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3
0
[
碳酸锂吧
]
最好的就是碳酸锂了,起码怎么样都会让你回本!老是荡啊荡的!只要你不是长线就行!
股友7982107T
04-17 09:51
04-17 09:51
52
0
[
鸡蛋吧
]
09牛逼啊,干
此生只做多
04-17 09:51
04-17 09:51
110
0
[
A50期指吧
]
信的K单赚麻了
仔仔0010
04-17 09:51
04-17 09:51
54
0
[
尿素吧
]
美的很呐
盖世大天帝
04-17 09:51
04-17 09:51
83
0
[
黄金/美元吧
]
秦氏金升:4.17金价回调看涨,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股友16836793
04-17 09:51
04-17 09:51
340
8
[
沪银吧
]
扛不住了,7650的多10手,7470又加5手多,这是要致死打击我?
股友6T559657
04-17 09:22
04-17 09:51
67
0
[
沪银吧
]
喊空多的时候,就该小心了[滴汗]
账户已注销
04-17 09:51
04-17 09:51
40
0
[
纯碱吧
]
完蛋又卡住了
股友9N9M1013
04-17 09:50
04-17 09:50
53
0
[
氧化铝吧
]
这是散户交易区吗?
期货寨主
04-17 09:50
04-17 09:50
53
0
[
尿素吧
]
把我打止损就下来了厉害
皮立本
04-17 09:50
04-17 09:50
39
0
[
黄金/美元吧
]
现 货 黄 金 , 现 价 2 3 8 3 - 2 3 8 4 位 ,
老杨看期货LY
04-17 09:50
04-17 09:50
54
0
[
纯碱吧
]
这里手续费多少的啊,其他地方开的感觉手续费好高
天将降大任于
04-17 09:50
04-17 09:50
98
0
[
纽约金TN12吧
]
见顶跳水
多元宇宙投机
04-17 09:50
04-17 09:50
929
6
[
苹果吧
]
每年的4月中旬都有一波暴跌后的反转。至少1000点,兄弟们,自己查
股友9325093t
04-16 19:20
04-17 09:50
43
0
[
甲醇吧
]
能上30吗
股友26H7e277
04-17 09:50
04-17 09:50
193
0
[
NYMEX原油吧
]
现 货 黄 金 , 现 价 2 3 8 3 - 2 3 8 4 位 , 做
老杨看期货LY
04-17 09:50
04-17 09:50
62
0
[
欧线集运吧
]
主力良心发现,让小散跑路
股友9325093t
04-17 09:49
04-17 09:49
54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二夜间老黎按计划回踩就是做多机会,2378多单再次进场精准止盈1900美刀,喜
老黎li192015
04-17 09:49
04-17 09:49
35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晚随着鲍威尔暗示美联储短期内没有降息计划,美元指数继续走强,最终收涨收获日线五
超短线波段选
04-17 09:49
04-17 09:49
145
2
[
鸡蛋吧
]
下来啊,别涨啊,,我还没加仓呢,,说好的跌破2900加的呢
三大家人
04-17 09:44
04-17 09:49
94
0
[
棉花吧
]
回顾历史数据,4,5月份就是多空转折时间点,救命啊,棉花双头,大瀑布随时来[大笑
zh2022090400
04-17 09:49
04-17 09:49
128
1
[
鸡蛋吧
]
散户的劣势就是不能参加交割!这个比较好改变!交割的资质,鸡蛋是最容易的!
王山老师
04-17 09:40
04-17 09:49
1216
5
[
沪铝吧
]
全面做空沪铝,进入超级杀跌通道了
闪飞量化
04-16 23:34
04-17 09:49
104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能不能站起来拉个大阳线!
