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2
2
[
小型纳指吧
]
只要站上60日线就进场!
芭蕾特
04-17 07:49
04-17 09:22
56
0
[
纸浆吧
]
6300
红老师
04-17 09:22
04-17 09:22
77
0
[
沪银吧
]
跌不下去,不看了,上下徘徊,高点都不敢空了,黄金太强了。
基民3B108382
04-17 09:22
04-17 09:22
124
1
[
A50期指吧
]
都别意了,才开始套人会给你们这么快解套吗,最起码也得五一以后了
股友nA287682
04-17 09:17
04-17 09:22
126
2
[
棕榈油吧
]
多头不死,跌势不止。
她不吹
04-17 08:36
04-17 09:22
351
3
[
鸡蛋吧
]
05空到月底一年的都赚够了,可以休息了[笑哭]
股友k6jV9D
04-16 22:45
04-17 09:22
54
0
[
苹果吧
]
烂苹果真是没人要了
孤独亮子
04-17 09:21
04-17 09:21
68
0
[
纯碱吧
]
看图理解平空平空平
空开空平搞钱
04-17 09:21
04-17 09:21
140
0
[
工业硅吧
]
空逼多真恐怖
股伦精怪
04-17 09:21
04-17 09:21
49
0
[
纯碱吧
]
空起来,逢高空
Luckystar发
04-17 09:21
04-17 09:21
55
0
[
玻璃吧
]
看看鸡蛋吧,跌无底
倾国倾城的霄
04-17 09:21
04-17 09:21
125
0
[
工业硅吧
]
贴水2000是否存在利益输送
此生只做多
04-17 09:21
04-17 09:21
594
3
[
纽约金TN12吧
]
怪不得我买的黄金珠宝大跌原来不是这个啊
传奇归来
04-17 04:56
04-17 09:21
8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小时分钟昨日两次探底2362附近支撑企稳上涨,今天回踩2362支撑上企稳继续
HJ711199
04-17 09:21
04-17 09:21
16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杀大赔小[大笑][大笑][大笑]
豪放不羁的郝
04-17 09:21
04-17 09:21
76
0
[
棉花吧
]
棉花怎么还不涨啊?心态炸裂
雅典娜之惊叹
04-17 09:21
04-17 09:21
72
0
[
菜油吧
]
[捂脸]这趋势。看来等到7900再说了。昨晚拉高赚钱没跑。刚刚下来打损了。
股友小郭
04-17 09:21
04-17 09:21
797
30
[
A50期指吧
]
今天没有3500家以上上涨。我直接去商场,说到做到
王者之师870
04-17 08:58
04-17 09:21
208
5
[
纯碱吧
]
哎呀,第一次做多,享受一下多头被套的感觉吧,空头依然可持续持有
期市十三姨
04-17 09:07
04-17 09:21
59
0
[
LPG吧
]
问下2405几号换合约
幸福在手中
04-17 09:21
04-17 09:21
2432
63
[
苹果吧
]
这玩意波动确实大,也确实妖,从赚百来点到亏损再到下午低位加仓拉低成本,上周五发帖
乐多多红多多
04-16 15:22
04-17 09:21
158
1
[
A50期指吧
]
大家都不易,一样A股今天能温柔一点
桀骜不驯的杨
04-17 09:16
04-17 09:21
196
3
[
COMEX黄金吧
]
日夲黄金年线大升27%↑[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04-17 09:08
04-17 09:20
51
0
[
鸡蛋吧
]
2935梭哈了[滴汗]
空多大点事儿
04-17 09:20
04-17 09:20
53
0
[
尿素吧
]
继续加仓空单,2000以上不用怕
股友232cd015
04-17 09:20
04-17 09:20
213
1
[
生猪吧
]
再无此低点
今日不早朝
04-17 09:09
04-17 09:20
78
4
[
A50期指吧
]
快给老子拉上去
股友1yN67866
04-17 09:07
04-17 09:20
351
8
[
螺纹钢吧
]
专吃压单3609买进,准备拉升,10个点就走
股友ZLaDTy
04-16 21:27
04-17 09:20
250
0
[
碳酸锂吧
]
2024年4月17日碳酸锂行情如何?
