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5
1
[
沪锡吧
]
冲击26万
jiangwenhan
04-10 21:59
04-10 22:20
124
2
[
纸浆吧
]
猫蛇怎么没家人们
股友2U385T05
04-10 22:02
04-10 22:20
89
0
[
COMEX黄金吧
]
不知道还有谁抄到底了?
量化老仙
04-10 22:20
04-10 22:20
169
1
[
菜粕吧
]
探底成功,明天涨停
胡北人
04-10 22:09
04-10 22:20
58
0
[
沪银吧
]
冲啊
今年翻两倍
04-10 22:20
04-10 22:20
63
0
[
沪银吧
]
坚不可摧
不三2
04-10 22:19
04-10 22:19
83
0
[
豆二吧
]
Lon流岀没钱进
荣信科技
04-10 22:19
04-10 22:19
65
0
[
菜粕吧
]
亏钱已成为一种常态
Hedging
04-10 22:19
04-10 22:19
65
0
[
铁矿石吧
]
空吧
渝涵快牛
04-10 22:19
04-10 22:19
144
0
[
COMEX黄金吧
]
今年开始黄金美元开始脱钩的元年
surfing888
04-10 22:19
04-10 22:19
48
0
[
黄金/美元吧
]
预测门门主需要马后炮吗?[怒][怒][怒][怒]
账户已注销
04-10 22:19
04-10 22:19
169
1
[
沪铜吧
]
这是要拉回去???
浪人情歌
04-10 22:09
04-10 22:19
76
1
[
纯碱吧
]
大v天龙
无为无畏777
04-10 22:01
04-10 22:19
223
3
[
A50期指吧
]
虽然现在大盘还在3000点,大多个股已经回到2600了
温和友善的梅
04-10 22:09
04-10 22:19
145
0
[
COMEX黄金吧
]
nbnbnb,我只能说[赞][赞]
金水666
04-10 22:19
04-10 22:19
502
8
[
豆粕吧
]
我3012的多单好害怕啊[微笑]是回来给我机会加仓的时候了
社畜的幻想
04-10 21:40
04-10 22:19
66
0
[
沪银吧
]
看了这么多,还是你牛逼
修改昵称修改
04-10 22:19
04-10 22:19
78
0
[
沪金吧
]
雄起[得意]
东叶树方
04-10 22:19
04-10 22:19
45
0
[
沪银吧
]
厉害厉害
jiangwenhan
04-10 22:19
04-10 22:19
212
2
[
沪金吧
]
空头是来一个杀一个。黄金太强了。美元都压不住了
股友qg815559
04-10 21:57
04-10 22:19
86
1
[
沪金吧
]
哈哈哈哈553强支撑,送钱行情600见
抛硬币买多空
04-10 22:06
04-10 22:19
43
0
[
沪银吧
]
牛逼大大的
股友TcIp12
04-10 22:19
04-10 22:19
75
0
[
沪银吧
]
当开盘我77空58跑了。结果又下去七十点正在郁闷。结果这又拉上来一百一十点。想买
主做空次做多
04-10 22:19
04-10 22:19
61
0
[
沪银吧
]
日线长下影线代表啥?不说了,做多的可以睡觉了,大阳线准备好了。
坚定多单拿稳
04-10 22:19
04-10 22:19
85
0
[
沪金吧
]
这能搞的过么……
暴风雨般的沉
04-10 22:19
04-10 22:19
120
2
[
沪银吧
]
又要上7200?
