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4
0
[
菜粕吧
]
就适合做日内交易的品种,隔一个月左右才有极端行情出现!
冷艳蝴蝶
05-20 23:09
05-20 23:09
861
4
[
COMEX铜吧
]
洛钼钼业发来贺电,逼空的多头散了吧[捂脸]
爆捶空狗
05-20 21:55
05-20 23:09
102
0
[
沪银吧
]
真开了眼了,平时外盘涨1点内盘1点,现在外盘涨1点内盘涨3-4点,这还能玩?
二023多锂空
05-20 23:09
05-20 23:09
1438
49
[
豆粕吧
]
2周K看多半已见顶
机器R
05-14 22:48
05-20 23:08
130
1
[
PTA吧
]
真的好慢,涨快点可以吗?等着急了5958等你来[兴奋][憨笑][憨笑][鼓掌][
小伙真棒8888
05-20 21:22
05-20 23:08
342
2
[
PVC吧
]
[可怜]中财是从黄金腾出手来了,收拾pvc的空头了亏惨了
甜美的谢小达
05-20 22:52
05-20 23:08
413
2
[
沪银吧
]
6200的空如果扛单现在,早亏完了
xiake168
05-20 23:03
05-20 23:08
111
0
[
沪银吧
]
还有1天到,两天,才会到顶。今天多单放心拿着。可以账户钱不够,8200加仓,加不
花开万贯de游
05-20 23:08
05-20 23:08
107
0
[
沪银吧
]
兄弟们,白银往天上走了[大笑]
黑色期货达人
05-20 23:08
05-20 23:08
100
1
[
氧化铝吧
]
一点不给空头活路啊
聚鑫财宏
05-20 22:19
05-20 23:08
106
0
[
沪银吧
]
真激烈
靠又爆仓了
05-20 23:08
05-20 23:08
122
1
[
菜粕吧
]
这货真是来回割
日进发财得蝶
05-20 22:50
05-20 23:08
156
1
[
菜粕吧
]
量化定点扼杀,我很无奈
信势不信命
05-20 23:01
05-20 23:08
409
1
[
豆油吧
]
一下涨这么猛,赶紧今晚追多的要凉
股友EmdmyC
05-20 23:04
05-20 23:08
116
1
[
菜油吧
]
还好半路空转多了,拉上去让我回本跑了,要不然进洞了
夜倚楼听风雨
05-20 22:40
05-20 23:07
83
0
[
氧化铝吧
]
参考2021年的玻璃,主升浪才刚刚开始
卡片丶
05-20 23:07
05-20 23:07
89
0
[
氧化铝吧
]
就知道收盘就涨
老虎棒子鸡12
05-20 23:07
05-20 23:07
72
0
[
沪银吧
]
洗洗睡吧,明天继续围观收割机作业
ely2035
05-20 23:07
05-20 23:07
72
0
[
沪银吧
]
洗洗睡吧,明天继续围观收割机作业
ely2035
05-20 23:07
05-20 23:07
560
3
[
工业硅吧
]
明天妥妥的低开了
股友083w73C0
05-20 21:08
05-20 23:07
118
0
[
沪银吧
]
现在散户做多的更多些,都知道要拉爆小散空头!所以跟着主力喝汤做多才是对的!
