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3
0
[
沪银吧
]
真是服了
乾酱紫
05-20 22:47
05-20 22:47
335
4
[
铁矿石吧
]
一根线打十个点下来这个可以有[毛估估][毛估估][毛估估][毛估估][毛估估][
铁手神算
05-20 22:34
05-20 22:47
383
3
[
沪银吧
]
家人们真敢追空啊,大幅加空,晚上有的玩了。[吃瓜]涨时重势,趋势不变又有事件刺激
账户已注销
05-20 17:10
05-20 22:47
58
0
[
纯碱吧
]
晚上要突破2400了
股友033Vlc92
05-20 22:47
05-20 22:47
533
7
[
沪银吧
]
6200的空单扛了2千也不差这一千了
不赌为好
05-20 22:40
05-20 22:47
5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500不是顶,拭目以待。[看多][看多][看多]
骑牛看风景
05-20 22:47
05-20 22:47
79
0
[
沪银吧
]
走牛市了[大笑]
Aurum2025
05-20 22:47
05-20 22:47
135
0
[
沪银吧
]
继续涨停
starcaptain
05-20 22:46
05-20 22:46
77
0
[
沪银吧
]
继续跟多
股友88vv
05-20 22:46
05-20 22:46
815
19
[
甲醇吧
]
讲老实话,多就多了!七月份没3K算我输!
老T资
04-26 22:18
05-20 22:46
82
0
[
玻璃吧
]
又是尾盘偷袭
无所丶畏惧
05-20 22:46
05-20 22:46
57
0
[
沪银吧
]
这是什么?
股友59Y4QE
05-20 22:46
05-20 22:46
174
0
[
COMEX白银吧
]
内盘暴力拉升好恐怖。又来一波暴力拉升!带动外盘上行
闲情_逸致
05-20 22:46
05-20 22:46
90
0
[
甲醇吧
]
会和4月22号一样的,冲高后掉头大跌
VVV期货人生
05-20 22:46
05-20 22:46
275
1
[
沪银吧
]
白银的15分钟又出买信号,准备飞天
闪飞量化
05-20 22:43
05-20 22:46
113
0
[
豆油吧
]
不得不说真是牛逼
哒哒哒哒嘛
05-20 22:46
05-20 22:46
172
3
[
PVC吧
]
要调整了
股友1ZZ51895
05-20 22:19
05-20 22:46
129
0
[
沪银吧
]
继续涨停hug好么
躬身入局No_1
05-20 22:46
05-20 22:46
76
0
[
沪银吧
]
不能空,谁空谁完蛋
能者隐于市
05-20 22:46
05-20 22:46
52
0
[
白银T+D吧
]
直奔8500了
蝴蝶的翅膀1
05-20 22:46
05-20 22:46
90
0
[
沪银吧
]
马上8500
AAABBBCC
05-20 22:46
05-20 22:46
101
0
[
白糖吧
]
抢多单,猛炒天气…
端木蠡
05-20 22:45
05-20 22:45
142
0
[
沪银吧
]
人民币汇率稳定,外盘高了周五0.3,你往上拉250?
天九地十
05-20 22:45
05-20 22:45
80
0
[
沪银吧
]
这玩意虎起来又是1000个点左右起步
有魅力得多弥
05-20 22:45
05-20 22:45
57
0
[
纯碱吧
]
平仓反手速度
股友R3qlJS
05-20 22:45
05-20 22:45
80
1
[
纯碱吧
]
潜龙高手:月K线,看玻璃FG409合约至少必见1770点。
账户已注销
05-20 22:21
05-20 22:45
317
2
[
COMEX黄金吧
]
中东最新大事件来了↑[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
PSR股市观察
05-20 12:18
05-20 22:45
149
1
[
玻璃吧
]
1464的多单浮盈加仓拿到现在了。
翡翠亨通的孤
05-20 22:26
05-20 22:45
102
0
[
纸浆吧
]
干不到6300以下,就要去向6500了
MYDREAM20207
05-18 05:47
05-20 22:45
239
0
[
沪铜吧
]
这还不是资金盘铜也能这样控盘
吉C3U736
05-20 22:36
05-20 22:45
442
2
[
纯碱吧
]
纯碱强阳定乾坤,2409合约即将创新高,关注2320突破力度,若回踩继续稳住22
上山下海
05-17 15:16
05-20 22:45
140
2
[
COMEX黄金吧
]
涨5%↑[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05-20 12:20
05-20 22:45
144
0
[
沪银吧
]
多头最后的疯狂
股友3UY21195
05-20 22:45
05-20 22:45
269
0
[
紫金矿业吧
]
金属行业的类别
板板ace
05-20 22:45
05-20 22:45
381
6
[
沪铜吧
]
一日底百日顶,晚上开盘继续远月空单
专业呵护韭菜
05-20 15:19
05-20 22:45
76
0
[
欧线集运吧
]
万物皆涨
乐观的凝山影
05-20 22:45
05-20 22:45
84
0
[
纸浆吧
]
这种垃圾游戏
你的妖怪在找
05-20 22:45
05-20 22:45
334
0
[
玻璃吧
]
玻璃期货慢升趋势延续,这个品种我依然只建议求稳且有耐心的期友做,那种喜欢动不动就
上山下海
05-17 15:56
05-20 22:45
434
1
[
瑞达期货吧
]
谁也别想跑
树下的红房子
05-20 15:43
05-20 22:45
140
4
[
沪金吧
]
中金黄金:今天你们多了么↑[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05-20 13:21
05-20 22:44
249
4
[
沪银吧
]
加仓了 设止损 8292,睡觉
东子007
05-20 22:32
05-20 22:44
135
0
[
沪银吧
]
推土机1万手,强行推高?