基民k76IsG
04-10 22:07
04-10 22:19
86
1
[
沪银吧
]
干爆空狗
zhaoshouyi12
04-10 22:08
04-10 22:19
69
0
[
沪银吧
]
多就是了,肯定到7500
翡翠富贵地翠
04-10 22:19
04-10 22:19
54
0
[
COMEX黄金吧
]
多头完胜
我不行我得再
04-10 22:19
04-10 22:19
67
0
[
铁矿石吧
]
还涨啊?没有天理
宁静的风呀
04-10 22:19
04-10 22:19
99
1
[
沪银吧
]
没有一波暴跌,怎么可能诱到一波新空~
乡下来的韭菜
04-10 22:09
04-10 22:19
103
3
[
A50期指吧
]
看别人的锅里吃饭,还一天到晚的吹死牛[大笑]
随时准备跑
04-10 22:06
04-10 22:19
113
1
[
纯碱吧
]
我就知道小作文一发。结束了
期货寨主
04-10 21:58
04-10 22:19
377
0
[
COMEX黄金吧
]
决定黄金走势的,只有黄金自己[微笑]
账户已注销
04-10 22:19
04-10 22:19
103
0
[
A50期指吧
]
别人涨的时候你不见,别人跌的时候你快疯疯癫癫[大笑]
行运王子
04-10 22:19
04-10 22:19
44
0
[
沪银吧
]
左右的期货只能做短线,跌半天不够几分钟拉
股友3A06370w
04-10 22:19
04-10 22:19
49
0
[
沪银吧
]
白银太变态了[大笑]
享福还是受苦
04-10 22:19
04-10 22:19
91
0
[
豆二吧
]
3834
荣信科技
04-10 22:19
04-10 22:19
46
0
[
沪银吧
]
玩呢
东方洛一
04-10 22:19
04-10 22:19
91
0
[
沪银吧
]
如果美d公布一个真实的数据我还会平掉多单走人,结果竟然为了打压黄金白银公布做假数
听君一席话喔
04-10 22:19
04-10 22:19
127
0
[
A50期指吧
]
别慌!砸不动了,开始慢慢涨上去了。。。不好,要跑了!快点拿大棒打狗[旺柴][
稳步前行的大
04-10 22:19
04-10 22:19
69
0
[
纽约金TN12吧
]
美指又为黄金腾挪出更大的上涨空间
金色年代
04-10 22:19
04-10 22:19
128
0
[
A50期指吧
]
现在只有看证券
风雨同舟的尼
04-10 22:19
04-10 22:19
108
0
[
COMEX黄金吧
]
强美元,黄金应该跌啊,为什么会涨呢难道美元这张绿纸的信用完蛋了[鼓掌][鼓掌][
舒缓的蔡思源
04-10 22:19
04-10 22:19
68
0
[
纸浆吧
]
量能不够,今天不是暴涨就是长上影了
为什么要有答
04-10 22:19
04-10 22:19
42
0
[
沪银吧
]
太牛啦
股友yPnwmX
04-10 22:19
04-10 22:19
51
0
[
COMEX黄金吧
]
我就知道你一定会涨回来的[大笑]
遂浪淘金
04-10 22:19
04-10 22:19
88
0
[
豆油吧
]
晕,外盘跳水还能拉起来
日进多谋得陆
04-10 22:19
04-10 22:19
6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才是硬通货,其他的都是浮云,数据可以造假,金子不会跑路
喜欢做交易的
04-10 22:18
04-10 22:18
64
0
[
淀粉吧
]
这是没有什么人啊
反方向作用力
04-10 22:18
04-10 22:18
67
0
[
白糖吧
]
诱多再下杀的往往空间会大一些
小飞棍儿来咯
04-10 22:18
04-10 22:18
93
1
[
沪银吧
]
强到没朋友!感觉跌多少都能拉回来。
HNF1998
04-10 22:11
04-10 22:18
54
0
[
白糖吧
]
咋这么大的量
人生巅疯
04-10 22:18
04-10 22:18
65
0
[
豆粕吧
]
09挂的80的认购期权,没接到啊,可惜
新嫩韭菜花
04-10 22:18
04-10 22:18
96
0
[
玻璃吧
]
真假啊?永安勾结混沌天成?