平和宁静的袁
04-17 09:20
04-17 09:20
52
0
[
尿素吧
]
都喊空,做多就没问题
待花开时
04-17 09:20
04-17 09:20
72
0
[
工业硅吧
]
多5手
学会认错守纪
04-17 09:20
04-17 09:20
206
0
[
焦炭吧
]
罗辑财道:焦炭关注2220-2000区间支撑!
天道酬勤0928
04-17 09:20
04-17 09:20
57
0
[
铁矿石吧
]
为什么跌一下就都出来了
永抓大牛
04-17 09:20
04-17 09:20
51
0
[
菜油吧
]
8000见
账户已注销
04-17 09:20
04-17 09:20
36
0
[
纯碱吧
]
加空macd死叉
豆问你还叼
04-17 09:20
04-17 09:20
45
0
[
纯碱吧
]
完了,吧里多头还没损,估计没法涨
新手来抓鱼
04-17 09:20
04-17 09:20
52
0
[
玻璃吧
]
在1450附近徘徊,要死不活,真好难受,多单割肉10个点也不是
云汀15均线_y
04-17 09:20
04-17 09:20
96
0
[
碳酸锂吧
]
110650
股友8w8IkW
04-17 09:20
04-17 09:20
129
0
[
铁矿石吧
]
4月17日(白盘)铁矿石2409的高低点和波动范围
股票扫描ST机
04-17 09:20
04-17 09:20
124
1
[
鸡蛋吧
]
最近406异常抗跌,应该是有多头主力进场了
蛋蛋蛋
04-17 09:15
04-17 09:19
76
0
[
菜粕吧
]
中粮期货厉害
期货王升
04-17 09:19
04-17 09:19
160
0
[
A50期指吧
]
每天开盘就是巅峰[大笑][大笑][大笑]
一个半个小目
04-17 09:19
04-17 09:19
68
0
[
焦煤吧
]
拉起来,一定要把握下游的心理,价格低反而卖不动,拉起来,出货就快了,下游就会增加
悟道2025
04-17 09:19
04-17 09:19
210
1
[
菜粕吧
]
为什么跌的这么猛
股友262991A0
04-17 09:16
04-17 09:19
256
6
[
玻璃吧
]
我今天打算大干一场,这个月完全没得一点盈利,昨天满仓空了菜粕,结果失败收场,今天
佳妮18岁
04-17 08:57
04-17 09:19
195
0
[
甲醇吧
]
2024年4月17日甲醇行情如何?
平和宁静的袁
04-17 09:19
04-17 09:19
84
0
[
焦煤吧
]
现在天气热了是用电高峰期,油价又贵,电车为主,工业复产高,用电也是高峰期,上升为
股友9e7r9798
04-17 09:19
04-17 09:19
274
0
[
永安期货吧
]
竞价跌停?
花开君子兰
04-17 09:19
04-17 09:19
294
3
[
碳酸锂吧
]
工业硅跌这么多了,碳酸锂也要加油跌哦,我的空单目标6万
锂尚往来
04-17 09:06
04-17 09:19
196
1
[
纯碱吧
]
75己破,看第二目标!
空手夺白刃空
04-17 09:14
04-17 09:19
60
0
[
玻璃吧
]
该死的
青山在有柴烧
04-17 09:18
04-17 09:18
151
0
[
工业硅吧
]
太可怕了,多头全部埋葬
沙漠玫瑰567
04-17 09:18
04-17 09:18
143
1
[
碳酸锂吧
]
我猜连11万都过不去
干掉国泰
04-17 09:13
04-17 09:18
151
2
[
玻璃吧
]
明显有主力披着马甲开多单了!小散户早吓坏了怎么可能有5天那么大的对手盘?空头主力
华夏九州
04-17 09:10
04-17 09:18
59
0
[
甲醇吧
]
本以为自己很坚强,没想到最后还是卖飞了。[大哭]
老赌客
04-17 09:18
04-17 09:18
55
0
[
鸡蛋吧
]
真便宜鸡蛋不要钱了
熊来了快跑啊
04-17 09:18
04-17 09:18
206
0
[
纯碱吧
]
2024年4月17日纯碱行情如何?
