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7
0
[
沪银吧
]
[口罩]多了几天亏了几天,今天尾盘跑了。小亏几百。兄弟们是不是跑早了
啊宾灬哥
04-17 17:29
04-17 17:29
148
2
[
COMEX黄金吧
]
2400已成中东火药桶千年无解之大底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04-17 17:02
04-17 17:29
231
1
[
沪铜吧
]
十年新高吗?
股友8839A38K
04-17 17:01
04-17 17:29
1530
16
[
明牌珠宝吧
]
今天打电话和他们证券部聊天收获三个消息,第一个是除了天能还有其他厂家的订单,具体
走地鸡炖汤喝
04-17 17:29
04-17 17:29
168
0
[
沪银吧
]
今天开始白银跟美元开始负相关了
股友5I18x787
04-17 17:29
04-17 17:29
477
5
[
铁矿石吧
]
2 大外资,摩根和乾坤(高盛)赤裸裸的逼空啦。
逼空暴富期权
04-17 16:02
04-17 17:29
102
0
[
COMEX黄金吧
]
牛气,冲破平台,再创新高
股友725X665L
04-17 17:28
04-17 17:28
132
1
[
鸡蛋吧
]
如果到交割期都不平仓,就生意社平均价平,空方就完蛋。
股友9318a20P
04-17 16:33
04-17 17:28
56
0
[
COMEX黄金吧
]
冲2432
深谷幽景
04-17 17:28
04-17 17:28
196
0
[
COMEX黄金吧
]
这是今天又要创新高的走势啊,牛叉!哈哈
Jay168666
04-17 17:28
04-17 17:28
361
0
[
橡胶吧
]
罗辑财道:橡胶2409合约基本调整到位!
天道酬勤0928
04-17 17:27
04-17 17:27
485
2
[
COMEX白银吧
]
爬的高摔得很,国际资本都在拉高出货。
大道至简空
04-17 16:52
04-17 17:27
90
0
[
COMEX黄金吧
]
转发
MZJL2518
04-17 17:27
04-17 17:27
122
3
[
沪金吧
]
上方缺口一旦快速释放,暴跌就在前夜。[献花]
吃丁蟹不吐丁
04-16 23:32
04-17 17:27
95
0
[
沪银吧
]
20:30分,黄金白银暴跌,拭目以待,大爷说的
不急一点一滴
04-17 17:27
04-17 17:27
88
0
[
PTA吧
]
外原油,现处上升通道的斜型震理中,震荡完毕,就再上一层去92美元,届时原油系的p
守道顺市
04-17 17:27
04-17 17:27
117
0
[
沪银吧
]
今天高抛低吸四次小赚两千多,多单留一手
股友YTcBvM
04-17 17:26
04-17 17:26
263
1
[
沪金吧
]
晚上的涨停价是613.76元
股友7363tq95
04-17 17:22
04-17 17:26
85
0
[
沪铝吧
]
实体全无生意,涨不了的
股友256i21T7
04-17 17:26
04-17 17:26
357
3
[
纯碱吧
]
纯碱09又回到了1930上方,肯定是要空回来的,一直到五月肯定都是要空的,但是眼
情绪与思维的
04-17 16:35
04-17 17:26
207
1
[
菜油吧
]
09菜油,空单,不追空。小波短。红间入场。
嗨嗨哈哈121
04-17 15:06
04-17 17:25
717
17
[
COMEX铜吧
]
第二波行情关注中大市值股票,微盘股远离
股友M8MUpZ
04-15 21:00
04-17 17:25
96
0
[
玻璃吧
]
感谢主力。拉起来出了。晚上跌下来再接回去,不断做T。做空了纯碱,今天也低位出了大
牛散之王者
04-17 17:25
04-17 17:25
76
0
[
玻璃吧
]
空的早晚要付出代价!
