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1
0
[
工业硅吧
]
在做你家的品种我特么就是你爷爷
have啊
04-17 09:12
04-17 09:12
108
0
[
A50期指吧
]
请开始你的表演
金逐流
04-17 09:12
04-17 09:12
52
0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不小心要跌停[为什么][得意]
一金银铜一
04-17 09:12
04-17 09:12
60
0
[
欧线集运吧
]
直接空,看到2000
从1开始的
04-17 09:12
04-17 09:12
84
1
[
鸡蛋吧
]
重仓猛干,浮亏加仓,你不亏谁亏
坚韧的舒睿11
04-17 09:09
04-17 09:12
79
0
[
橡胶吧
]
一涨就涨100.200点!一跌就一千,一千五的跌!啥玩意!
日进富贵得黄
04-17 09:12
04-17 09:12
50
0
[
纯碱吧
]
反弹就空
日内盟主
04-17 09:12
04-17 09:12
146
2
[
烧碱吧
]
05的交易日倒计时了,得做移仓准备了
迷路狐狸
04-16 15:39
04-17 09:12
147
0
[
螺纹钢吧
]
罗辑财道:螺纹继续维持区间3570-3650高抛低吸!
天道酬勤0928
04-17 09:12
04-17 09:12
415
4
[
沪铝吧
]
做好铝比锌贵的准备[大笑][大笑][大笑]
小林割韭菜
04-16 18:26
04-17 09:12
130
0
[
菜粕吧
]
现在哪个行业还谈旺季炒作旺季,全部跟着基本面需求走。这几天新闻都在鼓吹旺季来了,
ajbdxhidbd28
04-17 09:12
04-17 09:12
134
0
[
A50期指吧
]
买的持续亏,卖的持续赚,天理何在!
前路漫漫
04-17 09:12
04-17 09:12
78
0
[
沪金吧
]
唯有空头退出,它才会跌
勇敢攀登
04-17 09:12
04-17 09:12
128
1
[
玻璃吧
]
昨晚10点半之后到现在多单在大量平仓
一计破万法
04-17 09:06
04-17 09:12
8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一点不担心,百分之百上涨!
傻瓜583
04-17 09:12
04-17 09:12
128
1
[
纯碱吧
]
从各个贸易商各个信息渠道都了解到4线其实已经投产了,但是远兴就是不说,是何居心!
股友Z57T0353
04-17 09:05
04-17 09:12
11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又完了完了完了
慢慢买不能急
04-17 09:12
04-17 09:12
90
0
[
沪金吧
]
还是内盘厉害
随便玩吧
04-17 09:12
04-17 09:12
199
4
[
A50期指吧
]
今天开杀高股息股[大笑]
股友032657A7
04-17 09:03
04-17 09:11
49
0
[
苹果吧
]
就空它
日内盟主
04-17 09:11
04-17 09:11
61
0
[
焦煤吧
]
观战,没有涨势,1720到1710再看看
股友88U97662
04-17 09:11
04-17 09:11
46
0
[
纯碱吧
]
成本都不止现在这个钱,真无耻
有毅力的蓝心
04-17 09:11
04-17 09:11
41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跳水跳的有点早
股友611co222
04-17 09:11
04-17 09:11
153
1
[
COMEX黄金吧
]
千万不要买,主力已经出货了,现在是诱惑散户上车,接盘,千万不要买
追随之人
04-17 08:57
04-17 09:11
63
1
[
鸡蛋吧
]
抄底现货3500
挽狂澜于陆家
04-17 09:06
04-17 09:11
154
0
[
焦煤吧
]
2024年4月17日焦煤行情如何?
平和宁静的袁
04-17 09:11
04-17 09:11
60
0
[
菜粕吧
]
牛逼,直接没了
我是国泰的水
04-17 09:11
04-17 09:11
86
0
[
菜粕吧
]
我最近稍微会买了一些。但是我仍然不会卖……[哭]
代码练习生
04-17 09:11
04-17 09:11
8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港股继续大跌,A股疯长吃肉[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有自信的紫夜
04-17 09:11
04-17 09:11
50
0
[
纯碱吧
]
市场玩死了。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04-17 09:11
04-17 09:11
50
0
[
氧化铝吧
]
来了来了
基民19733q7w
04-17 09:11
04-17 09:11
59
0
[
鸡蛋吧
]
现货比上周涨了
飞黄腾达de柳
04-17 09:11
04-17 09:11
82
0
[
燃油吧
]
保证金怎么上调了
长空落夏1409
04-17 09:11
04-17 09:11
127
1
[
螺纹钢吧
]
今天应该会出方向了
小韭菜77
04-17 09:02
04-17 09:11
411
10
[
A50期指吧
]
冰清的三根大阳来了吗,等着等着满仓跌了20多个点了……
不再拿一年做
04-16 10:24
04-17 09:11
129
0
[
工业硅吧
]
回不了头,多头爆了
孤独炼魂者
04-17 09:11
04-17 09:11
70
0
[
铁矿石吧
]
卧槽主力资金 没走啊,还流入4个亿的。
逼空暴富期权
04-17 09:11
04-17 09:11
94
0
[
COMEX黄金吧
]
5天线没破继续干
本人姓张名婷
04-17 09:11
04-17 09:11
60
0
[
甲醇吧
]
三又开始吸了
lJdshzyjj
04-17 09:10
04-17 09:10
140
0
[
A50期指吧
]
搞券商果然不行。它们空单太多了
没有回本的机
04-17 09:10
04-17 09:10
93
1
[
欧线集运吧
]
说了今天肯定会跌,好多人还不信?
