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8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a开盘,布油跳水,收盘又跳水,这是为什么,有懂的吗?
团结六路光头
04-16 15:17
04-17 07:08
116
0
[
COMEX黄金吧
]
当今时代只有做多黄金才能发财暴富,黄金最安全没有之一。
金银的郑玮
04-17 07:07
04-17 07:07
406
3
[
玻璃吧
]
百万持仓,说明多空都有大资金进场。看那边的能胜出
挣够一亿就退
04-16 22:25
04-17 07:07
122
0
[
铁矿石吧
]
淡水河谷一季度铁矿石产量7084万吨高于预期
等待命运安排
04-17 07:06
04-17 07:06
76
0
[
小型纳指吧
]
又止跌了
美股不可能会
04-17 07:06
04-17 07:06
325
3
[
欧线集运吧
]
这个和波罗的海指数是不是正相关呢,高手说一说
独花做两次山
04-17 04:59
04-17 07:06
82
0
[
碳酸锂吧
]
休息,想抄底摸顶的抄支撑位,想摸顶的摸压力位,中间乱动太危险了
逆势操作找反
04-17 07:06
04-17 07:06
84
0
[
豆粕吧
]
持仓量这么高,未必是好事今天哥开盘割肉清仓赔不起赔不起
高学历铁粉00
04-17 07:06
04-17 07:06
230
2
[
菜粕吧
]
倒车接人,就看你敢不敢上
下半年只多不
04-16 23:07
04-17 07:05
161
1
[
COMEX黄金吧
]
扑街!涨得好好的又缩水
突破历史123
04-17 05:50
04-17 07:04
245
1
[
豆粕吧
]
明天收盘收不上去以后再也不玩继续加仓我黄金就算追高随时可以解套这货4000点想解
吉格格
04-17 03:10
04-17 07:04
495
6
[
铁矿石吧
]
不太妙啊,明天小乌龟又会从湖底爬上岸一通哌哌乱叫[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铁手神算
04-16 23:01
04-17 07:03
291
1
[
A50期指吧
]
大家相信大A还会有牛市吗?我还是选择相信,玩了六年股票从一九年三月至今总的对自己
价值投资的小
04-17 01:10
04-17 07:02
73
0
[
豆粕吧
]
一阴川三阳今天开盘全部清仓怕怕的
高学历铁粉00
04-17 07:02
04-17 07:02
888
2
[
沪银吧
]
外盘黄金可能要创新高了!
股友2M91m106
04-17 03:13
04-17 07:00
205
0
[
NYMEX原油吧
]
空原油做短线,一个字爽。
股友73592o8Q
04-17 06:59
04-17 06:59
271
3
[
COMEX黄金吧
]
满仓做多黄金,必然会到2500。
机智的卡卡罗
04-17 03:52
04-17 06:57
86
0
[
COMEX黄金吧
]
上上上[拜神]
上冲2500
04-17 06:57
04-17 06:57
95
0
[
沪银吧
]
见风使陀,啥也不想,多出一个航空母舰来。友谊源于真诚的自我介绍,友谊之风如春风拂
庄稼们们的指
04-17 06:56
04-17 06:56
979
5
[
豆粕吧
]
这走势太让人意外了
西藏矿地
04-17 00:01
04-17 06:55
324
1
[
碳酸锂吧
]
外盘大跌,明天空单爽歪歪
锂尚往来
04-16 23:12
04-17 06:55
108
0
[
豆二吧
]
3953空了几手3908就平了
荣信科技
04-17 06:54
04-17 06:54
70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继续高开低走
ZD知行合一
04-17 06:39
04-17 06:53
151
0
[
沪金吧
]
每次都错失行情,止损太小?位置没选好?当平淡已经不能淹没老韭菜时,正是韭菜生长待
亚盘欧盘美盘
04-17 06:51
04-17 06:51
1608
7
[
聚丙烯吧
]
SPPOMA:4月1-15日马来西亚棕榈油单产减少22.43%
聚丙烯资讯
04-16 13:30
04-17 06:49
418
2
[
沪金吧
]
黄金本星期见顶,现状继续观望,趋势上下不明显
wxj一直在路
04-17 06:11
04-17 06:46
127
0
[
沪镍吧
]
图。加多5手。
阳光开朗的天
04-17 06:46
04-17 06:46
143
1
[
小型道指吧
]
今晚必反包,老盗的很
n51351369983
04-16 21:03
04-17 06:45
33
0
[
黄金/美元吧
]
开盘做多了
ST小蜗牛
04-17 06:42
04-17 06:42
90
0
[
菜粕吧
]
好嘞,抄底
平凡平淡平静
04-17 06:42
04-17 06:42
143
1
[
白糖吧
]
大单托底冲
正直地摩羯座
04-16 22:50
04-17 06:39
397
2
[
豆粕吧
]
美豆几点收盘
十成功力
04-17 00:21
04-17 06:38
625
8
[
COMEX黄金吧
]
明天黄金股看脸色不
非常潜伏
04-17 02:22
04-17 06:31
332
2
[
A50期指吧
]
知道明天没人敢接盘,就故意发条消息出来说错杀,等明天别人冲进去后又开始大跌!!!
