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6
2
[
白糖吧
]
双探底回升。多起来。
集129
05-20 22:11
05-20 22:51
122
0
[
COMEX黄金吧
]
要求不高收个平盘
客观公正不带
05-20 22:51
05-20 22:51
271
4
[
COMEX黄金吧
]
日本黄金又刷历史新高了↑年线飙升3O↑[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05-20 08:45
05-20 22:51
120
2
[
沪银吧
]
今晚天量成交额,明天不会一个沪银抵得上上证指数的成交额吧[微笑]
自选永远倒数
05-20 22:41
05-20 22:51
50
0
[
纯碱吧
]
准时到点减仓
林鹿山
05-20 22:51
05-20 22:51
652
8
[
棉花吧
]
我有预感,今晚棉花大涨
欢乐的夏婉
05-20 20:33
05-20 22:51
59
0
[
纯碱吧
]
建议大家踊跃举报故意做多者
股票大展宏图
05-20 22:51
05-20 22:51
178
1
[
铁矿石吧
]
快点下跌吧,老夫等的花儿都谢了[惊吓][惊吓][惊吓][惊吓][惊吓][惊吓][
铁手神算
05-20 22:19
05-20 22:51
147
2
[
纯碱吧
]
看走法,应该是空。目前看。
只做纯碱的海
05-20 22:25
05-20 22:51
53
0
[
纯碱吧
]
多单如果被套住就是太贪
不亏就是好的
05-20 22:51
05-20 22:51
172
1
[
COMEX黄金吧
]
很快顶背
hducuuvnrjqi
05-20 22:44
05-20 22:51
154
1
[
铁矿石吧
]
中俄,远东大基建。这形态是多单吸筹,
阴符篇
05-20 22:27
05-20 22:51
201
1
[
甲醇吧
]
,空头都躲龟壳里了,操
无敌亞瑟
05-20 22:45
05-20 22:51
94
1
[
不锈钢吧
]
今晚跟着铁矿石走,还是比较强的
看尽繁华艾
05-20 22:44
05-20 22:51
109
1
[
铁矿石吧
]
不诱空怎么拉,拉谁[鼓掌]
小旭001
05-20 22:28
05-20 22:51
149
1
[
20号胶吧
]
跌起来很丝滑
YYDSSDYY
05-20 22:05
05-20 22:51
423
3
[
纯碱吧
]
中原化学封单了
乐多多吉多多
05-18 00:15
05-20 22:51
87
0
[
纸浆吧
]
欧洲纸浆发运减量?
梦幻的庄园
05-20 22:51
05-20 22:51
253
7
[
纯碱吧
]
空?
头铁的阿俊
05-20 22:25
05-20 22:51
217
2
[
综合铜03吧
]
明显诱空
股友2M7178E2
05-20 20:44
05-20 22:51
152
1
[
PVC吧
]
T也做不成了,震幅越来越小了
chengzhangni
05-20 22:43
05-20 22:50
87
0
[
沪银吧
]
还有人做空,等11点其它品种收盘了,主力集中精力爆拉
有魅力得多弥
05-20 22:50
05-20 22:50
1987
2
[
A50期指吧
]
中国股市里真正赚钱的人:反复做好6件事,用最简单的方法最赚钱1.选股;2.买点;
五彩缤纷V
05-20 21:55
05-20 22:50
82
0
[
豆粕吧
]
这货真是挺不住啊。
股友913H07V0
05-20 22:50
05-20 22:50
175
0
[
焦煤吧
]
减仓上涨走不远,利好出尽就是利空。先是惯性上冲一会儿,因为利多消息没有人敢空开,
我家韭菜又长
05-20 22:50
05-20 22:50
70
0
[
豆粕吧
]
牛逼又下来了
追涨杀跌不过
05-20 22:50
05-20 22:50
599
6
[
欧线集运吧
]
咨询大家一下:这是一个大佬发给我的信息,我把这个这个帖子转发了五次,在期货吧都会
不要轻易卖出
05-20 19:09
05-20 22:50
256
2
[
沪银吧
]
[图片]
你该杜路佳
05-20 22:10
05-20 22:50
705
13
[
COMEX铜吧
]