平和宁静的袁
04-17 09:18
04-17 09:18
64
0
[
甲醇吧
]
今天不创新高,明天创新高
慌鸡毛
04-17 09:18
04-17 09:18
140
0
[
菜粕吧
]
信不信今天下午涨两个点
蜀都啊红
04-17 09:12
04-17 09:18
99
1
[
纯碱吧
]
不知不觉高点下来又100点了
幻然一梦
04-17 09:11
04-17 09:18
69
0
[
综合锌03吧
]
跌不下去了,可能今天早上就是回调到位了
雅致的一手姐
04-17 09:18
04-17 09:18
53
0
[
鸡蛋吧
]
多09哈哈
熊来了快跑啊
04-17 09:18
04-17 09:18
58
0
[
鸡蛋吧
]
徽商已经醒过来了
身为有觉悟的
04-17 09:18
04-17 09:18
66
0
[
玻璃吧
]
这是动都难的动[滴汗]
期货寨主
04-17 09:18
04-17 09:18
90
1
[
甲醇吧
]
今天整体都是做空偏强!近期尽量少做多
佛活爱炒股
04-17 09:03
04-17 09:17
201
0
[
玻璃吧
]
2024年4月17日玻璃行情如何?
平和宁静的袁
04-17 09:17
04-17 09:17
134
1
[
A50期指吧
]
也没什么起色,还是跌啊
老庄不要逼我
04-17 09:14
04-17 09:17
210
3
[
小型纳指吧
]
截至4月10日收盘,2024年5月WTI涨0.98报86.21美元/桶,涨幅1.
股友7060Kc77
04-11 08:07
04-17 09:17
90
0
[
A50期指吧
]
牛市!
股友i6b7I9
04-17 09:17
04-17 09:17
67
0
[
焦煤吧
]
直接空,预计亏损10个点位,个人看
股友88U97662
04-17 09:17
04-17 09:17
95
1
[
铁矿石吧
]
昨天的下跌还不是回来了。当时被吓到了[加油]外来和尚好念经[赞]
俺一直都在
04-17 09:14
04-17 09:17
129
0
[
碳酸锂吧
]
五分钟均线
sdyylxj1974
04-17 09:17
04-17 09:17
54
0
[
甲醇吧
]
牛逼,
股友679L00Q6
04-17 09:17
04-17 09:17
182
2
[
玻璃吧
]
05玻璃晚上增仓3000,减仓1000是在测试压力是吗?好了,减1000涨了7点
恶人有好报
04-16 22:33
04-17 09:17
53
0
[
天康生物吧
]
核心观点: 畜禽养殖:据搜猪网,4 月12 日,全国生猪出栏均价
股友83U78x30
04-17 09:17
04-17 09:17
49
0
[
纯碱吧
]
恶心
机械墙头草
04-17 09:16
04-17 09:16
59
0
[
氧化铝吧
]
外面的多头主力也来这里拉升了
大吉兴隆de芈
04-17 09:16
04-17 09:16
521
0
[
PTA吧
]
2024年4月17日PTA行情如何?
平和宁静的袁
04-17 09:16
04-17 09:16
61
0
[
玻璃吧
]
无语了,不上不下没意思
激动霸波奔
04-17 09:16
04-17 09:16
82
0
[
菜粕吧
]
走诱多杀多行情?
yglnet
04-17 09:16
04-17 09:16
共有帖子数
16568970
篇
首页
上一页
66599
66600
66601
66602
66603
66604
66605
66606
66607
66608
6660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