短炒大魔王
04-17 09:49
04-17 09:49
101
2
[
沪银吧
]
回调到7000不过分吧?要不你就快点上8000我来加
希望幸福的人
04-17 09:06
04-17 09:49
65
0
[
沪银吧
]
啥时候开拉啊
祖秋秋
04-17 09:49
04-17 09:49
77
0
[
铁矿石吧
]
做多,850看突破。
期货小作手66
04-17 09:49
04-17 09:49
109
1
[
铁矿石吧
]
本来是想做空的,看到这么多人预感要空,还是不做了
永抓大牛
04-17 09:37
04-17 09:48
129
0
[
沪金吧
]
难怪~
乡下来的韭菜
04-17 09:48
04-17 09:48
123
1
[
鸡蛋吧
]
果然是把我爆仓了就拉伸,的
坚韧的舒睿11
04-17 09:44
04-17 09:48
29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建材需求同比偏弱,环比表现尚可,低产量背景下螺纹去库较为顺畅,热卷去库缓
Tkggplq
04-17 09:48
04-17 09:48
59
0
[
LPG吧
]
千万别空主力根本就不舍得跌
精辟的何秀娟
04-17 09:48
04-17 09:48
60
0
[
尿素吧
]
2008成本,2011止损,上不去就可以拿一波了
泰迪杀手
04-17 09:48
04-17 09:48
87
2
[
玻璃吧
]
现在就等时间节点到就OK了!
一不见
04-17 09:29
04-17 09:48
79
0
[
橡胶吧
]
上涨无力,老铁
哆啦什么梦
04-17 09:48
04-17 09:48
65
0
[
沪银吧
]
诱空呢晚上暴涨白银做多安全
新鲜的蓝韭菜
04-17 09:48
04-17 09:48
94
1
[
尿素吧
]
今天以空为主
宁静致远661
04-17 09:45
04-17 09:48
59
0
[
玻璃吧
]
受制于纯缄!
股友8056890i
04-17 09:48
04-17 09:48
56
0
[
甲醇吧
]
多单,可以平了,别贪,一会就下来,下来在做多。
一诺一生一世
04-17 09:48
04-17 09:48
94
0
[
菜粕吧
]
其实现在菜粕就是资金盘,外资做多,内资主力做空,散户瞎搞,来回拼杀
轻仓放长线
04-17 09:48
04-17 09:48
56
0
[
甲醇吧
]
没有原油的助攻,也就那样,横盘
菜鸟悟道
04-17 09:48
04-17 09:48
85
1
[
纯碱吧
]
今天不拉起来,就基本宣布这个品种报废了。
高抛低吸小能
04-17 09:41
04-17 09:48
136
2
[
玉米吧
]
玉米中长期好像要跌到2000左右
复利再复利9
04-17 08:42
04-17 09:48
53
0
[
沪银吧
]
加多
新鲜的蓝韭菜
04-17 09:48
04-17 09:48
417
5
[
菜油吧
]
尾盘空了20手明天能不能安全出来?
股友6653H50Q
04-16 23:08
04-17 09:48
397
5
[
碳酸锂吧
]
你有病吧既然要涨你昨天跌的干嘛
股友68O815r8
04-17 09:37
04-17 09:47
49
0
[
尿素吧
]
尿素盘子小多空都不好追
逍遥子1
04-17 09:47
04-17 09:47
244
3
[
苯乙烯吧
]
昨晚休息,没有看盘,今天看看。
君临天下先
04-17 07:51
04-17 09:47
288
5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收盘预估涨0.67%
明亮的肖睿博
04-16 14:42
04-17 09:47
76
1
[
纯碱吧
]
说长期做多就是傻,你以为今年还是黄金碱吗,今年就是冲高就空,
账户已注销
04-17 09:13
04-17 09:47
58
0
[
铁矿石吧
]
能涨停吗
股友fTiUbZ
04-17 09:47
04-17 09:47
349
0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4月17日快速上涨
弘业期货资讯
04-17 09:47
