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0
0
[
A50期指吧
]
指数牛市[哭]
奋斗可转债
04-17 16:52
04-17 16:52
143
0
[
A50期指吧
]
收盘价是12250!
小散散了吧
04-17 16:52
04-17 16:52
274
2
[
玻璃吧
]
三大家人家连续加了几天了?该出加速下跌了吧
大j怪兽
04-17 16:01
04-17 16:52
92
0
[
菜粕吧
]
看看龙虎榜,今天下跌的这么一致,难道他们商量好的吗[想一下]
奥力给奥力
04-17 16:52
04-17 16:52
73
0
[
沪银吧
]
嘻嘻,空子今晚又要吃面了[呲牙]
基民PJ5SEN
04-17 16:52
04-17 16:52
93
0
[
沪银吧
]
又在5日线企稳了,这是要上涨的节奏。
顺势拾金
04-17 16:52
04-17 16:52
459
5
[
甲醇吧
]
整整一周没赚到钱了,好焦虑[兴奋]
亚力山大
12-15 11:16
04-17 16:51
170
1
[
沪锡吧
]
不会跌了,大家放心,会接着涨
星星燃源
04-17 14:29
04-17 16:51
599
4
[
菜粕吧
]
今天现货价不跌一百我倒立拉稀[愉快]
花花很花
04-17 14:47
04-17 16:51
244
1
[
焦煤吧
]
涨300点了,也要回调50点意思一下[大笑]
不会搞期货
04-17 16:11
04-17 16:51
336
2
[
工业硅吧
]
有哪位朋友知道12合约,什么意思?为什么涨这么多
手术刀割肉
04-17 16:12
04-17 16:51
128
0
[
A50期指吧
]
D点出来了!
小散散了吧
04-17 16:51
04-17 16:51
751
9
[
沪银吧
]
不管看金价或者看白银外盘,早上都应该要跌到7200附近,但它没有
永不炒股票
04-15 09:51
04-17 16:51
378
2
[
玻璃吧
]
怎么感觉我的多单要被埋在山顶了???
心态要崩了
04-17 16:31
04-17 16:50
242
3
[
橡胶吧
]
下午竟然没破位,14750的空继续拿着了感觉空头趋势还没走完,大不了成本卖就是了
股友LnbldH
04-17 15:26
04-17 16:50
264
2
[
铁矿石吧
]
港口多拉些货让摩根中信买回去啊[偷笑]
乡悦丝路宋先
04-17 16:37
04-17 16:49
84
0
[
豆粕吧
]
今日基差报告呢
林广大
04-17 16:49
04-17 16:49
91
0
[
COMEX黄金吧
]
怎么回事,不会又干起来了吧
炒股不要坏了
04-17 16:49
04-17 16:49
75
0
[
沪铜吧
]
完犊子咧,今晚又是多
一方霸主
04-17 16:49
04-17 16:49
379
1
[
沪铝吧
]
夜盘调高保征金,会猛拉吗?
煤烯杏
04-17 15:01
04-17 16:49
131
1
[
纽约金TN12吧
]
我们收盘了就开始涨了........
