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8
0
[
NYMEX铂金吧
]
日线圆形底上涨形态,还有进一步上涨空间。
股友J_Z18217
04-12 14:23
04-12 14:23
109
1
[
螺纹钢吧
]
涨不动也跌不动
吃美人鱼的猫
04-12 14:12
04-12 14:23
56
0
[
玻璃吧
]
空平拉起来的,没事继续空
瀚海天透
04-12 14:23
04-12 14:23
66
0
[
铁矿石吧
]
差不多了110点了可以收手了!
期货欺货
04-12 14:23
04-12 14:23
8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2405附近做空,破新高止损,目标看30个点
ainihxp520
04-12 14:23
04-12 14:23
53
0
[
棕榈油吧
]
拉不拉,磨磨唧唧
巧克力新红吻
04-12 14:22
04-12 14:22
150
1
[
A50期指吧
]
我就知道。疯狂拉黄金、石油、煤炭那些资源股。然后拉酒店餐饮景点那些。搞得经济复苏
股友txyAzb
04-12 14:08
04-12 14:22
185
3
[
燃油吧
]
早盘又冲新高了,下午等回调就做多
坚韧的舒睿11
04-12 12:30
04-12 14:22
270
7
[
沪银吧
]
晚上来个只蚊子,白银跌停板
xjzc
04-10 13:29
04-12 14:22
138
1
[
原油吧
]
原油购670下午十倍涨幅
新鲜的蓝韭菜
04-12 14:06
04-12 14:22
77
0
[
鸡蛋吧
]
团结就是力量!多单入场,4000问题不大!
账户已注销
04-12 14:22
04-12 14:22
56
0
[
沪银吧
]
爆仓,模拟盘亏了几十万
咸亨酒肆
04-12 14:22
04-12 14:22
44
0
[
尿素吧
]
我了个去,你这么能干,我t飞了呀
北方的老狼
04-12 14:22
04-12 14:22
263
2
[
生猪吧
]
没人做多了吧?那我继续空了啊[大笑]
零和博弈者
04-12 13:58
04-12 14:22
139
0
[
NYMEX原油吧
]
拉吧,两个对冲,猫玩空气玩寂寞
小鳄猫
04-12 14:22
04-12 14:22
78
0
[
沪锡吧
]
空起来兄弟们
乱世逐鹿中原
04-12 14:22
04-12 14:22
93
0
[
铁矿石吧
]
铁矿2405
新锐晨光
04-12 14:22
04-12 14:22
53
0
[
沪银吧
]
欧洲要率先开启降息大门了,大概率还要助推。
股友993uk092
04-12 14:22
04-12 14:22
53
0
[
股指期货吧
]
哈哈 孩砸啊 不好意思
youpeng01
04-12 14:22
04-12 14:22
104
3
[
沪银吧
]
看溢价就知道又是内盘拉动外盘
不做亏货
04-12 13:44
04-12 14:22
88
0
[
焦煤吧
]
尾盘拉一波,稳住1700[大笑][大笑][大笑]
拉风的网名
04-12 14:22
04-12 14:22
61
0
[
沪银吧
]
一点不带回调的,这是要学沪镍
中神通yxwj
04-12 14:22
04-12 14:22
54
0
[
沪银吧
]
还有根大阳就能空了,能回调300
股友5f577T72
04-12 14:22
04-12 14:22
61
0
[
沪银吧
]
按规律
做人赁良心
04-12 14:22
04-12 14:22
50
0
[
玻璃吧
]
不缺吧!神波哦里
恒心的余浩源
04-12 14:21
04-12 14:21
122
1
[
玻璃吧
]
你们开玻璃一手多少手续费啊?
人也疯谷也疯
04-12 14:09
04-12 14:21
40
0
[
欧线集运吧
]
疯狂
妖银惑众
04-12 14:21
04-12 14:21
51
0
[
尿素吧
]
感觉有钱的话所有品种全买多。这样不怕主力震荡。没钱方向看对也难赚钱。
账户已注销
04-12 14:21
04-12 14:21
167
3
[
沪银吧
]
我已经接近半仓,再涨10%就完了,700点!
股友nam5Y4
04-12 09:57
04-12 14:21
55
0
[
玻璃吧
]
减仓上来的能飞得多远!带好止损就行了,拿稳了!
