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4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大涨是对经济最大的利空。
吹泡泡的玛特
04-10 22:11
04-10 22:23
62
0
[
沪银吧
]
7250左右10个点能到就平多单,大家看看能不能到这个点
股友88U97662
04-10 22:23
04-10 22:23
77
0
[
沪铜吧
]
再砸下去?
股友U716128Y
04-10 22:23
04-10 22:23
53
0
[
沪银吧
]
有毛病吧[滴汗]
孤独的白狐1
04-10 22:23
04-10 22:23
78
0
[
COMEX黄金吧
]
又红了,空头你还敢空吗?[鼓掌]
咸鱼翻身呀
04-10 22:23
04-10 22:23
116
0
[
棕榈油吧
]
笑死,空头主动开了2万手,就破了个7800,还马上就被拉回来了
年年兴隆得任
04-10 22:23
04-10 22:23
100
0
[
乙二醇吧
]
看起来是很弱的样子该跌不跌一直盘整也可能是筹码没吸够当然也有可能是区间震荡建议观
kekkk
04-10 22:23
04-10 22:23
117
1
[
原油吧
]
利空落地,首次降息预期推后9月,准备重新进场多单了。[呲牙]05逼空
广财小白
04-10 20:52
04-10 22:23
49
0
[
沪银吧
]
牛逼
股友8o8AwC
04-10 22:22
04-10 22:22
53
0
[
COMEX黄金吧
]
2400即将到手
今夜的星
04-10 22:22
04-10 22:22
108
0
[
COMEX黄金吧
]
这也太猛了[晕]。
昵称难取就叫
04-10 22:22
04-10 22:22
130
0
[
COMEX黄金吧
]
怎么跌下去,怎么涨上来,2390
三生有幸遇见
04-10 22:22
04-10 22:22
23
0
[
黄金/美元吧
]
打爆美纸
翡翠生财的赛
04-10 22:22
04-10 22:22
125
2
[
COMEX黄金吧
]
加油,涨到5千
股友6T66d019
04-02 22:17
04-10 22:22
135
0
[
COMEX黄金吧
]
我又回来啦!!!
海德薇在读书
04-10 22:22
04-10 22:22
40
0
[
纯碱吧
]
多头无力了,空一下
股友7017i81f
04-10 22:22
04-10 22:22
246
2
[
COMEX铜吧
]
借利空洗盘,今天跌得有多猛,未来三天的上涨幅度就有多高
神算子躲牛市
04-10 21:55
04-10 22:22
158
1
[
白银/美元吧
]
真是白瞎了内盘没得开盘,这快速调整的点位真的是大浪费
Luck_Money
04-10 20:50
04-10 22:22
100
0
[
沪金吧
]
你跟我搞股票,我跟你搞黄金,今天的上涨会逼疯美刀
糖即可得
04-10 22:22
04-10 22:22
64
0
[
沪银吧
]
还有谁不服[大笑][大笑][大笑]
拿不住了
04-10 22:22
04-10 22:22
77
0
[
COMEX黄金吧
]
金牛,牛金
译井鸿道
04-10 22:22
04-10 22:22
164
1
[
燃油吧
]
谁在大单空开,有钱是吗。现在事做多,主力要涨的,不可能下跌的
clownme
04-10 22:09
04-10 22:22
45
0
[
纯碱吧
]
主力们就是看中我那三手空单了,1960止损,止损在最高位[怒]
小海棠花
04-10 22:22
04-10 22:22
55
0
[
玻璃吧
]
逢高空可以
海37846
04-10 22:22
04-10 22:22
213
4
[
沪金吧
]
太狠了,不要和趋势作对,cpi数据出来才跌这么点,就算正常调整都不止吧。
ReAlx
04-10 22:02
04-10 22:22
161
1
[
豆粕吧
]
一旦急涨就空一把
congbaohuier
04-10 22:12
04-10 22:22
172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买浩通科技,手握10多亿白银黄金,去年竟然还计提,一季度冲抵回来那还得了,而
操盘达人
04-10 22:22
04-10 22:22
72
0
[
COMEX黄金吧
]
这就刺激了,关公战秦琼了
十三省炒股总
04-10 22:22
04-10 22:22
395
3
[
豆粕吧
]
马上爆仓
高学历铁粉00
04-10 21:42
04-10 22:22
57
0
[
沪银吧
]
这还玩啥,卸载了
股友qKumKM
04-10 22:22
04-10 22:22
52
0
[
沪银吧
]
底部加的空单,靠
有条理的泉风
04-10 22:22
04-10 22:22
52
0
[
沪银吧
]
厉害,这都能拉上来
牛大宝宝
04-10 22:22
04-10 22:22
144
0
[
COMEX铜吧
]
牛逼克拉斯
NJLH平平安安
04-10 22:22
04-10 22:22
62
0
[
COMEX黄金吧
]
哪天会不会像石油一样跌为负数?
yj600862
04-10 22:22
04-10 22:22
79
0
[
小型纳指吧
]
CPI数据出来了?
有自信的雪中
04-10 22:22
04-10 22:22
378
9
[
纯碱吧
]
能跌到1800吗?奥利给!上帝保佑!