阳一春路三长
04-16 23:43
04-17 06:31
63
0
[
豆粕吧
]
。凉凉了
刑事组之虎地
04-17 06:30
04-17 06:30
77
0
[
沪锌吧
]
有接盘的吗?
才望万贯的丘
04-17 06:25
04-17 06:25
553
4
[
菜粕吧
]
真你M刺激。一晚就把利润割得干干净净。
各指标确认再
04-16 23:21
04-17 06:24
436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拿了三年多,14万本金,赚了2800多元出来了,大家说这个收益怎样?
john1967
04-16 09:10
04-17 06:23
75
0
[
小型纳指吧
]
跌死你们
基民Q080806U
04-17 06:20
04-17 06:20
102
0
[
COMEX黄金吧
]
别磨叽了,下来吧
不贪婪的罗伯
04-17 06:19
04-17 06:19
310
4
[
甲醇吧
]
2530这位置有点高了可以考虑轻仓空单,2507附近反手多单,以多单为主[大笑]
A涟漪
04-16 13:28
04-17 06:18
82
0
[
高能环境吧
]
04月16日山东废铜价格行情参考摘要:04月16日山东废铜价格行情参考0
账户已注销
04-17 06:12
04-17 06:12
178
0
[
豆粕吧
]
空
三十万光年
04-17 06:10
04-17 06:10
80
0
[
股指期货吧
]
中证1000咋样买,请教
乌托邦92038
04-17 06:06
04-17 06:06
163
0
[
A50期指吧
]
让人投资,别人却在赌大小。
前路漫漫
04-17 06:06
04-17 06:06
241
1
[
热卷吧
]
刚才不是挺厉害的,这才多久就不行了~
股友ICyY2B
04-16 22:15
04-17 06:00
237
2
[
沪金吧
]
我都不敢看帐户了
期妖方进新
04-17 01:25
04-17 05:58
453
5
[
沪金吧
]
去年亏了10几个,今年已经亏了十多个了,手里的单还有浮亏4个左右,哎!太痛苦了。
太傻了
04-17 01:40
04-17 05:57
196
3
[
玻璃吧
]
房地产不行,玻璃自然不行[得意]
股友OWaRiL
04-16 22:37
04-17 05:53
146
2
[
生猪吧
]
进场的机会来了,就看你敢不敢[想一下]
wallwn
04-16 14:47
04-17 05:52
409
1
[
甲醇吧
]
不可能跟原油太久,原料煤价格彻底崩了,动力煤从年初高点已经下跌30%以上,双焦虽
股友533zi726
04-16 23:48
04-17 05:49
308
2
[
生猪吧
]
老子命苦啊,晚5分钟出赚1万多,搞的现在1000出掉了
股友rPmJZE
04-16 15:08
04-17 05:46
70
0
[
鸡蛋吧
]
跌吧,跌到养鸡的人都不养了鸡蛋鸡蛋,想买都没有地方买
股友3K307299
04-17 05:37
04-17 05:37
207
4
[
沪银吧
]
晚上5个点走起不管上下,赶紧去开期权。翻倍又来了。
股友6T559657
04-16 14:38
04-17 05:35
422
2
[
棉花吧
]
今晚美棉大概率跌停了
顶上去111
04-16 23:39
04-17 05:31
482
3
[
玻璃吧
]
三小时级别,快触底反弹,不宜过渡看空,1530左右有反弹。现在适合15分钟级别低
风雨兼程之任
04-16 23:36
04-17 05:31
340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04月16日获沪股通增持10.49万股
永安期货资讯
04-17 05:25
04-17 05:25
15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还不会是尽头
厦门园艺哥
04-17 05:18
04-17 05:18
503
2
[
豆粕吧
]
3070三十六手多单一动不动你尽管洗
Hyksos
04-16 23:39
04-17 05:17
160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上涨黄金也上涨,这不符合资本市场的规律!