林中鸟不在林
04-12 14:21
04-12 14:21
56
0
[
菜粕吧
]
酝酿了这么久,还不是涨[大笑][大笑][大笑]起飞咯
胡北人
04-12 14:21
04-12 14:21
70
0
[
不锈钢吧
]
什么情况?为啥拉起来了
股友26H7e277
04-12 14:21
04-12 14:21
177
5
[
玻璃吧
]
妈的,受不了你了,空你几哇1501止损
倾国倾城的霄
04-12 13:52
04-12 14:20
44
0
[
玻璃吧
]
多头不要被洗出去
何不顺势而为
04-12 14:20
04-12 14:20
1728
2
[
焦炭吧
]
焦炭主力合约日内涨幅扩大至5%
焦炭资讯
04-12 13:33
04-12 14:20
76
0
[
螺纹钢吧
]
多头表示强烈的不满,铁矿焦煤焦炭底部上来都是百分之10。
心如止水195
04-12 14:20
04-12 14:20
40
0
[
尿素吧
]
牛
財狼BC待时而
04-12 14:20
04-12 14:20
113
1
[
沪银吧
]
再来个降息,他丫的,这玩意得上天
新嫩韭菜花
04-12 14:08
04-12 14:20
38
0
[
尿素吧
]
沪银教训切勿忘记
股友f1856765
04-12 14:20
04-12 14:20
91
1
[
沪银吧
]
最后的疯狂7422,历史见证
木东的驴子
04-12 14:02
04-12 14:20
130
0
[
鸡蛋吧
]
今天先抄底点06看看,09升水太高,05时间太短,这个品种各个合约基差太大,能把
讨喜桃子
04-12 14:20
04-12 14:20
51
0
[
菜粕吧
]
来了!哈哈
依依妖
04-12 14:20
04-12 14:20
54
0
[
沪银吧
]
连50点回调都没有拉的不够
股友z751Z326
04-12 14:20
04-12 14:20
48
0
[
菜粕吧
]
???干嘛呢
顺为人生
04-12 14:20
04-12 14:20
258
1
[
PVC吧
]
随时暴跌,你可以永远相信pvc。。。[滴汗][滴汗][滴汗]
迅捷的余淳美
03-26 09:42
04-12 14:20
55
0
[
沪银吧
]
凭感觉摸了下顶做空,结果摸到老虎屁股,被吃得只剩骨头了。
账户已注销
04-12 14:20
04-12 14:20
37
0
[
尿素吧
]
,也太厉害了
小小的你ss
04-12 14:20
04-12 14:20
49
0
[
欧线集运吧
]
乱世买多欧线,稳赚,黄金白银在它面前都是小弟,哈哈
账户已注销
04-12 14:20
04-12 14:20
58
0
[
碳酸锂吧
]
向上冲
空土生qvu
04-12 14:20
04-12 14:20
48
0
[
尿素吧
]
先走了1889的多1993走了。上面不要了
期货寨主
04-12 14:20
04-12 14:20
148
2
[
沪银吧
]
我想做个短空但我害怕
股友J53805F7
04-12 14:06
04-12 14:19
94
0
[
A50期指吧
]
护盘,上证跌的不多!!但是个股呢??这才是最恶心的!还不如大跌到底!!![吃瓜]
哈的嘛
04-12 14:19
04-12 14:19
76
0
[
PVC吧
]
散了吧,这款是死品种不能碰
股友nFFlY466
04-12 14:19
04-12 14:19
39
0
[
尿素吧
]
奔涨停去了?
账户已注销
04-12 14:19
04-12 14:19
51
0
[
尿素吧
]
终于机会来了。立即加仓做空!
炒期败家
04-12 14:19
04-12 14:19
53
0
[
沪银吧
]
7400都下不去了
悟道至碱
04-12 14:19
04-12 14:19
42
0
[
尿素吧
]
起飞太快,没上到车
何不顺势而为
04-12 14:19
04-12 14:19
118
2
[
棕榈油吧
]
去年相当于逼多了,今年历史难道会重演,再跌1000点?
账户已注销
04-12 13:59
04-12 14:19
68
0
[
碳酸锂吧
]
完了完了完了,空头完了
多空都赢
04-12 14:19
04-12 14:19
63
0
[
豆粕吧
]
不走赚回来了!可是经常飞掉哈哈
雁向北飞
04-12 14:19
04-12 14:19
52
0
[
尿素吧
]
马上涨停
zou258
04-12 14:19
04-12 14:19
42
0
[
尿素吧
]
这是抓住空头大户了!真狠啊!
kong91
04-12 14:18
04-12 14:18
85
0
[
沪镍吧
]
你个跟风狗,这么没话语权开什么期货盘
飞纷问莫
04-12 14:18
04-12 14:18
92
1
[
PVC吧
]
焦碳快涨停了
生意发财得明
04-12 13:54
04-12 14:18
57
0
[
铁矿石吧
]
这样看来割肉不亏没转多亏
carolyu
04-12 14:18
04-12 14:18
37
0
[
尿素吧
]
这走势是要冲击涨停啊
kekkk
04-12 14:18
04-12 14:18
70
0
[
沪金吧
]
黄金有什么用
股市神医
04-12 14:18
04-12 14:18
249
1
[
螺纹钢吧
]
要是没猜错,又该跳水了
英才街西蒙斯
04-10 22:28
04-12 14:18
49
0
[
白银T+D吧
]
涨到10块加油
基民G7928c63
04-12 14:18
04-12 14:18
83
0
[
焦煤吧
]
这几天涨太猛了
一招半式闯股
04-12 14:18
04-12 14:18
66
0
[
生猪吧
]
[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空仓][空仓][空仓][空仓]
你瞅啥789
04-12 14:18
04-12 14:18
86
0
[
A50期指吧
]
讲个笑话吧:投资XX就是投资未来。
救火的稻草人
04-12 14:18
04-12 14:18
49
0
[
铁矿石吧
]
哎呀
魔鬼日记
04-12 14:18
04-12 14:18
40
0
[
纯碱吧
]
顶起来,1998就走.
笑看风云18
04-12 14:18
04-12 14:18
109
1
[
小型标普吧
]
月线看,4122这一波上涨属于五浪延长,历史高点出现了
赤兔马的口粮
04-11 22:48
04-12 14:18
233
6
[
尿素吧
]
60平了,抽耳光了!
小咖喱黄吥辣
04-12 13:54
04-12 14:18
63
0
[
沪银吧
]
7464止损,离场!服了她不带回头的
势不可挡8888
04-12 14:18
04-12 14:18
71
0
[
菜粕吧
]
完了完了,空被套了
超短投机不看
04-12 14:18
04-12 14:18
57
0
[
黄金/美元吧
]
收官之日来到了,前面的收获如何?
Xu1122yuan李
04-12 14:18
04-12 14:18
45
0
[
尿素吧
]
要封板
一襟照晚
04-12 14:18
04-12 14:18
共有帖子数
16550705
篇
首页
上一页
66745
66746
66747
66748
66749
66750
66751
66752
66753
66754
6675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