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3
0
[
菜粕吧
]
29—60日线区间试多不止损
嗨嗨哈哈121
04-17 11:28
04-17 11:28
69
0
[
螺纹钢吧
]
又上了,牛逼
吃美人鱼的猫
04-16 14:59
04-17 11:28
198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今作也已经布局下去了,老是掉队的同学给到位置就跟上步伐 ,天花乱坠的
老杨看期货LY
04-17 11:28
04-17 11:28
49
0
[
PVC吧
]
继续保持哦
忘无忧550
04-17 11:28
04-17 11:28
139
0
[
工业硅吧
]
再不砍就没机会了,下午继续跌
此生只做多
04-17 11:28
04-17 11:28
61
0
[
PVC吧
]
我突然发现这个还是很坑跌的[大笑][大笑]
忘无忧550
04-17 11:28
04-17 11:28
118
1
[
铁矿石吧
]
继续加仓,真正的强者是不是回调的只会获利回吐后继续拉!
ok棒
04-17 11:19
04-17 11:28
232
2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现在跌了1%
明亮的肖睿博
04-17 09:47
04-17 11:28
86
0
[
不锈钢吧
]
多头加油加油加油
股友26H7e277
04-17 11:28
04-17 11:28
52
0
[
玻璃吧
]
只要你进来一个都别想跑!!!!
利落的夏艳
04-17 11:28
04-17 11:28
190
3
[
鸡蛋吧
]
05是一点也不涨啊。。。
九菲特短线王
04-17 10:48
04-17 11:27
249
1
[
碳酸锂吧
]
?增仓的空单呢怎么变减仓了
热衷癞皮狗
04-17 11:15
04-17 11:27
126
0
[
沪金吧
]
分时屡创新低,分时看已经跌破趋势线下沿,在横盘。分时均线开始向下发散
股盗之旅
04-17 11:27
04-17 11:27
123
1
[
铁矿石吧
]
跌不下去的,空头放弃吧,下跌就加仓多[买入][买入][买入][上涨][上涨][上
只空不夕夕
04-17 11:17
04-17 11:27
91
0
[
沪金吧
]
我已做空黄金1手,目标550
打工亏了300
04-17 11:27
04-17 11:27
72
0
[
氧化铝吧
]
这货不行啊,天天磨来磨去
账户已注销
04-17 11:27
04-17 11:27
72
0
[
铁矿石吧
]
全世界的多头都在铁矿石里吧?太猛了
走了就不要回
04-17 11:27
04-17 11:27
67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也太简单了无脑追多无脑追空就能挣
股伦精怪
04-17 11:27
04-17 11:27
119
0
[
纸浆吧
]
看盘口容易扰乱心态,坚持了一上午,看下午能不能发动第二波。加油
良师掘金
04-17 11:27
04-17 11:27
145
1
[
螺纹钢吧
]
回调?多一手看看情况
自然_而然
04-15 21:29
04-17 11:27
79
1
[
棕榈油吧
]
怕了,赶紧跑
任我飞可爱琪
04-17 10:55
04-17 11:27
265
6
[
鸡蛋吧
]
到月底就强行平仓了,现在的行情就是不给你上涨,要么就是在底部震荡,就是不上涨,已
你的素心失落
04-17 09:55
04-17 11:27
34
0
[
纯碱吧
]
下午1850加油
牛转钱坤冲冲
04-17 11:27
04-17 11:27
279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等回撤再多
大头马看市
04-17 11:27
04-17 11:27
64
0
[
LPG吧
]
喊跌没用得喊爹[呲牙]
做期货要有信
04-17 11:27
04-17 11:27
59
0
[
菜油吧
]
果然要到7900[捂脸]。先进一手试试。下午再看情况[滴汗]
股友小郭
04-17 11:27
04-17 11:27
122
0
[
A50期指吧
]
昨天回来了,还赚一个点
关注基本面分
04-17 11:27
04-17 11:27
219
3
[
工业硅吧
]
下午随时拉涨停板,我信心十足,今天绝对抄到了历史大底,我好开心,发自内心的开心,
沙漠玫瑰567
04-17 11:16
04-17 11:27
59
0
[
沪镍吧
]
摇旗呐喊!多多起来!同学们!