驱鬼降魔
04-17 05:15
04-17 05:15
185
3
[
氧化铝吧
]
沪铝都涨1点多了,氧化铝,起飞。
美好的100年
04-16 21:54
04-17 05:15
175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2400上不去就得满仓做空
遥遥领先世界
04-17 04:29
04-17 05:15
242
0
[
豆粕吧
]
豆粕重回震荡区间,后期看突破3360看涨,压力3430附近,不能突破3360看震
先研究K线再
04-17 05:14
04-17 05:14
142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涨黄金也涨这不符合资本规律!!!
驱鬼降魔
04-17 05:14
04-17 05:14
115
1
[
烧碱吧
]
05和09合约差300多块!这是什么原因呢?是不给机会多头转移到9月合约?
顺势而为LTC
04-16 14:14
04-17 05:13
754
2
[
菜粕吧
]
65还能回本吗?明天求放过我休息一会
雁向北飞
04-17 00:08
04-17 05:13
779
7
[
COMEX铜吧
]
花旗:铜精矿短缺,铜开启牛市
雅居居士
04-15 21:42
04-17 05:05
348
0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04月16日获深股通增持8.41万股
弘业期货资讯
04-17 05:04
04-17 05:04
379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04月16日被沪股通减持51.2万股
南华期货资讯
04-17 05:00
04-17 05:00
274
2
[
白糖吧
]
外盘跌了三个点,他红了[想一下]
职业赌徒
04-16 21:16
04-17 04:53
96
0
[
COMEX黄金吧
]
天亮就上打爆印钞机!
火上加铀
04-17 04:52
04-17 04:52
619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407):【现货市场信息】日内上海SMM电池级碳酸锂报价112750元
五险一金
04-16 09:45
04-17 04:51
114
0
[
A50期指吧
]
又骗我接盘
股友081503lL
04-17 04:50
04-17 04:50
147
0
[
沪金吧
]
哈哈哈,第一名,哈哈哈,为什么偷袭我,
ZYD期市观察
04-17 04:48
04-17 04:48
747
0
[
COMEX黄金吧
]
“随着贵金属价格的持续快速上涨,沪金期货与沪银期货成交持仓双双放大。期货与期权属
伊坎罗菲展博
04-17 04:40
04-17 04:40
284
1
[
COMEX黄金吧
]
美国有本事3万亿美元做空黄金
呼风唤雨大手
04-17 03:48
04-17 04:38
69
0
[
股指期货吧
]
?
金刚龙123456
04-17 04:36
04-17 04:36
156
0
[
A50期指吧
]
涨高了,微幅调整
金刚龙123456
04-17 04:35
04-17 04:35
496
1
[
豆粕吧
]
今夜豆粕09大震仓,怕不怕啊(2024年4月16日22:25~22:26)
知行得
04-17 01:38
04-17 04:33
共有帖子数
16518846
篇
首页
上一页
65965
65966
65967
65968
65969
65970
65971
65972
65973
65974
6597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