股友05F59595
04-17 16:32
04-17 16:49
71
0
[
沪银吧
]
横盘代替回调,次次这样,要被玩死了
随便玩吧
04-17 16:49
04-17 16:49
1875
22
[
玻璃吧
]
这玩意利用的就是人们的潜意识,你们想想,一千四了,是不是都认为这个价下面没有空间
CHG
04-13 03:09
04-17 16:49
72
0
[
COMEX黄金吧
]
赶紧突破2315去够新高吧。天天V,洗来洗去。
T娱乐就好别
04-17 16:48
04-17 16:48
680
3
[
铁矿石吧
]
厉害,4.1就有人知道消息开始布局了,结果发哥4.17才公布的消息,内鬼真是太多
博弈弱者道之
04-17 16:35
04-17 16:48
223
1
[
铁矿石吧
]
华泰这搅棍又来铁矿石了,小心点,豆粕昨晚就是被他清仓断魂刀砸下去了。
股友7017i81f
04-17 16:21
04-17 16:48
162
2
[
甲醇吧
]
日线顶分型成,加空1手,打爆多头
一叶扁舟A股
04-17 14:59
04-17 16:48
497
2
[
生猪吧
]
继续多,这几天妥妥地诱空,大涨随之而来
金银高升de江
04-17 11:33
04-17 16:47
120
0
[
COMEX黄金吧
]
调整到位了,今晚期货上涨明后天也涨这个平台过了
人要讲良心知
04-17 16:47
04-17 16:47
246
2
[
沪银吧
]
龙虎全部是加多减空的,今晚得起行情了
专注龙回头吖
04-17 15:59
04-17 16:47
166
2
[
股指期货吧
]
下午肯定是砸盘沽空,老套路。埋伏好万倍杠杠沽空
沽空来钱快
04-17 13:04
04-17 16:47
121
0
[
COMEX黄金吧
]
就是横盘都不忘记来回收割
富有利市地大
04-17 16:47
04-17 16:47
137
2
[
欧线集运吧
]
看着大家都在说空做了10手亏5万多
吃饭没有我挨
04-17 16:11
04-17 16:47
212
0
[
COMEX黄金吧
]
中东危机持续发酵,黄金还得走趋势
股友M9005901
04-17 16:47
04-17 16:47
63
0
[
小型纳指吧
]
大涨8个点
有礼貌的尘
04-17 16:46
04-17 16:46
182
2
[
沪银吧
]
外盘黄金 又又又 起飞了
w太二
04-17 16:37
04-17 16:46
166
0
[
COMEX白银吧
]
步步高升
好奇的李怡萱
04-17 16:45
04-17 16:45
313
1
[
铁矿石吧
]
估计很快中信、高盛营业厅都会堆满了铁矿石[偷笑]
乡悦丝路宋先
04-17 16:39
04-17 16:45
4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先关注上方,短期2398压力位。
老杨看期货LY
04-17 16:45
04-17 16:45
76
0
[
COMEX黄金吧
]
长得好
不吃土豆呀
04-17 16:45
04-17 16:45
75
0
[
白糖吧
]
多,大跌大多,小跌小多。要不来个跌停看看???
至简做单
04-17 16:45
04-17 16:45
569
7
[
NYMEX原油吧
]
看这走势,这几天调整蓄势,破90基本上可以确定了
期海纵横之T
04-17 00:58
04-17 16:45
189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先关注上方,短期2398压力位。 #外汇黄金#
老杨看期货LY
04-17 16:45
04-17 16:45
73
0
[
COMEX黄金吧
]
太牛啦不服不行!全部闷杀掉
MD_戒了
04-17 16:44
04-17 16:44
75
0
[
COMEX黄金吧
]
金银铜共振开始新一波主升
ZSCJ
04-17 16:44
04-17 16:44
239
2
[
沪银吧
]
这龙虎榜我看了后比特么赚钱都开心
祝融之火
04-17 16:16
04-17 16:44
75
0
[
小型纳指吧
]
还会下来的
清凉一夏jioj
04-17 15:51
04-17 16:44
259
5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要大涨了……
邹纵天
04-17 16:15
04-17 16:44
80
0
[
菜粕吧
]
啥利好这样打折?店庆?周年庆?新店开业?[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A赢证
04-17 16:44
04-17 16:44
82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三黄金思路:两次拉升但是未到2400,说明上方存在一定阻力,今日继续保持区间2
ZLLJ012
04-17 10:44
04-17 16:43
305
0
[
COMEX黄金吧
]
4.16欧盘黄金思路
ZLLJ012
04-16 15:29
04-17 16:43
153
1
[
鸡蛋吧
]
大家都空06吧,还有机会回本
期行者
04-17 16:20
04-17 16:43
51
0
[
港伦敦金吧
]
2390做空-2393止损-2380止盈强势反弹2400继续做空
细心的袁玺hj
04-17 16:43
04-17 16:43
138
0
[
原油吧
]
中东局势扰动金融市场,原油市场反应相对平淡。如何看待近期原油市场的地缘冲突溢价?
天官赐福气运
04-17 16:43
04-17 16:43
105
0
[
A50期指吧
]
继续涨!以后世界2极!两大金融市场!