中金黄金:226万吨矿山铜一吨也不卖纸老虎,目前铜价太便宜↑满足国内巨大需要就〇
PSR股市观察
05-20 06:22
05-20 22:50
74
0
[
铁矿石吧
]
最近这款都有点不入流了
冠无双
05-20 22:50
05-20 22:50
88
0
[
焦煤吧
]
明天突破1780
优玛666666
05-20 22:50
05-20 22:50
62
0
[
沪银吧
]
瀑布吧
乾酱紫
05-20 22:50
05-20 22:50
95
0
[
沪银吧
]
拉高减仓了,4月走势重现
唱多想出唱空
05-20 22:50
05-20 22:50
179
0
[
A50期指吧
]
六、执行 杀伐决断,手起刀落,这就是执行力。 执行力就是盘前想到、盘中看到、及时
五彩缤纷V
05-20 22:50
05-20 22:50
83
0
[
不锈钢吧
]
目前的位置谨慎多单,毕竟反弹到一半的位置是14640,这个阻力位一般不好突破。突
股盗之旅
05-20 22:50
05-20 22:50
231
1
[
玻璃吧
]
你可以学学锰硅啊!
股友9c027672
05-20 22:47
05-20 22:50
253
2
[
沪金吧
]
现在黄金开采成本是多少啊???有知道的吗?
价值投资老朱
05-20 22:32
05-20 22:50
280
1
[
沪铜吧
]
中金黄金226万吨矿山铜:10万不见不散↑大央企表示一吨也不卖纸老虎[赞][赞]
PSR股市观察
05-20 09:06
05-20 22:50
74
0
[
淀粉吧
]
你提前收盘了吧,动都不动
股友157W5315
05-20 22:50
05-20 22:50
102
0
[
豆油吧
]
再一次相信豆油彻底失望,就该坚持菜油!
猛犸牙牙
05-20 22:49
05-20 22:49
88
1
[
沪银吧
]
贵金属,有色金属已经替代了比特币。
账户已注销
05-20 22:37
05-20 22:49
131
1
[
沪银吧
]
这就开始上震下震了吗?
大橙C
05-20 22:22
05-20 22:49
293
1
[
玻璃吧
]
也许,天空才是极限
盘中一根烟
05-20 22:45
05-20 22:49
66
0
[
沪银吧
]
我没有沪银持仓,但是今晚我不睡觉也要看看这孙子的表演。
股友K89606X1
05-20 22:49
05-20 22:49
110
0
[
白糖吧
]
菜粕的沉淀资金都快超过这货了
跟着乾坤走
05-20 22:49
05-20 22:49
203
2
[
沪银吧
]
来吧,看你能不能爆的了我。
桃花落影飞神
05-20 22:43
05-20 22:49
56
0
[
纯碱吧
]
只要东方财富上榜了,反着做包赚[大笑][大笑][大笑]
牛辰辰1860
05-20 22:49
05-20 22:49
73
0
[
豆粕吧
]
多头该跑的应该跑了吧,明天怕是要绿啊[下跌]
抄它个就子
05-20 22:49
05-20 22:49
130
0
[
沪铜吧
]
能把铜玩成90度上涨也是没谁了
账户已注销
05-20 22:49
05-20 22:49
83
0
[
棕榈油吧
]
盯着我这几手精准打击?一打止损就掉下来,一点不多涨
股友873910D2
05-20 22:49
05-20 22:49
158
2
[
沪金吧
]
中金黄金携956吨黄金来助攻↑[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05-20 09:15
05-20 22:49
103
0
[
甲醇吧
]
这货疯了,老子一平,它就直上
广岛小男孩
05-20 22:49
05-20 22:49
72
2
[
黄金/美元吧
]
算命的说我泼天的富贵会哗啦啦的来
Anni苏妲己
05-20 22:10
05-20 22:48
268
1
[
COMEX黄金吧
]
中金黄金携956吨黄金来神助攻↑[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05-20 09:24
05-20 22:48
222
3
[
甲醇吧
]
我追了空单,就扶摇直上↑,
冲冲上大分
05-20 22:32
05-20 22:48
350
1
[
尿素吧
]
今晚黄金、原油都从高位下跌!你能涨吗!速平多!