股友5v899t72
04-17 11:27
04-17 11:27
117
1
[
股指期货吧
]
【冲浪交易】9: 38 IF2404今天开盘后先到达3495
冲浪日内交易
04-17 09:38
04-17 11:27
82
2
[
股指期货吧
]
别拉我,我要万倍杠杠沽空上证50
沽空来钱快
04-17 09:31
04-17 11:27
172
0
[
A50期指吧
]
完完全全看北向脸色,[滴汗][滴汗][滴汗]
复星大股东
04-17 11:26
04-17 11:26
51
0
[
棕榈油吧
]
暂时出来吧。
卡波兔Y8717A
04-17 11:26
04-17 11:26
94
0
[
沪金吧
]
蚊子也是肉。
井中哈
04-17 11:26
04-17 11:26
77
0
[
菜粕吧
]
这根阴线,这半个月不用看了,又要磨好久才磨的上去
股友7017i81f
04-17 11:26
04-17 11:26
141
0
[
工业硅吧
]
家人们努努力,6000在招招手
股友326a03I3
04-17 11:26
04-17 11:26
43
0
[
棕榈油吧
]
反正多了
股友BhCQwA
04-17 11:26
04-17 11:26
102
0
[
螺纹钢吧
]
要不,抄个底试试?
家乡即是桃花
04-15 09:46
04-17 11:26
53
0
[
棕榈油吧
]
跌得也太丝滑了吧,跑早了[滴汗]
瓜得炮
04-17 11:26
04-17 11:26
50
0
[
尿素吧
]
唉,搞个锤子哟
反方向作用力
04-17 11:26
04-17 11:26
53
0
[
氧化铝吧
]
准备跳水
基民W5Y73195
04-17 11:26
04-17 11:26
118
0
[
碳酸锂吧
]
多单走了,全是空单
我要征男友啊
04-17 11:26
04-17 11:26
551
2
[
大豆吧
]
国内冰雹,雨水以及洪灾等天气造成大豆减产。等着吧好行情呢。
风一样的婷婷
04-16 23:59
04-17 11:26
95
0
[
沪金吧
]
我已做空黄金1手,目标550
打工亏了300
04-17 11:26
04-17 11:26
415
1
[
豆粕吧
]
这次多头走得很坚决,连反弹都没有,减仓4万多手了,如果尾盘还是没得反弹直接加入空
幻然一梦
04-17 11:15
04-17 11:26
56
0
[
棕榈油吧
]
看他下跌犹如小刀拉心脏
一捆老韭菜i
04-17 11:26
04-17 11:26
170
2
[
沪银吧
]
黑的铁矿和螺纹也带不动你
封板就没有流
04-17 11:19
04-17 11:26
274
1
[
螺纹钢吧
]
多方已稳稳控制局面,今天上攻3680
心不动风自静
04-17 11:20
04-17 11:26
74
0
[
沪银吧
]
到顶了空
海阔天空H
04-17 11:25
04-17 11:25
79
0
[
沪银吧
]
主力的心思你别猜你别猜,你猜来猜去也猜不明白,你别猜,你别猜
庄稼们们的指
04-17 11:25
04-17 11:25
69
0
[
铁矿石吧
]
尔等小二狗子,可曾听说有一招从天而降到的掌法[毛估估][毛估估][毛估估][毛估
铁手神算
04-17 11:25
04-17 11:25
96
0
[
PTA吧
]
瀑布随时来,
股友czyNZW
04-17 11:25
04-17 11:25
193
4
[
沪铜吧
]
我坚定看多,反正你们看空,我也多,看多也多没到8万不走了
股友L1521q31
04-17 09:48
04-17 11:25
150
1
[
豆二吧
]
要瀑布咯
大道至碱丶丶
04-16 22:21
04-17 11:25
54
0
[
鸡蛋吧
]
做对冲的还真不少,但不一定好套利
heguoyu
04-17 11:25
04-17 11:25
193
1
[
A50期指吧
]
大盘3045是压力位,上午上不去,还是会下来,今天要是能上去下午就稳了[加油][
股友52C096i1
04-17 11:13
04-17 11:25
61
0
[
焦煤吧
]
真牛
账户已注销
04-17 11:25
04-17 11:25
384
5
[
菜粕吧
]
今天2710破了,就有跌停的风险,
李昊丰
04-17 08:31
04-17 11:25
331
5
[
白糖吧
]
图。我是空单持仓,买看涨期权是对冲。
阳光开朗的天
04-17 06:48
04-17 11:25
100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果然是铁,头铁,硬得很!
