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7
1
[
沪银吧
]
很多爆仓了
股友332T8569
04-12 14:53
04-12 14:59
262
3
[
小型纳指吧
]
请教大佬,昨晚美股大涨是啥原因?
基民33531wy7
04-12 13:01
04-12 14:59
59
0
[
欧线集运吧
]
上涨太容易了,随便拉一下就冲上去了
理性下单
04-12 14:59
04-12 14:59
106
0
[
原油吧
]
p670认购认沽期权共振同步冲高回落,做多做空完美实现双杀
股友P1750N60
04-12 14:59
04-12 14:59
191
1
[
玻璃吧
]
白银7450做空,7520止损,有没有同行的[大笑]
魔笑
04-12 14:50
04-12 14:59
292
1
[
黄金/美元吧
]
4.12黄金走势分析
鑫明玥
04-12 13:26
04-12 14:59
173
1
[
白糖吧
]
白银赚麻了,继续多白银
股友93d77096
04-12 14:34
04-12 14:59
74
0
[
焦煤吧
]
上车上车,准备创新高!
kankandfcf
04-12 14:59
04-12 14:59
178
1
[
豆粕吧
]
又被上了一课
你我都是韭菜
04-12 14:51
04-12 14:59
63
0
[
螺纹钢吧
]
继续空,根本不可能上去多少
账户已注销
04-12 14:59
04-12 14:59
57
0
[
沪银吧
]
挨打要立正
股友IsRnhV
04-12 14:59
04-12 14:59
87
1
[
菜油吧
]
接下来看棕榈怎么走了
账户已注销
04-12 14:05
04-12 14:59
181
1
[
豆二吧
]
豆一又开始走空头直线了
财神大幸运哦
04-12 14:05
04-12 14:59
103
0
[
沪金吧
]
美元指数:我都这么卖力上涨了,你还涨你礼貌吗?
经纶万贯的雅
04-12 14:59
04-12 14:59
266
0
[
焦炭吧
]
罗辑财道:焦炭操作策略
天道酬勤0928
04-12 08:54
04-12 14:59
194
3
[
橡胶吧
]
今天收盘会收在均线14700的
小花生567
04-12 14:20
04-12 14:59
158
1
[
玻璃吧
]
空头兄弟们,这多头是不是搞笑的?有没有又套在1500+?呵呵!
只是抢钱的
04-12 14:42
04-12 14:59
87
0
[
沪金吧
]
晚上575
炒垃几的股友
04-12 14:59
04-12 14:59
118
0
[
COMEX白银吧
]
真温和都没涨停
股友0T0092V0
04-12 14:59
04-12 14:59
95
1
[
A50期指吧
]
起码硬气一会啊
sjfforyouth
04-12 14:48
04-12 14:59
57
0
[
尿素吧
]
把错误犯了个遍……
代码练习生
04-12 14:59
04-12 14:59
103
0
[
A50期指吧
]
这图形太好看了
友商是xx
04-12 14:58
04-12 14:58
71
0
[
原油吧
]
原油主力,牛x
fcgwc999
04-12 14:58
04-12 14:58
122
1
[
橡胶吧
]
真牛皮,来回杀
新入户啥都错
04-12 14:52
04-12 14:58
112
0
[
沪铜吧
]
期货涨停板
破译主力密码
04-12 14:58
04-12 14:58
54
0
[
铁矿石吧
]
啥情况,没量多单逐步止盈,少量偏空操作!
股友88vv
04-12 14:58
04-12 14:58
194
1
[
焦煤吧
]
3点应该是96附近,如果不是我判断失误。
妖言_惑众
04-12 14:45
04-12 14:58
182
1
[
欧线集运吧
]
真佩服那些从1600唱空唱到2200的,不知道爆仓了没
价值投机的桃
04-12 14:49
04-12 14:58
49
0
[
PVC吧
]
晚上高开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
超级短线小王
04-12 14:58
04-12 14:58
62
0
[
沪银吧
]
抽风了吧
热心de金牛
04-12 14:58
04-12 14:58
268
2
[
尿素吧
]
跌一个月,一天涨回来,空头太弱了。尿素纯碱的多头就是黑天鹅,随时搞你。低位做空永
姬飞燕重出江
04-12 14:47
04-12 14:58
189
3
[
股指期货吧
]
底部区间窄幅震荡,利用节奏的变化来诱空,然后震荡盘升,温水煮青蛙的方式来杀空,高
股海狂龙1562
04-12 10:42
04-12 14:58
113
0
[
COMEX黄金吧
]
5000元不是不可能
股友Surk0p
04-12 14:58
04-12 14:58
143
0
[
NYMEX原油吧
]
晚上大瀑布,快跑吧小多头
股友AIps0t
04-12 14:58
04-12 14:58
86
0
[
玻璃吧
]
没猜错的话,东正风抗平多[偷笑]
f608
04-12 14:58
04-12 14:58
64
0
[
红枣吧
]
垃圾东西,全部砍单,下周再来玩你
内盘品种是真
04-12 14:58
04-12 14:58
77
0
[
螺纹钢吧
]
做了短多的我。看着铁矿和双焦,真的腿拍断了
三省吾身何时
04-12 14:58
04-12 14:58
105
1
[
欧线集运吧
]
主力相当谨慎,进二退一,打法保守,毕竟是第一次交割嘛,都是要对老板负责的人,但是
向南向北
04-12 14:10
04-12 14:58
51
0
[
沪银吧
]
终于不涨了,临近收盘了
只动口不动手
04-12 14:58
04-12 14:58
78
0
[
豆粕吧
]
真的串出屏幕外了
股友Ab0FT5
04-12 14:58
04-12 14:58
108
1
[
A50期指吧
]
又怎么了?