宽容的潘茹雪
05-20 22:44
05-20 22:44
140
0
[
沪银吧
]
感谢国家,培养中信
释怀cui21
05-20 22:44
05-20 22:44
167
0
[
NYMEX原油吧
]
搞空赚了30点跑路了,这种振幅心脏受不了[笑哭]后面的钱让有缘人去赚[捂脸]
超大只
05-20 22:44
05-20 22:44
119
0
[
沪银吧
]
但凡好下手的时候我都缺席了
招财亨通得花
05-20 22:44
05-20 22:44
68
0
[
不锈钢吧
]
全是空瓶
弱水三千去一
05-20 22:44
05-20 22:44
171
1
[
豆粕吧
]
真能墨迹啊。涨点跌点
股友0522a030
05-20 22:41
05-20 22:44
135
0
[
沪银吧
]
时机成熟,空
股友1OzSOS
05-20 22:44
05-20 22:44
42
0
[
纯碱吧
]
空
翡翠利市的宁
05-20 22:44
05-20 22:44
105
1
[
NYMEX原油吧
]
要打了嘛?
稳定的唐飞文
05-20 22:41
05-20 22:44
386
9
[
螺纹钢吧
]
我3519的空单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盈利,都被套了很久了
不异世界
05-20 21:34
05-20 22:44
184
1
[
沪铜吧
]
中金黄金226万吨矿山铜↑[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05-20 13:46
05-20 22:44
193
0
[
沪铅吧
]
这个庄家控盘控的紧,又要起飞了
股友372m8092
05-20 22:44
05-20 22:44
82
0
[
COMEX黄金吧
]
盘一下上新高
秋高气爽好运
05-20 22:44
05-20 22:44
89
0
[
沪银吧
]
每天一样的套路,收盘后猛涨
敏敏姐姐
05-20 22:43
05-20 22:43
248
1
[
豆粕吧
]
中粮40多w手空单是等着交割嘛
股友63c83253
05-20 22:34
05-20 22:43
456
6
[
COMEX黄金吧
]
夜盘有大事件发生↑[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05-20 18:26
05-20 22:43
106
0
[
棉花吧
]
棉花现货大涨!多起来!干爆空头
账户已注销
05-20 22:43
05-20 22:43
297
0
[
PTA吧
]
5月份以来美原油首次站上80美元,下周关注能否成功向上突破,PTA反弹也到了关键
上山下海
05-18 05:51
05-20 22:43
242
2
[
沪银吧
]
今年做空亏太多了
账户已注销
05-20 22:36
05-20 22:43
88
0
[
沪银吧
]
过11点就扶摇直上九万里,机会估计没有
期货博单边
05-20 22:43
05-20 22:43
254
2
[
棕榈油吧
]
7750夜盘就要收了,牛逼克拉斯浮赢近6万,明天空仓等机会了
恐龙抗浪抗浪
05-20 22:34
05-20 22:43
69
0
[
PVC吧
]
画条线 没破趋势怕啥 拿住喽
股友811038x2
05-20 22:43
05-20 22:43
62
0
[
PVC吧
]
下来让我进点货啊[哭]
Dex1
05-20 22:43
05-20 22:43
84
0
[
纸浆吧
]
终于上6500了,毕业论文严重缺纸啊
账户已注销
05-20 22:43
05-20 22:43
87
0
[
甲醇吧
]
可别喊空了,一喊就上去
股友9N9M1013
05-20 22:43
05-20 22:43
70
0
[
纯碱吧
]
这种接盘方式,绝!
不三2
05-20 22:43
05-20 22:43
174
2
[
橡胶吧
]
坐等泰迪再次向上交所求救[大笑]这次得跪下求,光往卡里打米不好使了[大笑]
操盘手k哥
05-20 21:07
05-20 22:43
327
1
[
豆粕吧
]
这手法一看就是土鳖中粮在砸盘
吞噬星空
05-20 22:40
05-20 22:43
135
0
[
菜油吧
]
卧槽最低点又上来200点回本无望了[哭][哭][哭]
敬畏永远正确
05-20 22:42
05-20 22:42
142
1
[
沪银吧
]
高位震荡二天,杀杀期权权利金,过二天又是一根几百点大阳线!
风的影子8349
05-20 22:14
05-20 22:42
84
0
[
甲醇吧
]
做多简直就是捡钱
高抛低吸反复
05-20 22:42
05-20 22:42
85
0
[
沪银吧
]
蛮不讲理就是硬拉
翡翠积玉地雨
05-20 22:42
05-20 22:42
190
0
[
棉花吧
]
据中国棉花信息网,5月20日中国棉花价格指数(CCIndex)为16309元/吨
账户已注销
05-20 22:42
05-20 22:42
83
0
[
菜粕吧
]
量化交易,来回收割,屡试不爽,国内机构也就是这了,割一茬是一茬。
账户一路飙红
05-20 22:42
05-20 22:42
70
0
[
菜油吧
]
[大笑][大笑]牛气冲天
依乙伊
05-20 22:42
05-20 22:42
78
0
[
菜油吧
]
撑死胆大,饿死胆小。[滴汗]
偏财广进
05-20 22:42
05-20 22:42
391
10
[
纯碱吧
]
[图片]
金金1717
05-20 21:58
05-20 22:42
55
0
[
纯碱吧
]
空
招财钵满的柯
05-20 22:42
05-20 22:42
58
0
[
纯碱吧
]
好像做空
股友Y21V9105
05-20 22:42
05-20 22:42
共有帖子数
16524817
篇
首页
上一页
63578
63579
63580
63581
63582
63583
63584
63585
63586
63587
6358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