需求已经发生实质性变化,人
年轻潇洒的心
04-09 22:35
04-10 07:42
73
0
[
玻璃吧
]
看空
老衲有点浪
04-10 07:41
04-10 07:41
155
1
[
COMEX黄金吧
]
价格涨得高,不是下调的理由
好奇的李怡萱
04-10 07:38
04-10 07:41
227
1
[
纯碱吧
]
昨天下午尾盘空了纯碱20手,晚上高开又空了15手,目前属于微盈状态。今天打算先拿
牛散之王者
04-10 07:24
04-10 07:40
307
1
[
生猪吧
]
为什么期货蹭蹭蹭的涨,股票还在跌呢?
破千军
04-10 06:54
04-10 07:40
45
0
[
碳酸锂吧
]
空空空,回到8万
桀骜不驯的章
04-10 07:40
04-10 07:40
20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不保值!
八千里d2wlwj
04-10 07:39
04-10 07:39
208
0
[
COMEX黄金吧
]
短期的资金变化需要警惕,进入第二季度后金价回调风险在增大。
牛散之王者
04-10 07:39
04-10 07:39
67
0
[
燃油吧
]
终于等到空了,再不跌就要爆仓了
股友mBwamM72
04-10 07:38
04-10 07:38
252
4
[
纸浆吧
]
到底是空还是多啊不会玩了
万手哥拉板
04-09 22:19
04-10 07:38
152
1
[
COMEX黄金吧
]
高位但指标不难看。
细心的零
04-10 07:29
04-10 07:36
750
5
[
玻璃吧
]
反弹行情要来了,前期回调较多的品种都有补涨的机会。铁矿石和沪镍继续看好,玻璃和纯
朱总是多头
04-08 10:25
04-10 07:36
909
5
[
螺纹钢吧
]
收盘前,我发表一下我的观点,螺纹还是多头趋势,今晚回调力度不大,没有达到我的预期
老猫2026加油
04-09 22:58
04-10 07:35
64
0
[
COMEX黄金吧
]
目前看都不是高点,连5日线就很难碰
淘金贵在坚持
04-10 07:34
04-10 07:34
544
2
[
菜粕吧
]
我种的一棵人参果,连续近10年年年冬天果子挂满枝头,每年4、5月份收摘。唯独今年
新城铁杆
04-09 23:33
04-10 07:34
101
1
[
甲醇吧
]
一个不小心,又上2530
去折腾
04-09 22:32
04-10 07:34
85
0
[
沪银吧
]
等7800做空,目前空仓等待一下
账户已注销
04-10 07:34
04-10 07:34
87
0
[
纯碱吧
]
$纯碱409(CZCE|SA409)$
混水墨鱼
04-10 07:34
04-10 07:34
170
1
[
豆二吧
]
叫你们空不信,我3814空,3760清了,反弹上3800又空了
荣信科技
04-10 06:44
04-10 07:32
186
0
[
螺纹钢吧
]
世界钢协小幅上调钢铁需求预期今年全年全球预期反弹1.7%,17.93亿吨。
上山下海
04-10 07:32
04-10 07:32
444
4
[
螺纹钢吧
]
没有实质利好,完全就是资本在拉价格
bellini2023
04-09 23:06
04-10 07:32
284
4
[
菜油吧
]
做多的太多了,所以没法涨,还得震,震到大家慌了再说
摸顶不易
04-09 23:13
04-10 07:31
60
0
[
碳酸锂吧
]
近期回15万的目标价
股友9879X26q
04-10 07:31
04-10 07:31
285
9
[
苹果吧
]
$苹果405(CZCE|AP405)$
乐观的凝山影
04-09 14:37
04-10 07:30
98
0
[
工业硅吧
]
买在无人问津处,卖在人声鼎沸时
举世无双地卡
04-10 07:30
04-10 07:30
883
2
[
A50期指吧
]
4.9 弱修复,关注明天
小孩游神丶
04-09 19:51
04-10 07:30
80
1
[
A50期指吧
]
今天红彤彤
小果果2019
04-10 07:03
04-10 07:28
239
3
[
COMEX黄金吧
]
放巨量,筹码松动,大跌在眼前
牛散之王者
04-10 07:19
04-10 07:27
550
3
[
沪金吧
]
做空的,有几个走的,哪个不是等着爆仓[囧]
西郊蛇王小号
04-10 01:19
04-10 07:27
274
0
[
玻璃吧
]
玻璃09减仓3634单,其中空增9379单,多增15918单,空减15591单,