老九Lao
05-20 23:07
05-20 23:07
127
0
[
硅铁吧
]
几天没空看市,刚刚看赚了五十多个[色]
神枪狙击168
05-20 23:07
05-20 23:07
218
2
[
沪锡吧
]
交割日是哪天
一笑而过8311
05-20 22:18
05-20 23:07
312
8
[
纯碱吧
]
我跟你说纯碱,你最好别被我逮住了,我现在就在盯着你。因为波段即将开始,我就时刻准
账户已注销
05-20 22:35
05-20 23:06
128
0
[
纯碱吧
]
按散户的抗单能力,这波差不多能扛到2800点才会爆仓。本来就没多少做多的,拉这么
多散不亖空头
05-20 23:06
05-20 23:06
108
0
[
沪银吧
]
两手爆仓了[滴汗],绝了
账户已注销
05-20 23:06
05-20 23:06
145
0
[
沪铜吧
]
别涨了
金玉满堂地任
05-20 23:06
05-20 23:06
638
1
[
欧线集运吧
]
06就别说六月下旬是涨是跌,就按现在六月初报价6000对应指数3700,主力给个
凡事都有代价
05-20 23:01
05-20 23:06
84
0
[
LPG吧
]
现在啥都涨得这么猛,太吓人了,不过不宜过分追多,想想当年好多品种都天地板
韭天猫神
05-20 23:06
05-20 23:06
231
2
[
沪金吧
]
黄金近期将会出现一次短线急跌
账户已注销
05-20 22:55
05-20 23:06
122
1
[
沪锡吧
]
能不能下到265000多头放我一马可好[捂脸]
K线里的少年
05-20 21:50
05-20 23:06
114
0
[
PVC吧
]
这玩意什么时候能来个飞流直下三千尺?
福还躺
05-20 21:58
05-20 23:06
93
0
[
菜粕吧
]
2910跑了,赚了个520,明天再接回来
财富94007
05-20 23:06
05-20 23:06
140
0
[
沪银吧
]
黄金都不配给你提鞋了
股友900x57F1
05-20 23:05
05-20 23:05
136
0
[
沪银吧
]
开多开多[怒][怒][怒]
邵焱尘
05-20 23:05
05-20 23:05
67
0
[
纯碱吧
]
多09,至少到2600
不设止损不交
05-20 23:05
05-20 23:05
253
2
[
A50期指吧
]
明天要暴跌了嘛[撇嘴]今天刚进去[哭]
平静的吕忆翔
05-20 21:59
05-20 23:05
128
0
[
玻璃吧
]
今天晚上玻璃有点点神经病走势。
情系期货3653
05-20 23:05
05-20 23:05
240
3
[
PVC吧
]
空头崩溃了[哭][哭]
等天下英雄一
05-20 21:53
05-20 23:05
263
2
[
大豆吧
]
隆平高科帮我看看
玲珑剔透的蔡
05-20 22:29
05-20 23:05
252
3
[
苯乙烯吧
]
07这啥情况?还能涨吗?
简单而普通
05-20 21:52
05-20 23:05
97
0
[
沪金吧
]
多单耐心持仓下个目标 625
徐光启888
05-20 23:05
05-20 23:05
164
1
[
豆粕吧
]
都洗秃噜皮了还在洗
贰拾亿
05-20 23:01
05-20 23:05
160
2
[
沪银吧
]
,。。。疯了吧
一颗白瓜
05-20 22:46
05-20 23:05
73
0
[
沪银吧
]
!我给你送一万,涨一百点空两手
时空相对
05-20 23:05
05-20 23:05
242
2
[
棕榈油吧
]
,刚打了止损就下来了
ceaser1997
05-20 22:46
05-20 23:05
250
1
[
天然气吧
]
美能能源,南京公用
温暖的司马小
05-20 22:45
05-20 23:05
161
1
[
甲醇吧
]
会和四月二十二号一样的
VVV期货人生
05-20 22:45
05-20 23:05
123
1
[
豆粕吧
]
今天能守住3600就好了,震荡往上3700
股友7HI53051
05-20 22:36
05-20 23:05
335
5
[
玉米吧
]
2430.5的空单依然还在,平仓是不可能平仓的,不赚钱不走,除非强平我
可靠芒果
05-20 22:16
05-20 23:05
82
0
[
PVC吧
