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7
0
[
鸡蛋吧
]
真是恶心啊09反弹两个点了!!!再下来一点吧
苦海无涯526
04-17 10:13
04-17 10:13
78
0
[
豆油吧
]
菜油破8000了[捂脸][捂脸][捂脸]
账户已注销
04-17 10:13
04-17 10:13
699
19
[
COMEX黄金吧
]
伤心透顶了,再也不做了
今日的疯狂
04-16 12:37
04-17 10:13
62
0
[
玻璃吧
]
好牛掰的多头吓死宝宝了[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4-17 10:13
04-17 10:13
133
0
[
甲醇吧
]
现价做空
拂尘问道
04-17 10:13
04-17 10:13
227
4
[
LPG吧
]
走啦走啦,血赚60个点谢谢主力发来一台15Pro。这品种持仓量太低啦,还是去老东
碱直无理
04-16 09:58
04-17 10:13
97
0
[
A50期指吧
]
这样的行情这周天天走吧,回个本这么慢
见光必嘎
04-17 10:13
04-17 10:13
82
0
[
沪铜吧
]
昨夜恐慌指数自北京时间22:40始持续下跌终盘收-3.35%,局势暂有缓。
荒野狩猎人
04-17 10:13
04-17 10:13
98
2
[
欧线集运吧
]
08今天应该是最靓的仔
账户已注销
04-17 09:24
04-17 10:13
493
6
[
橡胶吧
]
瞎说
背包化缘9929
04-17 09:50
04-17 10:13
114
1
[
苹果吧
]
跌停了
股友955AC038
04-17 10:09
04-17 10:12
184
2
[
棕榈油吧
]
这个反弹不反弹,都还要跌。反正,做好记号。
卡波兔Y8717A
04-17 09:44
04-17 10:12
665
0
[
豆粕吧
]
豆粕09合约:豆粕创高后调整了一波,目前来看豆粕虽然走了一波调整,但是走势依旧是
YX9221520
04-17 10:12
04-17 10:12
323
1
[
螺纹钢吧
]
感觉不好,大瀑布要来了。
账户已注销
04-17 10:07
04-17 10:12
75
0
[
豆粕吧
]
[大笑]跟着中粮吃饱
基民55397Mg3
04-17 10:12
04-17 10:12
97
0
[
铁矿石吧
]
反弹做空
拂尘问道
04-17 10:12
04-17 10:12
64
0
[
螺纹钢吧
]
还涨不涨,不涨05割肉了
股友8o8AwC
04-17 10:12
04-17 10:12
63
0
[
甲醇吧
]
至少2588[呲牙]
横扫千君千万
04-17 10:12
04-17 10:12
64
0
[
燃油吧
]
最近半个月三个大牛品种,燃油和苯乙烯只涨不跌,烧碱只跌不涨,这种品种不好做,除非
韭天猫神
04-17 10:12
04-17 10:12
190
1
[
COMEX白银吧
]
词语短,情意长。愿我们友谊长存,一杯薄酒敬大家,干杯朋友
庄稼们们的指
04-17 08:07
04-17 10:12
126
1
[
沪铜吧
]
外盘大涨了,今天空头一个也不要想跑,拉爆空头,无脑低多就好,捡钱模式
股友L1521q31
04-17 08:07
04-17 10:12
48
0
[
欧线集运吧
]
十点半怎么看?
钟鼎浐灞
04-17 10:12
04-17 10:12
59
0
[
尿素吧
]
双头,空
股友232cd015
04-17 10:11
04-17 10:11
54
0
[
苹果吧
]
下来吧别装了
期货实战人生
04-17 10:11
04-17 10:11
121
0
[
黄金/美元吧
]
【4-17,黄金】
账户已注销
04-17 10:11
04-17 10:11
65
0
[
菜粕吧
]
跌停跌停[摊手]
十块钱呢
04-17 10:11
04-17 10:11
159
0
[
橡胶吧
]
我是多单,不到15600不出,但是客观的说,14500有点不乐观啊,感觉下杀去再
股友kkdKRs
04-17 10:11
04-17 10:11
61
0
[
螺纹钢吧
]
管住手等
七彩虹8899
04-17 10:11
04-17 10:11
118
1
[
燃油吧
]
今天必跌破3500!
