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2
0
[
沪银吧
]
我看涨,你老跌,我的利润都被你吃了
杠精一号
04-10 21:03
04-10 21:03
116
0
[
沪锌吧
]
怎么样,回调300点接好没?
谦虚的霜雪亮
04-10 21:03
04-10 21:03
68
0
[
沪银吧
]
跌50点抄两层仓
股友38q078G6
04-10 21:03
04-10 21:03
66
0
[
橡胶吧
]
一礼拜涨的不够一天跌的不服的全仓多单干上试试
临江散人
04-10 21:02
04-10 21:02
42
0
[
PVC吧
]
09比05强一点
打不过就加入
04-10 21:02
04-10 21:02
111
0
[
热卷吧
]
嘿,傻多们,你们继续狂啊→_→[大笑][大笑]
家乡即是桃花
04-10 21:02
04-10 21:02
196
3
[
纯碱吧
]
谋定而后动,知止而有得。做期货就是大概率的事情,做到下单有位置,心中有目标,资金
期市卡利
04-03 09:35
04-10 21:02
61
0
[
螺纹钢吧
]
老王都扛不住了,还不下来
大道至简随机
04-10 21:02
04-10 21:02
399
7
[
碳酸锂吧
]
日线MACD零上即将金叉,我这空单要不要止损走人?
股友ZmIX3123
04-10 19:13
04-10 21:02
136
3
[
A50期指吧
]
再回2650吗
乐于助人的韩
04-10 20:52
04-10 21:02
763
6
[
A50期指吧
]
啥利空,咋就你自己跳水啊?
西部疮业
04-10 20:43
04-10 21:02
169
0
[
COMEX白银吧
]
都做梦啊,上30
有专注力的吕
04-10 21:02
04-10 21:02
238
0
[
COMEX铜吧
]
这跳水吓人啊,明天有色瑟瑟发抖
好运常在笑口
04-10 21:02
04-10 21:02
99
0
[
国际铜吧
]
绿了?
风等火火玩期
04-10 21:02
04-10 21:02
70
1
[
白银T+D吧
]
太狠了,这都能拉回去
账户已注销
04-10 20:53
04-10 21:02
81
0
[
沪金吧
]
sb吧都在跌就我的涨
期海反向明灯
04-10 21:02
04-10 21:02
229
4
[
A50期指吧
]
明天怎么跑出去啊
有正义感的秦
04-10 20:50
04-10 21:02
157
3
[
NYMEX原油吧
]
上也上不去,下也下不来,真着急[哭]
智慧的游南1
04-10 20:50
04-10 21:02
127
0
[
COMEX黄金吧
]
14年第一次玩现货白银就遇到非农数据,当晚被来回收割爆仓两次[哭]
牛魔王炒股88
04-10 21:02
04-10 21:02
111
2
[
A50期指吧
]
下跌必须跟
豁达的态势
04-10 20:53
04-10 21:02
159
1
[
纯碱吧
]
1980开盘就好了
龙猫C
04-10 20:56
04-10 21:02
86
0
[
沪金吧
]
今晚要大跌啊
股伦精怪
04-10 21:01
04-10 21:01
67
0
[
COMEX黄金吧
]
了,这是什么呀?现在绿纸也没有威力了
自然的温雪梅
04-10 21:01
04-10 21:01
303
3
[
COMEX铜吧
]
黄金跌了。这个怎么没跌
不追高低吸88
04-10 20:55
04-10 21:01
118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饕餮海洋
04-10 20:41
04-10 21:01
74
0
[
菜粕吧
]
杀完期权,05要走逼空节奏,不能参与了,那么点现货,未执行的合同都是巨量
廿一年老韭菜
04-10 21:01
04-10 21:01
13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样涨大概率要有大事发生,不敢掉以轻心
韭菜开花时
04-10 21:01
04-10 21:01
25
0
[
黄金/美元吧
]
晚间反弹45附近空,笋51,目35-30下方22-23附近多,笋17,目30-3
执笔画金kgnz
04-10 21:01
04-10 21:01
93
0
[
甲醇吧
]
诱多我的观点,抖音也发了
一计破万法
04-10 21:01
04-10 21:01
8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稳了,稳稳暴跌
股友96ZaqL78
04-10 21:01
04-10 21:01
67
0
[
玉米吧
]
开个09的多,看还能不能涨[大笑]
基民119226YA
04-10 21:01
04-10 21:01
59
0
[
豆粕吧
]
事事难预料,
她不吹
04-10 21:01
04-10 21:01
41
0
[
PVC吧
]
唯独你没有春天
城如我说7121
04-10 21:01
04-10 21:01
71
0
[
A50期指吧
]
爽
有钱的千日红
04-10 21:01
04-10 21:01
558
5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真的是空头盛宴
欢乐的夏婉
04-10 16:40
04-10 21:01
581
3
[
COMEX黄金吧
]
这行情要等数据去推动了,对于晚间走势秦璐还是保持看涨的态度,上个星期非农大利空也
秦璐97019025
04-10 19:33
04-10 21:01
99
0
[
沪金吧
]
昨天外盘这个点位已经掉到555了
冉周周
04-10 21:01
04-10 21:01
59
0
[
玻璃吧
]
下喽
股友1i3Glv
04-10 21:01
04-10 21:01
75
0
[
沪镍吧
]
这就是笑话而已
飞纷问莫
04-10 21:01
04-10 21:01
120
2
[
A50期指吧
]
明天反向,必涨!