一年涨一个小
04-12 14:47
04-12 14:58
149
1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周五lM的走势又出乎我们意料,下午高点可以去5393,后又杀跌破5300,刺
老股民玩期指
04-12 14:49
04-12 14:58
141
1
[
A50期指吧
]
干脆早上低开,然后震荡上行,这样大家才有的希望和信心啊
sjfforyouth
04-12 14:49
04-12 14:58
158
3
[
A50期指吧
]
主力既然选择了不放量,之后趋势只能往下打了,继续等止跌信号
随波逐流飞上
04-12 14:07
04-12 14:57
69
0
[
橡胶吧
]
尾盘空一手碳酸锂多一手橡胶娱乐,都是一千多块的幅度但是我吃了500块就走了[囧]
小灰灰594288
04-12 14:57
04-12 14:57
72
0
[
碳酸锂吧
]
办理拉升
干掉国泰
04-12 14:57
04-12 14:57
46
0
[
沪银吧
]
中信什么时候认输再进场做空!
股友2M91m106
04-12 14:57
04-12 14:57
97
1
[
A50期指吧
]
借钱做空吧,只有一条路能赚到钱
艋舺123
04-12 14:49
04-12 14:57
170
7
[
沪银吧
]
昨天晚上7149多7180反手空,今天亏了350点,有本事你涨停,求爆仓
悟道至碱
04-12 14:28
04-12 14:57
54
0
[
燃油吧
]
晚上继续涨停了
北半球的犹豫
04-12 14:57
04-12 14:57
74
1
[
沪银吧
]
此时不空,等待何时[怒]跟你拼了[哭]
正商锁刘爆苍
04-12 14:45
04-12 14:57
288
10
[
菜油吧
]
全股吧散户都看空,不用想着跌了
其乐无穷也
04-11 21:32
04-12 14:57
68
1
[
沪银吧
]
美元黄金全都涨。最后的疯狂在哪呢?
股友60h1k569
04-12 14:46
04-12 14:57
102
2
[
沪银吧
]
一直涨 完全资金盘 国内期货不能玩..
账户已注销
04-12 13:52
04-12 14:57
66
0
[
豆粕吧
]
认准一个方向打死不变了大不了爆了千万别乱换
在撑一下
04-12 14:57
04-12 14:57
99
1
[
烧碱吧
]
红起来
透明遮盖物
04-12 11:22
04-12 14:57
476
9
[
沪金吧
]
差不多了,第一笔先进场
上海的Ada
04-08 10:03
04-12 14:57
1350
28
[
退市苏吴吧
]
股神白彗星自创三大短线战法
股神白彗星
04-12 14:57
04-12 14:57
176
1
[
欧线集运吧
]
如果本周指数数据在2130左右,至少跌八个点以上!
发哥0755
04-12 14:43
04-12 14:57
301
3
[
生猪吧
]
跌跌跌,16000见
坚持得谢烟客
04-12 14:31
04-12 14:57
69
0
[
碳酸锂吧
]
每次都在尾盘偷袭跳水
股友0592n3
04-12 14:57
04-12 14:57
116
1
[
玻璃吧
]
炒作是一时的,基本面才能让主力做了单有底气,不然再多的钱也担忧
幻然一梦
04-12 13:53
04-12 14:57
46
0
[
沪银吧
]
多平来吧
账户已注销
04-12 14:57
04-12 14:57
84
0
[
A50期指吧
]
有什么利空吗
翡翠成章de洪
04-12 14:56
04-12 14:56
44
0
[
沪银吧
]
10000点
念慈悲度众生
04-12 14:56
04-12 14:56
223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美元美股一起涨,闻所未闻
我_只爱18岁
04-12 14:24
04-12 14:56
58
0
[
棕榈油吧
]
跌到7000抄底,我说的[惊讶]
账户已注销
04-12 14:56
04-12 14:56
24
0
[
黄金/美元吧
]
预计2400都挡不住。
股友J_Z18217
04-12 14:56
04-12 14:56
53
0
[
沪银吧
]
向8000出发,火箭发射
账户已注销
04-12 14:56
04-12 14:56
49
0
[
碳酸锂吧
]
赶紧下来
南西楼
04-12 14:56
04-12 14:56
313
1
[
A50期指吧
]
珍爱生命,远离……
讨厌香菜味
04-12 14:42
04-12 14:56
86
1
[
欧线集运吧
]
好可怜的傻白甜散户空头。。。。裤衩都被看得一清二楚
持有十年就是
04-12 14:23
04-12 14:56
75
0
[
纯碱吧
]
买多回调到位了均线都没破,不要慌,今晚一定高开高走
股友7017i81f
04-12 14:56
04-12 14:56
186
1
[
NYMEX原油吧
]
这种涨势相当完美,慢涨稳健[赞]
金色梧桐树
04-12 14:26
04-12 14:56
809
2
[
沪银吧
]
中东和金银处在十字路口的边缘
十分钟哥
04-12 14:30
04-12 14:56
64
0
[
燃油吧
]
连续十周了。懂的自然懂
股友rpMVJr
04-12 14:56
04-12 14:56
100
0
[
股指期货吧
]
lM主力多头现在是守5300,纯技术分析,如果失守5300,有效跌破5300,以
老股民玩期指
04-12 14:56
04-12 14:56
57
0
[
沪银吧
]
收盘就暴跌。
熊出没就要注
04-12 14:56
04-12 14:56
64
0
[
鸡蛋吧
]
我锁仓了,
主力求小散放
04-12 14:56
04-12 14:56
67
0
[
原油吧
]
爆拉
红蚂蚁搬石头
04-12 14:56
04-12 14:56
共有帖子数
16551060
篇
首页
上一页
66740
66741
66742
66743
66744
66745
66746
66747
66748
66749
6675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