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6
3
[
铁矿石吧
]
请教这个交易所保证金一手,开,平今各多少?
股友c1519a05
04-17 11:16
04-17 11:43
177
1
[
A50期指吧
]
大票起来了,小票又下去了![捂脸]
基民75A639p3
04-17 11:22
04-17 11:43
259
4
[
菜粕吧
]
前晚做空,昨晚做多,妹的
菜王传说
04-17 09:28
04-17 11:43
18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天天跌买了你就跌唉
股友p2UYA1
04-17 11:42
04-17 11:42
123
0
[
工业硅吧
]
我一多就跌,一空就涨
心魔灬
04-17 11:42
04-17 11:42
115
2
[
橡胶吧
]
给你们说了,14500钢铁底
AK老顽童
04-17 09:33
04-17 11:42
419
0
[
NYMEX原油吧
]
4.17
李茉馨tyb893
04-17 11:42
04-17 11:42
73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的你我怎样重复昨天的故事
苗可秀
04-17 10:54
04-17 11:42
178
0
[
黄金/美元吧
]
4.17黄金
李茉馨tyb893
04-17 11:41
04-17 11:41
156
2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天天低多都能吃上100点,一手挣五千块[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呲牙
期货还是股市
04-17 10:58
04-17 11:41
64
0
[
棕榈油吧
]
防不胜防啊!
宏荣投资
04-17 11:41
04-17 11:41
1197
10
[
沪银吧
]
一字值千金!
森林07210966
04-17 03:33
04-17 11:41
155
2
[
橡胶吧
]
已经彻底破位,下面支撑14000
橡胶只做多
04-15 23:53
04-17 11:41
218
1
[
棕榈油吧
]
4.17棕榈油: 调整的核心支撑7460 若棕榈油失守7460, 那么整个油脂板
阿猛先生
04-17 08:42
04-17 11:41
125
1
[
沪银吧
]
相较于开盘价,沪金涨了一块五,沪银跌了二十几点,利润薄了点,但还是比较安全的,毕
乡下来的韭菜
04-17 09:43
04-17 11:41
1357
20
[
玻璃吧
]
关于玻璃,我再说句实话,跟3月份的冷库鸡蛋一样。。。。。。。。。。库存,库存,暂
账户已注销
04-14 17:08
04-17 11:40
209
1
[
鸡蛋吧
]
不是,这为什么没有跌停呀,最好跌到2500,在去接现货
股友9mI69396
04-17 11:34
04-17 11:40
103
0
[
小型纳指吧
]
加仓,希望你再跌2个点
ZD知行合一
04-17 11:40
04-17 11:40
225
2
[
鸡蛋吧
]
不要高兴,空投趋势没变
账户已注销
04-17 11:32
04-17 11:40
114
1
[
橡胶吧
]
开盘就是散多最后的逃命机会
不败传说哥
04-17 08:44
04-17 11:40
149
1
[
铁矿石吧
]
国内钢铁企业上下游全部利润加起来,都没几个矿山的利润多。主打的就是一个好人一生平
潘少年
04-17 11:33
04-17 11:39
234
3
[
白糖吧
]
还让人活不活,暴跌这么多
账户已注销
04-16 09:11
04-17 11:39
258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闭着眼睛开多都是捡钱[愉快][愉快]
抄底摸顶专业
04-17 11:32
04-17 11:39
63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实时播报,下跌-0.76%。
华之城
04-17 09:19
04-17 11:39
271
3
[
玉米吧
]
兄弟们,下跌刚刚开始,还有很长的一根!
账户已注销
04-17 09:40
04-17 11:39
91
1
[
玻璃吧
]
不得了,亏40元了,骗子啊,不能玩了
xx709
04-17 11:08
04-17 11:39
85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期货大涨第一不接受反驳
大吉兴隆de芈
04-17 11:38
04-17 11:38
269
2
[
工业硅吧
]
今天高位追多的单子又要芭比Q了吧,这玩意每天拉高的目的就是诱多,没有第二种选择的
joboer
04-17 11:20
04-17 11:38
96
0
[
沪铝吧
]
持仓量不变,还在硬挺?