广袤无际
04-10 22:18
04-10 22:18
12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扯了
账户已注销
04-10 22:18
04-10 22:18
52
0
[
沪银吧
]
折腾来折腾去还赔了我300块钱手续费
理性下单
04-10 22:18
04-10 22:18
138
3
[
沪铝吧
]
绝对是强弩之末了,还不空吗,给钱还不要吗,跌爆多头
黄寮尖3858
04-10 16:59
04-10 22:18
66
0
[
沪银吧
]
幸亏锁仓了,玛德,真不能抱侥幸心理。
一周双休
04-10 22:18
04-10 22:18
88
1
[
COMEX黄金吧
]
完蛋了,明天有色全部跌停焊死
有魄力的宋渊
04-10 22:02
04-10 22:18
86
0
[
沪铜吧
]
内盘真硬又拉上来了
股友0w69512P
04-10 22:18
04-10 22:18
71
0
[
玻璃吧
]
09玻璃只要不低于上日1503,纯为上升途中洗盘
守道顺市
04-10 22:18
04-10 22:18
111
1
[
豆粕吧
]
加油!还差一点,就能打到我的止赢价格。[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稳扎稳打赚小
04-10 21:59
04-10 22:18
125
0
[
沪铜吧
]
我就知道你一定会涨回来的[大笑]
遂浪淘金
04-10 22:18
04-10 22:18
75
0
[
沪银吧
]
出声行情,这些垢主力,不干好事
不做亏货
04-10 22:18
04-10 22:18
80
0
[
沪金吧
]
试多一手尾盘清仓
日进多谋得陆
04-10 22:18
04-10 22:18
64
0
[
螺纹钢吧
]
下跌这么不顺畅,还不多嘛
股友61X5980K
04-10 22:18
04-10 22:18
141
1
[
原油吧
]
刚跌一点全是大跌的言论[滴汗]
a许多多
04-10 21:54
04-10 22:18
93
0
[
沪金吧
]
后面不好说,今天一定做多。消息面,最多半天。
股友850pr252
04-10 22:18
04-10 22:18
89
0
[
综合铜03吧
]
我就知道你一定会涨回来的[大笑]
遂浪淘金
04-10 22:18
04-10 22:18
74
0
[
玻璃吧
]
兄弟们,05不用做了,09清仓空,等劳动节后,逐步建多09。
千一不许
04-10 22:17
04-10 22:17
90
0
[
豆油吧
]
加油啊!别每次都差点调到我买点就继续跌
修改昵称修改
04-10 22:17
04-10 22:17
124
0
[
A50期指吧
]
不知道回调到哪里,才反弹[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
陈霖枫
04-10 22:17
04-10 22:17
507
3
[
谱尼测试吧
]
昨天不断大单下压使股价一步一步走低几乎最低价收盘,盘面看昨天尾盘还有不少投机资金
股海锦姐
04-10 22:17
04-10 22:17
80
0
[
玻璃吧
]
又是跌幅榜第一啊。还是那个玻璃
股友8h702672
04-10 22:17
04-10 22:17
90
0
[
沪金吧
]
原来是假摔
股友Z3n19215
04-10 22:17
04-10 22:17
180
3
[
菜粕吧
]
我今晚又来做多一次,看看是不是还亏钱,在油脂上面多空都没盈利过
佳妮18岁
04-10 21:52
04-10 22:17
280
4
[
沪金吧
]
刚开始跌而已,熊市开始
勇敢攀登
04-10 21:03
04-10 22:17
140
1
[
沪银吧
]
提请兄弟们关注!凌晨2点公布会议纪要,波动估计也不小。祝大家都好运![握手][握
平等的乔含
04-10 21:42
04-10 22:17
70
0
[
沪金吧
]
妥妥诱空
享福还是受苦
04-10 22:17
04-10 22:17
共有帖子数
16540287
篇
首页
上一页
66792
66793
66794
66795
66796
66797
66798
66799
66800
66801
6680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