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8
0
[
沪银吧
]
咋操作
希望晴天
04-12 21:10
04-12 21:10
71
0
[
小型纳指吧
]
就不可以痛痛快快涨一波
多得不如现得
04-12 21:10
04-12 21:10
49
0
[
豆粕吧
]
侧底疯狂!多[赞][胜利][上涨]
学习交流8
04-12 21:10
04-12 21:10
102
0
[
A50期指吧
]
国九百条都不管用
老实人WANG
04-12 21:10
04-12 21:10
64
0
[
玻璃吧
]
散户一直抄底。再洗盘3个月也洗不掉
多散不亖空头
04-12 21:09
04-12 21:09
123
0
[
NYMEX原油吧
]
下来吧别硬撑了
学哥38
04-12 21:09
04-12 21:09
87
0
[
沪铜吧
]
又涨了,没有活路了
无知的张礼杰
04-12 21:09
04-12 21:09
61
0
[
豆粕吧
]
补涨还是想涨停
吉格格
04-12 21:09
04-12 21:09
99
0
[
COMEX黄金吧
]
只能说太牛逼了,超买肯定是超买了
价值相对论
04-12 21:09
04-12 21:09
68
0
[
乙二醇吧
]
幸亏今天卖了你亏30块走了
叶公好假龙
04-12 21:09
04-12 21:09
83
0
[
铁矿石吧
]
有种冲890就平空单[呲牙]
基民韭菜好鸠
04-12 21:09
04-12 21:09
61
0
[
小型纳指吧
]
真的抽象
大马哈123
04-12 21:09
04-12 21:09
75
0
[
不锈钢吧
]
可以做空了
牛魔王二号00
04-12 21:09
04-12 21:09
1101
17
[
纸浆吧
]
有没有研究基本面的,这玩意跟啥的[旺柴]
你的大哥
04-11 16:47
04-12 21:09
49
0
[
豆粕吧
]
6666
股友61g91033
04-12 21:09
04-12 21:09
48
0
[
豆粕吧
]
是真牛啊……
老虎棒子鸡12
04-12 21:09
04-12 21:09
84
0
[
焦煤吧
]
1609开了一手多,就跌下来了[大哭]
搂钱的一把好
04-12 21:09
04-12 21:09
68
0
[
豆粕吧
]
期权这玩意赚钱真快啊,一天从亏百分之四十到盈利百分之四十
新嫩韭菜花
04-12 21:09
04-12 21:09
85
0
[
沪金吧
]
空单撑不住了,反手多跟着主力走。
淑敏姐姐
04-12 21:09
04-12 21:09
161
1
[
菜粕吧
]
今天还是震荡行情
李昊丰
04-12 20:48
04-12 21:09
59
0
[
黄金/美元吧
]
可 以,我 们 原 油 多 单 已 到 目 标 位 置 。 现 价 8 6
老杨看期货LY
04-12 21:09
04-12 21:09
69
0
[
沪银吧
]
跳高开,必须跌,空就对了今晚,信我的发财,7535空一手
头铁必亏钱
04-12 21:09
04-12 21:09
72
0
[
沪银吧
]
别激动还有15万手在路上
前方坦途
04-12 21:09
04-12 21:09
55
0
[
燃油吧
]
中信想做多,国泰想做空,谁会更胜一筹?
老鬼啊
04-12 21:09
04-12 21:09
123
0
[
A50期指吧
]
中信完犊子了[大笑][大笑][大笑]
超大米老鼠
04-12 21:09
04-12 21:09
266
5
[
NYMEX原油吧
]
在涨也不猛烈了
股友15188866
04-12 18:47
04-12 21:09
77
0
[
玻璃吧
]
星期一大跌的,建议大家快跑,买什么都比这强
金财万贯
04-12 21:09
04-12 21:09
65
0
[
沪银吧
]
今天白银估计依然是大v天龙
哆啦什么梦
04-12 21:09
04-12 21:09
51
0
[
小型纳指吧
]
跌1000
n14225988718
04-12 21:08
04-12 21:08
74
0
[
螺纹钢吧
]
突破了压力位,现在压力位变支持位继续拉升周级别的拉升
看山是山看水
04-12 21:08
04-12 21:08
56
0
[
白糖吧
]
主力心想:今晚一定要强势,药不能停!
有上进心地琵
04-12 21:08
04-12 21:08
95
0
[
焦煤吧
]
很牛啊,涨起来一点不回调,今天周末,再来一个3%,收盘最高点,下周开盘慢慢回调吧
拉风的网名
04-12 21:08
04-12 21:08
153
1
[
菜油吧
]
可惜了,早上抄底买了这玩意,保本出来了,多好的机会啊
东帝一凡01
04-12 13:48
04-12 21:08
56
0
[
菜粕吧
]
疯了疯了疯了
机械墙头草
04-12 21:08
04-12 21:08
65
0
[
白糖吧
]
外盘大跌赶紧跌,跌死高盛
股友d2I3ip
04-12 21:08
04-12 21:08
73
0
[
沪银吧
]
要涨停咯继续嗨,跟东方家人反着买绝对没错[赞]
妖镍横行
04-12 21:08
04-12 21:08
100
0
[
棉花吧
]
笑死我了,多头的幻想,要上去早上去了,[大笑][大笑]
古德里安霍德
04-12 21:08
04-12 21:08
138
0
[
A50期指吧
]
转融通提都不提,利好变成球
那就行吧
04-12 21:08
04-12 21:08
62
0
[
菜粕吧
]
这是打算捅破天的节奏
PC12136
04-12 21:08
04-12 21:08
378
2
[
焦煤吧
]
大伙小心国泰,比较大空头,周一不好过
不贷套
04-12 19:47
04-12 21:08
43
0
[
沪银吧
]
空头不死,多头不止
基民N65926P3
04-12 21:08
04-12 21:08
70
0
[
沪铝吧
]
有色金属一条街,打听打听谁是跌
慕容富贵哦
04-12 21:08
04-12 21:08
62
0
[
氧化铝吧
]
卖早了,32就走了,赚了100个点,知足了
汐霸天下
04-12 21:07
04-12 21:07
67
0
[
不锈钢吧
]
13860什么时候突破什么时候做多
涨势汹汹
04-12 21:07
04-12 21:07
51
0
[
燃油吧
]
3568试空一手测试水温
股友K70357G0
04-12 21:07
04-12 21:07
39
0
[
苯乙烯吧
]
太猛了
韭菜割没了
04-12 21:07
04-12 21:07
127
0
[
棉纱吧
]
棉纱比棉花更磨叽!真是受够了
不能飘设止损
04-12 21:07
04-12 21:07
77
0
[
A50期指吧
]
你就装吧!