土豆南瓜饼
04-17 11:38
04-17 11:38
62
0
[
欧线集运吧
]
高点下来跌了130点就赚了20点,低点上来70点也只赚20点,难道欧线只有20点
好的捏
04-17 11:38
04-17 11:38
75
0
[
COMEX黄金吧
]
看今天要大跌
招财满斗de苗
04-17 11:37
04-17 11:37
219
2
[
A50期指吧
]
算了算了,回来昨天的一半。清仓先。怕了
右边峰618
04-17 11:14
04-17 11:37
311
5
[
A50期指吧
]
今天可别高开低走去!不如低开
大道至简不求
04-17 08:04
04-17 11:37
241
3
[
玻璃吧
]
今天玻璃股开始起动了!!!
华夏九州
04-17 11:10
04-17 11:37
196
1
[
螺纹钢吧
]
10个点洗个盘?
封板就没有流
04-17 11:31
04-17 11:36
216
5
[
沪银吧
]
沪银晚盘先上后下,周三多头止损7300必跌破,目标7000
人中龙凤999
04-16 15:52
04-17 11:36
202
2
[
橡胶吧
]
9月橡胶晚盘收十字星,周三多头止损14315必扫
人中龙凤999
04-16 15:42
04-17 11:36
118
0
[
纯碱吧
]
做期货,我气定神闲,运筹帷幄的轻轻松松赚钱做期权,我像鱼肉,毫无动作,轻轻松松被
jiangk888
04-17 11:36
04-17 11:36
94
0
[
橡胶吧
]
下午又要强平了,麻了
股友2916H57X
04-17 11:35
04-17 11:35
137
1
[
棕榈油吧
]
这是阶段了。不能空了。
卡波兔Y8717A
04-17 11:26
04-17 11:35
207
11
[
玻璃吧
]
击穿1400只是时间问题,然后东财家人们离开或者爆仓才会反弹。
亢慢慢
04-17 09:20
04-17 11:35
410
6
[
棕榈油吧
]
不把棕榈油打裂算我输大家怎么看?
期海大淘金
04-17 01:08
04-17 11:35
98
0
[
螺纹钢吧
]
暴涨,先把跟多的赶下车
商品期货多空
04-17 11:35
04-17 11:35
343
3
[
沪银吧
]
白银下午肯定拉红外面又打起来了
新鲜的蓝韭菜
04-17 11:06
04-17 11:35
239
3
[
工业硅吧
]
02028183981这个是广期所监管电话,问问为什么一直下跌,是不是商品上市定
佛在心中刀在
04-17 09:16
04-17 11:34
153
1
[
沪锡吧
]
2405是几号到交割月?
学费不够用
04-17 11:31
04-17 11:34
983
8
[
沪铝吧
]
大量俄国铝将涌入中国市场。
richer365
04-16 22:22
04-17 11:34
73
1
[
氧化铝吧
]
空它么的,又加了20手
股友UgGynZ
04-16 22:17
04-17 11:34
82
0
[
甲醇吧
]
原油又跌了,接着空
账户已注销
04-17 11:34
04-17 11:34
385
2
[
永安期货吧
]
每股净资产8.41元,稳定分红型,股价历史最低,放个三年五年至少翻3--5倍
沐野文化
04-17 10:52
04-17 11:34
506
1
[
沪银吧
]
白银调整三天了,又可以暴涨一波了[微笑][微笑]
抄底摸顶专业
04-17 11:30
04-17 11:34
85
0
[
沪金吧
]
刘铭诚:4.17原油API利空前瞻预演EIA#今日黄金原油期货交易布局
刘铭诚
04-17 11:33
04-17 11:33
82
0
[
菜粕吧
]
真的不能看虫蛇榜,明年加多,大跌,棕榈油也一样
再做空出门挨
04-17 11:33
04-17 11:33
125
1
[
焦煤吧
]
恒久必跌
股友3A06370w
04-17 11:21
04-17 11:33
71
0
[
沪银吧
]
多开的报道
强18888
04-17 11:33
04-17 11:33
207
1
[
鸡蛋吧
]
空头全部死啦死啦[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St茅台退