乐多多吉多多
04-17 09:44
04-17 10:11
104
0
[
沪金吧
]
560见啰,给我下来
乐多多吉多多
04-17 10:11
04-17 10:11
120
0
[
沪金吧
]
上午停盘后开盘如果低开就要小心了,分时已经在趋势线下沿了。
股盗之旅
04-17 10:10
04-17 10:10
72
0
[
沪银吧
]
一杯老酒,敬自己,两杯三杯敬朋友,喝继续喝
庄稼们们的指
04-17 10:10
04-17 10:10
107
1
[
工业硅吧
]
狼来了,多头陷阱
西郊蛇王小号
04-17 09:59
04-17 10:10
119
1
[
螺纹钢吧
]
马上爆拉起来
磊磊落落之火
04-16 14:06
04-17 10:10
85
0
[
纯碱吧
]
上一次1974上不去最后砸到1727,这次1964上不去最后砸到多少?目前已经在
LogicHll3926
04-17 10:10
04-17 10:10
101
0
[
橡胶吧
]
14270空平10手(15240),清仓了
账户已注销
04-17 10:10
04-17 10:10
62
0
[
甲醇吧
]
甲醇卡车,乘用车都开始推广了,怪不得这么稳定上涨
fff122llll
04-17 10:10
04-17 10:10
60
0
[
焦煤吧
]
空
账户已注销
04-17 10:10
04-17 10:10
76
0
[
沪铜吧
]
国家队在买中证2000ETF巨量,
ai爱拼就会赢
04-17 10:10
04-17 10:10
31
0
[
黄金/美元吧
]
如果你有20美元能干嘛?20美金半小时3到100美金
婷婷st452126
04-17 10:10
04-17 10:10
64
0
[
燃油吧
]
为什么燃油2406涨的多跌的少
金金1234567
04-17 10:10
04-17 10:10
143
1
[
A50期指吧
]
赚了就跑,年报陆续公布,小盘股触发st条件肯定不少
步履山河
04-17 10:04
04-17 10:09
104
1
[
螺纹钢吧
]
开始爆拉起来
磊磊落落之火
04-16 14:10
04-17 10:09
56
0
[
沪银吧
]
上不去就下来
股友qS501121
04-17 10:09
04-17 10:09
236
3
[
工业硅吧
]
每一次诱多都是新一轮下跌的开始
不要轻易卖出
04-17 10:01
04-17 10:09
67
0
[
烧碱吧
]
可以空了。下跌趋势过不了5日线的
细心的庄柏
04-17 10:09
04-17 10:09
103
2
[
甲醇吧
]
准备空!