]
都在说多。就我做空
正宗野生交易
05-20 21:59
05-20 23:05
142
1
[
氧化铝吧
]
准备大跳水了
股友0u6q9332
05-20 22:46
05-20 23:05
77
0
[
沪金吧
]
捡钱的机会
标钠长投主义
05-20 23:04
05-20 23:04
77
0
[
沪银吧
]
涨停吧,毁灭吧
杠精一号
05-20 23:04
05-20 23:04
53
0
[
沪银吧
]
太强了
期货打板
05-20 23:04
05-20 23:04
142
2
[
玉米吧
]
多头抢筹
风雨溪雪
05-20 09:24
05-20 23:04
65
0
[
豆粕吧
]
虚晃一枪高开低走
做菜粕的小散
05-20 23:04
05-20 23:04
136
0
[
沪银吧
]
论炒作,只服国内
HEAD89
05-20 22:58
05-20 23:04
255
1
[
橡胶吧
]
尾盘跳水
海升明月
05-20 22:59
05-20 23:04
75
0
[
豆粕吧
]
跟外盘
毒毒毒223
05-20 23:04
05-20 23:04
71
0
[
沪银吧
]
涨停8800
账户已注销
05-20 23:04
05-20 23:04
69
0
[
菜粕吧
]
庄家操纵真无耻
做菜粕的小散
05-20 23:04
05-20 23:04
104
0
[
焦煤吧
]
白天就说啦资金小的玩短线就要跟热点,现在热点就是在有色。不要在这里面干耗。等有色
碱直无理
05-20 23:04
05-20 23:04
67
0
[
沪银吧
]
眼看他起高楼
股友59Y4QE
05-20 23:04
05-20 23:04
171
1
[
沪银吧
]
纯杀猪盘啊,内盘是外盘几倍在涨
二023多锂空
05-20 22:59
05-20 23:04
164
0
[
玻璃吧
]
我想问问你们做的是期货还是现货我们做的是9月合约看对照现在价格干什么玩意现在14
精辟的何秀娟
05-20 23:04
05-20 23:04
196
1
[
沪银吧
]
才亏100点,怎么觉得比其他品种亏200点还刺激
东子007
05-20 22:56
05-20 23:03
367
2
[
红枣吧
]
马上临近端午节了,红枣,鸡蛋,肯定会涨一波。做粽子的主要原材料是糯米,红枣,鸡蛋
我是相思雨
05-19 10:51
05-20 23:03
209
1
[
菜油吧
]
会玩70刚平直接下来30点
一捆老韭菜i
05-20 22:59
05-20 23:03
81
0
[
纯碱吧
]
现在不要空,等趋势走好再去空
干净的钱卓婷
05-20 23:03
05-20 23:03
73
0
[
豆粕吧
]
撑不住了,全力做空
ccc111114658
05-20 23:03
05-20 23:03
82
0
[
沪银吧
]
看样子又要涨停[捂脸]
向往的生话
05-20 23:03
05-20 23:03
72
0
[
豆粕吧
]
哈哈哈有点搞笑,确实有点折磨人。
账户已注销
05-20 23:03
05-20 23:03
81
0
[
豆粕吧
]
放量增仓,神仙打架,怕是要决定方向了
工作认真
05-20 23:03
05-20 23:03
88
1
[
沪银吧
]
今天8400摸一下
股友cdaew7
05-20 22:57
05-20 23:03
66
0
[
不锈钢吧
]
要死我爱你收盘
随机生成的好
05-20 23:03
05-20 23:03
115
0
[
铁矿石吧
]
即将突破前高大涨一波!
雄鹰展翅劈云
05-20 23:03
05-20 23:03
557
7
[
碳酸锂吧
]
掐指一算下周破九万概率百分百!大家准备空起来吃肉!
股友ZmIX3123
05-18 17:03
05-20 23:03
158
1
[
豆粕吧
]
又下来了[滴汗]
股友5JIxcz
05-20 22:55
05-20 23:02
103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原油暴涨
股友BhCQwA
05-20 23:02
05-20 23:02
共有帖子数
16524807
篇
首页
上一页
63574
63575
63576
63577
63578
63579
63580
63581
63582
63583
63584
下一页
尾页