账户已注销
04-10 07:26
04-10 07:26
373
2
[
螺纹钢吧
]
昨天晚上多头获利减仓了,空头开始增仓。下探到3540最好。然后开多。还是多头安全
gtjamd
04-10 06:55
04-10 07:25
270
4
[
A50期指吧
]
昨天清仓了,今天不会大涨吧
关注基本面分
04-10 06:30
04-10 07:25
71
0
[
纯碱吧
]
昨天尾盘空了纯碱20手,昨晚追加了15手
牛散之王者
04-10 07:25
04-10 07:25
132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到头了
拉菲要93年的
04-10 06:30
04-10 07:24
222
1
[
烧碱吧
]
4月9号液碱现货下跌
雨中闽商
04-10 00:06
04-10 07:23
117
0
[
港伦敦金吧
]
冯喜运:4.10白盘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冯喜运
04-10 07:23
04-10 07:23
92
0
[
沪铜吧
]
77000一手空能长线吗
LV88888
04-10 07:22
04-10 07:22
182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日爆跌进行时!
荣华富贵靠隆
04-10 07:00
04-10 07:22
83
0
[
沪金吧
]
谁还不服,只能做多才能挣钱
抛硬币买多空
04-10 07:21
04-10 07:21
86
0
[
COMEX黄金吧
]
走一波空
林梓溪
04-10 07:20
04-10 07:20
64
0
[
碳酸锂吧
]
别的有色都暴涨就他不涨等别的回调他得暴跌
股友A55963q0
04-10 07:19
04-10 07:19
176
1
[
苯乙烯吧
]
50点玩一天,远离
投机之狼
04-10 01:25
04-10 07:19
292
1
[
沪银吧
]
差不多到顶了,或者会深度回调,再冲一下也就这样了,进入快速的下降期。
股友20Y3A036
04-10 06:11
04-10 07:15
527
6
[
COMEX铜吧
]
这让今天集体下跌的有色们情何以堪?
白狐秋夜时光
04-09 21:09
04-10 07:15
122
0
[
原油吧
]
逆势做空,想亏个78千都不给机会,回调能给到多少呢,642?616?603?数值会变化,勿参考
账户已注销
04-10 07:14
04-10 07:14
97
0
[
A50期指吧
]
转发
山顶上的潜水
04-10 07:13
04-10 07:13
142
2
[
纯碱吧
]
大家不要怕
遥远的幻想乡
04-09 22:29
04-10 07:12
167
1
[
COMEX铜吧
]
寒锐钴业发来贺电
默念你的影迷
04-10 01:25
04-10 07:12
62
0
[
碳酸锂吧
]
本周十万大关保不住。空它
股友ZmIX3123
04-10 07:11
04-10 07:11
439
2
[
碳酸锂吧
]
出大利空了,明天要下十万五了
多多姐敏敏儿
04-10 01:18
04-10 07:11
243
0
[
COMEX白银吧
]
果然贴吧才是最好的指标,大多数人都在喊跌!!!
盆满斗金2020
04-10 07:10
04-10 07:10
627
4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实时播报,下跌-0.27%
华之城
04-09 21:08
04-10 07:09
75
0
[
COMEX黄金吧
]
只要美元降息,黄金闭上4000
股友6g69H363
04-10 07:09
04-10 07:09
283
2
[
棕榈油吧
]
交割前涨一波[奸笑]
骑着小猫去山
04-09 23:59
04-10 07:09
63
0
[
燃油吧
]
平仓平早了要跌了
适应孤独
04-10 07:09
04-10 07:09
82
0
[
纯碱吧
]
看了下大宗商品期货指数有一种站在朱穆拉玛鸟瞰地平线的体验难怪米家不敢提降息了
股友1872P781
04-10 07:09
04-10 07:09
共有帖子数
16535029
篇
首页
上一页
66817
66818
66819
66820
66821
66822
66823
66824
66825
66826
6682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