账户已注销
04-17 09:52
04-17 10:09
93
0
[
铁矿石吧
]
要冲了,冲高[买入][买入][买入][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只空不夕夕
04-17 10:09
04-17 10:09
67
0
[
玻璃吧
]
应该到底了
看尽繁华艾
04-17 10:09
04-17 10:09
19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昨日回撤之后再次反弹,完成了短期的震荡向上的反抽走势,凌晨受阻于2398开始
黄金ydn66998
04-17 10:09
04-17 10:09
8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要打暴A50,你继续跳水。
东方谷吧
04-17 10:09
04-17 10:09
88
0
[
沪银吧
]
中信的空单价格那么低,现在又是大量净空,冲,形成趋势,回6字头
股友28550gA2
04-17 10:09
04-17 10:09
222
2
[
沪银吧
]
这跟没跌有什么两样
一颗白瓜
04-17 09:53
04-17 10:08
171
0
[
甲醇吧
]
09合约甲醇日线级别还有上冲趋势。不过也不多了。且如果上模2540以上就有形成双
散户受气
04-17 10:08
04-17 10:08
84
0
[
白糖吧
]
乾坤下车了就该多了
牛皮鳄鱼
04-17 10:08
04-17 10:08
95
1
[
甲醇吧
]
头肩顶已经形成,今天或是最后的疯狂
meibiny
04-17 09:48
04-17 10:08
113
1
[
纯碱吧
]
短期抄底送你两个字,送钱。我以前也是这样的,觉得自己站在少数人一边,站在市场的对
RETALIATION
04-17 09:37
04-17 10:08
123
0
[
沪金吧
]
又上又下的,亏好几千了,就怕买错方向,然后狂奔
流年不过刹那
04-17 10:08
04-17 10:08
228
4
[
工业硅吧
]
所有人都去抄底吧,你不抄底怎么抄你的家呢
不要轻易卖出
04-17 09:48
04-17 10:08
66
0
[
甲醇吧
]
赚钱只是少数人,你看到的是有些人想让你看到的,有自己的逻辑,坚定一定,知行合一
程小徽
04-17 10:08
04-17 10:08
50
0
[
苹果吧
]
真垃圾。
深沉的爱港1
04-17 10:08
04-17 10:08
104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今天太不好意思了~哦
不设止损不交
04-17 10:08
04-17 10:08
57
0
[
苹果吧
]
苹果2410要去7000
股友5730e0M3
04-17 10:08
04-17 10:08
60
0
[
A50期指吧
]
又去玩垃圾啦
温情的温浩源
04-17 10:07
04-17 10:07
82
0
[
沪银吧
]
下午大涨,晚上高开。别犹豫,开多
别吭气
04-17 10:07
04-17 10:07
104
2
[
沪银吧
]
下跌真的难,多如歌,多如诗,润物细无声
庄稼们们的指
04-17 09:15
04-17 10:07
255
9
[
沪银吧
]
末日p6600买一点期权
账户已注销
04-17 09:16
04-17 10:07
56
0
[
菜粕吧
]
看不懂了,88
遥远的救世主
04-17 10:07
04-17 10:07
70
0
[
鸡蛋吧
]
这个价格还是太高了
茅台哥888
04-17 10:07
04-17 10:07
168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今天换2406合约,85附近承压空!84.2-83.5跌破才有空间
改名10次
04-17 10:07
04-17 10:07
60
0
[
鸡蛋吧
]
06逢高继续空。一直空一直爽。。
多头没前途
04-17 10:07
04-17 10:07
78
0
[
工业硅吧
]
天地板吧
dreaming_lee
04-17 10:07
04-17 10:07
284
4
[
尿素吧
]
这个位置已经涨不上去了,做空赢面大。
伊来斯瑞
04-17 09:58
04-17 10:07
171
1
[
玻璃吧
]
赌国运了
账户已注销
04-16 23:05
04-17 10:07
65
0
[
铁矿石吧
]
死撑
十六笔画2
04-17 10:07
04-17 10:07
64
0
[
烧碱吧
]
居然红了[为什么],
股友5536Zp62
04-17 10:06
04-17 10:06
53
0
[
菜粕吧
]
先出了再说吧
孤独交易者66
04-17 10:06
04-17 10:06
149
1
[
螺纹钢吧
]
哪里有压单就向哪里突破
股友ZLaDTy
04-17 09:56
04-17 10:06
2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宽幅修正震荡,亚盘回落接多黄金亚盘支撑2382-2372.上方压力2390一
金日策略Br30
04-17 10:06
04-17 10:06
57
0
[
股指期货吧
]
唉,完全无法预期
n14170477166
04-17 10:06
04-17 10:06
共有帖子数
16519857
篇
首页
上一页
65962
65963
65964
65965
65966
65967
65968
65969
65970
65971
6597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