Fastisslow
04-17 11:18
04-17 11:25
65
0
[
玻璃吧
]
玻璃一直在诱多!!笑死了!!
利落的夏艳
04-17 11:25
04-17 11:25
81
0
[
豆油吧
]
7480接多单试试
AI0077
04-17 11:24
04-17 11:24
83
0
[
螺纹钢吧
]
下午开盘就得跌回去,
股友8QFgjr
04-17 11:24
04-17 11:24
75
0
[
螺纹钢吧
]
又玩昨天那一套,大伙别跟
股友582X9P35
04-17 11:24
04-17 11:24
50
0
[
纯碱吧
]
下午给你砸跌停
账户已注销
04-17 11:24
04-17 11:24
71
0
[
焦煤吧
]
抄底,冲
股友cftTCB
04-17 11:24
04-17 11:24
258
4
[
PVC吧
]
5900是一座无法翻越的大山??
平凡逐梦人
04-17 10:05
04-17 11:24
68
0
[
螺纹钢吧
]
最该跌的就是黑色系螺纹钢,一定要拉散户垫背再下来。
账户已注销
04-17 11:24
04-17 11:24
126
0
[
碳酸锂吧
]
就这垃圾,那次做空不赚
中信国泰同盟
04-17 11:24
04-17 11:24
374
4
[
碳酸锂吧
]
空这,每次涨了空就是了,捡钱一样
中信国泰同盟
04-17 10:52
04-17 11:24
68
0
[
纯碱吧
]
要涨可以,你得给我讲新故事出来,不然你的逻辑比前面几次有啥变化?为啥能涨上去?所
流云浮影
04-17 11:24
04-17 11:24
297
6
[
苯乙烯吧
]
这玩意总共库存就那十几万吨 你们还去做空?
欧纳
04-17 10:16
04-17 11:24
75
0
[
螺纹钢吧
]
这行情真太幽默了
老乡别走再来
04-17 11:24
04-17 11:24
231
4
[
A50期指吧
]
今天A50跌,三大指数都大涨,怎么回事?
基民12276T7w
04-17 11:07
04-17 11:24
66
0
[
甲醇吧
]
空头还是牛
尘渺99
04-17 11:24
04-17 11:24
90
0
[
碳酸锂吧
]
今天波动频次,还没我尿频高
大海de账户
04-17 11:23
04-17 11:23
157
5
[
欧线集运吧
]
看看08几分钟增仓几百手多单,08绝对要过2500
账户已注销
04-17 10:55
04-17 11:23
69
0
[
螺纹钢吧
]
真的是,鬼见愁啊,天天如此
冲冲上大分
04-17 11:23
04-17 11:23
64
0
[
菜油吧
]
站等爆仓
聪明的加菲
04-17 11:23
04-17 11:23
174
3
[
甲醇吧
]
其实这种行情中,多头勿豪言壮语,空头莫慷慨激昂,都别相互耻笑,大家都承受同样煎熬
提篮小卖
04-17 10:41
04-17 11:23
共有帖子数
16520185
篇
首页
上一页
65957
65958
65959
65960
65961
65962
65963
65964
65965
65966
6596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