sima2020
04-17 09:07
04-17 09:10
374
3
[
碳酸锂吧
]
看看同花顺实盘赛,高手云集啊,我排名3万多,参赛者4万多,我没没亏损,盈利少了点
逆势操作找反
04-17 08:24
04-17 09:10
113
0
[
A50期指吧
]
今年也就这样子了
积极充满希望
04-17 09:10
04-17 09:10
52
0
[
尿素吧
]
逢高做空,坚持做空
伊来斯瑞
04-17 09:10
04-17 09:10
370
0
[
A50期指吧
]
人家周一已经大涨过了,只是股票都是跌的。现在调整很正常
股友3082vL28
04-17 09:10
04-17 09:10
104
0
[
A50期指吧
]
科新机电被误杀太惨了。
冷若冰霜的善
04-17 09:10
04-17 09:10
148
0
[
焦炭吧
]
2024年4月17日焦炭行情如何?
平和宁静的袁
04-17 09:10
04-17 09:10
121
0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了
愤怒的哑巴
04-17 09:10
04-17 09:10
53
0
[
玻璃吧
]
[面][面][面]散户做多玻璃机构做空玩不过小亏一点割肉割肉撤了
B特大叔
04-17 09:10
04-17 09:10
118
0
[
A50期指吧
]
让人心寒的
高开低走低开
04-17 09:10
04-17 09:10
106
0
[
A50期指吧
]
又跳
要学会等待
04-17 09:10
04-17 09:10
106
0
[
工业硅吧
]
12合约涨百分十五,牛[呲牙]
黑马草上飘
04-17 09:10
04-17 09:10
50
0
[
甲醇吧
]
做多做多,甲醇非常强势,还要涨。
伊来斯瑞
04-17 09:10
04-17 09:10
90
0
[
菜粕吧
]
已公布数据就跌[微笑]
古德里安霍德
04-17 09:10
04-17 09:10
177
1
[
铁矿石吧
]
为什么乾坤做多,铁矿暴涨,想过没有,
商品期货多空
04-17 09:04
04-17 09:10
67
0
[
铁矿石吧
]
增仓上涨
永抓大牛
04-17 09:09
04-17 09:09
68
0
[
鸡蛋吧
]
概据农村农业部发布的数据,蛋鸡存栏量创几年新高,意味着鸡蛋还会跌,我全创开空了。
小白勇闯期货
04-17 09:09
04-17 09:09
117
1
[
A50期指吧
]
今年到年底是不可能长的了
浮浮12345
04-17 09:07
04-17 09:09
119
0
[
A50期指吧
]
跌停吧
取一票亦
04-17 09:09
04-17 09:09
15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低开高走,3500家红盘,周五继续绿
有趣的张莉萍
04-17 09:09
04-17 09:09
115
0
[
工业硅吧
]
和我黄金一样,会疯狂破10吗
股友lPTils
04-17 09:09
04-17 09:09
70
0
[
菜粕吧
]
作妖!
yglnet
04-17 09:09
04-17 09:09
76
0
[
菜粕吧
]
直接跌停好了,
古德里安霍德
04-17 09:09
04-17 09:09
190
1
[
锰硅吧
]
是吧和我之前说的一样是有一些反攻的迹象
手机炒股侠
04-16 16:34
04-17 09:09
93
0
[
豆粕吧
]
关注我,继续验证
老九看盘
04-17 09:09
04-17 09:09
55
0
[
欧线集运吧
]
昨天说了,今天肯定跌,没错吧。
sima2020
04-17 09:09
04-17 09:09
46
0
[
纯碱吧
]
09纯碱,短期下跌途中,未完,多方只少一周时间不参与
守道顺市
04-17 09:09
04-17 09:09
128
1
[
COMEX黄金吧
]
4月12日是仙人指路啊兄弟们,黄金后势坚决看涨!
巅峰对决1
04-17 09:02
04-17 09:09
69
0
[
菜粕吧
]
卖早了,少赚几大千啊
股友刚入的小
04-17 09:09
04-17 09:09
111
0
[
A50期指吧
]
去商场吧
以善聚运的铁
04-17 09:09
04-17 09:09
98
0
[
沪金吧
]
到六百的时候随便空,还会有一波拉升的
创越的力量
04-17 09:09
04-17 09:09
151
1
[
沪金吧
]
来硬拉,反着外面来,看你白天怎么弄
n94771376943
04-17 02:10
04-17 09:09
48
0
[
氧化铝吧
]
动不动喊涨停
基民19733q7w
04-17 09:08
04-17 09:08
112
1
[
纯碱吧
]
准备跳水了
無證骑士
04-17 09:04
04-17 09:08
151
0
[
沪铜吧
]
罗辑财道:沪铜依旧宽幅震荡!
天道酬勤0928
04-17 09:08
04-17 09:08
152
1
[
COMEX黄金吧
]
十倍杠杆做多白银洗盘即将起飞多单拿好
新鲜的蓝韭菜
04-17 09:03
04-17 09:08
94
0
[
塑料吧
]
这货没法玩,多空都挂[怒]
曰穿钢板
04-17 09:08
04-17 09:08
50
0
[
苹果吧
]
真狠
股友900x57F1
04-17 09:08
04-17 09:08
89
0
[
橡胶吧
]
14000看情况建仓
金色大拇哥
04-17 09:08
04-17 09:08
72
0
[
沪银吧
]
今天晚上能看到8000的银子吗
小胡778
04-17 09:08
04-17 09:08
共有帖子数
16568979
篇
首页
上一页
66601
66602
66603
66604
66605
66606
66607
66608
66609
66610
666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