04-17 09:47
57
0
[
纯碱吧
]
09纯碱合约,多方一周时间不参与,可择机反抽高点,买入看跌期权。仅参考
守道顺市
04-17 09:47
04-17 09:47
53
0
[
苯乙烯吧
]
10000
熊来了快跑啊
04-17 09:47
04-17 09:47
55
0
[
LPG吧
]
多吃肉
股友FFzdoN
04-17 09:47
04-17 09:47
153
1
[
螺纹钢吧
]
螺纹大胆做空,会有丰厚回报
账户已注销
04-17 09:21
04-17 09:47
184
0
[
碳酸锂吧
]
节奏依然踩的很准,昨天集运欧线开空的帖子今天看了竟然没发出来,难道是给我删了?我
新手茁壮待割
04-17 09:46
04-17 09:46
64
0
[
燃油吧
]
抄底的大胆追多,下午马上拉涨
北半球的犹豫
04-17 09:46
04-17 09:46
128
3
[
纯碱吧
]
希望今天大盘给力啊[捂脸][捂脸][捂脸][捂脸][捂脸]
浪子忧心
04-17 09:34
04-17 09:46
54
0
[
甲醇吧
]
你涨快一点快快一点
黑与白16888
04-17 09:46
04-17 09:46
286
4
[
沪金吧
]
520遥遥无期了,离回本还差一个跌停!苍天饶过谁给个机会吧
梧桐树下的永
04-17 09:19
04-17 09:46
52
0
[
鸡蛋吧
]
06今天能翻红
空多大点事儿
04-17 09:46
04-17 09:46
189
1
[
棉花吧
]
周五之前一定要收回来。不然多单走人。没啥好说的。
卡波兔Y8717A
04-17 09:41
04-17 09:46
89
1
[
甲醇吧
]
均线跟不上一切都是白搭,等会就下来了
胜天半子稳中
04-17 09:42
04-17 09:46
75
0
[
铁矿石吧
]
想要发大财,买多铁矿石[吃瓜][吃瓜][吃瓜]
乡悦丝路宋先
04-17 09:45
04-17 09:45
130
1
[
工业硅吧
]
看架势最后最后一跌了
股伦精怪
04-17 09:37
04-17 09:45
122
0
[
豆二吧
]
涨三天跌一天就足够,高摩还是够强大~
乡下来的韭菜
04-17 09:45
04-17 09:45
57
0
[
菜油吧
]
人麻了,不管了睡觉
凡事都有代价
04-17 09:45
04-17 09:45
130
1
[
纯碱吧
]
1875开10手多看看。应该问题不大
账户已注销
04-17 09:44
04-17 09:45
59
0
[
豆粕吧
]
拉不可能的了
敢敢打憨憨
04-17 09:45
04-17 09:45
55
0
[
铁矿石吧
]
啥情况,再等等看
股友88vv
04-17 09:45
04-17 09:45
55
0
[
股指期货吧
]
见底拉升大牛市
多元宇宙投机
04-17 09:45
04-17 09:45
56
0
[
菜粕吧
]
以抄底,爱咋滴吧
铁狮子
04-17 09:45
04-17 09:45
63
1
[
苯乙烯吧
]
月底10000上方见
蕙质兰心的杨
04-16 21:43
04-17 09:45
217
3
[
塑料吧
]
现货一点都卖不动,为什么期货还能这么涨,想不通啊。
东方财哥
04-16 11:34
04-17 09:45
55
0
[
豆粕吧
]
今天就这样了
彼岸花盛开时
04-17 09:44
04-17 09:44
58
0
[
甲醇吧
]
想空?问问我伊哥答不答应
投机必胜客
04-17 09:44
04-17 09:44
141
1
[
鸡蛋吧
]
要做多不会做多菜粕09啊?回调给你了,必上3000。
新时空期货
04-17 09:38
04-17 09:44
96
0
[
菜粕吧
]
关注我,继续验证
老九看盘
04-17 09:44
04-17 09:44
172
1
[
螺纹钢吧
]
上上下下几个点都没有
吃美人鱼的猫
04-17 09:40
04-17 09:44
共有帖子数
16569035
篇
首页
上一页
66595
66596
66597
66598
66599
66600
66601
66602
66603
66604
6660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