04-17 11:25
04-17 11:33
67
0
[
小型纳指吧
]
阿斯麦体量不大,基本上无影响。
活泼的纳兰翔
04-17 11:33
04-17 11:33
87
0
[
PTA吧
]
看周线一阴一阳,我赌下周的周线是阴
盘绿账红星期
04-17 11:33
04-17 11:33
223
2
[
红枣吧
]
到月底就强行平仓了,现在的行情就是不给你上涨,要么就是在底部震荡,就是不上涨,已
你的素心失落
04-17 09:54
04-17 11:32
67
0
[
铁矿石吧
]
下方支撑强劲,空头已成瓮中之鳖,早点反手做多早点扭亏为盈,前几年做空的都,
只空不夕夕
04-17 11:32
04-17 11:32
59
0
[
铁矿石吧
]
快点到850附近吧,轻仓做空,玩玩,
冲冲上大分
04-17 11:32
04-17 11:32
46
0
[
菜油吧
]
现在最好不多也不空
账户已注销
04-17 11:32
04-17 11:32
297
6
[
橡胶吧
]
我再多嘴劝你们一句,他在诱空,14500钢铁底,下去马上就上来,不管下去多少
AK老顽童
04-16 22:27
04-17 11:32
67
0
[
螺纹钢吧
]
又开始犯病了
rogeryoung58
04-17 11:32
04-17 11:32
108
0
[
沪金吧
]
贵金属死万物生,都知道不和平,在黄金里避嫌,还能挣钱
财源高雅的阿
04-17 11:32
04-17 11:32
154
1
[
纯碱吧
]
09纯碱寻底中的下跌中,未见,企稳象,……多方(小游击队序列队员),不宜盲目进场
守道顺市
04-17 11:26
04-17 11:32
101
0
[
COMEX黄金吧
]
有气无力做空黄金
黄金一万点
04-17 11:32
04-17 11:32
230
1
[
甲醇吧
]
甲醇三大庄就是要硬拉不让跌
lJdshzyjj
04-17 11:26
04-17 11:31
190
1
[
橡胶吧
]
刚做空就拉,几个意思啊,下看14000[怒]
马上发财财财
04-17 11:25
04-17 11:31
232
2
[
橡胶吧
]
厉害,我做橡胶多单就没挣过钱,多一次输一次
鱼的主人
04-17 11:13
04-17 11:31
103
2
[
玻璃吧
]
想抄,但是潜意识一直叫我不要抄,难道真的又又又错了[晕]
数据说话A
04-17 11:11
04-17 11:31
257
3
[
菜油吧
]
下午涨停,鉴定完毕!
启东空空大师
04-17 10:34
04-17 11:31
46
0
[
纯碱吧
]
无脑空坐等收米
做空来的快
04-17 11:31
04-17 11:31
79
0
[
菜粕吧
]
上午小时级别做多,赚了一千多,太难做了
江苏888
04-17 11:31
04-17 11:31
82
0
[
螺纹钢吧
]
就这几百手,来回搞,你要想拉,请麻利的
越来越刑
04-17 11:31
04-17 11:31
90
0
[
沪金吧
]
我觉得还能涨
账户已注销
04-17 11:31
04-17 11:31
2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381多,止损2376止盈2391
婷婷st452126
04-17 11:31
04-17 11:31
290
3
[
纽约金TN12吧
]
加不加仓
基民6696R0E7
04-17 09:47
04-17 11:31
221
0
[
COMEX黄金吧
]
张则谦:4.17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高位承压震荡整理
张则谦JL6838
04-17 11:31
04-17 11:31
共有帖子数
16520863
篇
首页
上一页
65965
65966
65967
65968
65969
65970
65971
65972
65973
65974
6597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