涨涨跌跌回原
04-17 17:25
04-17 17:25
59
0
[
铁矿石吧
]
石头牛市,半仓做多
继续涨尕
04-17 17:25
04-17 17:25
84
0
[
沪银吧
]
这段时间不管你做多还是做空都会让你止损
重生的宣子
04-17 17:25
04-17 17:25
162
4
[
玻璃吧
]
1450开的多,不到1460就平了[笑哭][笑哭]
永抓大牛
04-17 15:33
04-17 17:25
454
4
[
沪银吧
]
这是又要涨停的节奏啊[微笑][微笑]
天才交易员回
04-17 17:16
04-17 17:25
1087
6
[
苹果吧
]
苹果05合约没时间了。所以,不建议小散户买。做多苹果10合约或苹果501合约。接
中原长线慢跑
04-16 18:43
04-17 17:25
173
0
[
COMEX黄金吧
]
提高保证金就是为了爆仓空头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勇敢的席翔云
04-17 17:24
04-17 17:24
105
0
[
COMEX黄金吧
]
提高保证金就是为了爆仓空头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勇敢的席翔云
04-17 17:24
04-17 17:24
169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3000美金见……
股友GzaOoN
04-17 17:20
04-17 17:24
184
1
[
沪铜吧
]
罗辑财道:沪铜继续维持区间震荡!
天道酬勤0928
04-17 16:59
04-17 17:24
89
0
[
COMEX黄金吧
]
牛逼拉起来
翡翠纳福de郭
04-17 17:24
04-17 17:24
90
0
[
COMEX黄金吧
]
非同反响啊走的最短的路线调整完毕啦现在就只是还有带整固
欢天喜地的蝴
04-17 17:24
04-17 17:24
85
0
[
COMEX黄金吧
]
迎接2500
舍得58900166
04-17 17:24
04-17 17:24
274
0
[
焦炭吧
]
罗辑财道:焦炭2409合约继续逢低多!
天道酬勤0928
04-17 17:23
04-17 17:23
51
0
[
COMEX黄金吧
]
冲冲冲
水木w
04-17 17:23
04-17 17:23
231
1
[
沪铝吧
]
实体全无生意,涨不了
股友256i21T7
04-17 17:17
04-17 17:22
8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才是真正的货币
有责任心的柳
04-17 17:21
04-17 17:21
187
0
[
工业硅吧
]
钝刀割肉最可怕,12300新的下跌起点至少看到11000
mu575
04-17 17:21
04-17 17:21
81
0
[
螺纹钢吧
]
每当螺纹钢上涨时,总有一些托来唱空,忽悠一些新人和散户!
AAA金手指
04-17 17:21
04-17 17:21
151
2
[
A50期指吧
]
牛来了,发财的前奏
有执行力的孟
04-17 17:02
04-17 17:21
295
6
[
鸡蛋吧
]
05的空单还能拿吗?
股友k6jV9D
04-17 16:38
04-17 17:20
156
2
[
尿素吧
]
基本面不支持上涨,09回䃼了3月18日缺口,明起开始继续走下跌行情!目标不变:1
魅力的何欣儿
04-17 13:58
04-17 17:20
262
3
[
鸡蛋吧
]
反割方正的几种方法
股友AU8m87
04-17 16:37
04-17 17:20
193
0
[
大豆吧
]
这不开始蠢蠢欲动了
给我个面子
04-17 17:20
04-17 17:20
224
1
[
沪银吧
]
为了逼散户割肉故意提保,无所不用其极,兄弟们顶住了
账户已注销
04-17 17:04
04-17 17:20
96
0
[
COMEX黄金吧
]
又拉红了,真厉害!
兔子跑不过乌
04-17 17:20
04-17 17:20
484
0
[
COMEX黄金吧
]
美债危机、日债危机还可能导引出英债危机、欧债危机然后疯抢黄金
MZJL2518
04-17 17:20
04-17 17:20
169
2
[
欧线集运吧
]
中财来多了,亏一点多就出了吧
广西仔闯荡上
04-17 16:19
04-17 17:20
235
3
[
COMEX黄金吧
]
前天黄期货暴涨,黄金股反而大跌,不想看了
神秘密码
04-17 16:50
04-17 17:19
566
1
[
弘业期货吧
]
大宗交易:机构账户买入弘业期货1.01亿元(04-17)
弘业期货资讯
04-17 16:56
04-17 17:19
431
8
[
玻璃吧
]
意外了,1460开了空单挣了没走。涨到1470,受不了锁仓。不好操作了,老鸟出来
股友bdZ6Il
04-17 15:37
04-17 17:19
170
0
[
工业硅吧
]
还要跌多久才会上涨
敬畏永远正确
04-17 17:18
04-17 17:18
177
0
[
纯碱吧
]
涨了8天,调整5天,调整幅度不到上涨的50%。现在强势突破这个下降楔形,阁下不会
莫愁湖畔我独
04-17 17:18
04-17 17:18
4194
4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比我想象的弱多了,今晚从3620布仓到3630只成交了400手,20-50
雨润春期
04-11 23:31
04-17 17:18
115
0
[
菜粕吧
]
今天现货价,从2760--2660主力难道提前知道信息?坑杀小散
股友bdZ6Il
04-17 17:18
04-17 17:18
582
14
[
COMEX黄金吧
]
中国黄金12的本,需要割肉么?