希望幸福的人
04-12 21:07
04-12 21:07
65
0
[
沪银吧
]
东财名不虚传
殊途同亏
04-12 21:07
04-12 21:07
86
0
[
A50期指吧
]
下周一开盘把剩下的三成仓全部清掉
只核量化
04-12 21:07
04-12 21:07
65
1
[
小型纳指吧
]
是利好还是利空啊
股友q1053116
04-12 20:43
04-12 21:07
579
12
[
玻璃吧
]
玻璃多空都很无聊,没大行情,去空白银赌一把[怒]
正商锁刘爆苍
04-12 14:51
04-12 21:07
66
0
[
沪银吧
]
空单都爆完球了,,
小强H
04-12 21:07
04-12 21:07
81
0
[
氧化铝吧
]
今天就说什么来着?早就说了氧化铝要涨,哈哈!那帮不听专家言的这轮吃大亏了吧,哈哈
专业看盘大师
04-12 21:07
04-12 21:07
116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88止盈
期海纵横之T
04-12 21:07
04-12 21:07
67
0
[
沪银吧
]
眼睛一闭空一手
海不扬波1969
04-12 21:07
04-12 21:07
70
0
[
玻璃吧
]
坐等瀑布
叫我小钢牙
04-12 21:07
04-12 21:07
70
0
[
沪银吧
]
这样有点过分了
相由心生123
04-12 21:07
04-12 21:07
39
0
[
豆粕吧
]
破3350了
阿_俊
04-12 21:07
04-12 21:07
55
0
[
氧化铝吧
]
老六
三界轮回
04-12 21:07
04-12 21:07
39
0
[
纯碱吧
]
翻看先前说的,就是上涨。继续多!
期哦期啊
04-12 21:07
04-12 21:07
71
0
[
小型纳指吧
]
什么情况。盘前怎么就跌这样了
抛弃小A长持
04-12 21:07
04-12 21:07
53
0
[
白糖吧
]
快拉起来
红色二号
04-12 21:07
04-12 21:07
79
0
[
沪金吧
]
加油吧,外盘在努力突破2400了
冉周周
04-12 21:06
04-12 21:06
146
1
[
玉米吧
]
晚上爆涨十个点,立贴为证
生机善贾得白
04-12 21:06
04-12 21:06
47
0
[
小型纳指吧
]
跌停
n14225988718
04-12 21:06
04-12 21:06
48
0
[
苯乙烯吧
]
锅内这些真的是假的没边了
累了失忆了
04-12 21:06
04-12 21:06
13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ETF为什么在跌
海括恬崆1
04-12 21:06
04-12 21:06
58
0
[
燃油吧
]
大涨停了哈哈哈哈哈哈
北半球的犹豫
04-12 21:06
04-12 21:06
263
0
[
沪银吧
]
极端行情散户少参与
多头如何把货
04-12 21:06
04-12 21:06
89
0
[
橡胶吧
]
老套路了.开盘冲一下接着跌一天
铁哥聊期
04-12 21:06
04-12 21:06
88
0
[
沪银吧
]
无脑开多,捡钱
细心的宋博17
04-12 21:06
04-12 21:06
63
0
[
铁矿石吧
]
不破楼兰终不还
永抓大牛
04-12 21:06
04-12 21:06
88
0
[
碳酸锂吧
]
小镍起飞了
请叫我勇士
04-12 21:06
04-12 21:06
63
0
[
沪银吧
]
多单快平,顶部特征出来了
围着螺纹钢均
04-12 21:06
04-12 21:06
114
2
[
COMEX黄金吧
]
没有断头阴线之前一直做多即可
半导体板块5
04-12 20:38
04-12 21:06
63
0
[
玻璃吧
]
低开低走,下周瀑布全埋
CHG
04-12 21:06
04-12 21:06
70
3
[
黄金/美元吧
]
2400上不去了,要开始下跌了
追求着寂寞
04-12 16:14
04-12 21:06
51
0
[
沪银吧
]
快点多捡钱
超垃圾
04-12 21:06
04-12 21:06
221
6
[
燃油吧
]
【20240412】-周五-20:32-吧内安静了好多;
专注燃油
04-12 20:32
04-12 21:06
共有帖子数
16553318
篇
首页
上一页
66737
66738
66739
66740
66741
66742
66743
66744
66745
66746
6674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