小舟山大海盗
04-17 16:43
04-17 16:43
260
1
[
苹果吧
]
10和11怎么价格相差这么大?
周末不在
04-17 15:26
04-17 16:43
226
3
[
A50期指吧
]
那只狐狸说今天高概率要去考验2984,幸好没有听他的,不然今天肯定要踏空
望穿秋水10
04-17 15:27
04-17 16:43
446
4
[
鸡蛋吧
]
涨的一直在涨跌的一直在跌,做为散户真的很无力,善恶终有报。3000的鸡蛋还要砸空
善良的魏霄3
04-17 15:15
04-17 16:43
215
2
[
铁矿石吧
]
厉害,两周就反转了,果然是资金盘,跟基本面应该关系不大,基本面不可能两周反转,应
博弈弱者道之
04-17 15:36
04-17 16:42
145
0
[
A50期指吧
]
大盘股行情来了,A50主升浪开始。
股友3O035e29
04-17 16:42
04-17 16:42
257
1
[
螺纹钢吧
]
2410螺纹小时线;短线来看目前震荡偏多看待。 短线操作建议:3600-3700
下一个路口共
04-17 16:30
04-17 16:42
871
3
[
COMEX白银吧
]
白银有翻翻的潜力!
dhwshm
04-17 03:41
04-17 16:42
309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和豆油一样价格了,这是什么意思
自觉的凤栖
04-17 16:17
04-17 16:42
75
0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前悟道2393/2390空精准止盈2380拿下2300$;目前再次给反弹23
账户已注销
04-17 16:41
04-17 16:41
103
0
[
COMEX黄金吧
]
反跑大A?
BobbyAxelrod
04-17 16:41
04-17 16:41
62
0
[
纯碱吧
]
2300不上
曹曹曹111
04-17 16:41
04-17 16:41
37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炒这个,随时两头爆[滴汗]
谨慎的明子
04-17 16:41
04-17 16:41
228
0
[
玻璃吧
]
4/17晚玻璃操作建议
单砚洲
04-17 16:40
04-17 16:40
60
0
[
鸡蛋吧
]
05和04一样,准备月底来一个涨停。
股友r751N611
04-17 16:40
04-17 16:40
87
0
[
PVC吧
]
国泰本周多单持仓增加2万手,后期不是平多就是平空,美元汇率难再创新高,就要大跌了
人性释然
04-17 16:40
04-17 16:40
73
0
[
COMEX黄金吧
]
大a一结束你就开始拉
大篮子的狗特
04-17 16:40
04-17 16:40
180
2
[
甲醇吧
]
做期货真有赚钱的吗[惨!关灯吃面][惨!关灯吃面][惨!关灯吃面],不管赚多少天
差二十个涨停
04-17 16:15
04-17 16:40
169
0
[
玻璃吧
]
玻璃高于1475 会形成日线上涨 改变趋势要高于1520
杭州金手指
04-17 16:40
04-17 16:40
257
3
[
玻璃吧
]
年初到现在就玻璃下跌最狠,其他商品根本没怎么跌,甚至还大涨不多你多谁,空头有种别
股友0888y775
04-17 16:27
04-17 16:40
219
6
[
纯碱吧
]
已经做空
炽abc
03-27 22:32
04-17 16:40
133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建议2391-2393美元附近空,止损2398美元,止盈看2380美元
金都财神
04-17 16:40
04-17 16:40
4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建议2391-2393美元附近空,止损2398美元,止盈看2380美元
金都财神
04-17 16:39
04-17 16:39
96
0
[
COMEX黄金吧
]
诱多这么高的位置了
大空头命数
04-17 16:39
04-17 16:39
79
0
[
原油吧
]
美原油必破84,下探82.5,内盘给个640止盈[看空][看空]
顺为人生
04-17 16:39
04-17 16:39
373
1
[
COMEX黄金吧
]
真的离谱,怎么着都能被拉回来[滴汗]
今年亏了多少
04-17 16:34
04-17 16:38
共有帖子数
16522243
篇
首页
上一页
65952
65953
65954
65955
65956
65957
65958
65959
65960
65961
6596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