启东空空大师
04-10 21:56
04-10 22:21
51
0
[
沪银吧
]
牛逼,看来是跌不动这货。
罗锦荣
04-10 22:21
04-10 22:21
306
0
[
A50期指吧
]
垃圾
奋起直追之奥
04-10 22:21
04-10 22:21
62
0
[
菜油吧
]
平空单完了,下个多单试试水8272
股友88U97662
04-10 22:21
04-10 22:21
99
1
[
沪金吧
]
兄弟们560必到
抛硬币买多空
04-10 22:11
04-10 22:21
95
0
[
棕榈油吧
]
毫无疑问的最低位反手多,双吃,跟上的吃肉,没有跟上关注一下,
睿智的海哥
04-10 22:21
04-10 22:21
44
0
[
纯碱吧
]
白银回本还赚了,这货还亏着了[滴汗][滴汗][滴汗]
要么我没要么
04-10 22:21
04-10 22:21
85
0
[
COMEX白银吧
]
牛逼哄哄
涨个不停cm
04-10 22:21
04-10 22:21
169
5
[
沪金吧
]
陈菲:4.10昨日黄金2365空,2343多,皆获利10美金以上
陈菲66
04-10 17:25
04-10 22:21
100
0
[
沪铜吧
]
这简直和玩的一样
靠又爆仓了
04-10 22:21
04-10 22:21
78
0
[
A50期指吧
]
又要练习
刺客伍陆妻
04-10 22:21
04-10 22:21
71
0
[
甲醇吧
]
强的一波涨幅帮第二[傲][好困惑]
小林割韭菜
04-10 22:21
04-10 22:21
152
1
[
沪铜吧
]
谢谢主力76150空单出了,再拉回77000继续做空,多头加油[想一下][想一下
基民mHouhB
04-10 22:11
04-10 22:21
303
1
[
玉米吧
]
加多!!空头已经清仓
犀利洛洛
04-10 21:48
04-10 22:21
111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黄金有色接着奏乐接着舞了[哭]
堆金高升地大
04-10 22:21
04-10 22:21
52
0
[
沪银吧
]
那有这样拉的
镇定的康翔云
04-10 22:21
04-10 22:21
103
0
[
COMEX黄金吧
]
走出来一个反攻
imamute
04-10 22:21
04-10 22:21
526
6
[
燃油吧
]
$燃油2501(SHFE|fu2501)$
纯洁得小山竹
04-10 21:15
04-10 22:21
91
0
[
沪金吧
]
好过分[惊吓][惊吓][惊吓]
很快乐的小伞
04-10 22:21
04-10 22:21
97
0
[
A50期指吧
]
因为啥啊
爱的代价666
04-10 22:21
04-10 22:21
74
0
[
纸浆吧
]
今晚下不来了,尾盘还要拉升,至少要涨两天,下周再说吧
苹果花
04-10 22:21
04-10 22:21
64
0
[
沪银吧
]
不会要去挑战7350吧
基民k76IsG
04-10 22:21
04-10 22:21
119
1
[
沪金吧
]
今天站上562就是新世界的开始
专为你而来
04-10 22:07
04-10 22:20
111
0
[
A50期指吧
]
先抓几个炒股的再说。
账户已注销
04-10 22:20
04-10 22:20
99
0
[
A50期指吧
]
恭喜脱离苦海
财富有粤
04-10 22:20
04-10 22:20
82
0
[
玻璃吧
]
我记得有一次玻璃增仓拉不起来,结果第二天玻璃拉涨停。
不做韭菜都屈
04-10 22:20
04-10 22:20
9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牛逼克拉斯
NJLH平平安安
04-10 22:20
04-10 22:20
79
1
[
沪金吧
]
必须追多,看到580
韭菜蜕变之战
04-10 22:03
04-10 22:20
68
0
[
豆粕吧
]
主力加油啊,3312的空单给你了
大吉斗金地苗
04-10 22:20
04-10 22:20
63
0
[
白糖吧
]
神清气爽!
穷得只能炒股
04-10 22:20
04-10 22:20
49
0
[
乙二醇吧
]
拿了4天亏40块,要不要卖了你
叶公好假龙
04-10 22:20
04-10 22:20
175
2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东财上的COMEX黄金分时数据晚了几分钟
风徐来伊
04-10 21:05
04-10 22:20
88
0
[
沪银吧
]
我去,一开始看到跌得这么猛,忍住不做空,看到拉起来到7146时,回调了一下到71
背后的落寞
04-10 22:20
04-10 22:20
63
0
[
菜粕吧
]
麻痹,一放空单它又上来了。
股友8mbyLL
04-10 22:20
04-10 22:20
83
0
[
A50期指吧
]
崩了
股友ybfp62
04-10 21:22
04-10 22:20
89
1
[
纯碱吧
]
走了弟兄们,上心了,痛心割了多单,卧龙凤雏成不了事!
股友6T559657
04-10 21:55
04-10 22:20
83
0
[
棕榈油吧
]
斋节过后不用该油了吧?
太极之张三丰
04-10 22:20
04-10 22:20
51
0
[
沪银吧
]
收了神通吧,我服了
账户已注销
04-10 22:20
04-10 22:20
92
0
[
COMEX黄金吧
]
跌个寂寞!又上去了[滴汗][滴汗]还是很强势
KCZD多看少动
04-10 22:20
04-10 22:20
97
0
[
COMEX黄金吧
]
这么大利空都跌不下去
娴淑典雅的冷
04-10 22:20
04-10 22:20
63
0
[
沪银吧
]
又是两千亿的成交量
股友Lz9aIv
04-10 22:20
04-10 22:20
82
0
[
玻璃吧
]
先去补缺口,然后回调一下继续跌。cpi超预期,大跌就在这周五,黑色星期五
瀚海天透
04-10 22:20
04-10 22:20
97
0
[
COMEX黄金吧
]
继续涨,加油
股友11F61E22
04-10 22:20
04-10 22:20
25
0
[
黄金/美元吧
]
低开高走
我与龙头
04-10 22:20
04-10 22:20
79
0
[
沪金吧
]
,
开放得神奇大
04-10 22:20
04-10 22:20
共有帖子数
16540287
篇
首页
上一页
66791
66792
66793
66794
66795
66796
66797
66798
66799
66800
6680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