大懒虫啊
04-10 20:52
04-10 21:00
7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真的是牛逼吗,跌的是真痛快
基民658m5Z01
04-10 21:00
04-10 21:00
56
0
[
COMEX白银吧
]
这么快就回来了啊
越来越棒之花
04-10 21:00
04-10 21:00
62
0
[
菜粕吧
]
杀完了期权你猜会怎么走
廿一年老韭菜
04-10 21:00
04-10 21:00
84
0
[
小型标普吧
]
空方核子炮
嘻嘻哈哈闹腾
04-10 21:00
04-10 21:00
68
0
[
橡胶吧
]
短线高位暴跌开始
临江散人
04-10 21:00
04-10 21:00
102
0
[
沪铜吧
]
恶心,低开这么点,
浪人情歌
04-10 21:00
04-10 21:00
44
0
[
COMEX黄金吧
]
多空超级大战,精彩,太精彩了
咸鱼翻身呀
04-10 21:00
04-10 21:00
126
0
[
A50期指吧
]
中信加油做空
独股散
04-10 21:00
04-10 21:00
8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真猛啊这都下不去
股友d503G297
04-10 21:00
04-10 21:00
94
0
[
COMEX黄金吧
]
太强了
夏日绚烂
04-10 21:00
04-10 21:00
95
0
[
A50期指吧
]
个股接着新低
彻底服了服了
04-10 21:00
04-10 21:00
115
0
[
COMEX黄金吧
]
太牛了,明天我的黄金股买不回来了
长势良好的韭
04-10 21:00
04-10 21:00
95
0
[
COMEX黄金吧
]
这真牛逼
善良的邱优3
04-10 21:00
04-10 21:00
73
4
[
黄金/美元吧
]
到底上还是下
不争者
04-10 20:44
04-10 21:00
320
8
[
COMEX黄金吧
]
空头不跑,全部闷杀,2400今晚确定了
巴韭特分特
04-10 20:42
04-10 21:00
107
0
[
COMEX黄金吧
]
一跌就有人问抢购
遇水腾云2025
04-10 21:00
04-10 21:00
73
0
[
COMEX黄金吧
]
厉害,拉红了
基民m75188H3
04-10 21:00
04-10 21:00
81
0
[
沪镍吧
]
452手是量化?
曹曹曹111
04-10 21:00
04-10 21:00
210
5
[
沪银吧
]
暴跌了,千万别反弹,我满仓满杠空的,阿弥陀佛保佑[拜神][拜神][拜神]
清溪绕竹
04-10 20:35
04-10 21:00
95
0
[
COMEX黄金吧
]
2400
飘逸的扫地僧
04-10 21:00
04-10 21:00
102
0
[
COMEX黄金吧
]
倒车快,上车的速度更快
好奇的李怡萱
04-10 20:59
04-10 20:59
112
0
[
热卷吧
]
多平4000多手[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股友0629Fg28
04-10 20:59
04-10 20:59
464
0
[
A50期指吧
]
干啥啥不行,下跌第一名
好难过
04-10 20:59
04-10 20:59
76
0
[
螺纹钢吧
]
开盘就空 赚20就跑 谢谢!
福建长乐扬哥
04-10 20:20
04-10 20:59
63
0
[
橡胶吧
]
低开低走
临江散人
04-10 20:59
04-10 20:59
67
0
[
A50期指吧
]
好绿呀。
股友218F1669
04-10 20:59
04-10 20:59
24
0
[
黄金/美元吧
]
短[下跌]已平,还好没被脸[得意]
ariesg
04-10 20:59
04-10 20:59
335
4
[
沪银吧
]
终于下跌了,舒服了,今晚干三碗饭,好几天气的胃疼没吃饭
孜孜不倦之小
04-10 20:36
04-10 20:59
456
4
[
豆粕吧
]
准备好了吗?拉粑粑,拉香糯香糯的粑粑了!今晚,多单这次真要直接被埋!多散光腚满街
让献b
04-10 19:38
04-10 20:59
83
0
[
A50期指吧
]
所有利空我大a全买单[坏笑]
股友3iw73368
04-10 20:59
04-10 20:59
77
0
[
沪金吧
]
回调震荡上行[想一下]
股友Vvaugo
04-10 20:59
04-10 20:59
217
0
[
A50期指吧
]
啥也不是
基民Grumvl
04-10 20:59
04-10 20:59
6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是一首凉凉?
南京雨花石口
04-10 20:59
04-10 20:59
87
0
[
A50期指吧
]
人家涨没见你跟,人家跌你跟得最欢,垃圾
纯真质朴的舒
04-10 20:59
04-10 20:59
188
1
[
沪金吧
]
国内机构赶紧拉啊!不拉开盘要跌了!
Fastisslow
04-10 20:52
04-10 20:59
226
2
[
COMEX白银吧
]
吓我一跳,今天才满仓的多单,好在V起来了,太牛了,
糊里糊涂买股
04-10 20:52
04-10 20:59
180
2
[
COMEX白银吧
]
这到底是要涨还是跌。
年年发财de令
04-10 20:51
04-10 20:59
108
2
[
小型纳指吧
]
还好周一跑的快[想一下]
基民1vbYHy
04-10 20:50
04-10 20:59
71
0
[
COMEX黄金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
账户已注销
04-10 20:58
04-10 20:58
86
0
[
A50期指吧
]
唉,到底那伙的?[撇嘴]
宇宙无敌小神
04-10 20:58
04-10 20:58
共有帖子数
16538897
篇
首页
上一页
66795
66796
66797
66798
66799
66800
66801
66802
66803
66804
6680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