股友lqU1LO
05-20 21:23
05-20 22:48
101
0
[
沪银吧
]
快下来吧,实在受不了
乾酱紫
05-20 22:44
05-20 22:48
77
0
[
沪银吧
]
继续涨停,闲人勿进
东部蛇王
05-20 22:48
05-20 22:48
140
0
[
沪银吧
]
真凶惨,如果不及时对冲,两天时间,一手就亏一万[俏皮]
股友NUc1QX
05-20 22:48
05-20 22:48
119
0
[
玉米吧
]
玉米是市场为数不多还有空头的地方,看这次大市场拉升如果能持续,那么玉米空头平仓就
熊笨笨熊
05-20 22:48
05-20 22:48
226
1
[
锰硅吧
]
离谱到家了
股友ip7c1c
05-20 22:38
05-20 22:48
57
0
[
沪银吧
]
外围多没涨
股友08569LH8
05-20 22:48
05-20 22:48
113
0
[
锰硅吧
]
看着大盘明天继续上涨呀
股友R2038619
05-20 22:48
05-20 22:48
73
0
[
甲醇吧
]
跟着煤炭了
萨瓦迪卡呀
05-20 22:48
05-20 22:48
163
0
[
沪银吧
]
牛批,比国际盘溢价太多了
我要做最棒的
05-20 22:48
05-20 22:48
237
4
[
沪银吧
]
我都想哭
重仓都吃肉
05-20 22:38
05-20 22:48
415
1
[
白糖吧
]
好象有人在收货
踏浪小哥
05-20 22:42
05-20 22:48
182
6
[
沪银吧
]
有没有7800空单的朋友,现在都不知道怎么操作了,
钢笔上的海棠
05-20 22:37
05-20 22:48
74
0
[
沪银吧
]
今晚能到8400否,猜猜
股友cdaew7
05-20 22:47
05-20 22:47
57
0
[
纯碱吧
]
抓紧买空,即将跳水![鼓掌][鼓掌][鼓掌]
有范的男人
05-20 22:47
05-20 22:47
224
2
[
沪银吧
]
8311历史大顶
围着螺纹钢均
05-20 22:45
05-20 22:47
128
1
[
玻璃吧
]
为啥不先砸后拉?
账户已注销
05-20 22:21
05-20 22:47
118
0
[
锰硅吧
]
夜盘可以看出来,整个市场都在做多[呲牙][呲牙][呲牙]这周的整体基调就是多,空
l771
05-20 22:47
05-20 22:47
173
1
[
豆油吧
]
今天豆油做一回龙头吧
账户已注销
05-20 22:38
05-20 22:47
777
9
[
沪铜吧
]
多头哥哥姐姐,求放过,我再也不敢了[哭][哭][哭]
账户已注销
05-20 22:00
05-20 22:47
158
2
[
沪锌吧
]
明天现货再涨600,两天涨1000
我要我觉得
05-20 22:21
05-20 22:47
105
0
[
沪金吧
]
中金黄金来了↑[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05-20 10:55
05-20 22:47
152
0
[
沪银吧
]
前几年12-15美元价位买入的内外大资本赚爽了
ely2035
05-20 22:47
05-20 22:47
67
0
[
菜油吧
]
还是这货拉的爽
俊马老鸭头
05-20 22:47
05-20 22:47
86
0
[
沪银吧
]
正常,扩版就是为了逼的[微笑]
生意积玉得李
05-20 22:47
05-20 22:47
共有帖子数
16524807
篇
首页
上一页
63577
63578
63579
63580
63581
63582
63583
63584
63585
63586
6358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