相互的韦香秀
04-16 05:14
04-17 17:17
121
0
[
碳酸锂吧
]
硅,已然西“硅”去!锂,不下跌天“锂”不容!
怒放的水仙15
04-17 17:17
04-17 17:17
266
0
[
焦煤吧
]
罗辑财道:焦煤2409回踩继续多!
天道酬勤0928
04-17 17:17
04-17 17:17
76
0
[
COMEX黄金吧
]
跌不下去哦,继续多了
股友bieIkV
04-17 17:17
04-17 17:17
6361
52
[
A50期指吧
]
4/17周三盘前《准备抄家伙》
劳家三少
04-16 16:17
04-17 17:16
247
2
[
燃油吧
]
哈哈哈外盘又涨停了哈哈哈
北半球的犹豫
04-17 15:15
04-17 17:16
243
0
[
螺纹钢吧
]
昨晚的豆粕骗了多少人,今晚的看看是不是同帮人?
茅台哥888
04-17 16:40
04-17 17:16
115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和比特币的属性应该一样的吧。
一根筋光脚的
04-17 17:16
04-17 17:16
80
1
[
燃油吧
]
今晚9点20会小涨,多仓进去了,美滋滋!
A我爱台妹
04-17 15:01
04-17 17:16
533
1
[
铁矿石吧
]
中国建筑业的大幅下滑又进一步加剧了钢材的供应过剩!
遥望地球1
04-17 16:52
04-17 17:16
261
1
[
沪银吧
]
白银会到30,但不会一蹴而就→_→白银的锚点究竟是什么,现在明显已经脱离黄金了,
空谷残声
04-17 17:04
04-17 17:16
38
0
[
黄金/美元吧
]
才多少啊,你就做着涨停的梦。说不定内盘来敲闷棍呢
闲看落花笑问
04-17 17:15
04-17 17:15
107
0
[
沪银吧
]
目前外盘白银只涨了0.4%不要慌
股坛过客
04-17 17:15
04-17 17:15
182
1
[
PVC吧
]
开启上涨趋势
股友811038x2
04-17 15:06
04-17 17:15
78
0
[
沪银吧
]
没赚过钱?又涨手续费
股友2039h29P
04-17 17:15
04-17 17:15
87
0
[
沪银吧
]
5.15黄金
股友2Y927270
04-17 17:15
04-17 17:15
151
1
[
沪银吧
]
看多期权看看能不能翻倍
股友332T8569
04-17 16:58
04-17 17:14
369
7
[
沪金吧
]
实时播报一下,外盘2404了,虽然我只有两手多。
船长大叔
04-17 16:27
04-17 17:14
390
0
[
COMEX黄金吧
]
不知道现在是不是最后的利润。
n69631366348
04-17 17:14
04-17 17:14
296
3
[
COMEX黄金吧
]
哪位大侠知道哪个app可以看实时不延迟的原油黄金
股友q11f8259
04-17 17:03
04-17 17:14
358
2
[
沪银吧
]
这样搞,今晚7500见了
随便玩吧
04-17 16:57
04-17 17:14
243
1
[
鸡蛋吧
]
徽商是请操盘手了?
身为有觉悟的
04-17 17:09
04-17 17:14
共有帖子数
16522189
篇
首页
上一页
65949
65950
65951
65952
65953
65954
65955
65956
65957
65958
6595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